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趙詠華國民黨顏仁賢滅蟑螂邱昊奇鄭華娟具俊曄VOOM雲端存取空間
  • 搜尋:

    湖畔 結果共183筆

  • 日月潭湖畔高價飯店 房客批髒、送爛果

    台南一名蔡小姐,同行八個人在國慶連假入住日月潭知名飯店,入住一晚1萬7房型,只是打開門進去傻眼,迎賓的水果是爛掉的,床底還有垃圾,角落充滿灰塵,浴室多處發霉,標榜溫泉旅館的湯池沒人敢泡,讓她覺得錢花得不值得,比一般旅宿還不如,對此,飯店表示會檢討,再教育員工。
    2020/10/14 20:22
  • 日賞楓新景點 車站觀景台泡足湯吃美食

    11月是日本賞楓季節,有不少業者,都推出新設施擴展客源,溫泉勝地箱根,舊車站在翻修後多規劃出觀景台,不但能一邊賞楓還可以一邊泡足湯。至於在日本海拔最高湖泊的中禪寺湖畔,新落成的旅館前陽台,就能飽覽湖水和楓葉美景。
    2020/10/04 14:01
  • 下半年首場亞洲國際鐵人賽在台東! RX 450hL擔任前導車替選手開路

    Lexus連續第二年冠名贊助9月13日於台東森林公園活水湖畔熱血舉辦的「2020 LEXUS IRONMAN 70.3 Taitung, Taiwan 台東國際鐵人三項賽」,這次Lexus派出豪華休旅RX為鐵人選手引路,陪同選手們完成游泳1.9公里、自行車90公里、21.1公里路跑的艱鉅挑戰。為展現品牌永不妥協精神,本次Lexus菁英同仁組隊參賽,共派出8隊接力賽,在賽道上與各位鐵人一同Experience Amazing!
    2020/09/15 16:58
  • 日月潭住宿浴缸冒泡沫 遊客控業者處理消極

    台南一位陳小姐七月下旬,一家四口住進了日月潭一間三星的湖畔飯店,沒想到當晚泡澡時,發現浴缸的排水孔居然冒出大量泡泡,趕緊錄影存證並跟業者反映,不過她抱怨對方除了態度消極,只願賠償茶葉外,事後協調,還疑似被誤導成獅子大開口索賠,但業者也出面否認態度消極,表示能做的都做了,雙方仍無法達成共識。
    2020/09/04 12:32
  • 入主Kia享受涵碧樓假期 探索台灣在地美好

    Kia台灣總代理森那美起亞汽車,自今日起正式推出「Summer Together」專案,活動期間入主Kia全車系任一車款,可以享有日月潭涵碧樓湖畔套房兩天一夜旅宿假期,入住座落於水沙連湖畔,由世界建築大師Kerry Hills揉合日月潭山光水色與禪意構築的頂級旅宿空間,此外,全車系更免費升級車用負離子清淨機,並享夏日輕鬆理財專案。探索台灣美景、享受旅程中的清新空氣。
    2020/05/09 15:51
  • 宜蘭太平山翠峰湖畔清晨結霜 宛如鋪上白地毯

    海拔約1850公尺的宜蘭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翠峰湖畔,今天清晨溫度雖沒降到冰點,但因無風擾動、水氣充足,加上輻射冷卻效應影響,湖域四周一度結霜,宛如鋪上白地毯。
    2019/12/16 11:41
  • 人太多!電動車塞爆梅花湖 遊客擦撞掉溝

    宜蘭冬山鄉的梅花湖是旅客假日常去的地方,人潮相當多,就有業者在這邊推出電動車服務,可以更輕鬆的遊湖畔,卻也因此發生翻車、以及煞車不及撞上行人的狀況。不過,梅花湖的環湖道路,與風景區屬於不同單位管理,如果要對電動車規範,實在有點困難,鄉長表示,之前曾經實施過自治條例,限制每天電動車的數量,未來不排除重新實施。
    2019/10/18 20:18
  • 澄清湖6公尺巨蟒 消防員大膽合拍「開箱照」

