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湯匙 結果共356筆

  • 鹹魚翻身了!下半年「4生肖」爽財富自由  屬兔愛情修正果

    人生難免遇到不順心、不如意的時候,感覺前途一片灰暗,看不到光明,所幸苦日子終於熬到頭,迎來全新的轉捩點。命理專家艾菲爾特別點名4個生肖,在接下來的45天會有嶄新的機會,可以突破命運的關卡,事業、財運跟愛情等各個領域都一帆風順,只要相信自己的能力與智慧,即使不是含金湯匙出生,也能財富自由,不再為錢所困。
    2023/07/17 05:16
  • 挖斷湯匙!選手超賣力「狂吃芒果冰」 呷到頭殼麻麻

    天氣有夠熱,台南舉辦議長盃吃冰比賽,現場來了超過50位參賽者,看誰最快吃完一大碗芒果冰,選手太緊張,連湯匙都挖斷了,相當賣力,他也如願拿到預賽第一名!除此之外,現場也準備3千份芒果冰,免費發送,只不過天氣實在太熱,民眾滿身是汗,排到快沒耐心。
    2023/07/07 13:58
  • 「幫幫忙」3歲女童疑熱痙攣 警車鳴笛護送

    新北市八里一所幼兒園,三歲女童疑似熱痙攣!當時,園方開車載女童去派出所求救,警方看到小孩抽搐、嘴唇發紫,立刻開警車、鳴警笛,護送到急診室。小兒科醫師提醒,六個月以上,六歲以下孩童,發燒時可能會熱痙攣,記得讓孩子側臥,避免口水嗆到,也可以在嘴巴放湯匙,免得咬傷舌頭。
    2023/07/02 13:39
  • 牛排縮水只比「湯匙大」? 業者:不可能!都照盎司數供應

    端午將至,原物料上漲,豬肉漲了4成多,蛋黃、香菇、栗子,這些肉粽必備餡料也跟著漲,另一方面,平價牛排也因為物料漲價而縮水了嗎?「台式牛排教父」孫東寶牛排主打平價,但最近網友發現,菜單更新後似乎不再平價,牛排份量也變小。業者對此回應,是因缺原物料才更新菜單,牛排也是按菜單盎司數供應,不會變小。
    2023/06/08 21:18
  • 非富二代!馬斯克:童年「父親破產」並不幸福 這點是成功關鍵

    全球第二大富豪馬斯克(Elon Musk)旗下擁有SpaceX、推特(Twitter)、特斯拉(Tesla)等企業,不過卻被謠傳含著金湯匙出生,靠富爸爸才建立龐大的商業帝國。對此,馬斯克近日在一篇推文否認,指出他童年時歷經父親經商「破產」,其實過的「並不幸福」,今日的成就全靠他自己白手起家而來。
    2023/05/09 09:59
  • 西瓜「自爆」!果肉爛+汁變質 民眾:臭水流整家

    有民眾分享,在連鎖超市買了一個小玉西瓜,帶回家放了一兩天,卻突然自爆,臭掉的水流了整個家,果肉也爛了,還好最後向原超市反映,就馬上得到退費。水果達人就分享,如果瓜類本身水傷,就會變質壞掉。另外,也有連鎖超市,賣剖半西瓜還附贈湯匙,可以直接挖來吃。
    2023/04/27 18:44
  • 買西瓜送湯匙!超市幫你剖好、附餐具 結帳後能直接挖來吃

    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有民眾分享,家樂福賣的剖半西瓜,不只用保鮮膜包著,上頭還附一隻白色塑膠湯匙,讓消費者結帳後,能立刻挖來吃,搭上剛開始的西瓜產季,發文吸引超過5000人按讚!
    2023/04/25 17:14
  • 天註定!自帶財氣4生肖 第1名「一輩子開外掛」不愁錢

    為了祈求財源滾滾、工作順利,許多人會準備供品,前往廟宇參拜財神爺,各地特別靈驗的財神廟總是香火鼎盛,信徒絡繹不絕。只是有4個生肖特別令人羨慕,因為命中帶財,即使不是含著金湯匙出生,這輩子都不愁吃穿。
    2023/04/16 05:45
  • 歪風延燒!日男拉麵店含「蒜泥」又吐回去 店家回應了

