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朋友高醫高雄文化中心加班吃飯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跳繩
  • 搜尋:

    湖人隊 結果共478筆

  • 與衛少已破冰!貝佛利:我們都求勝若渴 不排除一起上場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隊今夏補強動作不斷,在交易得到「瘋狗貝」貝佛利(Patrick Beverly)後,外界就十分關注他與「冤家」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間的互動;NBA資深記者史坦(Marc Stein)今(1)日爆料,兩人已經取得聯繫,貝佛利也表示兩人都有強烈的求勝心,有信心能一同並肩作戰。
    2022/09/01 17:43
  • 爵士總管對2枚選秀籤有興趣 有意拉攏湖人加入三方交易

    NBA洛杉磯湖人隊在迎來防守悍將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後,仍不放棄交易明星控衛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的可能性,只是衛斯布魯克下賽季的年薪高達4710萬美元,因此很難找到球隊肯吃下這筆合約,不過近日有消息指出猶他爵士隊有意拉攏湖人進行三方交易。
    2022/08/30 12:08
  • 詹姆斯再添驚人紀錄 人生超過一半時間都在打NBA

    NBA洛杉磯湖人隊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日前與球隊完成2年9710萬美元(約29.5億新台幣)續約,新賽季他將成為聯盟史上第9位生涯邁入第20個賽季的球員,近日美媒《ClutchPoints》公布一項驚人數據,詹姆斯的人生居然有一半時間都在打NBA。
    2022/08/29 15:01
  • 衛斯布魯克新賽季若留隊 湖人絕不讓他像沃爾苦坐板凳

    NBA洛杉磯湖人隊先前以塔克(Talen Horton-Tucker)和強森(Stanley Johnson),向猶他爵士換來防守悍將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不少人認為此舉將加快陣中明星控衛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被交易的可能性,但至今湖人仍未有下一步動作;近日著名記者Marc Stein表示湖人管理層決定,就算最終無法交易衛斯布魯克,也不會像休士頓火箭上季對待沃爾(John Wall)那樣,讓他坐在板凳席上白領薪水。
    2022/08/29 13:45
  • 換來防守悍將貝佛利還不夠 名嘴爆:湖人仍想交易衛少

    NBA洛杉磯湖人隊日前將塔克(Talen Horton-Tucker)和強森(Stanley Johnson)送至猶他爵士,換來防守悍將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由於貝佛利與湖人主控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是聯盟中有名的「冤家」,球迷也好奇2人要怎麼合作,不過《The Athletic》湖人隨隊記者Jovan Buha卻表示球團會繼續探詢衛斯布魯克的交易可能性。
    2022/08/26 16:17
  • 無望換來厄文!傳湖人有意簽回「德國軟豆」施洛德補強後場

    隨著NBA布魯克林籃網隊的隊內風暴落幕,也代表洛杉磯湖人隊無望迎來籃網球星厄文(Kyrie Irving),不過湖人為了提升陣容深度,傳出有意找回28歲後衛施洛德(Dennis Schroder)。
    2022/08/25 09:27
  • 湖人可以死心了?傳籃網已經向各隊公告準備留下厄文

    NBA布魯克林籃網隊在今夏休賽期相當忙碌,除了忙著與各隊討論陣中一哥杜蘭特(Kevin Durant)的交易案,也積極兜售明星控衛厄文(Kyrie Irving),不過最近球團似乎改變態度,《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透露,籃網已經向各隊表明無意交易厄文了。
    2022/08/23 16:00
  • 累計薪資NBA史上第一! 湖人續約詹皇兩年29億台幣

    洛杉磯湖人隊(Los Angeles Lakers)18日正式確認,與隊內巨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完成續約簽訂,以2年9710萬美元(約新台幣29億1162萬元)的合約留下這位超級明星。《衛報》(The Guardian)報導,隨著新合約公告,詹姆斯生涯累計的薪資總數也躍居NBA史上第一,以總和5億3200萬美元(約新台幣159億5200萬元),超過籃網隊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
    2022/08/18 09:37
  • 湖人想捲土重來要靠他?美媒點3大關鍵力挺戴維斯將成MVP

