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溫世仁 結果共32筆

  • 溫世仁驟逝 英業達員工震驚不捨

    英業達副董事長溫世仁昨天不幸病逝,公司員工非常悲傷,很多人都哭紅了眼,溫世仁事業上許多夥伴,包括英業達董事長葉國一,與金寶董事長許勝雄,想到老友英年早逝,更是痛哭失聲。
    2003/12/08 12:09
  • 溫世仁宣告不治 科技界錯愕

    4日上午因為中風、住院急救的英業達集團副董事長溫世仁,7日病情急轉直下,下午4點半宣告不治,得年55歲,震驚科技界,包括英葉達集團董事長葉國一和廣達董事長林百里以及立法院副院長江丙坤等人都趕到醫院探視,慰問家屬。
    2003/12/07 21:00
  • 英業達週五跌3角 溫世仁亡  週一探股價

    身價30億的英業達副董事長溫世仁,4日上午中風昏迷住院,英業達在12月5日上午主動透過股市觀測站發布,說明溫世仁中風住院訊息。而在星期五當天英業達以20.8元開出,盤中最高價是20.9元,最低價是20.6元,最後收在最低價20.6元,比前一天跌0.3元。
    2003/12/07 19:03
  • 英業達副董溫世仁 病情惡化不治

    英業達副董事長溫世仁日前因為中風住院,陷入昏迷,今天(7日)下午血壓降低、病情惡化,經過半個小時急救無效,宣告不治,病逝在台北和信治癌醫院,得年55歲。
    2003/12/07 16:44
  • 溫世仁中風 目前呈現昏迷狀態

    英業達副董事長溫世仁中風入院,引起各界關注,除了公司上上下下低調應對外,和信醫院態度也相當保留。溫世仁目前還呈現昏迷,住在加護病房。
    2003/12/06 19:08
  • 〈獨家〉溫世仁中風昏迷 震驚科技界

    身價30億的英業達副董事長溫世仁,傳出在4日上午中風昏迷的消息,這位英業達第二大股東,常以出版有聲書鼓勵青年開創事業的科技界好好先生,中風消息一傳開,人在大陸的英業達董事長葉國一及好友廣達林百里都紛紛向家屬致意,英業達全體員工也都在內部網部召號,共同幫溫世仁祈福,希望他安然度過這一關。
    2003/12/05 19:04
  • 〈獨家〉溫世仁看七年級:成功未必要吃苦

    這一陣子,所謂畢業即失業的抱怨又不斷傳出,可能原因之一,是年輕人在校園中就走錯方向了。筆記型電腦龍頭,英業達集團副董事長溫世仁,接受TVBS獨家專訪,也請家長們一起看看,台灣青年何去何從。 畢業了,要找工作了,卻碰上大環境不景氣,還要被比為草莓族,亮麗卻不耐壓,英業達副董事長溫世仁要幫年輕朋友喊個冤 英業達集團副董事長溫世仁:「他為甚麼要吃苦,我們那時候吃苦是不得已,以後吃苦也不見得會成功,比爾蓋茲也沒吃苦啊,他一直過好日子,他照樣很成功嘛。」 成功不一定要吃苦,這一代年輕人,讓溫世仁同情的是,甚麼都有,可是沒機會,因此他特別以這樣一本小書,跟台灣青年分享經驗。溫世仁:「今天的孩子要具備兩種能力,一種是語言能力,他全球溝通的能力,一種就是判斷能力。」 這樣的能力如何培養,這些也要請家長聽一聽了。溫世仁:「不是告訴他事情的對錯,就像我那孩子,小時候我會問他肚子餓不餓,這是大人小孩溝通,吃飯時間你肚子餓不餓,他會說我肚子餓,我就說,爸爸再問你是哪一種餓,是普通餓還是很餓,非常餓,還是極餓,每一次你都這樣問他以後,他就在他的判斷力上有四種層級。」 而最近溫世仁表達意見的方式,就是透過這跟小包裝牛奶一樣便宜的便利書,之前SARS風暴中,這本健康者隔離已經送出150萬本,而溫世仁對中國經濟發展,對台灣人未來的觀察,一系列也將陸續由這樣的新通路傳達給大家,書本變成了日常用品,這也是溫世仁要跟大家分享的一個新的觀念。 [a href=http://minibook.tomor.com]「明日書」官方網址[/a]
    2003/07/05 21: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