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湯姆克魯斯 結果共528筆

  • 湯姆克魯斯全裸交纏前妻 閉眼深情激吻大尺度照出土

    被譽為影史最具影響力的導演之一的導演史丹利庫柏力克(Stanley Kubrick),其經典作品包括《發條橘子》、《金甲部隊》、《大開眼戒》、《2001太空漫遊》將於8、9月重新上映。其中由湯姆克魯斯與前妻妮可基嫚演出的《大開眼界》,片中兩人不斷大尺度全裸交纏,更在當年掀起轟動。
    2022/08/03 18:52
  • 阿湯哥二封百億男神 「捍衛戰士:獨行俠」日票房101億日圓

    湯姆克魯斯作品「捍衛戰士:獨行俠」全球大賣,日本媒體報導,截至7月31日為止,捍衛戰士2在日本的票房,已經來到101億3036萬3030日圓,觀影人次超過642萬。
    2022/08/01 19:47
  • 《TVBS國際+談全球》高通膨比經濟衰退慘?《捍衛》阿湯哥不老顏值秘辛

    越南沒有因為疫情的影響經濟持續突飛猛進式成長,許多科技大廠轉投資到此地,就連地產大亨李嘉誠也前進越南投資房地產,它有哪些賣點吸引投資人?
    2022/07/21 19:32
  • 酸阿湯哥過氣!米基洛克狠嗆:「35年來只做同一件事!」

    年屆花甲的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日前主演續作《捍衛戰士:獨行俠》(Top Gun:Maverick)大獲成功,全球累積票房超過11億美金,再創事業新巔峰;但美國老牌影星米基洛克(Mickey Rourke)卻對此不以為然,狠嗆湯姆克魯斯是過氣演員,譏諷:「過去35年來都只做同一件事情。」坦言對他的演藝事業不屑一顧,引起全球影迷的熱議。
    2022/07/14 11:24
  • 超強英雄!「雷神索爾」出手 全台票房破億

    克里斯漢斯沃演的「雷神索爾:愛與雷霆」,票房再開出紅盤,不只全台票房超過一億,全球累積的票房更是突破3億美元大關,甚至帶動周邊手遊,而克里斯演雷神索爾十年,仍深受觀眾喜愛,讓導演「塔伊加」說,如果克里斯漢斯沃想再演,他願意再拍續集,同樣湯姆克魯斯主演的「捍衛戰士:獨行俠」全球破11億美元,也傳出有意拍續集。
    2022/07/12 13:38
  • 「阿湯哥」60大壽生日快樂! 傳事業得意情場失意、遭女友狠甩

    7月3日是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的60大壽,而他的最新作品《捍衛戰士:獨行俠》全球票房突破10.2億美元,創下生涯最高紀錄,事業得意的他卻傳出情場失意,與過去合拍電影《不可能的任務7》而擦出愛火的英國女星海莉艾特沃,最近2度分手了。
    2022/07/03 20:25
  • 半夜突收奧斯卡喜訊!吳君如爽翻:終於打進好萊塢權力核心

    從影40年的56歲港星吳君如,出道至今拍過逾百部電影,曾獲香港金像獎、金紫荊獎和金馬獎影后等殊榮。昨(29)日吳君如興奮在IG公布超狂喜訊,原來美國影藝學院日前新增奧斯卡金像獎評審名單,吳君如獲邀擔任,也成為名單上唯一一位香港演員,她開心到瘋狂大叫,還吵醒了老公陳可辛。
    2022/06/30 18:59
  • 《捍衛戰士2》全球票房破10億美元 阿湯哥生涯首部

    根據派拉蒙影業公司,《捍衛戰士:獨行俠》一片全球票房已破10億美元。影星湯姆克魯斯在這部1986年大片「捍衛戰士」續集電影中,繼續飾演美國海軍飛行員彼得米契爾一角。
    2022/06/30 10:21
  • 九把刀也上當!他二刷《捍衛戰士》被騙 網見真相笑翻

    好萊塢男神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主演的《捍衛戰士:獨行俠》,上映後好評不斷,全球票房已正式突破12億美金(約台幣356.4億元),許多影迷看完後都意猶未盡想要二刷,不過近來就有網友分享,自己偶然在串流平台看到電影上架,立刻花錢下訂,怎料打開後才發現搞錯片名,就連知名作家九把刀也上當。
    2022/06/28 10:26
  • 《捍衛戰士2》女主角換人 續集回不來背後原因曝光

