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連假杜秉澄葉歡統帥大樓地震警報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餐飲集團倒閉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溪床 結果共171筆

  • 賊星該敗!小偷自撞護欄墜橋 偷吊鉤曝光

    苗栗頭屋一名江姓男子,騎機車自撞橋梁護欄,機車在橋上,人摔落七八高尺高溪床,附近住戶發現報案救援,人被救上來送醫,警方在機車上發現大吊車的吊勾,原來騎士是小偷。
    2021/03/10 13:11
  • 夢谷瀑布搭牌樓後 溪床遭亂整平毀美景

    南投仁愛夢谷瀑布,之前才遭遊客質疑、投訴入口處設置與原住民文化無關的「八卦」牌樓,現在又因為地主擅自整平溪床,設置擋土牆等,破壞自然景觀,地主澄清是考量遊客到瀑布玩常受傷,才會將地整平,但縣府建設處表示地主違規事實明確,將依水保法開罰6萬元。
    2021/03/04 13:21
  • 林振龍燒石為陶 撕土抖土龜裂法

    您聽過有人燒石頭嗎?陶藝家林振龍近10年來,撿拾溪床和山壁的落石,進爐窯燒,沒料到石頭裡竟含天然釉彩,在高溫下迸裂熔燒,創造出自然油彩奇蹟。
    2020/12/04 21:12
  • 男闖中橫管制路段棄車跳崖 溪床發現安全帽

    37歲邱姓男子6日騎機車闖入中橫公路管制路段後,棄車跳入百米深懸崖,搜救人員日前在隧道下方溪床發現1頂安全帽,家屬指認廠牌、形式符合,未發現邱男蹤影,今天持續搜索。
    2020/11/10 16:47
  • 武界壩再傳意外!男子疑落水失蹤 消防局搜尋中

    南投武界壩閘門異常開啟放水釀4死後,今天再傳溺水案。一名男子今天到南投縣仁愛鄉武界當地溪床戲水、釣魚,疑不慎落水失蹤,南投縣消防局截至晚間6時30分仍在搜救。
    2020/09/26 19:30
  • 荖濃溪驚見1人水中「大字型俯趴」!撈起竟是乾屍

    屏東縣政府消防局今(22)日早上接獲報案,高樹鄉荖濃溪菜寮段溪床,疑似有人溺水,警方獲報後出動2車、1橡皮艇及4名消防人員,趕抵現場後發現是一具遺體,臉部朝下俯趴於水中,左腳上穿著一隻鞋,已呈現乾屍狀態,研判已死亡約7天,死者身分及死因皆未明,目前警方將清查比對失蹤人口,事發確切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0/09/22 19:09
  • 露營客被沖走!3民間搜救人員驚爆失聯 現已回報平安

    台中有2家人相約到南投武界栗栖溪河床露營,結果13日清晨上游的武界壩閘門異常開啟放水,導致位於下游的露營民眾被大水沖走,導致4死悲劇。而昨日有消息傳出,3名騎越野機車深入濁水溪床搜尋的民間搜救人員失聯;所幸根據今(15)日最新消息,經警消確認,3人昨晚睡在工寮,已回報平安。
    2020/09/15 09:01
  • 武界野營釀死能國賠?律師分析「可以」:非放告示就免責

    南投武界壩昨(13)日清晨閘門異常無預警排水,導致下游於栗栖溪河床野外露營的5名民眾被沖走,目前3死1失蹤。倖存家屬難過表示「為什麼莫名其妙放水?又沒有廣播」,女兒不幸罹難、丈夫至今下落不明,未來不排除申請國賠,不過由於該溪床禁止露營,入口也設有「請勿進入」的告示牌,事件引發熱議。對此,律師林智群分析指出「可以申請國賠!」
    2020/09/14 08:44
  • 武界壩放水3死1失蹤 台電員工涉過失致死10萬元交保

    台灣電力公司大觀水力電廠武界壩閘門異常開啟放水,導致下游溪床野營民眾遭沖走,釀3死1失蹤,台電一名蘇姓值班人員涉嫌過失致死,南投地檢署訊問後諭知新台幣10萬元交保。
    2020/09/14 07:47
  • 台電認武界壩閘門「異常」 每秒洩200噸水

    根據生還者說,當時只聽到轟隆隆聲音,沒聽到廣播警示,毫無預警下武界壩怎麼會突然放水,台電大觀發電廠承認是6號水閘門,不明原因自動開啟,放流時間超過半小時,直到發電廠人員發現低水位警示才發現,而台電表示若閘門開到最大每秒可以流出200噸的水,台電責任跑不了,不過在禁止進入的溪床露營也是致命原因之一,針對誰該負起取締責任台電、警方互踢皮球。
    2020/09/13 19:49
  • 武界一線天!絕美秘境 管制區禁溪床野營

    武界一線天美景,有如與世隔絕的秘境,加上武界壩,還有「台版牛奶湖」之稱,吸引遊客到此一遊。不過這是管制區,進入要申請,也禁止戲水,武界部落內有十幾個露營區,但遊客如果要進溪床野營,萬萬不行。
    2020/09/13 19:38
  • 太揪心!溪床露營人帳沖走 媽媽車宿閃過

    盧家賴家,兩家人各自帶著年幼的孩子去露營,但是在溪床紮營,又遇到武界水壩異常放水。連人帶帳一起沖走。唯一毫髮無傷的是盧太太,她睡車上,聽到轟隆隆的水聲,以為下雨,要下車叫醒家人,帳篷已經被沖走不見了,車被水圍困,她爬到車頂避難,開始在黑暗中求救,一直到好友遺體被抬出來,忍不住揪著心,放聲大哭。
    2020/09/13 19:08
  • 2個致命的意外 溪床紮營、武界壩異常放水

