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Lulu台灣地震餘震蔣介文爆不倫性侵地震長灘島痘痘朱海君離婚
  • 搜尋:

    溪湖 結果共306筆

  • 「羊肉爐大道」15.5K 騎完進補 兩端羊肉爐勝地

    (彰化,19日訊)彰化新增一條自行車道,這條道路沿著台糖五分車道,連接溪湖糖廠和溪州森林公園,是一條被稱為"糖鐵"國家綠道的路線。同時,溪湖和溪州也以其著名的羊肉爐聞名,因此這條自行車道被稱為羊肉爐大道。
    2023/07/19 18:52
  • 破相縫17針!少年遭警誤抓傷勢曝 左臉皮開肉綻網喊心疼

    日前在彰化埔鹽鄉發生一起警方誤認民眾的事件,一名17歲的新住民高中生打工騎腳踏車下班回家時,被埔鹽分駐所的員警們誤認為「逃逸移工」,由於當時便衣辦案,少年以為是壞人,嚇壞當場跑走,警方追上去,少年不慎撞到耕耘機,全身是血、縫了17針破相,事後當事員警遭處分,還是掩蓋不了許多民眾的怒火,很心疼少年的傷勢。
    2023/07/17 10:41
  • 所長丟官重罰!警誤抓少年害縫17針 分局長連坐申誡

    日前在彰化埔鹽鄉發生一起警方誤認民眾的事件,一名17歲的新住民高中生打工騎腳踏車下班回家時,被埔鹽分駐所的員警們誤認為「逃逸移工」,由於當時便衣辦案,少年以為是壞人,嚇壞當場跑走,警方追上去,少年不慎撞到耕耘機,全身是血受傷,消息一出,引起許多民眾憤怒,對此,彰化縣警局對該所所長從重記過;另外2名員警記申誡;分局長監督不周也記申誡處分。
    2023/07/16 13:18
  • 少年打工下班竟遭壓制 家屬:小孩很害怕

    追蹤這起抓錯人烏龍,三名便衣警察是溪湖分局埔鹽分駐所的員警,當天是常訓完,也確實沒穿制服,剛好看到少年騎單車邊用手機,又搖搖晃晃,才上前盤查,也強調有表明是警察,但少年家屬說,小孩看到陌生人,自稱是警察也沒出示證件,誰敢輕易相信,這起事件也造成小孩身心受創。
    2023/07/14 20:37
  • 便衣警認錯人!學生「以為綁架」死命掙扎 撞破臉衰縫17針

    彰化一名17歲學生在農家打工,7月3日時,當地便衣正在查一名逃逸移工,路過發現學生長得像外籍移工,便下車逮人,學生以為遇到歹徒綁架於是奮力抵抗,也與警發生扭打,後來警方才驚覺是抓錯人。然而,過程中學生面部撞到一旁的農機,送醫縫17針,該分局也派員登門慰問,致上歉意。
    2023/07/14 18:42
  • 4歲女兒放「機車前踏板」孩誤觸油門 燙傷住院

    彰化溪湖大公夜市,這一位媽媽違規讓女兒站在踏板上,導致誤觸油門燙傷意外,不過幸好媽媽有投保強制險跟第三責任險,可以申請理賠孩子的醫藥費,以及攤販的損失。
    2023/06/22 19:45
  • 「警界梁詠琪」升所長!高挑身材+仙氣四溢 網:想被上銬

    被封為警界「梁詠琪」的黃衣淳,昨(5)日赴彰化溪湖分局媽厝派出所報到,擁有174公分高挑身材、清秀臉蛋的她,先前曾被刊在警光月曆上,參與拍攝的警政宣傳片也有高人氣點閱,如今到彰化任職所長,也讓網友直呼「要揪團去溪湖犯罪」。
    2023/06/06 15:12
  • 帶狗吃羊肉爐被拒接!他亮槍恐嚇店員迅速被抓 網:真丟臉

    彰化溪湖一間羊肉爐,今(16)日中午發生亮槍恐嚇事件,一組客人先進到店內用餐,後來的另一批家人帶了2隻狗想要入店,被女店員告知,寵物需提帶或是推車才能入店,一家人乾脆不吃了,氣得離店,其中一名謝姓男子離開時,竟亮出手槍敲櫃台,要女店員「小心點」,業者嚇壞急忙報案,警方於1小時內逮到謝嫌,並在他身上起獲折疊刀和恐嚇用的BB槍,訊後將其依法移送偵辦。
    2023/04/16 17:48
  • 轉角遇蛋遭質疑囤貨 老闆喊冤「每兩天進貨」

