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湯姆克魯斯 結果共527筆

  • 阿湯哥新作險象環生 橋樑遭炸毀!蒸汽火車整台墜落懸崖

    由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主演的《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14日晚間釋出火車特技動作精彩花絮,導演克里斯多夫麥奎瑞(Christopher McQuarrie)透露,這場令人看到下巴掉下來的動作戲份,他和湯姆克魯斯要將一列真實的蒸汽火車,從一座被炸毀的橋樑上墜落懸崖。
    2023/07/15 11:15
  • 好萊塢罷工衝擊全球影劇業 兩大爭議一次看

    好萊塢的各製片公司本週未能和演員工會在談判中達成協議,演員、編劇兩類人員雙雙將於明天展開睽違63年的罷工,各國影劇界、周邊產業都將受波及。
    2023/07/14 17:38
  • 好羨慕!阿湯哥突襲《不可能7》特映會 影迷見本人嗨翻

    美國好萊塢男神「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主演的系列動作電影《不可能的任務7:致命清算》(Mission: Impossible — Dead Reckoning Part One)近日在全球多國上映,阿湯哥本人除了勤跑宣傳外,11日還驚喜現身美加地區的電影特映會,讓觀眾全嗨翻。湯姆克魯斯也熱情的跟大家合照、握手,展現超親民作風。
    2023/07/14 17:00
  • 本週強檔/「陰兒房」系列迎來最終章 泰國版《那些年》登台

    迎來7月的二個週末假期,湯姆克魯斯在上週上映的新作《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截自12日僅花5天全台票房就賣破1.1億票房,相當驚人;《名偵探柯南 黑鐵的魚影》則累積7000萬票房;動畫《元素方城市》也賣破3000萬。本週《TVBS新聞網》同樣特別嚴選了焦點新片,包括《陰兒房》系列電影的最終章《陰兒房:鬼門陰深處》,以及泰國版「那些年」《My Precious初戀》。
    2023/07/14 12:33
  • 《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阿湯哥賣命! 火車頂驚險打鬥

    湯姆克魯斯主演的最新《不可能的任務》電影,台灣搶先全美上映!這回阿湯哥再度挑戰自己,在奔馳的火車上激烈打鬥,為了拍出真實感的畫面,劇組更直接讓一整輛列車掉下懸崖。另外片商還剪接第一集到最新一集,阿湯哥的跑步鏡頭,長達快10分鐘,完全展現拚命三郎的個性。
    2023/07/07 17:54
  • 本週強檔/《不可能的任務》搶先看!柯南新作揭黑暗組織秘辛

    暑假開跑!迎來7月的首個週末假期,滿滿的院線電影上映,本週《TVBS新聞網》同樣特別嚴選了焦點新片,包括搶先全美上映的湯姆克魯斯新作《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動畫《元素方城市》以及《名偵探柯南 黑鐵的魚影》;另外還有是枝裕和經演坎城影展的新作《怪物》。
    2023/07/07 13:55
  • 阿湯哥再創驚人之舉 騎摩托車跳懸崖打破世界紀錄

    由好萊塢巨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主演的《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是一部故事錯綜複雜、格局宏偉的史詩般動作大片,導演克里斯多夫麥奎瑞坦言,將《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是拆成兩章,就是為了呈現非常真實的國際風情和宏偉的世界觀。
    2023/07/06 18:40
  • 阿湯哥宣傳新片全球趴趴走 台灣搶先美韓本周上片

    好萊塢一哥湯姆克魯斯,最近英國南韓澳洲各地跑透透,為新作《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宣傳造勢。
    2023/07/05 16:13
  • 不准好萊塢「為匪宣傳」! 五角大廈:違者不派美軍協助拍攝

    好萊塢片商為了大陸市場,偶爾會迎合北京政府審查,修改電影內容。最有名的案例,莫過於湯姆克魯斯主演的「捍衛戰士2」裡的中華民國國旗,一度消失在預告片中。為了限制這種討好中國大陸的亂象,美國五角大廈公布最新指引,只要片商遷就大陸審查,未來將不再提供美軍協助拍攝。
    2023/07/02 17:32
  • 《不可能的任務7》羅馬首映! 阿湯哥帥氣走紅毯 單手飆車嗨喊好玩

