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湯匙 結果共356筆

  • 買冰炫風帳單驚見「餐具費」!麥當勞證實:這5間會加收

    連鎖速食麥當勞自11月24日起調漲近30個品項價格,引起民眾議論,不過有網友日前到門市購買冰炫風時,發現沒有提供塑膠湯匙了,反而被加收1元給木頭湯匙,讓他不禁大嘆「冰炫風都不冰炫風了 」;對此麥當勞證實,配合北市政府環保局規範,共有5間門市須付費買餐具。
    2021/11/23 09:05
  • 才剛喊漲!麥當勞又有「新規定」 他一聽愣住:結帳才知

    麥當勞日前才剛宣布自24日起有29項商品將調漲,引來民眾一片哀號,沒想到近日有網友到麥當勞用餐,竟發現連餐具也要收費,讓他當場傻眼,貼文曝光後也引發立刻網友熱議。
    2021/11/20 18:09
  • 別用湯匙吃飯!吃太快恐變胖得病 營養師教7招邊吃邊瘦

    你吃飯很快嗎?吃太快不只會造成肥胖問題,也容易讓身體短時間內分泌大量胰島素,造成血糖不穩定,也會誘發胃部疾病,造成胃食道逆流。營養師表示,其實放慢吃飯速度,除了能好好享受美食之外,也能達到「享瘦」的效果!
    2021/11/19 15:59
  • 英男「微波雞蛋」突爆炸 滾燙熱水澆臉險毀容

    用「微波爐加熱雞蛋」結果發生爆炸的新聞屢見不鮮!英國有一名男子日前將一顆生雞蛋放進熱水中,接著送進微波爐,沒想到加熱完用湯匙挖食,雞蛋卻噴濺全身,還造成臉部灼傷及右眼受傷,傷勢嚴峻差點毀容。
    2021/11/11 19:47
  • 冰炫風餐具換成木湯匙還加錢?內行人曝原因:很好啊

    麥當勞的冰炫風一直是許多人熱愛的甜點選項,其特殊之處就是將原本的蛋捲冰淇淋加上Oreo碎片,再將特製的冰淇淋湯匙放進攪拌器卡榫攪拌而成。然而近日卻有網友發現冰炫風的湯匙被換成木湯匙,而且還要多收錢,讓原PO大呼:「冰炫風都不冰炫風了」。
    2021/11/04 04:55
  • 不靠男人也好命!鼻樑高挺事業運超旺 盤點3大富貴長相

    都說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萬萬不能!以下盤點「好命女」面相,不是含著金湯匙出生,就是後天特別招財神爺喜愛,結婚後更是另一半事業上的福星!
    2021/10/19 15:27
  • 吃清粥小菜5樣125元 店員結帳關鍵在「湯匙」女傻眼

    不少人消夜會吃清粥小菜,菜色選擇多元,深受許多夜貓族的喜愛。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日前到某間清粥小菜用餐,舀了3菜1肉1蛋共5樣菜色,最後結帳時店員告知125元,她嚇得連忙詢問對方計價方式,才知關鍵竟然在「湯匙」。
    2021/09/29 20:59
  • 湯匙越獄一場空 以色列捉回最後2名巴勒斯坦逃犯

    6名巴勒斯坦囚犯靠著一根湯匙挖出隧道、逃脫戒備森嚴的以色列監獄之後,最後2人今天落網,6人如今已全數遭以軍逮捕回籠。
    2021/09/19 15:19
  • 仿「刺激1995」!6囚犯湯匙挖地道 以色列警逮4人

    以色列吉爾波監獄(Gilboa Prison)被視作該國安全級別最高的監獄,不料在本週一(6)竟傳出6名巴勒斯坦囚犯疑似模仿好萊塢電影「刺激1995」,耗費數年挖出一條連接監獄內外的地道逃跑,讓以色列警方臉面全無。如今傳出繼日前捕獲2名逃獄犯後,今(11)日再度在一處停車場中逮補2人,仍有2名囚犯在逃中。
    2021/09/11 15:49
  • 6巴勒斯坦囚犯挖地道越獄 重現「刺激1995」逃亡劇情