    還在缺蛋潮,就有民眾發現,在彰化溪湖一處路口轉角,有攤販搬出大量雞蛋來賣,就有網友質疑,難道老闆在囤蛋嗎?不過老闆喊冤,沒有囤貨,有跟固定牧場進貨,這些蛋量兩天就賣完,甚至會有北部民眾特別來買。
    2023/04/15 13:44
  • 經典賽/最台應援!彰化兌現祭品文 400爌肉飯、600肉圓登場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從本月8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盛大開打,昨(10)日晚上7點,由中華隊對戰義大利,最終以11:7奪下首勝,全台歡欣鼓舞。彰化縣邀請民眾一同在縣府廣場看球賽轉播,日前還發布「爌肉飯祭品文」,只要中華隊贏1分,隔天就發100碗爌肉飯,縣長王惠美昨晚在臉書上發文表示,「祭品文就要兌現」,邀民眾一同應援,讓中華隊對戰荷蘭,能夠再取得勝利。
    2023/03/11 11:21
  • 這款外送員!上網買200張玩具百鈔 找零賺真鈔回來

    日前有一批印有「XD」序號的千元玩具鈔票流入市面,有許多商家收到假鈔還找零真鈔的慘況,彰化縣最近卻傳出有「百元」假鈔流竄, 一名外送員持假鈔找零給叫外送的客人,讓民眾傻眼報警,經員林警分局組成專案小組深入調查後,逮捕一名30歲的賴姓男子,並將其移送法辦。
    2023/01/19 10:28
  • 彰警局啟動「威力掃蕩」專案 掃蕩黑幫 肅槍毒 切斷金流源頭

    彰化縣警察局在選後維護治安的腳步不停歇,從111年12月5日起實施「威力掃蕩」專案勤務,統計12月5至7日共計查獲槍砲案1件、詐欺案55件、竊盜案20件、毒品案10件、其他各類刑案62件、各類通緝犯6人;其中彰化分局於11月21日透過金融機構聯防通報機制,破獲詐騙集團強行拘禁民眾從事詐騙及洗錢案、溪湖分局於12月5日積極調閱監視器查獲詐騙集團招攬外籍勞工充當提款車手案、鹿港分局於12月6日破獲洗車場竊盜案,並查獲手槍、子彈及毒品等證物,充分展現打擊犯罪不手軟的決心,為維護彰化縣民安居樂業的生活環境盡一份心力。
    2022/12/08 17:00
  • 冬天就要吃羊肉爐!他問:台灣最頂在哪 老饕全點名這間

    隨著冬季來臨,許多民眾都會趁著天冷之際,享用羊肉爐暖暖身子。不過,近日就有網友發文詢問,台灣羊肉爐名店眾多,究竟「哪家最頂」?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大批網友熱議,其中絕大多數的人都點名位於彰化的「溪湖阿秀羊肉爐」。
    2022/12/05 17:06
  • 國慶不平安!國道近6小時16起車禍 千萬法拉利追撞現場曝

    2022年國慶連續假期,雖然是許多新人結婚宴客的好日子,但在10月10日收假日當天,高速公路卻也發生多起車禍事故,其中在國道一號西螺交流道至三義交流道路段,從中午過後到下午5時許,不到6個小時就發生16起交通意外,包括一輛要價1,838萬元的Ferrari F12berlinetta在溪湖交流道北上匝道口追撞Ford Focus,造成右前輪懸吊受損趴地。
    2022/10/12 09:44
  • 溪湖肉圓川破維持八年紀錄 肉圓漲5元

    彰化著名小吃肉圓,陸續調漲。阿彰肉圓年初從45調到50,溪湖肉圓川,八年沒漲價,10月開始,從40變45,老闆說扛不住了。北斗肉圓生則說現在價格維持兩年,目前外來客不多,加上都是自家人在做,人事成本自行吸收,苦撐不敢漲。
    2022/10/05 13:52
  • 罰單開錯了 清潔隊領車發現車燈沒壞

    車禍鑑定報告出爐,家屬質疑「撤銷罰單」這件事情,市公所推卸責任,溪湖清潔隊澄清,車禍發生之後,車輛扣押,領車時發現方向燈沒壞,提出申訴,律師則說,垃圾車未禮讓直行,是過失致死,車燈壞了也是過失致死,雇主都有連帶責任。
    2022/09/24 14:21
  • 垃圾車右轉與機車碰撞 兄妹雙載1死1傷