    好萊塢男神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主演的新片《捍衛戰士:獨行俠》全球票房已正式突破10億美金(約台幣295.62億元);全台累積票房突破4.87億,穩坐今年年度票房冠軍。不過《捍衛戰士:獨行俠》女主角從首集的凱莉麥姬莉絲(Kelly McGillis)變成珍妮佛康納(Jennifer Connelly),除了外界熟知的「變老」傳言,其實身高或許才是最主要的問題。
    2022/06/27 18:35
  • 《捍衛2》不只戰鬥機帥 片中保時捷911更是歷史經典

    由知名影星湯姆克魯斯主演的《捍衛戰士:獨行俠》在全球開出亮眼成績,這部睽違了36年的續集作品讓影迷們大喊過癮,而片中其實不只是戰鬥機非常帥氣而已,就連被視為配角的汽車以及重機都受到關注。
    2022/06/25 22:59
  • 阿湯哥台灣影史最賣座 《捍衛2》票房衝破4億

    阿湯哥魅力席捲全球,截至昨日「捍衛戰士:獨行俠」全台累積票房達新台幣4億5300萬,打破「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在台灣紀錄,成為湯姆克魯斯在台灣影史票房最高紀錄。
    2022/06/25 15:27
  • 《TVBS國際+談全球》阿湯哥成美軍招募活廣告 陳偉殷遭阪神虎指定讓渡

    湯姆克魯斯的捍衛戰士2吸金力驚人,還能當美軍活廣告,有招募單位直接在戲院入口擺攤看能否吸引年輕人從軍,Z世代真的會被吸引嗎?烏俄戰爭開打至今導致許多稀有金屬礦物和石油價格上漲,但危機有可能就是轉機,亞洲部分國家變得更積極做綠能轉型,國際+談全球為您專業解析。
    2022/06/24 18:16
  • 台灣學生赴韓交換「巧遇巨星」 網激動喊:這輩子值得了

    在路上無意巧遇明星是粉絲們引頸期盼的小確幸,尤其是不期而遇的驚喜,絕對讓人畢生難忘。就有出國當交換學生的網友在Dcard發文,透露自己正在韓國,強調自己不是追星族,只是某日單純想出門晃晃,無意間來到一個公園,看到有人群聚集,便上前湊熱鬧,不料眼前出現的國際巨星讓她驚呆,直呼:「根本是幸運之神降臨到我身上!」
    2022/06/21 18:27
  • 宣傳照完美身材引「P圖之亂」! 克里斯伊凡澄清:我真的去過迪士尼

    好萊塢男星克里斯伊凡,替電影《巴斯光年》配音,親自到迪士尼樂園和角色拍照,但釋出的照片中站姿、表情、角度都一模一樣,被質疑是合成照,引發「P圖之亂」,逼得克里斯伊凡出面澄清,另一位跑宣傳的好萊塢男星湯姆克魯斯,近日到韓國為電影造勢,還比倒v手勢,讓影迷瘋狂。
    2022/06/21 12:30
  • 竟有阿湯哥買不到的車?紅毯上1舉動糗被列黑名單

    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在全球拿下亮眼票房成績,而主角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以高齡之姿再現戰鬥機飛行員的帥氣樣貌,當然除了會開飛機之外,阿湯哥對於機車或是汽車也非常喜愛,擁有多輛知名罕見的超級跑車,但是他也有一個不為人知的小故事,那就是他被法國超跑知名品牌Bugatti布加迪列為黑名單,而且原因也滿有趣的,是因為他竟然不會開Veyron的車門
    2022/06/20 19:52
  • 阿湯哥韓國宣傳《捍衛戰士2》 吸引大批粉絲接機

    《捍衛戰士:獨行俠》(Top Gun:Maverick)自從於香港上映後,吸引海量觀眾踴躍入場觀映,出現戲院重開後前所未見的盛況。
    2022/06/19 11:15
  • 《捍衛戰士2》票房破3億!聲量也翻漲 大勝《侏羅紀》

    由湯姆克魯斯主演的《捍衛戰士:獨行俠》上映至今廣受好評,票房叫好叫座,甚至有不少影城都加開場次放映,一開賣就迅速秒殺。截至目前為止,《捍衛戰士2》已成為北美年度票房冠軍,在臺灣的累積票房也達到3.52億,超越了《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
    2022/06/18 15:52
  • 《食神》場景不再! 「珍寶海鮮舫」告別香江