    湖畔驚見龐然大物!3日下午,有工人在高雄市鳥松區的澄清湖邊除草時,發現一條令人頭皮發麻的6.5公尺巨蟒在草堆中遊竄,目測約有百公斤重,嚇傻的工人趕緊通報警消。高雄市消防局出動7名壯碩的消防員前往捕捉,過程中遭遇巨蟒張口頑抗,不過身經百戰的消防隊員還是將牠奮力將牠捕獲帶回隊部,並通知高雄市動保處進行處理,事後還與牠合拍一「開箱照」,讓人不得不佩服消防員的勇氣!
    2019/10/04 11:25
  • 琵琶湖畔鳥居 竟成水上摩托車冒險聖地

    日本滋賀縣琵琶湖畔的白鬚神社,因為有湖中鳥居,是每年都能吸引18萬人造訪的景點。不過最近幾年,不少人會騎水上摩托車穿越鳥居,導致鳥居結構受損,讓神社人員和附近民眾非常生氣。
    2019/09/18 12:33
  • 湖畔早餐約會!驚見10巨鱷猛啃腐屍 情侶秒崩潰

    美國佛羅里達州1對情侶,本月4日相約到當地1處湖畔享用早餐,沒想到約會到一半時,2人竟驚見10條大鱷魚在啃食1具屍體,嚇得當場報警處理,警方獲報趕抵現場,發現該屍體已嚴重腐爛,目前初步判定認為,死者並不是當天遭這群鱷魚襲擊致死,但確切死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2019/07/07 14:40
  • 美小黑熊慘遭安樂死 因為太習慣被遊客餵食

    美國社群網站上,最近出現一隻很夯的話題小黑熊,牠出沒在奧勒岡州一處公園湖畔,許多遊客跑來餵食物還跟小黑熊自拍,但也因為這樣的行為讓黑熊不得不安樂死,因為動保人員發現小黑熊開始徘徊在湖邊,一點都不怕人類靠近,擔心黑熊會將食物與人劃上等號,進而傷害到人類,不得不選擇將熊安樂死。
    2019/06/24 12:26
  • 韓市府滅蚊新招 空拍機、自拍棒巡積水

    嚴峻的登革熱疫情,現在高雄市府經費要到了,除了可以投入大批人力消毒噴藥,也以科技方式協助防疫,透過自拍棒連接手機和藍芽鏡頭,三到五公尺高的屋簷,查看有無滋生病媒蚊,市府也出奇招,調度空拍機,從金獅湖畔起飛,探測分析抓高樓處積水。
    2019/06/19 23:23
  • 畢業跳湖、賭注泳渡 校園湖泊潛藏危機

    大學生埤塘游泳傳憾事,事實上,在台南成大,以往有一項傳統,就是畢業前夕,學弟妹會把學長姊給丟進校園內的成功湖;台大景色怡人的醉月湖,也常有學生拿跳湖、泳渡作為賭注,兩年多前,就有大三學生在泳渡時溺水死亡。校方除了在湖畔立警告標語,禁止學生戲水之外,也會再三提醒,千萬別冒然跳湖!
    2019/06/11 14:00
  • 陸90後創業家 天價標下巴菲特午餐創紀錄

    股神巴菲特一年一度的慈善午宴,今年由大陸創業家「孫宇晨」以456萬7888美元,相當於超過1億4160萬台幣的天價標下,創下歷史新高。孫宇晨是「波場」加密貨幣交易平台的創辦人,更是馬雲「湖畔大學」首批學員中,唯一一個90後的企業家。他表示高價標下一頓午餐,是為了讓外界更了解區塊鏈虛擬貨幣這個行業。
    2019/06/05 15:35
  • 1.4億台幣天價標 大陸28歲企業家與股神共餐

    你願意花多少錢和股神巴菲特吃一頓飯?中國大陸一名28歲創業家孫宇晨,最近以台幣1億4千萬,搶下一年一度和股神共進午餐的機會!他是馬雲湖畔大學首期最年輕的門徒,從事的虛擬貨幣業務,是巴菲特最厭惡的投資,兩人交流後會擦出甚麼火花,外界拭目以待。
    2019/06/04 20:08
  • 澄清湖旁小路變「這樣」 高雄人直言:韓國瑜你太超過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在議會被質詢時,承諾愛情產業鏈、路平是4年任內有信心達成的政見。而近日就有一名高雄市民便發現,原本坑坑洞洞的澄清湖畔山路,突然變得十分平坦,也沒有「補丁」凹凸不平,鋪路效率讓這名網友忍不住直呼「韓國瑜你真是做的太超過了!」以「反話」大讚路平,引發熱議!
    2019/05/10 19:33
  • 欣賞水上風光 美國西岸湖畔吹漂浮屋風潮

