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溫元樸 結果共2,056筆

  • 琉球電影節登場 安室現身掀高潮

    第二屆琉球電影節今天正式登場,來自日本與海外的影視名人共同齊聚一堂,台灣不少知名電視製作人也專程趕往參加,開幕紅毯上還來了一個特別嘉賓,就是琉球出身的安室奈美惠,她一現身,現場尖叫聲不斷。
    2010/03/25 10:45
  • 手持腳架玩自拍 不怕臉部切一半

    很多人喜歡用相機或手機自拍,不過受限於手臂長度,拍出來的照片,往往只能容下自己的頭部,拍不到背後的風景,日本業者推出一款超好用的自拍腳架,自拍的照片,看起來就像專業攝影師拍的一樣,還有另一種360度廣角鏡頭,拍攝影片時,周圍景色全部入境,立體感十足。
    2010/03/22 22:42
  • 雙胞胎黑猩猩誕生 高知動物園全紀錄

    日本高知縣一座動物園,去年誕生一對雙胞胎黑猩猩,動物園從這對黑猩猩誕生,到一路成長,用影像完整記錄,特別的是,產下雙胞胎猩猩的母猩猩,換算成人類年齡,其實是「高齡產婦」,一起來看看這段珍貴記錄。
    2010/03/22 22:36
  • 世足賽開幕在即 南非街頭劫案不斷

    距離世界盃足球賽開幕,只剩下2個多月,到時候會有多達40萬名球迷,從世界各地趕往約翰尼斯堡看球,不過南非當地的治安,實在令人擔憂,街上搶案不斷,NHK前往當地採訪,就當街目睹歹徒光天化日下行搶,南非現有的4萬名警力,根本不夠用。
    2010/03/22 19:43
  • 沙塵暴風籠罩全日本 各地傳災情

    這兩天台灣受到沙塵暴影響,鄰近的日本也是一樣,大阪的天空一片灰濛濛,能見度不到5公里,沙塵之外還有強風,從南部的九州到北部的北海道,全日本各地颳起暴風,最高時速飆破38公尺,到目前為止,已經造成1人死亡、46人受傷。
    2010/03/21 17:05
  • 趁日本房價大跌 無殼族逢低置產

    日本公布全日本地價幾乎狂跌,雖然反應出景氣復甦緩慢,不過卻也讓一群過去買不起房子的人,趕緊趁機購屋置產,最近東京都心的房子,建商只要推出新建案,馬上銷售一空,隨著獨居女性增加,還有房仲業推出娘子軍團,專門帶單身女性一起去看房子,此外店租跟著下降,想創意的年輕人,終於有能力開自己的店。
    2010/03/20 00:38
  • 早年吃鮪魚增熱量 日人獨鍾黑鮪

    禁捕黑鮪魚案,在華盛頓公約年會闖關失敗,雖然讓日本民眾鬆了口氣,這起事件鬧得轟轟烈烈,不過可能大家都有一個疑問,為什麼日本人這麼愛吃鮪魚?原來是有原因的!早期日本民眾生活困苦,食物也沒什麼油脂,肥美的鮪魚成了最好的熱量來源,從此日本人就和鮪魚結下不解之緣。
    2010/03/19 22:38
  • 禁捕黑鮪魚未過關 全日本鬆口氣

    歐盟跟美國支持的「大西洋禁捕黑鮪魚」提案,原本以為會在華盛頓公約組織中過關,在日本和加拿大的大力反對下,提案最後以20比68票,遭到否決,特別愛吃鮪魚的日本民眾,聞訊都鬆了一口氣,築地市場的魚販與壽司店老闆,今天心情都相當不錯,認為日本打了一場勝仗。
    2010/03/19 16:46
  • 日本和服輕鬆穿 號稱3分鐘搞定

