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湖口 結果共670筆

  • 「賓士阿嬤」今日不顧孫!國道飆車甩警 真實身分竟是藥頭

    日前在台中市破獲一起毒品案,經長期蒐證跟監,發現一名藥頭利用「國道休息站」面交,當日她開著一輛黑色賓士要去交貨,大批警力緊追在後,最後在休息站將其逮捕,赫然發現她是一名56歲的許姓婦人,且已經當阿嬤了,還在行車過程中,一度發現警方,在國道上狂飆,所幸員警合力將其圍捕,並移送法辦。 ​​​​​​​
    2023/11/23 17:57
  • 蜘蛛大盜!跨4樓陽台闖屋 搜刮現金、金飾

    新竹縣湖口鄉中山二街一處透天厝遭小偷,12日傍晚5點多,一名中年男子從隔壁工地跳到4樓陽台,用工具敲壞門窗及鐵剪門後,成功闖入屋內,走到主臥室,搜刮財物,屋主損失現金1萬5千元,及價值一萬元的金飾,氣得趕緊報警,警方已經鎖定嫌犯。
    2023/11/14 13:27
  • 湖口驚傳「持刀砍人」竟是情侶吵架!男方吃醋追打白牌司機

    新竹湖口昨(13)日晚間8時許,驚傳有犯嫌在路上持刀砍人,惹得民眾人心惶惶。後續警方接獲報案前往了解,發現疑似是男女朋友的感情糾紛,兩人發生口角後爆發肢體拉扯,男方認為女友劈腿氣得持棍追逐,後續將將調閱周邊監視器釐清案情,若有違法依法究辦。
    2023/11/14 10:24
  • 恍神!駕駛連環撞還側翻 毀3車、砂石撒滿地

    短短幾秒鐘的時間,砂石車發生連環撞事故,7日下午1點多,砂石車駕駛經過新竹縣湖口鄉光華路口,沒注意前方車輛已經停等紅燈,直接撞上去,又推撞2輛轎車,車子側翻倒出一大堆砂石,路口監視器、電線桿也都撞斷,幸好四名駕駛都只有輕傷。
    2023/11/08 13:43
  • 金錢糾紛!車主兒欠7000元 同學撂人怒砸車

    昨天(20)凌晨1點多,新竹湖口德興路上,有兩名男子拿著棍棒,大力猛砸停在路邊的車輛,從引擎蓋到後車廂,整車都被砸過一遍。而警方介入調查後發現,原來是因為這輛車車主的兒子,向同學借了七千元,但後來衍生出債務糾紛,對方才會氣不過,上門砸車。
    2023/10/21 20:19
  • 孩童雜草地旁放煙火 釀火勢險延燒路邊車

    2日晚間有小朋友在新竹湖口一處雜草空地旁玩煙火,火花點燃火勢,草地燃燒差點波及路邊停放車輛,警消獲報到場及時撲滅火勢,阻止持續延燒。
    2023/10/04 13:50
  • 你想怎樣?接駁動線喬不攏 軍警街頭互嗆

    昨天(24日)新竹湖口營區舉辦活動,開放民眾參觀,吸引超過11萬人來朝聖,不過卻因為接駁地點混亂,讓排隊動線大打結,因此警方趕緊派人協助引導秩序,只是天氣太熱,雙方溝通引起爭執,導致警方跟軍方,在街道上直接爆發口角衝突,大聲互嗆。
    2023/09/25 13:39
  • 新竹湖口營區湧11萬人!遊客苦等3小時接駁 軍警起衝突互嗆

    國軍昨(24)日於新竹湖口營區舉辦軍事體驗活動,超過11萬人參與,不過卻有民眾在等接駁車時苦等了3個小時才搭上車,還有軍方和警方因為排隊動線的管制出現分歧而互嗆,場面相當火爆。
    2023/09/25 10:43
  • 追阿帕契直升機!湖口營區開放 軍事迷湧入

