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蟑螂沈富雄直銷暴雨氣象署手機悠遊卡雲林出軌大S
  • 搜尋:

    溢奶 結果共65筆

  • 新生兒溢奶噎死 失魂媽慌拿「垃圾袋裹嬰」棄屍

    高雄日前發生一起令人鼻酸的慘案,一名婦人產下男嬰後獨自照顧,某日在孩子睡覺後也跟著一起休息,沒想到醒來後卻發現孩子沒了呼吸,疑似在睡夢中溢奶窒息,婦人驚覺痛失愛子,又怕被人發現,流著眼淚慌亂地將屍體以垃圾袋包裹,佯裝成垃圾丟棄。
    2020/06/16 16:16
  • 快訊/疑溢奶釀禍!保母急報警 一月男嬰送醫不治

    台北市大同區一棟民宅,有一名一個月大的男嬰,突然沒有呼吸心跳,保母發現後立刻報警,初步了解,這名男嬰身上並沒有明顯外傷,不排除是溢奶導致意外,不過遺憾的是,男嬰送醫急救後,仍然宣告不治,稍後有最新狀況,將隨時為您掌握。
    2020/03/09 18:22
  • 快訊/疑溢奶意外!5月男嬰突無呼吸 送醫亡

    新北市新莊一名5個月大男嬰,躺在床上突然沒了呼吸心跳,母親發現後急忙報警求救,並將孩子送醫急救,但經過治療還是宣告不治,不排除是溢奶意外奪命,警方將釐清詳細原因。
    2020/01/15 23:26
  • 扯!嬰口鼻溢奶水 護理師拍照笑:阿姨救命

    台南一名護理師,在月子中心工作,疑似餵奶沒餵好,導致寶寶嗆到,嘴巴鼻子溢出奶水,但是她第一時間沒有立刻處理,反而還有時間,拿手機拍照甚至PO網,還開玩笑寫下,阿姨救救命,照片曝光後,引爆網友憤怒,甚至展開肉搜。業者證實,該事件發生在今年六月,護理師行為查證屬實,已經請她離職。
    2019/12/28 13:42
  • 扯!寶寶嗆到「口鼻滿奶水」 護理師竟拍照笑:阿姨救命

    近日虐童、保母失職的案例頻傳,讓不少父母相當憂心。近日1名護理師照顧寶寶時,就疑似餵奶時操作不當,導致寶寶嚴重嗆奶、溢奶,甚至口鼻都溢出奶水,令人生氣的是,該名護理師當下竟未馬上處理,而是拿起手機拍下並上傳寶寶的糗樣,誇張行為讓網友們全傻眼,怒轟該護理師「專業去哪裡了?」、「不處理先拍照是什麼心態」。
    2019/12/27 16:08
  • 餵奶後放床「趴睡」 8月男嬰疑溢奶窒息亡

    新北市新莊一名八個月大男嬰,14日中午在保母家,趴睡到一半,疑似溢奶窒息,緊急送醫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事後這名丁姓保母供稱,當時餵完孩子,就把他放在床上,沒想到一個小時後查看,男嬰沒了呼吸心跳。檢警調查後發現,這名保母領有合格證照,托嬰多年,沒想到現在發生意外,下午相驗男嬰遺體,了解詳細死因。
    2019/11/15 20:23
  • 快訊/趴睡過程「突溢奶」 八月男嬰送醫不治

    新北市新莊一名八個月大的男嬰,昨天中午喝完奶後,被保母放在床上趴睡。卻突然溢奶,當下保母沒察覺,直到反應過來時,男嬰已經沒了呼吸心跳。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目前警方也將這名保母,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辦。
    2019/11/15 12:43
  • 餵母乳胸前濕一片!婆婆嫌棄吐4字 人妻當場心碎

    對於許多已婚女性而言,與公婆的相處常是生活中難解的習題。1名人妻日前就在臉書無奈發文,透露自己因為是親餵母乳,奶水經常會溢出弄濕衣服,沒想到日前婆婆見狀,竟脫口而出「好噁心哦!」4個字,讓她聽完相當受傷,直呼「我心都碎了…」對此,不少網友看完紛紛安慰原PO「在意婆婆的話妳就輸了」、「偉大的媽媽,辛苦了」。
    2019/10/31 19:25
  • 女嬰「平躺喝」溢奶窒息 保母過失致死起訴