    在美國西岸的湖畔,漂浮屋成為不少人居住的新選擇,除了可以就近從事水上休閒活動,還能享受大自然的湖光景色。不過因為房子會隨著水面晃動,不一定適合每一個人。
    2018/12/20 17:08
  • 超毛!希臘湖畔驚見巨型蜘蛛網 綿延長達一公里

    希臘北部的維斯托尼達湖(Lake Vistonida)最近被數以十萬計小型蜘蛛所織的巨網覆蓋,這層總長約1公里的「白紗」,可謂蜘蛛恐懼症患者的終極噩夢。
    2018/10/19 14:37
  • 印度總理破冰登陸 湖北武漢習迎接

    就在兩韓元首舉行歷史性會晤的同時,中國大陸和有邊境爭議的印度也進行了一場領導人非正式會晤,地點在湖北武漢,不是首都北京。既然名為非正式,所安排的6場會面都是完全休閒的狀態。習近平與莫迪沿著東湖湖畔散步、品茶,也搭上木造遊艇欣賞湖色風光。整個會談過程不帶助手、不做紀錄,甚至沒有預設對話的議題。印度媒體報導稱,這是一場「交心峰會」,有助於打開兩國新的篇章。大陸外交部則定調,雙方的會晤是針對「世界百年未有的大變局,進行戰略溝通」。
    2018/04/30 20:10
  • 《盛情》旅館襯托琵琶湖 湖畔美景合成的

    最近華語片也流行搭景,甚至用特效騙倒觀眾!像是電影《盛情款待》主要拍攝場景是一棟在琵琶湖畔的溫泉旅館,不過湖畔美景其實是假的,演員常要對綠幕演戲,另一部電影《市長夫人的秘密》,裡頭很科技感的暗房也是美術組搭出來的。
    2018/04/08 15:59
  • 翁山蘇姬仰光宅邸 遭丟汽油彈

    緬甸政府發言人表示,今天有一枚汽油彈朝領導人翁山蘇姬(Aung San SuuKyi)仰光湖畔宅邸投擲,但她當時並不在家中。
    2018/02/01 14:36
  • 擋土牆挖出「ㄇ字」! 峨眉湖遭地主違法開發

    新竹峨眉湖景色相當漂亮,鄰近還有不少觀光景點,每到假日遊客多,有地主看中商機,計畫在湖畔開設碼頭、售票亭,但沒提出申請,違法雇用工人私自開挖超過900坪土地面積,破壞原本的生態環境。
    2018/01/27 16:07
  • 嘉明湖旁埋搜救英雄 法師擲筊:他們不願下山

    「搜救任務結束了,應該請他們下山」。25年前,親自將嘉明湖畔3人骨骸安置在湖邊的林班人員鄧達義,獲悉骨灰甕還在嘉明湖,訝異的問:「它們還在山上嗎?」
    2017/12/10 16:54
  • 馬雲「湖畔大學」動工 台建築師姚仁喜操刀

    馬雲開辦的「湖畔大學」,不少大老闆願意花百萬去聽企業家分享上課,而周六也開始動工興建實體大樓,還請來台灣的知名建築師姚仁喜操刀,從模擬圖可以看出校舍就在湖邊,搭配樹林建築相當古色古香。
    2017/10/01 16:50
  • 城市版忘憂森林 男賞美景失足送命?

    高雄鳳山大東濕地公園,最近成為IG打卡熱點,號稱城市裡的忘憂森林,不過,早上發現有一名49歲林姓男子溺斃,警方懷疑他可能是身體不適,失足送命。實際走一趟,發現現場因為講求貼近大自然,湖畔邊沒有圍籬,遊客說,真的會因為欣賞景色太專注而不小心踩空。
    2017/07/06 1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