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花蓮地震災情鮮奶租屋地震胡椒廚房激戰品牌長灘島庭庭
  • 搜尋:

    源頭 結果共1,217筆

  • 汐止深夜傳低頻噪音「轟炸2小時」!居民崩潰:連房子都在震

    新北市汐止區昨(1)日晚間出現惱人噪音,搞得當地住戶難以入睡,居民表示,當日晚間一直聽到低頻噪音,整個房子都在震動,長達2小時之久,身心靈瀕臨崩潰邊緣,消息曝光後,釣出許多苦主紛紛哀嚎,直呼痛苦。至於該噪音源頭來自何處,目前還不得而知。
    2023/04/02 10:24
  • 黑幫剉咧等!高調春酒惹侯友宜撂這句狠話 令警掃蕩81個幫派

    竹聯幫明仁會日前在萬豪酒店舉辦春酒,豪擲300萬元包下萬豪飯店五樓萬豪廳,又有千萬超跑、旗袍辣妹助陣,惹怒警政署認為公然挑戰公權力,下令連日全國掃黑及加強臨檢。對此,從警超過30年、自基層警察當到警政署長,有「犯罪剋星」、「除暴英雄」之稱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4)日受訪談及此事,透露新北市從去年到今年共掃蕩81個幫派,逮捕472人,侯友宜強調,從源頭強力管理肅清,絕不允許幫派在新北市為非作歹。
    2023/03/14 17:02
  • 在雙溪打造藍色多瑙河? 環保局火速破案 20分鐘揪出源頭

    雙溪國小旁邊清淨溪流,27日下午有民眾發現,溪水竟然瞬間變成土耳其藍,有些河段還跟原本的青綠溪水,混雜"蒂芬尼藍"的透亮色澤,居民看了如此詭異得溪水變化,立刻通報環保局。雙溪區清潔隊立刻到場溯源,沿線盤查排水溝,於20分鐘內確認藍色廢水由雙溪國小旁排水溝排出,進入校園內蒐證後查獲有藍色油漆傾倒水溝的痕跡,遂通報稽查員及校方人員,並於出水口處以棉布圍堵避免污染擴大。
    2023/03/01 16:15
  • 新冠病毒來自實驗室?陸籲停止抹黑 白宮:美國內部無共識

    從間諜氣球入侵美國、到可能提供俄羅斯攻擊武器,美中關係持續探底。美國華爾街日報報導,美國能源部認為新冠病毒可能源自於大陸實驗室外洩後,讓美中分歧再添一筆。只是白宮表示,對於新冠病毒的源頭,美國內部仍沒有共識;似乎希望冷卻美中之間,不斷升高的局勢。
    2023/02/28 12:00
  • 新莊Costco附近飄惡臭 環保局揭「臭味源頭」:持續清溝

    新北市新莊區美式賣場Costco周圍近日因不明原因飄出惡臭,民眾22日開始反應,飽受異味困擾,更反應「出門都必須戴2層口罩」,影響人數多達數千人。對此,新北環保局25日已出動7個區清潔隊跨區支援,啟動清溝作業。經詢問,新北市環保局技正許銘志表示,這幾天與工研院專家調查,初步判定是因水溝藻類發酵,以及過去傳統小型加工業聚集,幾十年下來累積在溝渠形成的複合性影響。
    2023/02/27 17:19
  • 「新冠病毒源頭」找到了? 美能源部改口:中國實驗室洩漏

    華爾街日報報導,近期提供給白宮與國會重要成員的機密情報文件顯示,美國能源部從不確定,改為推斷COVID-19最有可能源於中國實驗室洩漏,與美方其他機關不同調。
    2023/02/27 09:21
  • 交通月票藍綠爭功 朱立倫:我昔日和柯文哲推動

    中央拍板交通月票擴大範圍,到底誰的功勞,藍綠都想分杯羹,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25)說這源頭,是他當市長任內和柯文哲一起推動的,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則回應,當時朱立倫的版本只有捷運、公車,現在中央推出的方案不同,把台鐵、國道都納進來。
    2023/02/25 18:31
  • 減少糖尿病小孩!丹麥限廣告.美國改學餐

    美國年輕人罹患糖尿病且發病的數量,明顯上升,在沒有全民健保的美國,許多人可能因這種慢性病,被醫療帳單拖垮經濟。美國農業部現在決定從源頭改善,限制中小學學生餐中醣與鈉的含量,少糖少鹽,鬆餅、甜甜圈或調味奶等孩童熱愛的高甜度食物,都要減少供應。而全球吃最甜的國家是丹麥,當地糖尿病協會現在呼籲立法,嚴格限制垃圾食物在社群媒體上行銷,賣場也將不能在結帳台前販售糖果甜食。
    2023/02/23 19:58
  • 楊謹華曝接下新戲內幕!竟是看劇本笑到併軌 引起老公好奇關心

