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溫元樸 結果共2,056筆

  • 警疑當「大藥頭」 押尾學再度被捕

    日本藝人押尾學捲入吸毒案,不久前才被警方釋放,沒想到又再度被捕入獄,因為日本警方過追查後發現,押尾學作了不實口供,他宣稱自己只吸過1次毒,不過毛髮檢驗卻驗出,含有高成分的安非他命成分,警方認為他不但長期吸毒,甚至提供販賣毒品,根本就是個大藥頭!
    2009/12/08 16:27
  • 你家暗藏危機 疏忽幼童恐生意外

    家裡面有小朋友的觀眾,下面這則新聞,可要看仔細了;根據調查,將近2/3的兒童摔傷意外,不是在公園、不是在馬路,而是在您的家裡;以身高80公分的小朋友來看,超過自己身高一半的傢俱,也可以輕易爬上去,客廳的桌子、沙發、電視櫃,其實處處暗藏危機。
    2009/12/04 22:43
  • 古又文竄紅 「慾望城市」名師青睞

    古又文擊敗1千多位對手,拿下「Gen Art」服裝設計首獎,消息傳回國內,鼓舞不少新秀設計師,古又文在接受TVBS獨家訪問時表示,雖然他從小家境不好,但沒有因此放棄設計的夢想,這次他在紐約獲得大獎,已經立刻受到國際設計大師的注意,電影「慾望城市」中知名品牌的服裝設計師,特地邀請古又文參觀工作室,還建議他應該出來自創品牌。
    2009/12/04 19:22
  • 北極熊「轉大人」 PEACE歡慶10歲

    1999年,日本愛媛縣一隻剛出生的小北極熊,因為被母親遺棄,由動物園飼養員帶回家照料,時間一過就是10年,當年體重只有680公克的「PEACE」,現在已經長到280公斤,歡度牠10歲的生日,換算成人類的年齡,正好是「而立之年」。
    2009/12/03 22:36
  • 北韓閃電改匯率 舊鈔票全變廢紙

    常常有驚人之舉的北韓,突然無預警,自行更改匯價,並且廢除舊鈔,改換新鈔,所有的面值全部去掉2個「零」,100元只剩下1元的價值,這個換鈔舉動,在北韓民間造成恐慌,大家急著換錢,黑市價格被炒高100多倍,辛辛苦苦存了一輩子的錢,變成廢紙,已經造成一對夫婦因為承受不了,走上絕路。
    2009/12/03 19:45
  • 不一樣的博物館 懷舊電器全都有

    看過3D電視,也見識了環保大樓,今天要來懷念一下古早味。現在一般民眾家裡,大概都是液晶電視或電漿電視,不過您可能不知道,彩色電視開始普及,才不過40年,現在看起來像古董的電視機,當年可是會招來左鄰右舍藉故串門子的奢侈品;另外全球第一台CD隨身聽,足足有4張CD唱片外殼厚,更炫的是65年前的電鍋,因為它是木頭做的。
    2009/12/02 22:46
  • 日超薄體溫計 0.2公分攜帶方便

    進入12月,天氣慢慢變涼了,加上新流感蠢蠢欲動,要怎麼防止病毒上身?日本業者推出好幾款小道具,像是厚度只有0.2公分,方便隨身攜帶的體溫計;還有可以隨時偵測室內、室外的溫度、濕度,防止孩子因為溫差著涼的感應器,冬天出門也不怕感冒。
    2009/12/02 22:24
  • 【東京新科技】雙層玻璃藏玄機 東京大樓會呼吸

    帶您到東京看一棟新蓋的環保大樓,這棟大樓外牆採用雙層玻璃設計,可以吸收太陽能轉換為熱能,百頁窗也會依照日照的角度,自動調整方向,手扶梯也很聰明,沒人搭乘的時候會自動減速,減少電力消耗。靠著這些創意點子,一棟擁有6千名員工的大樓,每年可以減少高達49.5%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2009/12/01 22:39
  • 八點檔改播韓劇 韓流吹向東南亞