    以色列一座監獄,發生宛如電影「刺激1995」中的越獄事件!六名巴勒斯坦囚犯,疑似用湯匙挖地道逃獄成功,而且獄方還是等附近民眾通報,才發現囚犯逃走。因為越獄的六個人,包括前民兵領袖和聖戰士成員,以色列不敢大意,立刻派軍隊進駐監獄附近,希望盡快逮回逃犯。
    2021/09/07 11:52
  • 身家逾10億驚遭軟禁!男星「被彈橡皮筋」當動物看

    42歲「大馬雙料視帝」謝佳見6年前因演出TVBS《16個夏天》在台灣打開知名度,家族在大馬經營連鎖超市的他,是個名符其實、身家逾10億的富二代。然而外界都以為他含著金湯匙出身,其實謝佳見童年相當悲慘,不僅得看人臉色、揀剩菜度日,甚至還被親戚孩子霸凌。
    2021/09/06 11:27
  • 羅秉成惹怒綠營基層 前北市議員開砲:做一湯匙講整畚箕

    台積電與鴻海永齡基金會,成功向上海復星醫藥簽訂採購1千萬劑BNT疫苗合約,但日前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的發言,卻被外界質疑,執政的民進黨有部分人士掀起一股搶功勞風潮。日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就痛批,要行政院別再說那些厚臉皮的話,同黨的前北市議員王孝維也在臉書回應,除了認同王世堅的發言,更怒批行政院是「做了一湯匙,講成整畚箕」。
    2021/07/16 17:36
  • 「沒打疫苗」 81歲老翁胸口吸附8公斤磁磚

    最近有許多人在打完疫苗後,拿湯匙吸附在手臂上!不過彰化有一名81歲的老先生搬來將近8公斤重的大磁磚,往胸前貼上去,一樣能吸附,他說自己還沒打疫苗,不過在30年前就發現身體能吸附各種東西!對此醫師說,這其實是皮膚的一種防滑機制,也跟皮脂腺分泌物有關!
    2021/07/14 13:23
  • 澳洲男竟連打4劑疫苗 美國CDC:打疫苗有磁力是謠言

    打完疫苗,手臂真的會產生磁力嗎?網路上現在掀起「磁吸挑戰」運動,很多人上傳影片,宣稱打完疫苗後,手臂可以吸湯匙、刀叉,不過美國疾管局CDC出面闢謠,說施打部位絕對不會產生磁力。有專家推估,有可能是注射後使用的膠帶,和人體少量油脂才產生吸力。
    2021/07/13 17:14
  • 打疫苗產生磁力?醫笑揭「萬磁王」真相 具2條件就能吸

    近日國外接種完疫苗的民眾紛紛傳出疑似身體產生磁性的消息,台灣也有許多人都出現「莫德納手臂」的狀況,可以吸附鐵製餐具不落地,宛如成為現實版「萬磁王」,引發社會熱議。不過已有多位醫師都發聲駁斥,新冠疫苗不含金屬,重症科醫師黃軒也分析「2大因素」笑喊「那是假訊息!」
    2021/07/12 13:27
  • 莫德納手臂吸湯匙!男星媽「實測片」驚呆網 專家揭真相

    不只馬來西亞發生!台北汐止區一名婦人昨(11)日透露接種莫德納疫苗後手臂產生磁力吸附餐具,被網友戲稱為「萬磁王」,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說,尚無法解釋此情況。而男歌手賴銘偉昨晚也曝光母親接種疫苗後手臂吸附鐵湯匙影片,掀起熱議。
    2021/07/12 09:54
  • 變身「萬磁王」? 台嬤打完莫德納「可吸湯匙」

    全世界都傳出有人打疫苗後,身體出現能吸附「鐵器」的案例,甚至在台灣也有一位阿嬤在打完莫德納出現這種情況。但國內外有不少專家反駁,除了疫苗本身不含金屬外,關鍵點可能出在「摩擦力」,拿滑石粉抹在手臂「磁力」就會消失,又或者是注射疫苗後引起局部發炎,手臂分泌出水或皮脂變濃稠,才會產生這種現象。
    2021/07/11 23:39
  • 媽媽打完莫德納「可吸鐵尺、湯匙」 專家闢謠

