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校門安全屏東地震災情餐廳倒閉天氣地震地震異象花蓮連休三天
  • 搜尋:

    溫元樸 結果共2,056筆

  • 不畏景氣冷 北非5星酒店奢華開幕

    全球景氣復甦緩慢,不過金字塔頂端的客源,似乎早已回籠。摩洛哥一家五星級飯店,選在萬聖節開幕,還請來琳賽羅涵等紅星站台,這個飯店不但擁有500個房間,還有戶外SPA、高爾夫球場,與一個國際會議中心,預計開幕第1年,就會帶來13.5億美金的收益。
    2009/11/01 19:49
  • 日本新流感發威! 一週新增百萬例

    新流感肆虐全球,鄰近的日本,一週就新增114萬個病例,其中不滿14歲的,就佔了7成;父母緊張得不得了,帶著孩子直奔醫院施打疫苗,使得各地醫院大爆滿;同一時間,美國也在一週內,傳出19人因為新流感死亡,專家出示病童的X光片,入院40分鐘,右半個胸腔就完全阻塞,造成呼吸困難,畫面怵目驚心。
    2009/10/31 19:38
  • 日大河劇爆紅 意外帶動草鞋熱潮

    一度沉寂的日本大河劇,因為去年的「篤姬」再掀收視熱潮,今年的「天地人」繼續在日本開出紅盤!也因為大河劇受到歡迎,日本傳統的「草鞋」,現在又開始大賣,山形縣一家業者就因為做工精細,成為大河劇指定草鞋廠商,包括妻夫木聰、福山雅治等當紅影星,都穿著草鞋上戲,成了活廣告。
    2009/10/30 22:45
  • 當紅吉祥物 「彥根貓」年吸金17億圓

    去日本旅遊的時候,您是不是看到什麼都想買?因為日本人實在太會設計卡通人物,除了大家熟知的「哆啦A夢」、「HELLO KITTY」之外,其實日本還有一隻名貓,只在滋賀縣彥根城出沒,牠的名字就叫做「彥根貓」,因為模樣太可愛,每年創造17億日圓商機,帶動全日本各行政區,推出專屬玩偶的風潮,這隻貓到底有多可愛?帶您到日本去看看。
    2009/10/29 22:35
  • 1個包包26變 只換外皮就能配衣服

    最近百貨公司週年慶開跑,很多女性瞄準三大商品,那就是鞋子、化妝品,還有名牌包,不過擁有一堆包包,要更換的時候還真麻煩,於是有業者推出可以「變臉」的包包,只買1個就等於買了26個,從格紋到豹紋都有,讓每位女性都能當「千面女郎」。
    2009/10/29 22:32
  • 機場好好玩 東京羽田變藝術天堂

    東京羽田機場,最近變得很有趣,藝術家在機場大廳,增加了很多趣味的裝置藝術,從天花板到地板,都讓往來的旅客,眼睛為之一亮;像是可以把自己變成指針的時鐘,還有飄下來的落葉,居然會眨眼睛,這些創意裝置,讓旅客在等飛機的時候,不會太無聊。
    2009/10/28 22:32
  • 怕狗狗吃太快 不鏽鋼球控制速度

    台灣每年的寵物市場,規模高達125億台幣!很多人把愛犬視如己出,不過也把許多寵物狗養出了文明病,日本最近推出多款新商品,可以幫助你控制愛犬的進食速度,不致於食用過量,還有一種能在草地上迅速圍成籬笆的工具,讓狗狗可以多跑步運動。
    2009/10/28 22:32
  • 迷你麻糬機 搖一搖輕鬆搗糯米

    日本人過年,會用大木樁搗糯米,來做麻糬,不過作起來,非常費力,日本業者現在開發出輕巧方便的機器,外觀看起來像挫冰機一樣,只要用手稍微轉一轉,就可以輕鬆作麻糬,還可以做麵包,甚至是泡芙。
    2009/10/26 22:36
  • 防疫料理自己做 省錢還能顧健康