    彰化溪湖,五月份發生一件,兄妹機車雙載撞上前方右轉垃圾車的意外,造成哥哥喪命,鑑定報稿出爐,家屬指控當時車燈故障,鑑定報告卻隻字未提。警方表示,公所是發現車燈沒壞,因此申訴撤罰單,他們調查行車紀錄器和路口監視器,確認罰單開錯了。
    2022/09/24 14:08
  • 肉品市場變摔角場!插隊被檢舉 持趕豬棒打人

    彰化溪湖肉品市場,發生暴力事件,一名豬農因為拍賣遲到,事後到場又插隊,被其他同行檢舉,竟然夥同他的司機,拿著趕豬棒、鐵椅和玻璃瓶上前打人,被害人雖然被推倒在地,但幸好現場工作人員即時阻止,將雙方人馬架開。
    2022/09/02 22:20
  • 「嘶嘶嘶」買雞排聽到怪聲音 車剛開走看到店燒了

    彰化溪湖一家炸雞店,昨天深夜換瓦斯桶的時候,管線脫落引發火災,老闆燒燙傷送醫,停放在門口的轎車也燒了,波及左鄰右舍,樓上一名84歲老太太,受困救出,嚇到全身無力。目擊者說,太驚險了,剛剛來買雞排,有聽到嘶嘶嘶的聲音,車開走炸雞店就燒起來了。
    2022/08/25 12:43
  • 換瓦斯管線脫落!炸雞店深夜陷火海 店主、8旬嬤住院觀察

    昨 (24)日在彰化縣溪湖鎮發生一起火警,這間炸雞店在獨棟的透天厝一樓,因換瓦斯時,不慎管線脫落,釀起大火,波及5戶鄰居的房子,但鄰居皆及時逃生,29歲的許姓店主、27歲的妻子和84歲的阿嬤皆受傷送醫,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2/08/25 10:25
  • 「快篩陰」才能進北農 半小時攔3人快篩陽

    北農果菜市場,昨天(3)晚上11點開始,進行出入管制,從業人員必須持有快篩陰性證明,才能進入,但才開始不到半小時,就有3名工作人員快篩陽性;而在彰化溪湖市場,不少北農承銷商,會到這交易,就怕司機成了感染源,也設立北農專區。
    2022/05/04 11:42
  • 內輪差?載菜貨車右轉疑壓到東西 驚見八旬老翁慘死輪下

    今(20)日上午8點38分,在彰化縣溪湖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38歲的張姓男子開大貨車在轉彎時,意外輾死一名85歲的謝姓老翁,這起事故的發生原因,仍在進一步調查當中。
    2022/04/20 14:20
  • 一秒致命 路邊轎車、同向大貨車夾擊女騎士喪命

    彰化溪湖交通意外,一名女騎士,靠邊騎車,右邊有轎車停車時,左邊有大貨車超車,他左右被夾擊擦撞摔倒,又遭車輪輾過,不幸當場命喪輪下。
    2022/04/17 12:40
  • 「警界林志玲」神到了!馬尾露雪白天鵝頸 路人想被開單

    「漂亮寶貝」楊惠絜新歌〈感謝有你〉充滿正能量,MV除了邀請在地慈善家許增鏞主演並錄製口白,更拍攝各行各業辛勞,當時邀請到彰化溪湖派出所的男女員警一同演出,入鏡的女警仙氣飄飄,在街道拍攝時被許多路人爭睹,還封為「警界林志玲」。近來楊惠絜開車遇到酒測,猛搖下車窗發現:「竟然是MV主演的男警察!」但當時警察已請她往前開,錯失相認機會,她笑說:「真的有夠巧合、有夠促咪!」日前特地搶往警察局相認、答謝人民保母,更曝光超正女警的身分。
    2022/04/06 16:49
  • 快訊/火燒車!國1彰化段化學槽車冒煙 現場回堵9公里

    今(29)上午,在彰化縣田尾鄉,國道1號南下215K附近,發生一起化學槽車起火燃燒的事故,嚇壞不少用路人,警消人員趕緊到現場支援,彰化縣消防局派遣溪湖、埔心及第四大隊等前往滅火,到場後火勢雖然已滅,但仍冒出濃煙,造成後方車流回堵至少9公里,至207K附近,目前現場尚未排除,開放內側兩個車道通行,詳細的起火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中。
    2022/03/29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