    台中市一名10個月大的女嬰,在保母家喝奶後卻溢奶窒息而死,檢方相驗,女嬰因為呼吸道嗆入牛奶窒息死亡,原來當時保母讓女嬰「平躺」在床上喝奶,喝完後也沒拍打出嗝,才會害女嬰喪命,檢方依過失致死罪嫌起訴保母,而醫師說,小小孩如果能獨自喝奶了,頭部也要墊高30度,除了降低牛奶嗆入呼吸道,也能避免中耳炎甚至中耳積水的問題。
    2019/08/17 13:02
  • 未注意女嬰溢奶窒息身亡 保母涉過失致死被起訴

    台中市擔任保母的張姓婦人,今年2月間未注意托育的女嬰,喝牛奶後睡覺溢奶,造成呼吸道阻塞窒息,緊急送醫後仍死亡,檢方今天依過失致死罪嫌將她起訴。
    2019/08/16 13:19
  • 女嬰受托保母突猝死 家屬控喝奶未拍嗝

    台中一名10月大的女嬰12號在保母家,突然沒有生命跡象,送到醫院不幸死亡,女嬰家屬說,保母餵完奶沒有拍嗝,又沒有墊高女嬰頭部,質疑保母照顧不當,女嬰猝死案警方介入調查,檢察官解剖女嬰遺體,沒發現外傷,將採樣檢體送驗,等報告出爐,給家屬一個答案。
    2019/02/15 13:45
  • 男嬰因溢奶堵氣管身亡 母淚崩喊「寶貝快醒來」

    新北市三重發生一名男嬰因溢奶死亡案件,母親今(3日)凌晨餵完2個月大的兒子後將他哄睡,張姓父親清晨7點下班到家時,卻發現男嬰不斷冒冷汗,叫也叫不醒,嘴巴處還流出白色奶水,嚇得他緊急報案就醫,但經搶救後仍回天乏術。警方初步研判男嬰並無外傷,氣管卻遭溢奶堵住,全案目前偵辦中,確切死因仍待釐清。
    2019/01/03 15:06
  • 快訊/1月大嬰兒無呼吸心跳 警消急送醫搶救

    插播最新消息,台中豐原區一名1個月大的小嬰兒,被家人發現突然沒有呼吸心跳,緊急報警求救,警消人員送醫搶救當中!究竟是溢奶?還是天冷蓋被子壓住口鼻?意外原因還有待釐清,稍後會有來自現場的完整報導。
    2018/12/11 12:06
  • 狠父失控!次子去年因溢奶死…三女才3個月大又被勒斃

    嘉義縣太保市一名33歲黃姓男子今天凌晨在租屋處,先用衣架毆打僅3個月大的女兒,再用毛巾勒住女嬰頸部致死,目前警方已依傷害致死罪將黃男送辦,據了解,女嬰哥哥去年因溢奶而噎死,而此次遭虐女嬰在家中是最小的孩子。
    2018/10/21 15:58
  • 收托害女嬰噎死! 無照保母遭控「供詞反覆」

    追蹤害死女嬰的楊姓保母,社會局查出她不只沒有執照,也沒有上過培訓課程,女嬰媽媽指控,保母供詞一變再變,先說餵奶後半小時看小孩一次,最後又變成20分鐘,警方連同社會局調查,楊姓女子跟先生2個人在家偷偷收托小孩,這次因為害3個月大小女嬰溢奶噎死,才被爆出夫妻倆是無照保母,先生雖然有培訓結業證書,卻也沒有向社會局申請居家托育登記證,違反兒少法開罰最高3萬元。
    2017/10/31 18:27
  • 托嬰一天就出意外! 3月大女嬰溢奶不治

    台中市發生保姆托嬰,才第一天就因為溢奶死亡意外!一名鄭太太因為跟先生2人都要工作,透過朋友介紹,把孩子送到一對陳姓保姆家托嬰,沒想到第一天送去試接,下班要接回小孩時,才知道女兒因為溢奶,失去呼吸心跳進了醫院,經過搶救後宣告不治;鄭太太心痛,她說自己跟先生辛苦做人,好不容易在39歲這年成功生下第一胎,沒想到送去保姆家的第一天,孩子就發生意外,讓她完全無法接受。
    2017/10/31 17:53
  • 吃奶嘴角抽動又溢奶 確診是新生兒抽搐

