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準時 結果共1,194筆

  • 賴蕭推新影片 柯文哲:民進黨治國不怎樣、拍片選舉一流

    選戰倒數四天,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繼續守在賴清德本命區,持續在台南掃街拜票,有支持者高舉520準時報到的海報,而被問到綠營賴蕭配又發佈新的催票影片,柯文哲酸民進黨治國不怎麼樣,選舉倒是一流。
    2024/01/09 13:35
  • 黃金星期六拚陸戰! 賴一晚跑4場大造勢

    下個星期六就要投票了,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把握黃金周末,一個晚上從嘉義到新莊造勢,更喊出國會若藍白過半,他們必扯後腿!而綠營在晚間十點也準時結束造勢,但支持者仍在現場大聲喊加油。
    2024/01/06 23:35
  • 開會遲到?吳欣盈喊「被扭曲」:立院沒這種準時概念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目前也擔任立法院衛環會召委,不過她被爆多次主持會議前遲到,對此她表示這是被扭曲騙一般百姓,指出要有2個元素才能開會,首先是部長到場,再來是臺下還要有藍綠立委參加,強調在立法院沒有這種準時概念,這種會議要三方在場才能主持,「一般民眾可能覺得像是小朋友上課、上班要打卡概念。」
    2023/12/27 16:10
  • 共和黨議員聯名施壓 美軍承諾「加速交付」台灣F-16V戰機

    中華民國(台灣)空軍2019年向美國採購66架F-16V戰機,卻因為技術等多種因素,遲遲無法準時交付戰機。《彭博》報導,由眾議院軍事委員會副主席惠特曼(Rob Wittman)領銜,一共24名共和黨眾議員聯名去信五角大廈,要求美軍設法解決有關售台F-16戰機延宕一事,信上還提到,美國不能如此給朋友過度承諾而無法實現,迫使美軍表態將設法加速軍售交付流程。
    2023/12/22 10:05
  • 準時上下班還能摸魚!30K妹「1原因想離職」 全場搖頭

    大部分人找工作時,不僅考量興趣專長,還包括薪資範圍、通勤距離等,希望自己能夠從事理想工作,同時得到良好的上班環境。對此,一名網友表示,即便工作內容符合期待,但卻因座位產生壓力,想要離職。
    2023/12/20 21:12
  • 46K科技男準時上下班!主管酸「過太爽」 他傻眼:該跑嗎?

    下班不能準時走真的是台灣職場常態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他早到公司於是就提早離開,結果主管卻酸他「過太爽」,讓他感到相當的傻眼,猶豫到底該不該離職?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下班不能準時走真的是台灣職場常態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他早到公司於是就提早離開,結果主管卻酸他「過太爽」,讓他感到相當的傻眼,猶豫到底該不該職?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2/16 14:21
  • 粉專控「幫性侵犯要國賠」 賴辦:時空錯置抹黑

    近期不少粉專紛紛PO文指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曾幫性侵犯要國賠,因為賴清德在擔任立委時,召開一場記者會,事後發現出面指控的當事人犯下性侵殺人案,但賴辦駁斥,說這是標準時空錯置抹黑,因為當時賴清德沒說要幫討國賠,也不知道這名當事人犯下此案。
    2023/12/13 19:37
  • 伴娘紅包討不完!攔路不讓進 新郎團「煙霧彈攻堅」秒破門

    接親過程中,伴娘團設下的重重關卡無疑最讓人崩潰,好不容易通過了之後,還要送紅包才能打開「最後一扇房門」,伴郎團們為了幫助兄弟準時完婚,無非是絞盡了腦汁;中國大陸日前一對新人結婚,也因為伴娘堵門、遲遲不讓進,迫使伴郎直接開大招「煙霧彈伺候」,立見成效的將伴娘驅散,新郎也得以趁機將新娘帶走,神奇的劇情發展看傻網友。
    2023/12/12 09:08
  • 年終領5個月好爽?銀行業悲慘內幕曝:上班前哀嚎壓力大