    日本傳統和服,雖然好看,但是要穿起來,可是得花好一番功夫,甚至還需要旁人的協助,為了讓更多年輕人來穿和服,日本推出改良款的新式和服,號稱三分鐘,就能輕輕鬆鬆把和服給穿上去。
    2010/03/18 22:35
  • 超越三棟101 上海擬蓋超級摩天樓

    到了西元2030年,全球人口將突破100億大關,地球如何容納這麼多的人口?興建超級摩天大樓,成為新的解決方案,有建築師發揮建築創意,計畫在上海,打造一座「極限烏托邦」,這棟比摩天樓還要高上好幾倍的超級摩天樓,規劃高度有1609公尺,比3座台北101疊起來還要高。
    2010/03/17 22:34
  • 石灰岩做紙張 筆記沾濕也能寫

    日本市面上,又出現好幾款超方便的筆記本,其中一款具有超強防水性,不但濕掉了也能寫,而且怎麼撕也不會破,原來紙張的材質是「石灰岩」;另一款筆記本,則開了一個小洞,剛好能把左手姆指放進去,能夠穩穩抓住筆記本,不怕字寫得歪歪斜斜。
    2010/03/17 22:29
  • 泰國紅衫/紅衫軍官邸灑血 一度癱瘓曼谷交通

    泰國紅衫軍抗爭,進入第4天,今天他們前往泰國總理官邸,繼續灑血抗議,紅衫軍今天抗議的地點,轉往曼谷最熱鬧的主幹道,一度癱瘓曼谷交通,雖然紅衫軍抗爭還沒落幕,不過泰國股市卻不斷飆漲,外資連續買超15天,泰國幣值也升到21個月新高價位。
    2010/03/17 18:46
  • 2歲罹卵巢癌 日女歌手勇退病魔

    日本有一位創作女歌手,名叫「YORIKO」,台灣觀眾可能很陌生,不過在日本病患的心中,她可是一位天后級人物,因為就在其他歌手拚命接商演、賺錢的同時,YORIKO卻堅持要在醫院開唱,原來她在2歲時,就被診斷出罹患卵巢癌,成年之後癌症復發,不過她樂觀面對人生,希望把堅強的求生意志,感染給更多病友。
    2010/03/16 22:39
  • 大西洋擬禁黑鮪魚交易 日本急跳腳

    根據世界自然基金會的調查,如果人類捕魚再不節制,到2012年,黑鮪魚就有可能會滅絕,摩納哥打算提案,明令禁止大西洋和地中海地區,黑鮪魚的捕撈跟交易,美國和歐盟都已經表態支持這個提案,25日這個提案,將在華盛頓公約組織中表決,如果提案通過,日本的衝擊將是最大,以後在日本壽司店,恐怕很難吃到野生黑鮪魚。
    2010/03/16 22:33
  • 泰國紅衫/紅潮領袖坦承失敗 近半紅衫軍撤退

    泰國紅衫軍今天挽起衣袖,集體捐血!晚間計畫要把1百萬c.c.的鮮血,潑灑在總理府表達抗議,不過這次軍方祭出「以柔克剛」的新招,不但出動婦女展開柔性勸服,還不斷播放輕音樂,化解暴戾之氣;最新的消息是,有紅衫軍領袖下午出面,坦承「這次紅潮失敗」,將近一半的紅衫軍已經撤退。
    2010/03/16 17:51
  • 最飆淚的畢業典禮 偶像現身、全班哭

    3月是日本的畢業季節,在四國德島有一場畢業典禮,讓全體師生集體飆淚,因為畢業班的老師跟學生,都很愛日本一個當紅樂團「放克猴寶貝」(Funky Monkey Babys)的歌曲,畢業典禮入場歌曲,就是放著他們的歌,沒想到樂團成員意外現身,看到這個大驚喜,連大男生都感動到淚流不止。
    2010/03/15 22:45
  • 白飯花樣多 健康變色、DIY壓仙貝

