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黎明詩糾紛全聯心肝寶貝中毒寶林茶室中毒工人炒粿條粿條
  • 搜尋:

    湖口 結果共666筆

  • 「今天公祭、明天忘記」!消促會抗議 轟賴清德:背棄基層消防員

    新竹縣消防局新工分隊長游尚樺28日清晨,衝入湖口鄉移工宿舍火場,救出4名受困移工,趁火勢控制後再度入內,因面罩脫落鬆脫,吸入大量濃煙遭嗆昏窒息,英勇殉職。消防署爭取追晉二線四大隊長及最高因公殉職撫卹、頒發一等消防榮譽章,表達崇高敬意。游父接獲噩耗,趕赴醫院見兒子最後一面,痛哭失聲,全身癱軟,令人鼻酸。
    2023/12/29 15:21
  • 殉職勇消游尚樺「追晉大隊長」 消防局悼:永遠奮不顧身

    新竹縣湖口鄉一處3層樓民宅昨(28)日上午發生火警,消防局新工分隊長游尚樺奮不顧身衝入火場搜救,卻不慎遭到濃煙嗆傷,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新竹縣消防局昨日晚間在臉書專頁PO文哀悼游尚樺,悲痛直呼「4條人命順利獲救,但你卻從此長眠火場。喜歡旅行的你,這次走得有點太遠了」,並在文末宣布游尚樺追晉為大隊長。
    2023/12/29 10:18
  • 慟!消防分隊長殉職 父見遺體痛哭:你起來

    新竹縣湖口鄉一處民宅,今天(28號)上午7點多竄出火舌,其中新工分隊長游尚樺進入火場搜救,不幸罹難。家屬接獲噩耗,立刻趕往新竹,他的爸爸在看到游尚樺遺體時,難掩情緒崩潰大哭,拚命喊「你起來」,大家聽的都鼻酸。
    2023/12/28 19:50
  • 還有人嗎?憂民眾困火場 分隊長搜索殉職

    今天(28)早上七點多,新竹湖口,一棟3層樓民宅發生火警,一名分隊長為了確認有沒有人受困,進入火場搜索,不幸罹難,而被救出來的四人,疑似是逃逸移工,當下趁亂跑走下落不明。調查發現,這棟民宅出租又轉租,越南籍阮姓女子今年11月底才剛租下,1樓準備開早餐店,2樓除了自用還借給同鄉朋友住,她聲稱不認識那4人,警方持續調查釐清。
    2023/12/28 19:49
  • 新竹殉職勇消「臉被燻黑」搶救畫面曝 同仁焦急抬出

    新竹縣湖口鄉今(28)日上午發生住宅火警,消防人員搜救過程中,一名29歲分隊長游尚樺遭到濃煙嗆暈受困2樓樓梯間,多名消防人員將臉被燻黑且無意識的游尚樺抬出屋外,輪番進行CPR搶救,但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
    2023/12/28 13:58
  • 新竹消防分隊長英勇救4人殉職 老父崩潰癱坐醫院嚎啕大哭

    新竹縣湖口鄉一棟移工宿舍今(28)日上午7時33分上午發生火警,新工分隊長游尚樺再救出4名外籍移工後,再度入內搜索時不慎被濃煙嗆暈昏迷,被發現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游尚樺的父親及弟弟得知消息後趕往醫院,聽到兒子搶救不治的消息,游父當場癱坐在醫院椅子上崩潰大哭,場面令人鼻酸。
    2023/12/28 13:58
  • 我再找找!憂有人受困火場 分隊長遭嗆昏不治

    28日早上7點多,新竹縣湖口鄉安宅四街,一處3層樓住宅發生火警,消防員率先救出陽台上的4名住戶,游姓分隊長擔心,可能還有人受困,2度帶上裝備,進入火場搜救,結果遭濃煙嗆傷昏迷,被發現時倒臥2樓房間,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還是宣告不治。
    2023/12/28 13:27
  • 消防分隊長救火殉職!署長前往慰問 醫:肺部有大量煙粒子

    新竹縣湖口今(28)日上午7時許發生一起火警,在鄉安宅四街某3層公寓因不明原因竄出火舌,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立即架設水線灌救,搜救過程中29歲分隊長游尚樺因遭濃煙嗆暈,受困在2樓樓梯間,最終仍因傷重不治。稍早消防署長蕭煥章得知有同仁因公殉職後,第一時間趕赴新竹縣慰問家屬,表示將全力協助後續相關撫卹事宜。
    2023/12/28 12:42
  • 新竹勇消殉職!4移工「疑非法」獲救後全跑光 警方調查中

