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湯匙 結果共356筆

  • 身家30億只給開國產車!女星父:「好車都騙子在開」

    從《我愛黑澀會》出身的29歲女星薔薔(林嘉凌),近來以敢說敢言又敢露的大膽作風活躍於演藝圈,而她其實還有個「富2代」身分!父親林茂樹是全台最大中古車行董事長,身價被預估至少30億,然而薔薔雖然含著金湯匙出生,卻從小被要求簡樸過生活,至今不但連名牌包都沒有、開國產車,她還自爆刷父親附卡3千元就慘被剪卡!
    2019/11/07 13:02
  • 出遊育兒神器夯! 隨身消毒器PK湯匙兼測溫

    連假出遊返鄉,對於很多家中有小小孩的父母來說常常要手忙腳亂,幼兒外出一趟的隨身物品就佔了一大半,趁著連假檔期,婦幼展有不少育兒神器,像是隨身瓶造型的消毒器,以及行李箱大小的行動床組,很適合外出,另外湯匙除了能餵食,還多了溫度計的測溫功能。
    2019/10/11 13:51
  • 噁!外送「蓋飯」竟有湯匙 民眾質疑被吃過

    有民眾在外送平台上訂了一份炸蝦蓋飯,但打開餐點裏頭居然有湯匙,上頭還黏有飯粒,而且應該撲滿整碗的蓋飯,有一部分是空的,懷疑餐點被吃過,事後店家有補送一份餐點,也強調餐點送到外手上前,蓋飯都是沒有問題的,不過外送員也說,當天都沒離開過餐點,更不可能會偷吃蓋飯,雙方各說各話。
    2019/10/02 19:29
  • 手骨折叫外送「只要湯匙」 她一看餐點暖炸…萬人感動

    近來餐飲外送平台崛起,不少民眾懶得出門或受傷時,就會選擇叫外送服務。1名女網友日前就發文透露,她先前右手不慎骨折,近來經常靠外送解決三餐,而點餐時她都會註明「只要湯匙或叉子」,結果昨天(16日)餐點送到時,她發現不僅餐廳「貼心送暖」,連外送員也給予關心,濃濃的人情味讓原PO相當感動。
    2019/09/17 22:19
  • 5歲童莫名手抖半年 開腦驚見「一團頭髮及牙齒」

    大陸廣東廣州市1名5歲男童半年前出現手抖症狀,連吃飯拿湯匙都拿不穩。就醫後檢查出腦中有高密度陰影及梗阻性腦積水,開刀後竟取出一團頭髮和牙齒。
    2019/09/16 15:57
  • 兒打翻冰淇淋踩到湯匙 恐龍媽下秒塞回超商冰櫃

    父母教導孩子品德教育,自己也應樹立好榜樣,1名網友日前在超商吃晚餐,目睹1對母子不慎將冰櫃的冰淇淋打翻,小孩不小心踩到裡頭掉出來的湯匙,想不到媽媽下一步的動作,竟是把湯匙及冰淇淋原封不動放回冰櫃,讓網友傻眼直呼,「自己弄到地上的自己拿去結帳很難理解嗎」。
    2019/08/23 23:03
  • 公婆寵愛金孫...任摔湯匙說「沒事」 她崩潰:頭好痛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兩代教養觀念不同,始終是婆媳之間最大的衝突與難題。一名女網友就分享了公婆對小孩管教問題,指出孩子三歲多快四歲正值好動時期,這時正應該教育他良好的生活習慣與態度,但公婆卻過於溺愛,小孩不好好吃飯鬧脾氣,婆婆都說「沒事、沒事」,認為不應該兇小孩,讓她相當崩潰,直言:「我頭好痛!」
    2019/08/11 11:56
  • 在高雄點魚肚粥…他一撈驚呆 網:南部正常份量

    物價飛漲的年代,不少民眾大嘆荷包縮水,對於外食族們可說是壓力不小。最近有網友分享,他在高雄一間店家購買魚肚粥,當餐點上桌後,他用湯匙隨手一撈,內容物讓他看傻了眼。原來老闆十分霸氣,給的份量十足,網友們看到直呼是炫耀文;但也有很多網友反應,南部真的都是真材實料。
    2019/07/30 13:32
  • 「寄生」無業老爸 影帝宋康昊再扮世宗大王