    最近新流感疫情在美國跟日本有擴大的趨勢,除了施打疫苗,最好的自保之道,其實就是提高免疫力!日本業者最近推出多款養生特餐,不想花錢上館子,也可以自己動手做,NHK特別請來料理大師,介紹2道簡單、美味又健康的「防疫料理」,一道是蔬菜蓋飯,還有一道南瓜玉米湯,趕快拿起紙筆,跟著老師一起做!
    2009/10/26 22:34
  • 遭求刑1年半 酒井法子當庭痛哭

    日本藝人酒井法子吸毒案,今天首度開庭審理,檢察官認為,酒井法子身為知名藝人,又是一個孩子的母親,行為卻如此輕率,具體求刑1年6個月,據轉述,酒井法子聽到這句話當庭痛哭,隨即表示,她打算與丈夫離婚,重新開始,這場眾所矚目的案件,吸引6600多人趕到東京地院,申請只有20個旁聽席,創下日本司法史紀錄,甚至網路上有人販賣旁聽證,開價10萬日幣。
    2009/10/26 18:46
  • 網球/山普拉斯PK阿格西 澳門熱鬧開打

    兩位前任網球天王山普拉斯與阿格西,25日在澳門進行一場表演賽,由於兩人上一次交手,還是2002年美國公開賽的男單決賽,因此吸引爆滿球迷前去捧場,分別39歲與38歲的兩人,經過一場3盤大戰,最後山普拉斯後來居上,以2比1險勝老對手阿格西。
    2009/10/25 23:40
  • 波多黎各油槽驚爆 火舌濃煙竄天

    加勒比海上的美屬波多黎各,昨天發生一起嚴重的油廠爆炸意外!一個油槽突然起火,迅速蔓延到附近的15個油槽,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濃煙往上奔竄數十公尺,造成1人被嗆傷,當局初步調查發現,這起意外有人為縱火的可能,正聯合FBI展開進一步搜查。
    2009/10/24 18:40
  • 聲音「看」得到! 日本科技大突破

    聲音可以用看的!真有這麼神奇嗎?日本專家研發出一套新儀器,真的可以讓你「看」到聲音,原理是他們設計出一個透明顯示器,只要附近有聲音,螢幕上就會出現一個一個圓圈,隨著音量大小,圈圈也會跟著變化,未來應用在生活中,對於聽障朋友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2009/10/22 22:37
  • 超大海鷗來搶鏡 澳晚間新聞驚喜

    新聞播報常常會有突發狀況!澳洲一位新聞主播正在播新聞時,背景螢幕突然出現一隻超大海鷗,因為鏡頭靠太近,海鷗看起來是主播的2倍大,當時棚內導播與攝影早就笑成一團,好在主播非常鎮定,才沒有笑場。
    2009/10/22 21:55
  • 美國職棒/費城人10:4敗道奇 再進軍世界賽

    美國職棒國家聯盟冠軍戰,今天進行第五場比賽,背水一戰的道奇隊,不敵費城人隊,遭到重砲猛轟,最後以4比10,3連敗輸掉比賽,也把費城人隊提前送進世界大賽;我國旅美好手郭泓志,在第七局登板救援,雖然3度三振打者,卻還是無力回天,這場比賽也成了郭泓志,今年在大聯盟的最後一戰。
    2009/10/22 19:33
  • 我的西裝會呼吸! 吸熱、散熱全自動

    天氣越來越冷,很多民眾要開始準備冬衣了,最近日本業者就推出好幾款新商品,像是能調節溫度的西裝外套,氣溫在攝氏25度以下,會自動吸熱,25度以上就會自動散熱,另外還有能殺菌的西裝、可以摺成小包包的大衣,要讓上班族輕鬆度過今年的秋冬季節。
    2009/10/21 22:30
  • 氣球失蹤自導自演 CNN諷演技差

    轟動全美的氣球男童失蹤案,被證實是自導自演,美國媒體進一步發現,男童的父母其實是個不紅的演員,之前也在實境秀演出過,演技實在令人不敢恭維,而事件發生後,男童的住家彷彿變成「休息站」,SNG車停在住家附近,鄰居實在不堪其擾,甚至還和媒體爆發衝突。
    2009/10/21 17:58
  • 「吃內臟養顏美容」 日瘋燒烤內臟

