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地震高雄連休3天0423花蓮地震葉歡徐巧芯老公花蓮地震新聞徐巧芯高雄墜樓
  • 搜尋:

    湯姆漢克斯 結果共88筆

  • 奧斯卡入圍公布 梅莉史翠普15度爭影后

    第86屆奧斯卡金像獎入圍名單,昨晚揭曉了,入圍贏家「瞞天大佈局」與「地心引力」,各獲得10項提名,「自由之心」入圍9項,緊追在後,特別是女星梅莉史翠普以「八月心風暴」,第18度入圍奧斯卡、15度問鼎影后,將和得獎呼聲很高的凱特布蘭琪,和演出「地心引力」的珊卓布拉克較勁;而影帝部分,馬修麥康納和李奧納多,在金球獎角分別拿下最佳劇情類男主角和最佳音樂喜劇男主角後,繼續pk,而之前入圍呼聲很高的「怒海劫」湯姆漢克斯,則意外成了遺珠之憾。
    2014/01/17 13:34
  • 「怒海劫」搶船逼真 民眾看完喊暈船

    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怒海劫,由影星湯姆漢克斯擔綱演出,以精湛的演技呈現,在海上遭挾持的故事,逼真的場景,緊湊的劇情就讓網友直呼太寫實,還有人看了搖來晃去的畫面彷彿真的就在海上一樣,也跟著喊暈船。
    2013/11/20 19:41
  • 搶攻奧斯卡門票 秋季74部電影上檔

    9月開始,不少強片搶上檔,包含由湯姆漢克斯主演的「怒海劫」,還有在威尼斯影展大出風頭的「地心引力」,以及被譽為是李奧納多狄卡皮從影來最佳演出的「華爾街之狼」,都搶在秋季電影檔期上映,算一算,從9月到明年除夕,總共就有74部電影輪番上檔,會這麼拚,都是為了要搶攻明年奧斯卡門票。
    2013/09/04 19:25
  • 西國男子旅費花光 睡機場2個月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西班牙1名男子已經住在智利聖地亞哥機場超過2個月,他因為旅費用完沒錢買機票回國,只好以機場為家,吃喝拉撒睡都在這裡,類似情節,讓人不禁聯想到湯姆漢克斯過去主演的電影「航站情緣」。
    2013/01/29 17:16
  • 直譯「差很大」 西片「藝」名吸引影迷

    電影的片名,要好記才能引起共鳴,不過有許多外片片名,如果直譯的話,可就會讓人摸不著頭緒,像是集合奧斯卡帝后,湯姆漢克斯與珊卓布拉克演出的「心靈鑰匙」,英文片名直譯是「超大聲和特別近」,還有亞當山德勒分飾兄妹二角的「龍鳳大雙胞」,直譯英文片名Jack and Jill,觀眾肯定是看得一頭霧水,所以台灣片商取好萊塢片名,就像是一場創意大賽。
    2012/02/12 13:25
  • 911海上逃難 紀錄片揭露驚險故事

    10年前的911,對美國來說除了是一場最嚴重的恐怖攻擊,很少人知道當時也上演一場海上大逃難,當時紐約人一心只想逃離曼哈頓島,無奈所有公共交通停擺,只能依靠曼哈頓港邊的渡輪,數百艘漁船、渡輪,甚至是遊艇,全都自願組成船隊協助民眾撤離,9小時之內,讓50萬人離開可怕的曼哈頓,一部紀錄片在900十周年前夕曝光,詳細描述這件美國史上最大規模的撤離事件,還請來金獎影帝湯姆漢克斯來當旁白。
    2011/09/12 22:38
  • 意外行銷! 湯姆漢克推台北適騎機車

    國際影帝湯姆漢克斯,最近演出一部「騎速可達譜出戀曲」的新片,昨天在首映會上,從未公開訪台的湯姆漢克斯,忽然脫口呼籲,好萊塢明星應該來騎「速可達」,洛杉磯看起來應該像台北,適合讓風吹拂頭髮;只是影帝意外點名台北,幫忙行銷國際,台北市政府超驚喜,趕緊歡迎湯姆也來台灣騎車吹風。
    2011/07/08 12:06
  • 眾星華府同台 用歌聲恭賀歐巴馬

    歐巴馬就職慶祝活動演唱會,在多位樂壇影壇巨星,以及超過50萬民眾熱情參與下,儘管華府氣溫相當寒冷,現場毫無冷場。包括樂壇長青樂團U2、靈魂天后碧昂絲、好萊塢演員湯姆漢克斯都齊聚一堂,讓這場星光燦爛的演唱會盛況空前,歐巴馬一家人,也在防彈玻璃後跟著大聲合唱。
    2009/01/19 19:43
  • 電影現商機 仿「阿甘正傳」餐廳爆紅

    影星湯姆漢克斯在電影阿甘正傳裡頭,扮演一個跑步好手,現實生活中有人發揮創意開了家阿甘餐廳,除了用電影劇照、台詞裝潢外,最特別的就是它的點菜方式,桌上會放2種顏色的牌子,沒翻對的話,服務生絕不會幫你點菜。
    2007/04/05 18:34
  • 搶搭「達文西」熱潮 片中手機熱銷

    搭上全球矚目的電影「達文西密碼」上映熱潮,手機業者搶先曝光電影中男主角-湯姆漢克斯在片中使用的手機,果然人氣很旺。
    2006/05/19 08:30
  • 美國明星權力榜 阿湯哥穩坐第一

    由美國知名專欄作家所評選的「好萊塢明星權力榜」出爐,前10大名單中男演員佔了8名,暑假都即將有新片上檔的湯姆克魯斯以及湯姆漢克斯,則是分居冠亞軍,女演員只有茱莉亞羅伯玆和妮可基曼上榜。
    2006/04/10 15:38
  • TVBS專訪湯姆漢克斯 暢談童年夢

    聖誕節快到了,有些小朋友會開始問,聖誕老公公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家長不說實話好像是欺騙,說了實話又怕破壞孩子的童年美夢,這時候如果去看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的新作,難題或許就會解決。湯姆漢克斯接受TVBS專訪時表示,演出這部電影,讓他重溫了許多小時候才有的歡樂。
    2004/12/12 17:35
  • 大卡司 湯姆漢克 史匹柏三度攜手

    在電影「搶救雷恩大兵」和「神鬼交鋒」之後,好萊塢叫好又叫座的金獎導演史帝芬史匹柏,和金像獎影帝湯姆漢克斯第三度攜手合作,這部電影到威尼斯影展參展前,在好萊塢首度曝光。TVBS特派記者左敏琳也在現場帶來第一手的獨家報導。
    2004/06/16 1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