    白飯煮太多,沒吃完該怎麼處理?日本發明很多新玩意,讓吃剩的白飯有更多用途,包括用天然花草,把白米飯染成各種顏色,小朋友帶便當有更多變化;另外還有一種外觀很像鬆餅機的「仙貝機」,能在家自己把吃剩的米飯,壓成仙貝來吃。
    2010/03/15 22:35
  • 柴犬打瞌睡 可愛模樣點閱率暴增

    最近影音網站上最火紅的動物,是4隻柴犬,因為牠們的飼主覺得牠們實在太可愛,隨身帶著DV,記錄下愛犬的每一刻,上傳到網站上,結果柴犬打瞌睡的逗趣模樣,引來超高點閱率。
    2010/03/15 16:36
  • 搶白色情人節商機 日推「白咖哩」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男性朋友想好要送另一半什麼禮物了嗎?日本業者推出一項新產品,或許可以參考一下,那就是「白色咖哩」。原來日本業者發揮巧思,把石川縣特產的「硬豆腐」,與咖哩另類結合,做成的咖哩顏色呈米白,看起來好像沒什麼味道,不過吃過的人都說非常香辣。
    2010/03/14 10:05
  • 為海地而戰! 歷屆網壇天王、天后齊聚

    海地強震還在進行災後重建工作,來自國際的愛心源源不絕!由世界球王「費德勒」發起的「為海地而戰」義演賽,繼澳網之後,移師美國加州,舉行第2場比賽,費天王號召力果然不同凡響,一共找來山普拉斯、阿格西、娜拉提諾娃等8位,曾經叱吒網壇的天王、天后,為海地募得100萬美金的善款。
    2010/03/13 19:35
  • 調教棄犬成醫生 「療癒犬」惹人愛

    根據農委會在2008年的調查,全台灣約有8萬5千隻流浪狗,牠們之中只有極少數,能夠被新飼主相中,其他狗狗的下場,恐怕只有安樂死。同樣的情況,也出現在鄰近的日本,不過有一位愛狗人士,不忍心看見流浪狗的生命就此結束,發起一個「狗醫生」訓練營,把這些流浪狗,變成帶給老人家歡樂的療癒大師,有些長年臥病在床的病患,受到狗狗的激勵,病情真的好轉了。
    2010/03/13 18:32
  • 鹿兒島「黑」拉麵 黑醋、黑糖、黑豬肉

    為了招攬觀光客,日本各地都在研發在地專屬的限定拉麵,像是九州的鹿兒島,因為盛產黑醋、黑糖、黑豬肉,業者靈機一動,乾脆把拉麵做成黑色的,希望讓饕客嚐到不一樣的口感,同時帶動地區的觀光熱潮。
    2010/03/12 22:33
  • 超神奇相機問世 能拍肉眼看不到

    相機功能日新月異,最近在日本橫濱登場的數位相機展,有很多款功能相當特別的相機,有一款相機,標榜能拍出你肉眼看不到的微小事物,還有一種相機,快門可以「倒退嚕」,精準捕捉動態物體,另外還有解析度相當高的相機,用46吋電視看,畫面也不會糊掉。
    2010/03/12 22:33
  • 「遭眼紅陷害」 朝青龍喊冤:沒打人

    朝青龍因為涉嫌酒後打人,閃電退出相撲界,沒想到朝青龍返回蒙古老家,卻大聲喊冤,說他根本沒打人,還說「因為自己表現太搶眼,在日本有人看不順眼」,爆料自己遭到陷害;不過日本媒體報導,退出相撲界的朝青龍,下一步極有可能轉戰職業摔角。
    2010/03/12 19:29
  • 日本鐵路便當冠軍 烏賊飯連霸40年

    鐵路便當的發源地在日本,根據一項調查,全日本47個行政區,就有將近4千種不同的鐵路便當,每年日本還會舉辦鐵路便當PK賽,看看哪個地方的鐵路便當味道比較好,今年再度由北海道的「烏賊飯」,連續第40年蟬聯冠軍。
    2010/03/11 2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