    2023年來到最後1個月,各行各業民眾最期待的年終獎金也將陸續發放。銀行業因為工時正常、上下班準時,薪資待遇也不錯,年終有望領到5個月,對不少人來說,是頗具吸引力的工作。而有業內實習生就分享起甘苦談,面對工作可能遇到的困境,直言「真的要好好思考一下」。
    2023/12/02 11:57
  • 金馬60/藍心湄攜手達人準時開評 許光漢韓國粉絲舉「冥婚會旺」集氣

    今(25)日晚間是就是萬眾矚目的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TVBS《女人我最大》每年都不缺席紅毯點評,由主持人藍心湄帶領多位專家們共襄盛舉。為迎接金馬60盛會,藍心湄即將在明日的「藍教頭說紅毯」中亮相收藏多年的LV服飾,與造型師李佑群、藝人JR(紀言愷)、Ivan、游絲棋、影評人雀雀與潘慧如一同參與造型點評。
    2023/11/25 17:22
  • 1分多鐘還沒來!蕭美琴立院路邊等座車 恐成維安漏洞

    這畫面會不會有點扯呢?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準時結束立法院行程,沒想到在路邊等了1分多鐘,座車才抵達,期間身邊特勤都保持警戒,但蕭美琴就這麼的在戶外站著,遭質疑會否形成維安漏洞。另一頭,國民黨和民眾黨正副總統參選人都正式登記,特勤在中選會開始就貼身保護,藍營的趙少康坦言「不太習慣」。
    2023/11/24 19:36
  • 桃園女失聯未到班!闆娘焦急找人 警破門見她全裸倒浴室

    桃園中壢一名47歲吳姓女子平時患有心臟病史,但日前因未準時到餐廳上班,余姓老闆娘擔心恐有意外發生,主動向警方報案請求協助。員警前往吳女租屋出後,發現她全裸倒臥在地、動彈不得,所幸意識清醒,立即將其送醫救治確認是中風,目前吳女病情尚有緩和,已移至一般病房康復中。
    2023/11/24 17:55
  • 爽中11.5億「隔周仍準時打卡上班」 樂透得主:公司需要我

    一般人在中了樂透大獎後通常會開始安排如何享受人生,不過加拿大蒙特婁有名男子今年10月中了高達3650萬美元(約新台幣11.5億)的樂透頭獎後,隔周仍準時在凌晨打卡上班,他除了表示「公司需要我」外,更坦言「一切都像沒有改變一樣」。
    2023/11/24 16:57
  • 傳土耳其通知北約 外長會前來不及批准瑞典入盟

    下周北約組織將舉行外交部長會議,原本預計有望舉行瑞典的加入儀式,但傳出土耳其無法準時批准瑞典申請,將無法按照安排舉行儀式。
    2023/11/24 15:34
  • 黑衣男火爆「衝藍白鬧場」!身分遭起底 驚爆「黃珊珊前幕僚」

    藍白陣營23日在君悅飯店進行會談,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擔任見證人,不過,事實上會前就已嗅出破局意味。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前總統馬英九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傍晚準時抵達會場,但3人在台上苦等近半小時,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郭才姍姍來遲。雙方幕僚郭辦發言人黃士修、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會前更為了「主持棒」交鋒,現場一度出現一名神祕黑衣人怒聲凌濤,引起現場一陣騷動。
    2023/11/24 11:47
  • 中風女躺浴室無人救 警黃金時間逐層找

    中壢分局11/15接獲一名餐廳經理余小姐報案,說她有名47歲吳姓女員工平時都準時出勤,但因為她有心臟病史,擔心員工身體狀況,員警前往吳女住處後發現吳女疑似中風全身赤裸躺在浴室,經緊急救援後在黃金時間內將吳女送醫,讓吳女度過危機.
    2023/11/24 10:58
  • 哈瑪斯宣布24日起休戰 以色列收首份獲釋人質名單

    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團體「哈瑪斯」(Hamas)的武裝支翼今天在通訊軟體Telegram的頻道上宣布,哈瑪斯與以色列將自當地時間24日上午7時(格林威治標準時間5時)開始休戰。
    2023/11/24 06:19
  • 撿走住戶鑰匙闖宅 到職3個月保全是賊