    最近幾年,南韓電影、音樂、偶像劇蓬勃發展,不僅在台灣跟日本颳起「韓」流熱潮,現在這股韓風也已經吹到東南亞國家,柬埔寨八點檔改播韓劇,在印尼,學韓文的人越來越多,參加韓語檢定人數突破18萬人,10年內暴增50倍,南韓總統李明博推動成立的「創意振興院」,是最大的幕後功臣。
    2009/12/01 22:23
  • 日內閣緊急會商 投10兆搶救日幣

    日幣不斷升值加上通貨緊縮,讓日本企業就快撐不下去,日相鳩山由紀夫下午召開緊急內閣會議,研商如何拯救日幣,獲得初步結論,日本銀行決定投入10兆日幣的現金,讓中長期的利率下降;不過就在歲末年終的時刻,很多企業年終獎金縮水,大阪一家章魚燒業者乾脆改發硬幣當獎金,領到一整疊的硬幣,至少感覺紮實一點。
    2009/12/01 17:07
  • 吃高貴玄米長大 雞產下白色「蛋黃」

    蛋黃原本是黃色的,怎麼變成白的?日本雞農不惜血本,把高貴的「玄米」,拿來當作雞飼料;沒想到,這麼一餵,吃玄米長大的雞,產下的蛋,蛋黃的顏色,幾乎跟蛋白一樣白,一般民眾可能吃起來怪怪的,不過糕點業者卻室很歡迎,因為一整顆雞蛋,從蛋黃到蛋清,都能做出純白色的海綿蛋糕。
    2009/11/30 22:39
  • 3D電視上市倒數 TVBS東京直擊

    台灣地區的電視普及率,將近百分之百,不過電視機問世到現在,剛好滿85年,已經成為人類生活中,不可或許的產品;不過從明年開始,您家的客廳,可能又要發生重大變革,因為日本研發的3D電視,就要量產上市,以後看3D電影,不必上電影院,在自己家的客廳,就能享受立體畫面的視覺震撼,記者溫元樸、蕭應強來自東京的報導。
    2009/11/30 22:36
  • 鳥停電桿線 依樣編成五線譜曲

    電線桿上停著一群鳥,這樣的景象,相信您也經常看到,不過看到這樣的畫面,您有什麼樣的想法?巴西音樂家看到這個畫面,馬上聯想到五線譜,於是把他看到的電線加飛鳥,寫為音符,創作出一首歌,沒想到旋律相當悅耳,超乎想像。
    2009/11/30 22:25
  • 一頭牛2009萬日幣 日冠軍松阪牛

    老饕最愛的日本和牛,到底值多少錢?日本最有名的松阪牛肉,舉行冠軍牛拍賣會,入選的50頭松阪牛,經過肉質、毛色大比拚,選出最後的冠軍,最後的冠軍牛,最後以2009萬日幣,相當於台幣750萬元拍賣成交,等於這頭牛身上的每1公斤肉,都價值上萬台幣。
    2009/11/30 16:15
  • 高球場驚魂 球車失控暴衝4人傷

    高爾夫球應該是一種危險性較低的運動,不過日本卻在今天驚傳一起球場車禍,一組電視台記者,正要貼身拍攝高球王子「石川遼」,沒想到駕駛的高爾夫球車,突然失控衝撞爆滿球迷,當場造成4人受傷,其中一名女性傷勢嚴重。
    2009/11/29 19:48
  • 日幣成搶手貨 破85關卡!14年新高

    最近打算前往日本的民眾,可能會發現,台幣越來越不值錢,日圓匯率在最近幾天,瘋狂升值,今天兌換美元匯率,一舉飆破1比85日圓,達到14年來新高價位;日圓飆升最主要的原因,是美國的利率實在太低,很多投資戶出脫疲軟的美金,轉而購買日幣;日幣大漲,日本民眾手上的錢,變大了,但是日本企業,卻因而蒙受鉅額虧損。
    2009/11/27 22:39
  • 日幣大暴衝! 兌美元飆破85大關

    最近打算前往日本的民眾,可能會發現台幣越來越不值錢,因為日圓匯率這幾天,不斷狂飆,今天日幣兌換美元,甚至飆破1比85日圓的關卡,創下14年來的新高;日本民眾出國旅遊更划算,但是靠出口的日本企業,這下可慘了,以豐田汽車為例,只要日幣升值1圓,他們的損失就高達300億日幣;日本財政單位已經暗示,必要時,不排除干預匯市。
    2009/11/27 17:06
  • 日神奇毛豆 冷凍跟現摘一樣好吃