    您相信吃內臟,也可以「養顏美容」嗎?日本的燒烤業者,最近打出「養顏美容」的招牌,宣稱多吃這些便宜的內臟燒烤,因為富含豐富的膠原蛋白,可以達到養顏美容的功效,日本粉領族一窩蜂,開始大啖「豬小腸」、「牛胰臟」,還說吃過之後,覺得自己的皮膚好像真的水噹噹,日本還出現了一個新名詞,把這個族群叫做「內臟女」。
    2009/10/19 22:36
  • 幽浮怪雲! 「蛋中蛋」網路熱門短片

    最近在影音網站上,有2支熱門影片,點閱率爆高,一個是莫斯科上空,出現有如幽浮的怪雲;一個是在美國,土雞產下了一個相當罕見的「蛋中蛋」。
    2009/10/19 16:43
  • 坐禪誦經買神像 櫻花女學佛減壓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不光是出外打拚的上班族,就連在家當全職主婦的女性,也感受到來自家計支出,或是養兒育女的壓力,最近在日本,悄悄掀起一股學佛熱潮,一家咖啡廳舉辦期間限定的佛教體驗講座,沒想到短短6天,就湧入3500人,佛具行一尊5萬日圓的佛像,更是一上架就賣光。
    2009/10/18 19:31
  • 12歲攀岩王 143公分身手矯健

    「攀岩」是不少極限運動愛好者,最喜歡的活動之一!不過在日本,最近出現一位攀岩神童,這個才剛剛升國一的小男生,身高才143公分,一爬上岩壁,卻是生龍活虎,連大人都比不上,7月份更是一舉拿下全日本攀岩大賽冠軍,到底這位小男生身手有多矯健,帶您一起去看看。
    2009/10/16 22:36
  • 動畫拚商機 原子小金剛商品狂賣

    日本動畫紅遍全球,不但好萊塢片商紛紛買版權,改拍成英語版,相關商品更是搶手,不起眼的布鞋印上卡通人像,立刻大賣,據統計每年光是在日本,市場規模逼近2000億日圓,NHK特別從家喻戶曉的「原子小金剛」,來看這一波動畫熱潮。
    2009/10/16 22:22
  • 塊狀奶粉好攜帶 出門沖泡超方便

    現代人小孩生得少,個個都是寶,業者當然不能放過大好商機,最近日本又出現好幾樣嬰幼兒專用新產品,像是「塊狀奶粉」,出門只要帶幾顆,不怕奶粉灑得到處都是;另外還有可以固定寶寶的椅套,出門用餐不怕沒有嬰兒椅;就連小朋友上廁所,也有專用的馬桶墊,往成人用馬桶上一套,大小剛剛好夠讓小朋友使用。
    2009/10/15 22:40
  • 常坐免治馬桶 日小學生不會「蹲」

    很多人把上廁所說成「蹲馬桶」,這是因為老式的馬桶得用蹲的,只不過隨著生活條件改善,其實現在坊間的蹲式馬桶越來越少見,尤其在日本,就連小學的廁所,都大手筆改裝免治馬桶,結果現在問題來了,習慣「坐」馬桶的小學生,竟然不會「蹲」馬桶,遇到這樣的廁所,寧可憋到回家再上,老師怕孩子的身體健康受到影響,現在除了正課之外,還得開堂課教大家蹲馬桶。
    2009/10/15 22:38
  • 快到期點心便宜賣 意外帶動商機

    台灣最近吹起NG商品熱潮,而在帶動這波商機的日本,各式賣相不佳,或是賞味期限快到的NG商品,早已成為市場主流,甚至有觀光巴士,直接把NG商品店,當做必遊行程之一,原價一個日幣100圓的和果子,現在一大袋只要100圓,婆婆媽媽搶翻天;更讓人嘖舌的是,這些原本會被丟到垃圾桶的商品,每年竟然為業者創造台幣7000多萬元的商機。
    2009/10/14 2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