    南韓「國民影帝」宋康昊主演的寄生上流,在台上映三周,票房已經超過6600萬,他接著在主演新片《王的文字》當中,直接搖身成為含著金湯匙出身的尊貴「世宗大王」。故事描述,世宗大王如何不顧儒臣們反對,執意進行,創造韓文《訓民正音》的過程。
    2019/07/17 12:40
  • 真有錢人環遊世界嫌無聊 他年薪50萬這樣過:窮得開心

    羨慕有錢人的財富,卻忘了知足的快樂!一名畢業於政大中文系的網友分享自身經歷,真正的有錢人連「環遊世界」都覺得無聊,而自己在怎麼努力,也永遠比不過他們含金湯匙出生,所以他不會想和別人比較財富,只要將自己與爸媽的生活負責好,就算是窮了一點,也過得快樂、心安理得。
    2019/07/12 14:01
  • 頑皮女兒偷吃「蟯蟲漢堡」 母理智斷線拿木湯匙狂扁

    澳洲1名母親把要給狗狗吃的漢堡放在冰箱,由於裡頭加了治療蟯蟲的藥劑,她特別交代9歲的女兒不能偷吃,怎料小女孩隔天還是吃了漢堡,氣得她拿木湯匙修理女兒,在她身上留下嚴重瘀青;母親事後被依襲擊罪罰款750澳元(約台幣1.6萬元),而女兒也被兒童保護局帶走安置。
    2019/07/04 15:54
  • 落實垃圾分類 上海史上最嚴法7/1登場 

    上海人最近一個很熱門的話題就是垃圾!因為下周一7月1日開始,上海就要實行號稱「史上最嚴的垃圾分類」新規,一旦個人沒有按照規定處理好垃圾,最高罰人民幣200元,企業或團體能罰到人民幣5萬元;另外,像是餐廳、便利商店也不再主動提供筷子、湯匙、刀、叉總共4種一次性餐具,飯店則不再提供牙刷、梳子等共六種一次性日用品。
    2019/06/25 20:00
  • 愛咬湯匙!碎片險成「割喉凶器」 醫勸:5歲以下別用

    你家的孩子有「咬湯匙」的習慣嗎?醫師提醒,塑膠湯匙結構脆弱,使用時要格外注意,尤其家中不滿5歲的幼童,更要小心咬湯匙的行為,一旦小朋友咬斷匙柄、匙面,塑膠碎片很可能變成「割喉殺手」,不僅造成食道潰傷、變窄,還會導致吞嚥困難。
    2019/06/25 15:51
  • 意有所指? 賴撇金孫稱「連鐵湯匙都無」

    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果,預計13日上午十點半開封,12點公布,不過連日來的民調期卻也發生兩陣營的支持者互相攻擊現象,黨主席卓榮泰就公開呼籲別互相傷害。
    2019/06/12 17:29
  • 驚!男子肚疼急求醫 體內驚見湯匙跟刀

    印度喜馬偕爾邦門迪縣(Mandi)1名男子因為嚴重腹痛去看醫生,結果經X光檢查卻發現,他體內竟塞滿了湯匙、螺絲起子、刀子等14件異物,緊急手術4小時後才終於順利取出。
    2019/05/30 16:03
  • 曾娶過千金8個月閃離 Paul自爆雙方家長互譙三字經

    藝人Paul曾在節目中透露,畢業於美國柏克萊大學,過去在矽谷、華爾街等,回台後也在多家知名科技公司上班,後來轉型成為通告藝人;Paul近日在「小明星大跟班」節目中透露,爺爺曾任教育局長,父親則是事物流運輸業老闆,從小含著金湯匙出生的Paul,過去曾有過一段婚姻,雖然和對方是門當戶對,但最後兩人個性不合,讓這段婚姻僅維持8個月,雙方家長不歡而散。
    2019/05/25 10:52
  • 生來富貴命!摩洛哥王子、杜拜大亨之子 財富驚人