    日本民眾近日在迴轉壽司等餐飲店拍攝惡搞影片的事件層出不窮。儘管日前才傳出首例因惡搞影片遭警方逮捕的案例,這樣的風潮在日本似乎沒有停止的趨勢。近日有一支影片在網上瘋傳,畫面中可以看到一名男子,在連鎖拉麵店用公用湯匙把「蒜泥」直接含入口中,又放回容器中,引發網友怒轟噁心。店家得知後表示,將與警方與律師諮詢後決定處理方針。
    2023/03/13 16:46
  • 拿湯匙當武器!男乘客硬要開機門 聯合航空驚魂86秒

    美國聯合航空,一架從洛杉磯飛往波士頓的班機,有男子在空中企圖開啟艙門,還拿折斷的金屬湯匙當武器,攻擊空服員。還好機組人員和機上乘客機警,只花了86秒就制伏男子,整個過程也有乘客完整紀錄下來。
    2023/03/08 13:29
  • 女拿自己的湯匙撈牛腱 店家無奈「整鍋倒掉」

    台中有民眾在吃到飽做出離譜行徑,女子裝牛腱時,不是用公筷母匙,而是拿自己的湯匙去裝,被其他顧客發現,竟然還瞪人,整段影片PO上網引來網友撻伐。
    2023/03/01 18:53
  • 顧客恐攻!Coco壹番屋也遭殃 噁男湯匙沾口水狂挖漬物

    日本壽司郎、藏壽司、HAMA壽司等連鎖迴轉壽司店近日接連碰上有客人惡作劇,隨意惡搞別桌餐點、偷吃壽司、亂舔醬油罐等行為。沒想到不只壽司店,連連鎖咖哩餐廳「CoCo壹番屋」也碰上類似事件;一名日本顧客拿起桌邊的漬物,把沾著自己口水的湯匙直接伸進去、大口狂吃,讓日本網友看了狂怒:「這種惡作劇一點也不好玩!」
    2023/02/02 16:05
  • 知名烏龍麵店也被惡搞!他拿公用湯匙狂吃配料 日網罵爆

    一名日本青少年,近日在知名旋轉壽司店偷舔醬油瓶、用口水沾轉盤上的壽司等,失序行為引發關注。然而,這種類型的惡搞影片最近在日本大為流行。一名男子近日在福岡知名連鎖烏龍麵店用餐時,就拿店內公用湯匙,狂吃撒在麵上當作配料的「天婦羅渣」,影片隨即在網上瘋傳,引發網友批評「超噁心」。
    2023/02/01 17:33
  • 女被求婚才開心Say Yes 卻因「用錯湯匙」過敏身亡

    英國男子麥金農(Craig McKinnon),近日帶女友前往南非度假,在知名景點驚喜求婚後,獲得對方點頭答應。沒想到只過了短短4天,他的女友卻在喝茶時拿錯湯匙,引發嚴重過敏反應,送醫後不治身亡。
    2023/01/22 12:59
  • 靠繼承變有錢丟臉嗎?他無痛擁雙北5房 網跪了:直接躺平

    現今物價、房價飛漲,讓許多年輕人離買房的夢想越來越遠,不過近來就有網友分享,身邊友人畢業後,月薪落在35K左右,但他絲毫不需要擔心經濟,因為父母在雙北有5間房,根本可以無痛坐等繼承,讓他忌妒又羨慕直呼,「靠繼承財產變有錢真的很丟臉嗎?」
    2023/01/09 10:26
  • 韓財閥爭產內鬥將改變 經營權傳賢不傳子

    南韓經濟大半由財閥集團掌控,根據統計,南韓四大財閥的年度總營收,就相當於全韓GDP的五成,但財閥家族經常鬧出經營權之爭,上演內鬥戲碼,這幾年南韓開始興起建立專業經理人制度,打破經營權世襲的傳統,含著金湯匙出生的財閥子弟,未來不是接班唯一人選。
    2022/11/30 15:22
  • 回憶殺!8元養樂多「失傳喝法」曝 內行加碼1步驟:才對味

    養樂多是許多人童年時常喝的飲品,小小一罐才8元深受不少大小朋友喜愛。而有民眾分享「即將失傳的吃法」,只見養樂多放進冷凍庫冰過後,變成多多冰沙,貼文一出,喚起萬名網友的幼時回憶,親自傳授自己的獨門喝法。
    2022/10/06 05:33
  • 連水餃都不會煮!怨30歲尪是媽寶男 人妻討拍反遭狂酸