    曾經出現在香港電影《食神》、《無間道》,對許多觀眾來說,一點也不陌生的香港知名地標,同時也是全球最大海上餐廳的「珍寶海鮮舫」,週二告別停泊將近半世紀的香江海域,轉赴東南亞,也為香港從20世紀初開始的海上餐廳文化,畫下句點。這座大型海上餐廳,因為2020年疫情造成的餐飲業寒冬,被迫停業,業者曾表明願意無償捐給港府作為歷史文物保留,卻遭港府以沒有合適經營者為由拒絕。「珍寶海鮮舫」是否有可能異地重啟?業者拒絕透露未來去向。
    2022/06/15 19:51
  • 解密片/《捍衛戰士2》阿湯哥外套繡中華民國國旗 「美軍大外宣」

    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主演的新片《捍衛戰士:獨行俠》,全台已賣破3億台幣票房,而在上映後湯姆克魯斯身穿的G1飛行外套上,繡著與36年前一樣的中國民國國旗,再度掀起熱議,前主播簡立喆在個人YT頻道「電癮好選喆」中,就分析了這項操作背後的意涵與動機。
    2022/06/14 15:58
  • 湯姆克魯斯貼心4行為曝光 記大家生日、助「她」奪影后

    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經典代表作《捍衛戰士》(Top Gun)上映36年後,推出續作《捍衛戰士:獨行俠》(Top Gun:Maverick),重演美國海軍戰鬥機機師兼測試員米契爾上校(Captain Pete “Maverick” Mitchell)。電影在香港上映一樣轟動,除了票房大收5,000萬,IMAX落畫前更掀起搶飛熱,令院商決定6月16日載譽重映。套戲受歡迎,其實連主角湯姆克魯斯都一樣受歡迎,其暖男行徑更一直被人埋在心底,近日不斷被公開重溫。現在就嚴選其中4點同大家分享。
    2022/06/12 14:35
  • 貓咪也飛上天? 超萌! 《捍衛戰士》迷你頭盔變寵物帽

    湯姆克魯斯睽違36年,重回飛行官的角色,《捍衛戰士:獨行俠》全台票房累計超過2.7億,有影城業者用飛行頭盔打造成飲料杯蓋,以及爆米花桶蓋,就有網友突發奇想,給貓咪戴頭盔,大小尺寸剛好在網路上暴紅!
    2022/06/11 17:13
  • 《TVBS國際+談全球》日本染疫亡率低 阿湯哥3前妻有共同點

    住在照護中心、安養院的老人家那確診的機率不小,且致死率也高,這些最脆弱的一群該如何做好防護、我們可以參考哪幾個國家的方式呢?中國大陸的人口有下滑的趨勢,未來很有可能被印度超越,人口下滑到爺爺奶奶得要共享孫子?這是什麼概念,國際+談全球與您一起來聊聊。《捍衛戰士2》全台票房破兩億,大家除了關心還會不會有續集,也對主角湯姆克魯斯的感情生活感到好奇,粉絲也發現阿湯哥的3任前妻有共同點。黃曉明最近在微博PO了一張照片,臉腫一圈嚇壞粉絲,發生了什麼事?國際+娛樂大小事告訴你。
    2022/06/09 19:09
  • 今昔對照片/阿湯哥《捍衛戰士》封王 簡立喆解析130個彩蛋

    好萊塢巨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相隔36年,再度推出《捍衛戰士》續集《捍衛戰士:獨行俠》,在台上映不到一個月,票房已賣破2.24億台幣,躍居台灣年度最賣座電影。而片中不少致敬首集的的畫面,更是讓許多資深影迷涕淚縱橫。前主播簡立喆在個人YT頻道「電癮好選喆」中,整理出不少令人回憶湧現的經典畫面比對,加上電影幕後的解析。
    2022/06/08 23:22
  • 阿湯哥凍齡秘訣曾為蔡依林破戒 《捍衛戰士2》破2億台灣登冠

    「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的新片《捍衛戰士:獨行俠》,在台上映不到一個月,票房已賣破2.24億台幣,躍居台灣年度最賣座電影。而阿湯哥20年來凍齡的顏值和體態,也再度令人嘖嘖稱奇,但其實,湯姆克魯斯能維持這樣的身材條件,與長年控制飲食與戒甜食有關,但「呸姊」Jolin蔡依林卻曾讓湯姆克魯斯破戒。
    2022/06/08 1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