    有些小孩真的是含著金湯匙出生,年紀輕輕就有百億美元身家,像是摩洛哥王室的小王子才16歲身價卻高達205億美元,還有像是杜拜房產大亨的兒子,甚至還有自己的私人動物園,另外好萊塢明星威爾史密斯的兒子傑登,現在除了是歌手外,還經營自己的品牌,也很有生意頭腦。
    2019/05/18 12:57
  • 「罵我什麼」嬤街頭對嗆店家 竟捶胸、甩巴掌

    因為價格不滿意,引發街頭對嗆!17日中午台北吳興街一間五金百貨攤,一名阿嬤因為湯匙和筷子的價格不合她意,店家請她到隔壁買,沒想到她竟然開始在店家門前咆哮,還動手甩人巴掌。
    2019/05/17 19:58
  • 魚刺卡喉嚨她狂挖 卻把13公分湯匙吞下肚

    中國大陸廣東一名女子吃飯時,不慎將魚刺吞入,原想自行將魚刺取出,竟異想天開拿鐵湯匙挖喉嚨,不料卻手滑將整隻湯匙吞下!因覺得沒有異狀,多天後才就醫治療,離奇的病例讓醫師看了也傻眼,並說再晚幾天可能「胃穿孔」。
    2019/04/18 12:49
  • 控幼師腳踩湯匙不衛生 校方:非老師

    台南市一家公立幼兒園傳出糾紛!家長po網指控女幼教老師,從去年十一月開始,就連續傳出好幾件教導不當的誇張案例,向校方投訴,校方只求息事寧人,家長不滿校方處置,這一次,疑似在幼童身上裝祕錄器,拍下影片,質疑老師把幼童吃飯用的湯匙踩在腳下不衛生,不過,校方比對,發現踩湯匙的應該是學生不是老師。
    2019/04/16 20:37
  • 搭衣航女大生遇死劫 陸網友酸:愛炫富死了活該

    衣索比亞一架編號ET302的波音737機客機,10日上午8點多發生墜機意外,飛機起飛6分鐘就發生空難,機上一共149名乘客和8名機組員全數罹難,當中包括8名大陸籍旅客。8名陸籍罹難旅客中,其中1人是22歲的女大生,她和男友相約去非洲卻雙雙罹難;消息一出,大陸網友非但沒哀悼,甚至更直言「死有餘辜」,冷血無情的言論令人詫異。
    2019/03/12 17:18
  • 她曝養樂多「童年吃法」 網淚推:還要配這「神器」!

    你的童年也有多多的陪伴嗎?有網友在臉書發文,分享自己從小到大的養樂多吃法,她先把多多冰到冷凍,再把蓋子撕掉,用湯匙挖裡面結冰的「多多冰沙」來吃,超古早味的回憶卻引來不領情網友,直指她吃法「錯了」!
    2019/02/26 14:42
  • 少年逃家350里! 2個月來靠廉價泡麵過活

    年僅16歲的少年竟然只帶了一千元零用錢就從台北逃家,搭車跑到高雄來流浪!兩個多月來他三餐只靠廉價泡麵充飢,為了省錢還自備一個碗及湯匙,沒錢時就到夜市打零工賺錢,還好員警在超商發現他,早已心急如焚的爸爸及阿嬤連夜趕到高雄來帶他,見他受苦,忍不住紅了眼眶!
    2019/01/03 18:19
  • 辜寬敏批挺韓青年 韓國瑜動怒:說風涼話

    獨派大老辜寬敏說,看不起因為政見發大財,而支持韓國瑜的年輕人,韓國瑜則是回嗆含著金湯匙出身的人沒有吃過苦,根本是在說風涼話,更建議辜寬敏應該用更寬的胸懷看看現在年輕人有多麼辛苦,雙邊火藥味濃厚。
    2018/12/31 21:05
  • 吃布丁「挖出」這位歐巴! 網友神作15萬人讚爆

    一名日本網友日前在吃布丁時,不經意用小湯匙在布丁上挖出1個人臉,他隨即把照片PO上推特分享,結果引起網友熱議,有眼尖網友還發現,雖然布丁的人臉構圖簡單,但仔細一看,上窄下寬感覺肉肉的臉型,似乎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有些相像,立刻吸引超過15萬人按讚、近4萬次轉推。
    2018/12/31 1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