    影星湯姆克魯斯新作《不可能的任務7》,在羅馬舉行首映會,阿湯哥一身藍色西裝,帥氣亮相,瞬間成為全場焦點,他也暖心和影迷們打招呼,在片中大秀懸崖跳傘、單手飆車特技的他,也坦言這次拍片是很大挑戰。
    2023/06/22 18:04
  • 阿湯哥現身羅馬 新作全球首映熱鬧登場

    最近的羅馬星光閃耀很熱鬧,玩命關頭才剛辦完首映,接著好萊塢一哥湯姆克魯斯,也為了宣傳《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出席在羅馬的全球首映會。
    2023/06/21 20:42
  • 阿湯哥羅馬單手飆車狂甩尾! 《不可能的任務7》展飛車追逐

    「阿湯哥」湯姆克魯斯再度突破自己,新作【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第一章】前進羅馬拍攝飛車追逐戲,阿湯哥因為被上銬,只能單手駕駛,還得在街頭甩尾飆車,只為讓觀眾身歷其境!
    2023/06/17 17:30
  • 湯姆克魯斯危險駕駛! 手遭銬住單手開車羅馬街頭狂飆

    由好萊塢巨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主演的《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日前釋出最新花絮,湯姆克魯斯為了讓觀眾能置身其境的去體驗飛車追逐的刺激感,親自飆上羅馬街頭。更刺激的是,湯姆克魯斯和海莉艾特沃(Hayley Atwell)兩隻手被銬在一起,讓湯姆必須單手開車,完全是來真的無法作弊,重點是不能撞車。
    2023/06/17 11:46
  • 湯姆克魯斯「替身合影」瘋傳!真相曝光是AI 「關鍵點在這」

    總是號稱拍危險動作親自上陣的,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近期被流傳一系列「替身合影」,網友全看傻,因為照片中每個人跟阿湯哥長得幾乎一模一樣,就有事實查核網站調查,發現其實都是AI作圖!
    2023/06/10 13:16
  • 《不可能的任務》來了! 湯姆克魯斯「擋車飛山谷」這樣練的

    影星湯姆克魯斯《不可能的任務》電影系列,最新續集即將在7月中推出,如今也終於迎來首支預告,看到片段中阿湯哥嘗試跳傘、飛車等特技,看不出今年已經60歲,而片商也預計本集會有第二篇章推出,上映時間則在明年6月。
    2023/05/18 13:57
  • 湯姆克魯斯遭爆戀上小14歲拉丁天后 帶私人招待所共度假期

    60歲的好萊塢男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 ,去年以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創下人生票房高峰,而不僅演藝事業有聲有色,感情生活也不惶多讓。近日湯姆克魯斯被拍到與小14歲的「拉丁天后」夏奇拉(Shakira)約會,掀起熱議。
    2023/05/11 13:26
  • 阿湯哥幫你修車?下秒「同框馮迪索」 網見敲碗:求合作

    影星湯姆克魯斯和馮迪索近期都有各自新片上映,身為電影圈的大咖明星,日前同時現身賽車現場,除了一同看比賽,還留下了合照,現場更有歌手夏奇拉,讓人驚呼這排場堪比星光大道。
    2023/05/09 11:35
  • 圖輯/阿湯哥空中致敬英王 凱蒂佩芮性感飆唱.接招讓查爾斯起身跳舞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6日完成加冕後,7日率妻子卡蜜拉(Camilla)與王室成員前往溫莎堡,出席盛大的加冕演場會,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也預錄一段駕駛P-51戰鬥機的開場短片「現身」,現場湧入超過2萬名觀眾,聆聽接招樂團(Take That)、凱蒂佩芮(Katy Perry)、安德烈·波伽利(Andrea Bocelli)與萊諾·李奇(Lionel Richie)等眾多知名歌手演唱,罕見合體的接招樂團在壓軸曲目時,還讓查爾斯與卡蜜拉主動起身,隨音樂一起跳舞扭動。
    2023/05/08 11:44
  • 英王加冕特邀阿湯哥出席 波伽利、凱蒂佩芮輪流唱給你聽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預計在5月6日,將於溫莎堡(Windsor Castle)進行加冕,除了英王室成員,也廣邀各國王室、名人和影星參與,其中包含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正式典禮結束後,溫莎堡也將在7日舉行大型轉播演唱會,免費提供2萬張現場門票,外加英國廣播公司轉播,讓民眾能透過接招樂團(Take That)、凱蒂佩芮(Katy Perry)、安德烈·波伽利(Andrea Bocelli)與萊諾·李奇(Lionel Richie)的美妙音樂,一同感受新王加冕的美好時刻。
    2023/05/01 17:07
  • 撞臉?《追殺代理人》男主角激似阿湯哥 寒冬拍攝釀災難