    曾敬驊、宋芸樺、彭千祐主演的愛奇藝新戲《不良執念清除師》,今(23)日釋出導演篇花絮,由導演林冠慧解開神秘、奇異的「執念」世界觀,曝光奇幻故事的靈感由來,竟是因為與製片騎摩托車經過圓山旁的摩托車道,從橋上經過發現橋下一個神秘男銅像,細看原來是一名救人溺水的少年紀念像,讓導演留下深刻印象,也成為他開始創作劇本的靈感源頭。
    2023/02/23 13:44
  • 你違法破壞環境 就斷你生路 新北環保局放大絕․․․

    近年來全國非法棄置案件,破壞環境生態,屢見不鮮。從已查獲環保犯罪200餘件,移送法辦400餘人;案件偵辦中,新北市政府也發現,這些重大廢棄污染案,經常是累犯,遭法院判處有期徒刑以上之行為人。為杜絕非法棄置廢棄物,新北市今(112)年首創,結合地檢署、警察局、環保局及交通局,從「源頭管理」著手,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61條規定,吊銷這些環保非法棄置累犯駕駛執照,斷絕其生財工具、避免持續駕駛車輛從事非法行為。
    2023/02/21 11:00
  • 轉傳散播的慘了!八軍團私密片外流 多人到案「各行業都有」

    陸軍八軍團一對軍中情侶,日前被爆出在營區自拍親密關係影片,還被人惡意外流,當事男女第一時間並未報案,沒想到外流者繼續加碼散播其他影像,讓情侶氣得上高雄市某警局提告,最後2人也被軍方記過、汰除。現在警方也有最新偵辦進度,傳喚多名涉嫌散播的網友到案,依法送辦,持續追查散播源頭。
    2023/02/19 14:24
  • 「無碼未剪毛片」從源頭被流出? 日AV女優怒告片商

    日本成人AV產業發達,近來卻有一名AV女優涉谷果步,將合作過的AV製作公司告上法院,因為她以前出演的作品中,有完全未打碼、未經過剪輯的原始毛片被流出,就這麼在網路上到處流傳,讓她感到十分震驚,因此一狀告上法院,向該製作公司、導演、攝影師等人求償740萬日圓(約新台幣167萬元)。
    2023/02/16 17:00
  • 擋1.2億XD假鈔流入市面 機警小黃運匠成破案關鍵人

    日前有民眾在夜市、檳榔攤、叫外送的時候,收到「XR484268XD」的假鈔,導致生意虧損,雲林縣警方經蒐證後,向上溯源,分別在台北市的道具店、高雄市的玩具店內,將廖姓主嫌和下游廠商朱姓男子等人逮捕歸案,並查扣1億2000元的假鈔。而這起案件的破案關鍵在於雲林縣一名楊姓計程車司機,當時載客收到假鈔後,記下乘客特徵,機靈向警方報案,讓虎尾分局的員警成功到屏東拘提到共犯張姓男子,進一步擴大追查找到源頭,警方也特地頒給楊姓司機感謝狀和檢舉獎金。
    2023/02/08 17:15
  • 肉眼看不見的地球殺手 「胎塵」染黑蔚藍海洋

    環境學者近來發現,海洋中除了塑膠微粒汙染外,越來越常見一種黑色的微粒,那就是「胎塵」,也就是輪胎磨損產生的微粒,隨著雨水沖刷進入海洋,變成難以清除的汙染物。英國有一間新創公司,正努力打造一種車用靜電收集裝置,從源頭攔截胎塵。
    2023/01/29 12:36
  • 躲海外?連2天恐嚇北捷 IP在東京、荷蘭

    持續追蹤北捷恐嚇案,警方追查發信位置,發現這兩封電子郵件,分別從日本東京和荷蘭寄出,IP位置經過偽裝、專家說像這樣的犯罪手法,很難追查源頭,但類似的恐嚇手法已經不是第一次,警方鎖定多次化名唐澤貴洋,恐嚇總統府、台鐵和高鐵的陸籍男大生,不過這回兩封信都沒有署名,不排除另有其人。
    2023/01/28 19:35
  • 紐時:核酸業崩潰工人討薪抗議 中共面臨新動盪威脅

    紐約時報今天報導,中國突然取消「清零」限制後,核酸檢測產業崩潰,多地爆發討薪抗議,情勢恐構成新的動盪源頭,挑戰中共的維穩努力。
    2023/01/17 14:20
  • 建案旁路基4度塌陷 竹縣府:未改善前不會同意復工