    新竹縣湖口今(28)日上午7時許發生一起火警,在鄉安宅四街某3層公寓因不明原因竄出火舌,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立即架設水線灌救,搜救過程中29歲分隊長游尚樺因遭濃煙嗆暈,受困在2樓樓梯間,最終仍因傷重不治。事後經初步了解,4名受困宜公疑似為非法逃逸移工,被救出後全數逃跑、找不到人,對此警方表示,目前仍在了解當中。
    2023/12/28 12:13
  • 新竹勇消救困火場4人遭嗆暈殉職! 曾許願:盼安全走出火場

    新竹縣湖口今(28)日上午7時許發生一起火警,在鄉安宅四街某3層公寓因不明原因竄出火舌,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立即架設水線灌救,同時有多名消防員進入火場內,不料有1名消防員因受困在2樓樓梯間,遭濃煙嗆暈,被救出時已失去呼吸心跳,但消防員經搶救過後,仍不幸宣告不治。至於詳細事發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3/12/28 11:44
  • 快訊/新竹湖口公寓大火!消防分隊長救火受困 急救仍殉職

    新竹縣湖口今(28)日清晨發生一起火警,在鄉安宅四街某3層公寓因不明原因竄出火舌,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立即架設水線灌救,同時有多名消防員進入火場內,不料有1名消防員因受困在2樓樓梯間,被救出時已失去呼吸心跳,但消防員經搶救過後,仍不幸宣告不治。至於詳細事發原因有待調查離清。
    2023/12/28 09:58
  • 攻藍票倉!賴蕭接力攻竹縣 蕭美琴赴湖口輔選詹紀緹

    新竹縣客家人口,高達7成,傳統上是藍營票倉。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天(23日)才到竹縣,今天(24日)副手蕭美琴接力,前往竹縣湖口鄉,輔選新秀、立委候選人詹紀緹,力拚翻轉竹縣。
    2023/12/24 14:28
  • 我要回家!拆橋封路不給過 男爆氣撂人鬥毆

    新竹湖口一名男子,20日晚上10點多回家,發現八德路與中平路口,因為拆橋作業封路,而他就剛好住在管制區內,也不願意繞路,因此與施工人員大吵,還撂人來,發生肢體衝突,員警抵達現場,兩方人馬都有受傷,附近居民表示,雖然要繞一大圈,但路程也不到5分鐘,事前也都有貼公告提醒。
    2023/12/21 18:55
  • 強烈大陸冷氣團「這三天」影響最劇 一張圖看溫度趨勢

    今(16)日鋒面通過及大陸冷氣團南下,各地氣溫下降,明天大陸冷氣團影響及水氣偏多,中部以北、東北部及東部天氣偏冷,其他地區早晚亦冷,新北市石門低溫僅11.4度、瑞芳11.9度、新竹湖口12度。氣象署也發布未來一週溫度趨勢,下週三至下週五受到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北部、宜蘭低溫甚至有可能來到10度以下。
    2023/12/16 16:14
  • 又濕又冷!新北市低溫11.4度 3縣市大雨特報下到晚上

    今(16)日鋒面通過及大陸冷氣團南下,各地氣溫下降,明(17)日大陸冷氣團影響及水氣偏多,中部以北、東北部及東部天氣偏冷,其他地區早晚亦冷,新北市石門低溫僅11.4度、瑞芳11.9度、新竹湖口12度。氣象署在下午3點25分發布大雨特報,包括基隆北海岸、新北市山區、宜蘭縣,受到東北季風影響,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提醒民眾特別留意。
    2023/12/16 15:54
  • 黑狗兄狂追!2女奔店求救 「跳上桌」卻慘摔

    新竹湖口兩名女子日前走在路上,被一隻小黑狗沿路追著跑,兩人衝進早餐店求救,其中一人想跳上桌,卻重心不穩摔倒在地,造成桌椅毀損,自己也受傷,店家表示不會和她們求償,但如果這隻狗有人飼養,動保處可以開罰,最重1萬5千元的罰鍰。
    2023/12/15 18:28
  • 2賊闖屋搜刮金飾、洋酒 屋主損失約70萬