    國軍24日開放新竹湖口營區,舉行軍事體驗活動,為了方便軍事迷前往,設置9個接駁站,不過一早就湧入大批人潮,導致軍營入口處滿滿都是人,連散場要找到排接駁車的隊伍,花了至少20分鐘時間,再加上排隊,浪費將近一個多小時。針對民眾的抱怨,陸軍第六軍團也做出回應。
    2023/09/24 18:07
  • 陸軍「虎斑鯊魚嘴」阿帕契正式亮相 機身有彩蛋看這裡

    陸軍湖口營區睽違9年再度開放,陸軍地面裝備和航特部的直升機展示精實戰力。日前挺過彩繪爭議的阿帕契,再略微調整之後,最終對外正式亮相。機身的繪畫也被發現滿滿彩蛋!
    2023/09/21 17:16
  • 彩繪阿帕契直升機敗部復活 湖口營區開放預校秀戰力

    陸軍湖口營區定24日開放,今天上午舉行全兵力預演,原本一度無緣陳展的2架「虎斑、鯊魚尖牙」彩繪AH-64E阿帕契直升機,調整為低視度塗裝後敗部復活,展示空中戰力,大秀肌肉。
    2023/09/21 16:32
  • 阿帕契彩繪機曝光!軍方高層要求「退出營區開放」 專家:說好的全民國防呢

    陸軍航特部為9月24日將舉辦新竹湖口營區開放,首度安排兩架阿帕契彩繪機參演,軍事迷18日更捕捉拍下「虎斑鯊魚嘴」的圖騰。但現在傳出軍方高層反對,隨即解除兩架彩繪機的參演任務,並限時恢復原塗裝,航迷為此「炸鍋」,軍事專家則搬出國外彩繪直升機的例子,認為高層的反應矯枉過正。
    2023/09/19 13:22
  • 居民哀號!湖口垃圾打包飄惡臭 竹縣焚化爐拚趕工

    新竹縣湖口鄉垃圾轉運站近期進行垃圾打包作業,周邊居民抱怨指出,暫置垃圾經翻攪等作業後傳出惡臭,不敢開窗戶。新竹縣環保局今天表示,要求盡快縮短作業時間,降低衝擊。
    2023/09/14 20:38
  • 大貨車撞進民宅! 差點撞斷天然氣管線險釀災

    新竹縣湖口,9/11早上7點多發生意外,一輛大卡車撞進民宅,差點撞到天然氣管線,好險沒破裂、沒有瓦斯外洩,事發時正值上班尖峰時段,一度造成台一線嚴重塞車。
    2023/09/11 20:12
  • 湖口台1線車禍!貨車「鑲嵌」卡便當店 網驚:一定好吃

    新竹縣湖口鄉今(11)日上午7時許,在八德路一段(台1線58公里處)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輛載著飼料的大貨車,不明原因竟直接撞進民宅,車頭卡死在民宅大門,車身則外露在車道上,造成內線、外線車道一度封閉,詳細事故原因,警方正在釐清中。
    2023/09/11 09:27
  • 貨車被偷走!「定位系統」鎖定賊 2小時尋回

    新北市新莊一名竊賊,日前偷偷開走一輛停在路邊的貨車,當下車主有看見,但來不及追,不過幸好車上有安裝「定位管理系統」,發現車被開去新竹湖口休息站,報警之後,短短兩個小時就找到車,也抓到竊賊,甚至發現這名竊賊當時酒駕。
    2023/09/05 19:17
  • 無業男偷車還酒駕飆到新竹 不知車上有GPS…2小時後遭逮

    無業的52歲楊姓男子,疑似缺錢花用,日前喝醉酒後在路上閒晃時,在新北市新莊區龍安路意外發現1輛未上鎖的小貨車,楊男竟不顧安危,竊車後酒駕上國道,一路狂飆至新竹湖口躲藏,殊不知車主在車上安裝GPS定位系統,讓警方迅速掌握位置,2小時後循線在新竹逮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9/05 14:38
  • 湖口德盛溪散發惡臭變「藍色多瑙河」 禍首找到了最高罰三百萬

