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湯姆貓與傑利鼠 結果共14筆

  • 7-11集點「湯姆貓傑利鼠」化身超Q小物 50款周邊一次看

    7-11開工最新卡通集點來囉!小七於2/21下午3點起推出全店「TOM and JERRY湯姆貓與傑利鼠超萌快閃購/集點送」活動,最可愛的湯姆貓與傑利鼠,還有傑利的姪子、灰色嬰兒鼠泰菲,以2024全新圖素推出50款周邊可挑選,快閃購入手價最低只要169元起,首推超巨大的20吋絨毛娃娃,竟然只要399元起超划算,趕緊抱緊處理收編回家!
    2024/02/17 10:10
  • 喵臉都丟光!貓「受困老鼠洞」動不了 消防員忍笑幫拔頭

    經典動畫《湯姆貓與傑利鼠》成為不少人的童年回憶,儘管動畫中並未有豐富的台詞,但貓追老鼠的情節卻讓人百看不厭。怎料,湯姆貓被傑利鼠耍得團團轉劇情,竟在現實生活中發生了,日前中國大陸一隻貓咪被人發現卡在老鼠洞中,可憐又可笑的畫面隨後曝光,網友不禁嘲笑牠,「喵臉都丟光了!」
    2023/08/04 12:56
  • 王淨突PO親吻照!曹佑寧現身狂質問:是誰是誰

    25歲演員王淨與曹佑寧今年2月大方認愛,兩人近來越愛越高調,還經常透過社群平台放閃。不過,昨(9日)王淨突曬出一張「親吻照」,對象並不是曹佑寧,隨後竟釣出男友現身質問「誰是誰是誰」,小倆口的互動相當可愛,貼文一釋出,也引來許多網友前來留言點讚。
    2023/06/10 15:01
  • 郎朗錄製新專輯 練琴+迪士尼動畫回憶美好童年

    環球唱片與迪士尼合作推出鋼琴家郎朗最新專輯「郎朗:迪士尼動畫精選輯」,郎朗回憶他比完柴可夫斯基國際青少年大賽後,父親帶他去了迪士尼一整天,「動畫與鋼琴是我童年很愉快的回憶」。
    2022/09/14 15:23
  • 跨年看展! 「黃阿瑪」、「胖虎」、「湯姆貓」貓科明星陪你迎虎年

    跨年三天連假如果還沒計畫的民眾,不仿可以來看看展覽,像是美國經典動畫「湯姆貓與傑利鼠」、超人氣網紅貓「黃阿瑪的後宮生活」,以及Q萌的「胖虎」都正舉辦特展,尤其明年就是虎年了,一系列貓科動物明星的特展,讓不少民眾覺得相當應景。
    2021/12/31 13:18
  • 春節動畫片單多 哆啦A夢、龍貓賣回憶殺

    今年受到疫情影響,過年期間沒有好萊塢大片上映,反到是有好幾部,闔家觀賞的動畫片受到大小朋友喜愛,像是《龍貓》、《湯姆貓與傑利鼠》,還有陪伴許多人童年成長的《哆啦A夢》等等,搶賺親子票房。
    2021/02/15 18:42
  • 炎亞綸自製手遊! 阿滴、HowHow、9m88當幫手

    許多人在過年時都會拿出麻將摸幾圈,除了可以試試新年手氣,也是放假在家無聊時的良伴,不過有些人覺得打麻將坐不住,炎亞綸就推出和專輯同名的遊戲,教粉絲打怪,消耗時間又有趣,還有卡通「湯姆貓與傑利鼠」,也推出手遊。
    2021/02/12 17:30
  • 除夕賀歲片拚場! 動畫片老少通吃場次多

    今天就是除夕,有不少賀歲片,在電影院的場次都不少,其中動畫片《哆啦A夢2》,以及《湯姆貓與傑利鼠》,因為老少通吃場次多,再來就是動作片《角頭-浪流連》,其他還有愛情片、喜劇片,滿足不同觀眾的喜好。
    2021/02/11 12:21
  • 春節洋片荒!疫情影響 好萊塢動畫片撐場

    今年受疫情影響,過年期間沒有好萊塢大片,反而都是動畫片撐場,包括湯姆與傑利鼠、銀龍出任務,相較之下今年春節,都是國片的天下,大卡司互相較勁,就盼能反映在票房上。
    2021/02/06 16:48
  • 台版湯姆貓與傑利鼠! 議員說「菜市場養10隻抓」

    菜市場過去因為環境問題又都是食物,導致鼠患嚴重,有議員說,台北中山市場就是靠養貓來抓老鼠,有效除鼠成功,更呼籲各市場養個10隻來解決問題,我們實際上一趟中山市場,攤商們說那已經是2年前的事,確實有養貓,但,牠們嚇阻作用比較大,還是靠自己清潔比較實際。
    2020/11/29 14:33
  • 《湯姆貓與傑利鼠》電影版 「超殺女」加入大戰

    動畫卡通《湯姆貓與傑利鼠》是許多人童年的回憶,如今電影公司推出了真人版,找來「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最後大丈夫」裡飾演「老周」一角走紅的鄧肯等人演出,而主角湯姆貓與傑利鼠,則是忠於原著風格,以CG的2D動畫呈現。
    2020/11/21 21:06
  • 五個終於露臉的卡通角色  《雞與牛》的爸媽沒上半身

    從小到大看過這麼多卡通,總會有從來沒露過臉的卡通角色,YouTuber腦補給整理五個影迷期盼好久,終於在某集或特別篇露臉的卡通角色,解開你多年來看卡通的疑惑。  
    2017/09/11 20:41
  • 你抓不到我! 老鼠躲椅腳「探頭看貓」超有戲

    卡通《湯姆貓與傑利鼠》是不少民眾童年的回憶,片中經典的貓追老鼠場景總是讓人看了會心一笑,然而現在這個景象也在生活中真實上演,英國一名老翁無意間捕捉到這個精采的畫面,一隻小老鼠從椅子後方探出頭來,而牠的正前方正站著一隻黑白相間的花貓,兩隻對看的樣子笑壞許多人!
    2016/04/13 12:47
  • 搶搭「老皮、阿寶」 高鐵彩繪車多吸3成客

    32組高鐵列車中,有一組全彩繪的卡通列車,12節車廂畫滿各種卡通人物,像是飛天小女警、新湯姆貓與傑利鼠等等,兩邊車頭是卡通人物阿寶和老皮,從7月22日上路後,週末假日的熱門時段,搭車率比其他列車多3成,從頭靠巾、紙巾、咖啡紙杯通通都是卡通圖案,這些商品也讓車販業績增加3成。
    2013/09/17 1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