    喝啤酒要配什麼小菜?很多人都會選毛豆,日本有一種「冷凍毛豆」,雖然是冷凍食品,吃起來卻像現摘的一樣,因為業者使用新技術,採收後4小時內,就完成調味,送進冰箱,不但解凍後可以立即享用,而且色香味俱全,翠綠度不輸新鮮食材。
    2009/11/25 22:41
  • 錫箔紙會吸水 飯糰不再濕答答

    每個人家裡的廚房,都有保鮮膜與錫箔紙,不過它們真的好用嗎?喜歡吃飯糰的日本人就發現,早上用錫箔紙包飯糰當午餐,但是拿出來吃的時候,米飯已經悶出水來,口感又黏又濕,媽媽的愛心全泡湯了;於是業者開發一款「雙層錫箔紙」,裡面多加了一層紙,能夠吸光水份,什麼時候用餐,味道都像現煮的。
    2009/11/24 22:37
  • 「比鋼筋還耐用」 日造出超強繩索

    「繩子比鋼筋還耐用」,日本人真的辦到了!日本福井縣的纖維公司,與當地政府合作開發,製作出號稱史上最強的塑膠繩索,業者特別做了一個實驗,用時速60公里的轎車,衝撞塑膠繩,結果轎車車頭只有輕微撞痕,塑膠繩則是完好無缺,未來要是能應用在高速公路護欄,將能大幅減少事故傷亡。
    2009/11/24 22:18
  • 2億頭獎70名 日本全民瘋買樂透

    日本東京,今天到處大排長龍,因為頭彩高達2億日幣的「年終巨無霸彩券」,今天上午8點半才開始販售,有公司員工整整存了一年薪水,一口氣合資買了3千張,也有家庭主婦一個人買了5百張,因為2億日圓的頭獎,總共有70個名額,中頭獎的機率增加很多,因此引爆全日本民眾的發財夢。
    2009/11/24 16:17
  • 日本蔬果變小了 主婦料理量剛好

    現代主婦都有一個共同的煩惱,那就是家裡就這麼幾個人,煮菜的份量,實在很難拿捏,一不小心煮太多,剩菜實在很難處理。日本業者聽到主婦的心聲,研發出各式各樣的迷你蔬菜,到底有多迷你?新種植的紅蘿蔔,和鉛筆一樣粗,迷你版的小黃瓜,看起來就像小香腸一樣。
    2009/11/23 22:37
  • 紅白大對抗出爐 成軍十年「嵐」入選

    日本老牌賀歲節目「紅白歌唱大賽」,今年剛好滿60週年,NHK在晚間公布今年參加紅白大對抗的藝人名單。成軍10年,曾經來台開演唱會的傑尼斯偶像團體「嵐」,首度獲選;即將主演明年大河劇的「福山雅治」,也在時隔16年後,應邀參加。不過整體來說,50組入選歌手,超過8成都是老面孔,這份名單,還是新鮮感不足。
    2009/11/23 22:23
  • 東京居酒屋大火 太慢撤4死12傷

    日本東京發生一起重大火警,一間人聲鼎沸的居酒屋突然起火,釀成4死12傷的慘劇,當時這家居酒屋起火時,原本顧客有充足的逃生機會,但是大家都以為火勢馬上就會被撲滅,沒有立刻進行疏散,加上居酒屋堆滿易燃物品,沒想到火勢突然變得非常猛烈,想逃命,已經來不及。
    2009/11/23 17:58
  • 11月22日「好夫婦日」 夫高喊對妻愛意

    昨天是11月22日,在日本是一個特別的節日!因為「一一二二」,日文唸起來,諧音就是「好夫婦」,也因此各地舉辦不少愛妻活動,像是三重縣知名景點「夫婦岩」,就聚集了數十位丈夫,大聲喊出對妻子的愛,就連超市都推出夫妻便當,裡面還附有一張愛的小謎語。
    2009/11/23 16: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