    今日上午新竹縣湖口鄉德盛溪遭到廢水汙染,整條溪水都變成異常的深藍色,還散發強烈的刺鼻味,甚至有大量魚群翻肚暴斃。新竹縣環保局偕同桃園市環保局到場稽查,發現廢水是從潤泰全球楊梅二廠排出,後續將由桃園市環保局處分依《水汙染防治法》處分。
    2023/09/04 18:09
  • 死劫!騎士欲超車先撞貨車尾 遭聯結車壓

    新竹縣湖口鄉新興路,29日早上8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1歲邱姓騎士往湖口方向準備去上班,前方大貨車要靠右邊停,騎士想超車,疑似變換車道不當,直接朝貨車左後車尾撞上,繼續滑行,後方聯結車閃避不及壓過騎士,當場沒了生命跡象。
    2023/08/29 20:20
  • 快訊/竹縣騎士撞車倒地滑行 又遭大貨車輾過當場慘死

    今(28)日上午8時30分左右,新竹縣發生一起機車騎士遭大貨車輾過的死亡車禍。一名邱姓機車騎士行駛在湖口鄉新興路南往北慢車道,欲向左超越前方準備在路邊停車的自小貨車時,疑似變換車道不當,擦撞自小貨車左後車尾後向外側倒地滑行,隨後又遭後方大貨車輾過,當場死亡,警方已到場持續調查釐清肇事責任。
    2023/08/29 15:49
  • 國道1號北上湖口段2車碰撞 1人疑拋出車外身亡

    國道1號北上89.5公里處今天清晨4時許發生2輛自小客車碰撞事故,造成其中1車40歲男性駕駛拋出車外,失去生命跡象,另輛車內3人則無受傷,事故原因由國道警方釐清。
    2023/08/26 16:01
  • 專訪/彰化女孩小慧「從女工翻身變大胃王」 擁驚人體質成致勝關鍵

    21歲女大胃王「小慧」近期在多場世界比賽中的成績亮眼,去(2022)年在新竹湖口以42分32秒的時間,成功完食6.5公斤的爌肉飯,成為全台第一位挑戰成功的選手;今(2023)年年初飛到日本,參與「元祖一口麵全日本大賽」獲得亞軍一戰成名,是台灣備受矚目的大胃王新秀。小慧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除分享大胃王之路的甘苦談外,還自爆腦袋不好,「可能全部的智商都在胃裡了」。
    2023/08/26 10:22
  • 追超商女店員!男日夜站崗「還丟咖啡」 遭提告下場慘了

    愛慕超商女店員,追愛不成反被告!新竹縣湖口鄉一名吳姓男子,於去(2022)年9月間,接連4次跑進超商要找女店員,除大鬧超商外、逗留在店內,還將剛買下的咖啡直接丟在門口地上,再進店表示還要買一杯。女店員不堪其擾報警提告,新竹地院法官審理後,依 「跟蹤騷擾罪」處吳男拘役30日,得易科罰金3萬元。可上訴。
    2023/08/24 10:53
  • 菜園都是我家! 疑遭棄養獼猴大鬧工業區

    新竹湖口工業區的民宅處,近來出現一隻疑似遭人棄養的獼猴,把附近菜園當作自家廚房,還在陽台欄杆盪來盪去,動保處接獲通報,也到現場放了誘捕籠捕抓,但過了半年還是抓不到,附近居民好困擾。
    2023/08/13 13:36
  • 駕駛人呢?自撞車禍拋飛 疑遭拖行2.4K

    天雨路滑,提醒大家出門都得小心慢行,在今天(2號)凌晨國道一號,湖口南下路段發生一起離奇車禍,因為警消第一時間接獲通報,趕到現場卻沒有發現半個人影,只有小轎車橫停在路中央,直到又有駕駛報案,才在2.4公里外找到人,警方調閱監視器懷疑是遭後車連續輾過。
    2023/08/02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