    武界壩放水,由大觀電廠管控,基本作業,放水之前,會先告廣播通知。但是今天清晨三四點,突然放水,並未有任何通知,村長說,一早接獲警方通知,說有人被水沖走。
    2020/09/13 12:59
  • 男子託夢在水裡遭尋獲溺斃 檢警解剖釐清死因

    嘉義劉姓男子4日晚搭朋友車外出,家屬6日報案失蹤,昨天又說他託夢稱自己在水裡,警方與救難協會今天在中埔同仁村澐水溪床發現劉男遺體。檢警相驗後需解剖才能釐清死因。
    2020/08/13 22:10
  • 嘉義失蹤男子 跌落溪水溺斃原因待查

    嘉義劉姓男子4日晚上搭朋友車外出,家屬6日報案失蹤,警方與救難協會今天在中埔同仁村澐水溪床發現劉男遺體,溺斃原因待查。
    2020/08/13 15:52
  • 洪水猛襲2男困溪床 近60警消搏命組救援網搶救

    近來午後雷陣雨頻繁,山區出現溪水暴漲,新北市傳出2名男子受困在烏來國中旁的河道,救難人員獲報到場時,2人就站在湍急的溪水中進退兩難,狀況十分危險,最後出動50多名隊員,先提供2人救生衣,並下游加裝防護網,救援時間整整花了超過1個小時。
    2020/07/09 11:17
  • 獲獎金200萬!高山嚮導蕭添益團隊 率先尋獲

    屏安醫院行政副院長楊欣正,受困山區長達10天,期間包括消防局特搜大隊,涼山特搜部隊,還有各種民間救難單位,總共出動約1千人,連直昇機、空拍機都動用了,每天分7、8條路線仔細搜尋,(16日)上午十點多,民間登山搜救教官蕭添益和他檔搭洪華駿,終於在在靠近瀑布的溪床上發現楊欣正,由於之前楊副院長的好友,鄭清源議員懸賞200萬找人,因此第一時間找到人的蕭添益跟洪華駿2人,將可獲得這一筆獎金。
    2020/06/16 20:30
  • 宜蘭大同溪床便道暴漲 警方緊急封路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三星分局今天表示,受颱風黃蜂逼近影響,連接大同鄉英士村及樂水村的蘭陽溪床便道午後因瞬間豪雨,溪水暴漲,當地警方已緊急封路。
    2020/05/17 10:16
  • 溪床火警濃煙籠罩橋梁 車道部分封閉避險

    台南麻善大橋橋下的曾文溪溪床,8日下午四點多突然起火燃燒,由於面積長達上百公尺、寬五公尺,在風勢吹送下,濃煙籠罩整個橋面,嚴重影響橋上車輛駕駛的視線,為了安全還一度封閉一個車道,另外在高雄的旗山美濃山區,也出現火燒山,打火弟兄花了三天才撲滅,由於立夏後越來越熱,加上天乾物燥,也讓他們疲於奔命。
    2020/05/09 17:50
  • 親睹愛子墜奧萬大吊橋 父哽咽還原真相:再來當他小孩

    1名2歲許姓男童昨(3日)與父母在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的奧萬大吊橋時,自護欄與橋面縫隙摔落70多公尺深溪床,送醫後仍不治身亡。有網友直指父母是為了保險金,對此,許父今(4日)受訪哽咽表示,全程妻子都牽兒子走,是強風導致吊橋搖晃,兒子就從縫隙摔落,澄清沒有放任孩子自己走吊橋之說。
    2019/11/04 13:21
  • 2歲兒墜奧萬大吊橋亡遭指責沒顧好 父崩潰還原經過

    許姓男童昨天與父母走奧萬大吊橋時,從護欄與橋面縫隙摔下溪床死亡,許父今天說,妻子全程牽兒子手,一陣強風造成吊橋搖晃大,兒子就從縫隙摔落,並未放任男童自己走。
    2019/11/04 12:49
  • 一推護網竟有缺口 男童墜奧萬大吊橋亡

    南投奧萬大森林遊樂區,發生2歲男童從吊橋墜落意外,由於奧萬大吊橋距離溪底約7到80公尺,消防隊派人搶救,在溪床發現幼童,送醫後仍不治,至於意外原因,疑似是兩歲男童走在橋上,不慎跌倒時手一撐護網,瞬間重力又往外推造成縫隙拉大,導致整個人從缺口摔落溪底!
    2019/11/03 20:21
  • 快訊/2歲童墜落奧萬大吊橋 墜70米深谷身亡

    南投奧萬大森林遊樂區,發生2歲幼童,墜落吊橋意外,由於奧萬大吊橋深度學70公尺,消防隊員派人前往搶救,在溪床發現這名幼童,但已經當場失去生命跡象。
    2019/11/03 17:10
  • 18歲男騎山路「彈飛墜谷」身亡 目擊者曝真相!

    嘉義縣台三線中埔到大埔路段323公里處,昨(12日)發生一起墜谷意外,1名18歲賴姓騎士被警消救起時,已無生命跡象。有目擊者貼出照片表示,賴男車速不快,疑似是輾過路上的碎石,才會釀成不幸災禍。
    2019/10/13 10:13
  • 皮卡車冒險溯溪 男子滑倒落水被沖走

    苗栗卓蘭廖姓男子,搭乘朋友的皮卡車到大安溪溯溪,皮卡車在溪床卡住,找了吉普車協助脫困,廖姓男子返回河床收裝備,滑倒被沖走失蹤,消防隊出動搜救。
    2019/07/14 1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