    一聽到「媽寶男」,常會讓許多女性避之唯恐不及,閃得愈遠愈好。最近一名人妻發文提到,先生已經30多歲了,不但凡事只聽婆婆的話,更是個生活白癡,連水餃都不會煮、家裡湯匙不知道放哪邊,不料公婆卻替兒子感到驕傲,讓她整個人快氣炸了。不過貼文一出,網友們卻毫不留情地抨擊人妻。
    2022/09/23 18:56
  • 女星拍戲出事!突摔落急送醫 「腦震盪+骨折」新病況曝

    南韓女團「DIA」成員鄭彩娟2016年參加知名選秀節目《PRODUCE 101》入選限定女團I.O.I,近來重心轉往戲劇圈,曾出演《獨酒男女》、《戀慕》等戲劇。近期傳出拍新戲時發生意外,不慎跌落樓梯緊急送醫。公司證實她骨折且腦震盪,今日下午進行鎖骨手術,最新病況曝光。
    2022/09/13 22:20
  • 宜蘭巷弄美食「巨無霸烤魚」厚實多汁 想吃得先用敲的

    中秋節除了烤肉還可以烤魚!宜蘭有間「巨無霸烤魚」,是連在地社團都超激推巷弄美食,被鹽包裹著的烤魚超大一份,想要享用還得先用湯匙敲開,鮮嫩的魚肉包滿香料,吃起來軟嫩又帶有清香,讓人大呼過癮。
    2022/09/10 20:16
  • 咖波粉尖叫!超夯「狗狗製麵所」開張 這款超萌禮盒必收

    咖波粉又要大買一波了!超人氣《貓貓蟲咖波》除了LINE貼圖,近年也陸續有快閃店、展覽與各式各樣可愛周邊上架,在台中更有打卡夯點「奶泡貓咖啡」可朝聖,而今年暑假更開張「狗狗製麵所」,首發推出超Q狗狗拌麵,中秋禮盒組還附上巨大拉麵碗+湯匙萌度破表,另外還有「奶泡貓沖泡茶」書型禮盒也是必收,吃喝一次療癒滿足。
    2022/08/17 13:45
  • 吃西瓜敗血症亡!「這樣吃」染奪命細菌 護理師曝2狀況別吃

    夏天就是要吃上一口西瓜消消暑,但小心吃法錯了,恐直接喪命!曾有獨居老人拿湯匙挖西瓜吃,導致感染「奪命細菌」,誘發敗血症死亡。對此,「無毒教母」護理師譚敦慈分享,有2狀態就別吃了。
    2022/08/11 10:05
  • 別這樣吃西瓜!專家:挖幾口吃後冰冰箱「恐中毒」

    天熱吃西瓜消暑,但有護理師分享,大陸有人拿湯匙挖西瓜吃,吃了幾口後又冰回冰箱,口腔細菌加溫度變化,最後感染李斯特菌誘發敗血症死亡。原來切片西瓜買回家要把保鮮膜撕開,表面那層也要接除後切塊裝保鮮盒,另外西瓜買回家後最好2到3天內就要吃完,才能避免食物中毒。
    2022/08/07 14:40
  • 蔣萬安酸吃泡麵「沒紅酒杯」 陳時中:大可不必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28日晚間到松山區舉辦見面會,直到晚間9點才回到競選辦公室。事後,陳時中的競選發言人莊瑞雄就在臉書貼出一張「吃泡麵」的照片,表示忙了一整天後,如此簡單的一頓飯就能讓陳時中心滿意足,「這就是真實的阿中」。只是照片曝光後,引來網友質疑「「麵都快吃完了,筷子和湯匙、衛生紙還那麼乾淨?」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也酸,「還好沒看到紅酒杯」。對此,陳時中今(30日)受訪表示,在選舉期間大家一定有競爭,但帶有惡意的揶揄大可不必,大家都是成年人,從市政的要點去做針貶、提出見解,這才是一個在競選的正確態度。
    2022/07/30 12:25
  • 一次沾個夠!美公司推「湯匙薯條」 醬料控嗨炸:好爽

    有些人吃薯條喜歡搭配番茄醬增添風味,而最近有一家美國醬料公司突發奇想推出一款「湯匙薯條」,讓喜歡沾醬的民眾可以盡情地享用各種醬。消息一出,笑翻眾人,有人幽默稱,「直接吃番茄醬比較快啦」。
    2022/07/24 14: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