    竹北市「豐采520」建案工程旁的勝利二路日前3次坍塌停工,今天又發現路基塌陷情形,縣府表示,要求建商從施工源頭釐清坍塌原因,非僅補救坍塌,在未改善之前不會同意全面復工。
    2023/01/13 21:02
  • 數百噸「玩具垃圾」重創環境 減塑從源頭管理

    少子化之下,家長更把小孩放在手心寵,買玩具下手不手軟,但小孩長大速度快,玩具幾個就要換新,這無形中,也對環境造成了巨大的負擔,數百萬噸無法回收的玩具,成了現代不可忽視的危機。
    2023/01/07 23:11
  • 12億新竹棒球場竟挖出廢棄物! 工程師揭:全來自1字

    斥資12億元打造的新竹棒球場,比一開始增加4倍預算,但卻漏洞百出,引起各界譁然。對此,有臉書粉專就批評,球場施工標準都找得到,合格廠商也都存在,今天會搞出這樣的事,一切的源頭其實都來自「惡」。
    2023/01/07 09:50
  • 醫界反彈!加熱菸載具不納管惹議 醫學會:恐成健康破口

    針對16年未修的《菸害防制法》修法,立法院朝野協商對於「加熱菸的載具究竟是否比照菸品管理」卡關,最新修法版本仍不願納管,台灣胸腔暨重症加護醫學會今(5)日發布聲明指出,衛福部只審查菸彈成份是否有害,但對於使用加熱菸品所產生可能的危害健康物質,卻無明確管轄單位,「管制不完善,將成為民眾健康風險的一大破」盼政府相關單位能夠體察民意,呼應醫療專業的意見,從源頭立法做好妥善管理。
    2023/01/05 17:40
  • 連薯條都要用重複使用容器 法元旦起內用禁「一次性餐具」

    即將邁入2023年,不少國家在新的一年也將迎接不同變革。《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對於法國境內3萬家速食業者而言,從元旦開始、將面臨一項重大變化:不能再使用「一次性餐具」,研究報告指出,連鎖速食業被視為廢棄物最大源頭,全法國約3萬家速食餐廳,每年會產生18萬公噸廢棄物,其中內用就佔了55%,這讓環團無法接受,才會不斷施壓政府做出改變。
    2022/12/29 11:18
  • 論文寫手告白》一個月幫EMBA金主完成50頁 背後有教授牽線

    《天下》追蹤論文代寫產業的過程中,找到一名寫手,過去曾幫EMBA班寫論文,稱金主「乾爹乾媽」。接案源頭,竟是教授自組的小型代寫鏈。校園內的產線,到底怎麼運作?
    2022/12/27 13:43
  • 律師圈掀詐騙之亂! 源頭疑是「判決網站」

    近期律師圈發生連環詐騙案,詐騙集團偽裝成過去客戶,謊稱已經匯款,再要求律師助理退款到另一個帳戶,至少已經有20間事務所碰到這狀況!有律師分析,源頭似乎就是「判決書網站」,上面清楚記載委任關係中所有姓名,間接變成犯罪工具。
    2022/12/10 19:45
  • 彰警局啟動「威力掃蕩」專案 掃蕩黑幫 肅槍毒 切斷金流源頭

    彰化縣警察局在選後維護治安的腳步不停歇,從111年12月5日起實施「威力掃蕩」專案勤務,統計12月5至7日共計查獲槍砲案1件、詐欺案55件、竊盜案20件、毒品案10件、其他各類刑案62件、各類通緝犯6人;其中彰化分局於11月21日透過金融機構聯防通報機制,破獲詐騙集團強行拘禁民眾從事詐騙及洗錢案、溪湖分局於12月5日積極調閱監視器查獲詐騙集團招攬外籍勞工充當提款車手案、鹿港分局於12月6日破獲洗車場竊盜案,並查獲手槍、子彈及毒品等證物,充分展現打擊犯罪不手軟的決心,為維護彰化縣民安居樂業的生活環境盡一份心力。
    2022/12/08 17:00
  • 蔬菜農藥不合格 消基會3成6、農委會2%落差大

    消基會日前公布,八十件蔬菜抽檢結果,合格率63.7%,其中辣椒農藥殘留最嚴重,其次是小白菜和青江菜,但相較農委會從源頭抽檢,合格率98%,有極大落差,對此農委會解釋,因為受極端氣候影響,病蟲害增加,農民會不自覺多噴農藥。
    2022/12/03 14: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