    NBA洛杉磯湖人隊上賽季風光組成三巨頭,最終卻無緣季後賽,不僅球迷相當失望,陣中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也很不是滋味,因此在休賽季早早就投入訓練,甚至還參加了業餘籃球聯盟「祖魯聯賽」(Drew League),為的就是讓自己保持火熱狀態,並在新賽季率領湖人捲土重來,不過近日外媒表示,湖人新賽季能走多遠將取決於戴維斯(Anthony Davis),甚至看好他能成為年度MVP。
    2022/08/15 22:07
  • 湖人詹姆斯踢館衛冕軍勇士 NBA新賽季開幕戰組合曝光

    隨著NBA休賽季即將結束,不少人相當期待新賽季能夠儘早開打,NBA 2022-23賽季將在台灣時間10月19日開打,《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近日率先披露開幕戰的對戰組合,將由上賽季奪冠的金州勇士隊在主場迎戰洛杉磯湖人隊。
    2022/08/14 23:51
  • 衛少交易有望重啟 湖人願拿2枚首輪籤與籃網換來厄文

    NBA洛杉磯湖人隊今年休賽季除了必須解決陣中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的續約問題之外,能否將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成功交易出去也是一大難題,目前最有意願和湖人交易的就是布魯克林籃網隊,但先前因為湖人不願付出首輪選秀籤導致交易卡關,不過近期外媒卻表示湖人已經改變態度,願意在交易包裹中放入選秀籤。
    2022/08/14 23:09
  • 串流龍頭換人當!Disney+總用戶「2.21億」超越Netflix稱霸

    你都用什麼線上串流影音平台來追劇呢?不少人都愛用Netflix,也長年稱霸OTT平台龍頭,不過根據迪士尼公布第3季財報,Disney+新增1400萬用戶,加上旗下串流服務「Hulu」和「ESPN+」,全球總用戶數達到2.21億,超越Netflix,串流平台龍頭換人當。
    2022/08/11 12:31
  • 不讓湖人重演失敗賽季 詹姆斯與湖人高層會面談球隊新規劃

    NBA洛杉磯湖人隊上賽季風光組成三巨頭,最終卻連季後賽都沒得打,令許多球迷失望,湖人在休賽季火速找來新任總教練漢姆(Darvin Ham),而球隊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最近也與漢姆及總管佩林卡(Rob Pelinka)會面,雙方不只聊到續約問題,更針對新賽季的規劃進行討論。
    2022/08/11 10:46
  • 暗示要離隊了?湖人新賽季復古球衣宣傳照不見衛斯布魯克

    NBA洛杉磯湖人隊是否能交易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成為管理層在休賽季最大的難題,近日湖人亮相新賽季的復古球衣,但宣傳圖卻只有詹姆斯(LeBron James)及戴維斯(Anthony Davis),引發外界聯想是否暗示衛斯布魯克新賽季將離開湖人隊。
    2022/08/10 13:19
  • 想打掉重建?湖人管理層傳有意交易戴維斯 詹皇去留將成關鍵

    NBA洛杉磯湖人隊今年休賽季面臨許多難題,管理層除了要交易明星控衛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之外,對於球隊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遲遲未表態是否續約也相當頭痛;近日《Heavy》籃球網站的記者Sean Deveney爆料,湖人管理層開始出現交易陣中明星前鋒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聲音。
    2022/08/09 12:03
  • 衛少留或不留該做抉擇了 美媒建議湖人最晚交易時間點

    雖然目前仍是NBA休賽季,不過距離聯盟新球季訓練營的時間已經越來越近,外界也相當關心洛杉磯湖人隊究竟能否將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交易出去,近期有美媒就建議湖人最好趁訓練營開始前盡快完成交易,不然可能會對球員或球隊造成困擾。
    2022/08/08 15:13
  • 美媒爆湖人積極交易衛少卻陷僵局 稱詹姆斯可能施壓管理層

    NBA洛杉磯湖人隊明星控衛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今夏是否會被交易,是外界相當關注的焦點,不過至今仍沒有太多進展,近期《ESPN》記者Dave McMenamin則是在節目上透露了相關動態。
    2022/08/06 13:58
  • 就是想與詹姆斯聯手 美媒指厄文遲早會加盟湖人