    持續追蹤,這起千萬竊案,被害人日前領包裹時,不小心把鑰匙留在管理室,事後回去找已經找不到,懷疑是保全偷拿走,加上案發前幾天台電就公告停電日期,保全算準時機趁停電日犯案,以為監視器都拍不到。但警方擴大調閱周遭電眼,果然發現他用垃圾袋裝錢離開畫面,成為鐵證。
    2023/11/23 13:27
  • 在台積電工作很糟?工程師曝超爽待遇 老鳥1原因狂搖頭

    「護國神山」台積電因薪資待遇優渥,即便經常聽到科技人抱怨工時高、工作壓力大,仍是許多人擠破頭想進入的公司。近日就有一名在台積電工作的網友分享,自己在台積電工作2年期間,每天都能準時下班,並無其他人所說的工時超長問題,跟同事的相處也非常融洽,不禁令他感到好奇,「為啥大家都覺得台積電很糟?」
    2023/11/22 17:56
  • 租屋一雨就見「驚悚黑蟻軍」 他嘆房東不處理:收租才出現

    房價高漲,許多民眾選擇租屋,房東希望不要租到爛房客,房客也何嘗不想遇到「奧」房東。一名男租客今(14)日發文抱怨,他每天下班回到租屋處,只要遇上變天會下雨,就會見到「螞蟻大軍入侵」,而這樣的問題他向房東反映已經半年,從未得到處理;除了景象讓他感到雞皮疙瘩外,他更嘆房東從來只有「收房租準時」。貼文引發討論。
    2023/11/14 16:42
  • 租金超準時入帳!「這類人」成房東最愛 內行讚:一租就10年

    台灣房價居高不下,許多年輕人只能透過租屋的方式來節省開銷。不過,就有一名網友好奇發問,有很多房東在張貼租屋資訊的時候,都會為了避免房子受損,故設下限制房客性別、禁養寵物等規定,但為何卻從未看過有房東「禁止小孩」?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眾人也一語點破,「出租最喜歡這種家庭」。
    2023/11/13 08:53
  • 埋伏在樹林!警包抄賭場抓賭客加組頭31人

    苗栗警方獲報,有嫌犯在一處偏僻鐵皮屋內開設職業賭場,警方向上調查發現嫌犯透過通訊軟體招攬賭客,掌握時間地點後,抓準時機攻堅,逮捕31人。
    2023/11/09 22:10
  • 掃全台逮「4斜槓改槍嫌」 扣12槍325子彈

    刑事局全台掃蕩,逮到了四名槍砲犯,發現他們其實都有正職,有些人是保全,有些從事殯葬業,都供稱因為有興趣才會開始接觸,再從網路上看影片自學,成為斜槓的改槍嫌犯,這回,警方一共查扣到了9支改造槍、4支模擬槍以及325發子彈,還要持續調查有沒有黑槍流入市面。大批便衣員警,看準時間進到民宅,要抓的是一名31歲的許姓嫌犯,因為他涉嫌改造槍枝。
    2023/11/03 18:53
  • 武陵櫻花季即將起跑!最夯住宿「這天」開搶 賞櫻3路線快收藏

    萬眾矚目的「2024武陵農場櫻花季」,日前官方正式宣布,將在明年2/8正式登場了!上萬棵櫻花樹布滿整個園區,美到讓人宛如置身日本,為方便大家提早規畫賞櫻行程,園區也將開放國民賓館與露營區的訂位,花仙子們一定要記好時間、設鬧鐘準時搶訂,一起朝聖連續22天、此生必去的「台灣最高櫻花殿堂」!
    2023/10/30 13:25
  • 素便當加1味客罵爆!廚爆粗口嗆奧客 全場不挺:你的問題

    一名餐飲業者指出,昨(26)日有客人訂26個素食便當,他今(27)日準備好後也準時送到,豈料因便當中出現這1味,遭到客人破口大罵,他抱怨:「嘴巴有問題他X別出來害人好嗎」。不過,網友一看他加了這味,不以為然酸原PO,「你不懂還敢賣素食」。
    2023/10/27 17: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