    新竹湖口鄉波羅村一處民宅,5日凌晨4點多,遭2名小偷闖入屋內,看準住家沒人,不停搜刮,發出巨大聲響,行為相當囂張,偷了金飾、洋酒7到8瓶等等,屋主損失六、七十萬,只是他們不知道,所有的舉動全部都被拍了下來。
    2023/12/08 12:55
  • 這我自己的碗!男偷機車上碗盤 當場遭逮

    5日晚上十點多,新竹湖口有一名男子,疑似喝醉酒鬧事,直接偷拿路邊機車上的碗盤,車主看見馬上報案,警方到場後,發現他是毒品治安人口,依竊盜現行犯,將他帶回警局,但男子勸阻不停,甚至直接躺在地上大吼大叫,引起民眾注意。
    2023/12/07 12:43
  • 藍白糾葛互搶票 新竹韓家軍喊挺柯文哲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到新竹湖口市場拜票,在地人熱情支持,甚至還有韓家軍來力挺,這恐怕讓藍白雙方攻防更激烈,尤其柯文哲爆出遊說他當副手的,其中有一位叫季將軍,外界第一個想到是國民黨黃復興主委季麟連,但他否認接觸柯文哲後,藍營再爆是一位冀泰來將軍,但柯文哲不證實,重申該翻頁了。
    2023/11/30 13:37
  • 塞車有解! 國發會通過五楊延伸「楊梅-頭份」

    國發會在昨天(27)通過,國一五楊高架延伸楊梅至頭份的拓寬工程計畫,湖口、新竹路段沿線有工業區、科技園區,因此每到尖峰時段,總是塞車嚴重,平日塞假日也塞,現在延伸案終於有著落,預計在121年8月底完工,大約可轉移平面主線百分之30以上的交通量。
    2023/11/28 13:42
  • 控「樓下汽車美容潑的」 車主控:沒恩怨

    我跟你沒恩怨,拿髒油潑我車幹嘛?新竹縣湖口一名車主,先前把愛車停在汽車美容工坊旁,一早來牽車,包含車殼、擋風玻璃都被潑了髒油,車身凹了一個大洞,氣得調閱監視器揪兇手,發現就是美容工坊員工。
    2023/11/26 14:58
  • 「賓士阿嬤」今日不顧孫!國道飆車甩警 真實身分竟是藥頭

    日前在台中市破獲一起毒品案,經長期蒐證跟監,發現一名藥頭利用「國道休息站」面交,當日她開著一輛黑色賓士要去交貨,大批警力緊追在後,最後在休息站將其逮捕,赫然發現她是一名56歲的許姓婦人,且已經當阿嬤了,還在行車過程中,一度發現警方,在國道上狂飆,所幸員警合力將其圍捕,並移送法辦。 ​​​​​​​
    2023/11/23 17:57
  • 蜘蛛大盜!跨4樓陽台闖屋 搜刮現金、金飾

    新竹縣湖口鄉中山二街一處透天厝遭小偷,12日傍晚5點多,一名中年男子從隔壁工地跳到4樓陽台,用工具敲壞門窗及鐵剪門後,成功闖入屋內,走到主臥室,搜刮財物,屋主損失現金1萬5千元,及價值一萬元的金飾,氣得趕緊報警,警方已經鎖定嫌犯。
    2023/11/14 13:27
  • 湖口驚傳「持刀砍人」竟是情侶吵架!男方吃醋追打白牌司機

    新竹湖口昨(13)日晚間8時許,驚傳有犯嫌在路上持刀砍人,惹得民眾人心惶惶。後續警方接獲報案前往了解,發現疑似是男女朋友的感情糾紛,兩人發生口角後爆發肢體拉扯,男方認為女友劈腿氣得持棍追逐,後續將將調閱周邊監視器釐清案情,若有違法依法究辦。
    2023/11/14 10:24
  • 恍神!駕駛連環撞還側翻 毀3車、砂石撒滿地

    短短幾秒鐘的時間,砂石車發生連環撞事故,7日下午1點多,砂石車駕駛經過新竹縣湖口鄉光華路口,沒注意前方車輛已經停等紅燈,直接撞上去,又推撞2輛轎車,車子側翻倒出一大堆砂石,路口監視器、電線桿也都撞斷,幸好四名駕駛都只有輕傷。
    2023/11/08 1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