    全世界已有不少人接種新冠疫苗,不只可以提升保護力,還有一小部分的人聲稱自己獲得神力?有民眾看了網上有人打疫苗後,手臂可以吸住磁鐵,便找來打過莫德納疫苗的媽媽來試試看,結果還真的黏住湯匙和鐵尺,印度也有一名男子更是接種完疫苗,上半身都可以黏住鐵器。對此,專家認為疫苗內沒有金屬成分,應該是無稽之談。
    2021/07/11 18:32
  • 馬國人打疫苗後「產生磁性」?莊人祥:沒辦法解釋

    接種完新冠疫苗竟成萬磁王?馬來西亞一名男子宣稱全家人打完新冠疫苗後,身體無故出現磁性,還能吸附鐵釘、金屬湯匙等鐵製品,對此,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11)日被問到此事時也作出回應。
    2021/07/11 17:19
  • 北市委外美食街 7/5起外帶「碗筷、餐盒」收1到2元

    7/5開始,北市府委外場館餐廳,外帶免洗餐具都要付費,餐盒1個收2元,碗、筷子、湯匙收1元,美食街攤位幾乎都有公告,但有的業者採半自助放投錢箱,讓民眾自主給沒有強制,另外在地下街也有收到環保局宣導,儘管沒落實不會有罰則,但市府還是希望各業者以價制量,減少一次性餐具使用。
    2021/07/06 19:15
  • 湯匙正中央「有洞」怎麼用?正解曝光沒人猜對:長知識了

    知名日系品牌「無印良品」,其販售的生活雜貨用品常是許多民眾的首選,但最近在大陸社群網站上,有一款中間有洞的湯匙,意外引起熱烈討論。不少人看到這款湯匙後,整個人都懵了,不解這支湯匙的作用是啥?大家紛紛表達自己看法,但正解卻讓人大吃一驚。
    2021/07/04 19:32
  • 百日內父母雙亡!童星睡街頭「挖垃圾果腹」 悲慘身世曝

    早期大陸童星李傳據傳含著金湯匙出生,又因演出電視劇而爆紅星途一度光明。後來他父母竟在短時間內相繼離世,李傳也將雙親留下的房產全數變賣、投資慘賠,從此欠債家道中落。等到再有消息卻是他流落街頭,撿拾垃圾桶的食物果腹,對比小時了了的模樣,慘況曝光令人唏噓。
    2021/06/27 19:16
  • 疫苗兩劑打完化身「萬磁王」 印翁全身吸滿金屬物

    全球受到這波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目前確診病例數累計1.76億例,死亡人數超過380萬,各國紛紛搶購疫苗施打。其中位於南亞的印度,目前確診病例數達2940萬是全球第二高,但印度一名71歲的老翁聲稱,他在接種完第二劑疫苗後,身體產生磁力可以吸金屬物,甚至還分享影片,在網路上引發討論。
    2021/06/13 19:35
  • 停課延長!她靠湯匙+筆讓孩玩整天 網讚:一次搞定3隻

    行政院宣布,全國防疫三級警戒延長2週至6月28日,全國學校也同步配合停課到暑假,不過有許多家長因為孩子們的「體力旺盛、精力充沛」而感到十分崩潰,偶爾都希望孩子能安靜一下。有網友就分享「超簡單小把戲」,只要準備3項道具就能讓孩子玩得不亦樂乎。
    2021/06/09 08:23
  • 花露水瓶插體內出不來 男稱治便秘:曾塞筷子、湯匙

    一名小伙子因為嚴重便秘和痔瘡持續困擾,於是尋求偏方拿各種物品塞入肛門「通便」。日前他拿起家中長約20公分的「花露水玻璃瓶」通一通,卻再也無法取出,最後拖到臉色慘白才尷尬求醫。所幸醫師緊急將他收置入院,幾經嘗試終於拉出玻璃瓶,成功結束這場驚魂記。
    2021/06/08 05: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