    懸疑動作片《追殺代理人》,由演員出身的加拿大美女導演艾波穆倫執導,集結《阿凡達》山姆沃辛頓、《尚氣與十環傳奇》劉思慕、《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羅比艾梅爾(Robbie Amell),以及《玩命關頭》喬丹娜布魯斯特領銜主演!為了讓觀眾體驗片中未來世界的虛無冰冷感,本片特別選在寒冬拍攝,竟讓「關鍵場面」變成一場災難。有趣的是,台灣片商近日釋出中文海報,也引發網友熱議。不僅討論中文片名,提問這是不是「老布」布魯斯威利的《獵殺代理人》續集,就連海報上的羅比艾梅爾,也讓大家直呼神撞臉「阿湯哥」湯姆克魯斯!
    2023/04/29 11:27
  • 鄭元暢入主實境秀!搭檔李李仁環島開店 嘉賓名單竟有國際巨星

    李李仁、劉品言、鄭元暢17日出席東森公路實境節目《社長之路》的開鏡儀式,節目主打行動商店,3人穿起制服,宛若便利超商的店員。節目將帶他們到台灣各地與人接觸,劉品言笑說:「我就是帶一個相親的心情來結緣。」並要李李仁與鄭元暢替她物色好對象。
    2023/03/18 10:33
  • 58歲基努李維「特技親上陣」帥翻 被當眾求婚這樣回  

    《捍衛任務4》將於3月22日在台灣搶先全球上映,基努李維第四度飾演「殺神」約翰維克,該片近日陸續在各地宣傳,當基努李維在一次的映後座談上表示,他至今仍保留著前幾集約翰維克戴的手錶和結婚戒指時,突然有影迷高呼:「我要嫁給你!」基努李維打趣道:「當心你許下的願望。」男神果然魅力無法擋。
    2023/03/15 18:08
  • 奧斯卡7看點/阿湯哥閃亮回歸引注目 《黑豹》母后有望為漫威開胡

    2023年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將於台灣時間13日早上8點登場,由吉米基墨3度擔任主持人,這次從入圍名單到表演嘉賓都是焦點,以及以華裔演員為主的《媽的多重宇宙》風光入圍11項大獎,獲獎與否引爆外界期待;去年讓典禮嚴重失焦的威爾史密斯「打巴掌事件」,今年奧斯卡承諾「絕不重演」,而甄子丹爭議發言遭到抵制,典禮現場維安恐產生隱憂,《TVBS新聞網》整理這次典禮的7大看點,值得影迷關注。
    2023/03/12 23:09
  • 《獨行俠》非他不演!阿湯哥要「失聲戰友」才回歸 隔36年合作淚崩

    1986年在《捍衛戰士》飾演「冰人」的方基墨(Val Kilmer),近年力抗喉癌後失聲,不過時隔36年的續集《捍衛戰士:獨行俠》,仍少不了他的身影。近日,回歸角色獨行俠的「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上節目談到兩人續集的重聚,使他不禁將角色代入,情緒也激動起來,不只如此,他還透露自己在拍攝時,一度感動流淚。
    2023/02/26 14:34
  • 大導史匹柏狂讚阿湯哥「救了好萊塢」!《捍衛戰士2》創影史票房紀錄

    去(2022)年「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e Cruise)主演的《捍衛戰士:獨行俠》,打破疫情對票房的影響,在全球賣破14.8億美元(約454億台幣)排上影史票房第12名,更一舉入圍本屆奧斯卡最佳影片、改編劇本等6大獎。而如此驚人的口碑票房,也讓同為勁敵的《法貝爾曼》導演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不禁當面稱讚阿湯哥,「你拯救了整個好萊塢。」
    2023/02/16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