    NBA布魯克林籃網隊明星控衛厄文(Kyrie Irving)先前選擇選擇執行下季的球員選項,看似打算留在籃網走完合約,不過美媒表示厄文其實已經下定決心要與好友、洛杉磯湖人隊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再度聯手,即便下季無法如願,明年夏天成為自由身後也會加入湖人。
    2022/08/05 15:19
  • 在洛杉磯打到40歲!美媒爆湖人以2年29億續約詹姆斯

    NBA洛杉磯湖人隊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夏是否會跟球隊續約,是不少球迷關注的重點,根據美媒《The Athletic》記者Joe Vardon報導,湖人最快將在明日宣布以2年9800萬美元(約29億新台幣)的頂薪價碼與詹姆斯續約,代表詹姆斯將在洛杉磯打到40歲。
    2022/08/04 16:16
  • 「地表最強175」發威 湯瑪斯參加祖魯聯賽狂攻45分

    目前NBA處於休賽季,部分NBA球員會藉由參加業餘聯賽保持手感,而每年夏天在加州舉行的祖魯聯賽(Drew League)總是會吸引不少NBA球員參加,今年已經有湖人隊詹姆斯(LeBron James)、公牛隊狄羅森(DeMar DeRozan)、老鷹隊楊恩(Trae Young)等球星出賽,先前打頭陣的詹姆斯爆砍42分技驚四座,沒想到「地表最強175」的湯瑪斯(Isaiah Thomas)更誇張,日前出賽個人獨得45分。
    2022/08/01 16:02
  • 被籃球耽誤的生意人?詹皇砸百萬投資披薩店 報酬翻漲50倍

    NBA洛杉磯湖人隊頭號球星「小皇帝」詹姆斯雖然已經高齡37歲,但身手仍未退化,至今仍在球場上續寫紀錄,而他不只球季驚人,在球場外的商業投資同樣也相當成功,他曾以100萬美元投資連鎖披薩店「Blaze Pizza」,如今這間披薩店已為他帶來超過5000萬美元的收入。
    2022/07/27 09:39
  • 怒吼天尊不來了!名嘴爆料華勒斯拒絕出任湖人助理教練

    NBA洛杉磯湖人隊歷經上賽季的失利後,在休賽季先是找來密爾瓦基公鹿隊前助理教練漢姆(Darvin Ham)接任總教練,隨後漢姆也透露將找來前底特律活塞隊球星、「怒吼天尊」華勒斯(Rasheed Wallace)加入教練團,不過近日《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卻爆料指出華勒斯不會加入湖人教練團。
    2022/07/27 08:14
  • 詹姆斯將迎來生涯第20個賽季 NBA史上第9人寫紀錄

    NBA洛杉磯湖人隊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自2003年進入聯盟以來,始終維持在最佳狀態,即便今年已高齡37歲依舊未見衰退跡象,仍持續締造許多紀錄,而當新賽季開賽後,詹姆斯又將寫下新紀錄,也就是成為聯盟史上第9位生涯邁入第20個賽季的球員。
    2022/07/20 12:29
  • 湖人三巨頭私下電話交流 彼此承諾下賽季將努力爭奪總冠軍

    NBA洛杉磯湖人隊上賽季雖然風光組成三巨頭,但最後卻連附加賽都打不進去,迎來令人失望的一季,因此湖人在休賽期也展開許多動作,不僅已簽下多名年輕球員,也開始與其它球隊討論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交易的可能性,然而近日卻傳出詹姆斯(LeBron James)、戴維斯(Anthony Davis)與衛斯布魯克已經進行電話交談,三人對彼此承諾下賽季將會步調一致,目標就是拿下總冠軍。
    2022/07/20 08:35
  • 詹皇睽違11年現身祖魯聯賽Drew League 爆砍42分狂電業餘球員

    NBA洛杉磯湖人隊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今(17)日快閃現身美國最有名的業餘籃球聯盟「祖魯聯賽」(Drew League),是他自2011年後首度出賽,他全場爆砍42分16籃板4抄截,還頻頻秀出灌籃美技讓現場觀眾嗨翻,終場他帶領所屬球隊MMV Cheaters以2分差險勝對手。
    2022/07/17 10: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