    出生3天的男嬰小祐,吃奶時嘴角不自主抽動,左手還出現不正常姿勢,甚至溢奶,家人趕緊送醫,確診是新生兒抽搐,投藥治療1個月後獲得控制,持續追蹤中。
    2017/10/11 14:35
  • 媽怒控托嬰中心 拿尿布擦嘴、餵藥過量

    台中北區一家私立托嬰中心有媽媽指控,老師餵藥過量,聯絡簿上明明有交代要喝2cc藥水,不過老師卻倒了一整個瓶蓋,另外還有媽媽指控,園長幫孩子換尿布時,發現他溢奶,竟然隨手拿剛換下的尿布擦拭,而且把孩子送去托嬰中心,回家卻發現他的背上多了4道傷痕,老師卻都說不知情,家長不能理解,已經向社會局檢舉。
    2017/04/01 12:04
  • 強灌奶、狂巴頭 照顧員虐打男嬰1小時

    真的讓人心疼!宜蘭羅東一名小男嬰出生還沒滿月,跟著媽媽在月子中心,疑似半夜因為餵完奶後一直沒打嗝,讓月子中心的嬰兒照顧員失去耐心,不是猛壓腹部就是大力搖晃,最離譜的是照顧員還用力的拍打小嬰兒的後腦杓,直到小男嬰不停地溢奶抽搐,要家屬送醫檢查才發現腦出血,現在還住在加護病房觀察,直到家屬調出嬰兒室的監視畫面才揭發照顧員的惡行。
    2016/03/22 17:37
  • 輕忽含奶習慣 3月大女嬰噎奶窒息喪命

    苗栗縣三義鄉1名3個月大的女嬰,上午被照顧她的阿姨發現有溢奶現象,臉色蒼白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還是無效。女嬰父親不久前因為工作受傷,媽媽都要上班,將女嬰和兩歲的哥哥都托付給親阿姨照顧,阿姨昨天晚上餵奶後,,留心女嬰會含最後一口奶的習慣,結果發生噎奶窒息的不幸。
    2016/03/01 13:49
  • 宜蘭6月大男嬰疑溢奶窒息 急送醫搶救

    宜蘭一名杜姓保母,今天餵食6個月大男嬰牛奶的時候,男嬰疑似溢奶造成窒息,失去生命跡象,保母發現後趕緊報案,並送往醫院急救,男嬰雖然恢復心跳,但是得靠呼吸器才能維持生命,情況不樂觀。
    2015/11/19 18:15
  • 快訊/宜蘭6月大男嬰疑溢奶窒息 送醫搶救中

    上午10點多,宜蘭一名林姓保母照顧6個月大的男嬰,但是男嬰疑似溢奶造成窒息,失去生命跡象,保母發現後趕緊打電話報案,男嬰送往醫院急救後,恢復心跳,但是得靠呼吸器才能維持呼吸,情況不樂觀。
    2015/11/19 12:44
  • 女嬰遭棉被蓋住 疑溢奶窒息亡

    台中市一名8個月大的女嬰,驚傳窒息死亡!女嬰母親當時在家燒開水,回房發現女兒沒有心跳、呼吸,而且有溢奶的情況,連忙打電話求救,小孩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初步了解,嬰兒身上沒有外傷,疑似棉被蓋住口鼻,引起溢奶,詳細死因還要進一步釐清。
    2015/09/17 15:02
  • 剛出生40天… 男嬰喝奶入睡後窒息亡

    40天大的男嬰突然猝死!花蓮縣秀林鄉出生才40天的男嬰,14日清晨5點多被父親發現沒有反應,抱起查看才知到沒有呼吸心跳,趕緊送醫急救,但也慢了一步,警方接獲醫院通報,派人到男嬰家中調查,初步排除有施虐致死的可能。
    2015/07/14 17:46
  • 2個月大男嬰猝死 父親睡醒驚嚇急送醫

    嘉義市一位27歲的張姓爸爸,凌晨3點多睡覺,沒想到8個小時後醒來,睡在一旁2個月大的兒子竟然沒有呼吸心跳,他一邊急救一邊報警,沒想到送到醫院仍舊不治,由於男嬰身上沒有外傷也沒有趴睡或溢奶的情況,醫院只能確認是嬰兒猝死,至於詳細原因還得等檢察官解剖後,才能找出真相。
    2015/07/08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