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曖昧新北市地震警報地震統帥大樓倒塌地震花蓮花蓮長榮航空三天連休花蓮地震
  • 搜尋:

    湖人隊 結果共478筆

  • 想等二兒子也進NBA?詹姆斯曝光退休時間 不想再錯過季後賽

    NBA洛杉磯湖人隊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本季已高齡38歲,在球場上依舊能繳出30.8分、8.4籃板、7助攻的誇張成績,先前他曾提到可能會等到二兒子布萊斯(Bryce James)也進入NBA才退休,今(20)日詹姆斯出席全明星賽時再被問到退休話題,他幽默表示在2043年前一定高掛球鞋。
    2023/02/20 17:22
  • 野生GD現身NBA球場! 被湖人隊鏡頭捕捉竟羞到遮半臉

    BIGBANG成員GD(權志龍)退伍至今還沒發行個人作品,就在全球粉絲翹首期盼的同時,沒想到他竟出現在NBA球場,連洛杉磯湖人隊官方Instagram都直擊他來看球賽,還一臉害羞的畫面。
    2023/02/18 18:49
  • 不是開玩笑?熱火傳奇總教頭看好湖人有望奪冠

    NBA洛杉磯湖人隊在交易截止前進行多筆交易,換來多位年輕球員,而湖人第一次以全新的完整陣容出賽就大勝紐奧良鵜鶘,讓不少人看好這支球隊有望衝擊季後賽,邁阿密熱火傳奇教頭萊里(Pat Riley)甚至認為湖人很有機會奪冠。
    2023/02/18 16:11
  • 湖人戰績低迷無關籃球!瘋狗貝離隊大爆:有人在破壞內部氣氛

    NBA洛杉磯湖人隊本季戰績依舊不理想,目前26勝、32敗戰居西區第13名,總管佩林卡在交易大限前發動交易,換來多位球員,期盼提升戰力衝擊季後賽,而被湖人送往奧蘭多魔術的防守悍將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近日受訪時爆料,表示湖人本季低迷的表現與「籃球」無關。
    2023/02/15 23:09
  • 詹皇降臨!小球迷抬頭驚見偶像在身邊 可愛反應全被拍

    美國NBA湖人隊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日前才剛以38390分登上NBA新科得分王寶座,12日當天就因為腳傷缺席對戰勇士的比賽,只能坐在場邊觀賽。結果一位12歲的小球迷抬頭發現「詹皇」竟然降臨在自己身旁,一副難以置信的超可愛反應全都被鏡頭拍下,畫面還被分享到NBA官方推特上,被大批網友瘋傳。
    2023/02/13 16:38
  • 觀點/交易大限表現超出預期 湖人補強是否兼顧現在與未來?

    湖人隊本季戰績不如預期,即使Lebron James成功超車Kareem Abdul-Jabbar成為史上得分王,現在依舊離季後賽有一段距離,不過俗話說的好「危機就是轉機」,在交易截止日前湖人在陣容上做出大力補強,誓言重返季後賽。
    2023/02/11 15:43
  • 湖人送走衛斯布魯克獲好評!美媒爆內幕:他非走不可

    NBA洛杉磯湖人隊在交易截止日前將球星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交易往猶他爵士,外界給予湖人這筆交易不錯評價,近日《The Athletic》記者Sam Amick及Jovan Buha則透露這起交易案的內幕。
    2023/02/11 08:25
  • 悲劇英雄?詹姆斯轉戰湖人後6度創紀錄全吞敗仗

    NBA洛杉磯湖人隊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昨(8)日在主場轟下38分,生涯累積得分達到38390分,打破高懸38年的「天勾」賈霸(Kareem Abdul-Jabbar)38378分總得分紀錄,成為NBA歷史得分王,不過球隊卻以輸球收場,這已經是詹姆斯轉戰湖人以來,第6度創造歷史紀錄但球隊卻輸球。
    2023/02/09 09:20
  • 詹皇超越賈霸38年紀錄 登上NBA得分王寶座

    湖人隊明星前鋒LeBron James,對雷霆隊的比賽中,個人獨得38分,並在第3節以一記中距離投籃,獲得個人生涯累積的第38388分,超越前輩「天鉤賈霸」的38387分,成為NBA歷史上的得分王。
    2023/02/08 20:56
  • 聯手詹皇夢碎! 美媒:蔡崇信「故意」不送Irving去湖人

    美國職籃(NBA)明星後衛厄文(Kyrie Irving)今(6)日被交易至達拉斯獨行俠,讓他與昔日騎士時期搭檔、洛杉磯湖人隊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聯手美夢破碎;最初消息雖指是獨行俠提供的籌碼更具吸引力,不過多家美媒披露,其實是籃網老闆蔡崇信「刻意」不把厄文送到屬意下家,也就是紫金大軍。
    2023/02/06 12:06
  • 湖人逆轉險勝溜馬 詹姆斯僅需63分即成NBA得分王

    美國職籃NBA湖人隊詹姆斯與戴維斯,今天聯手率隊以112比111險勝溜馬。詹姆斯緊追NBA歷史得分紀錄,目前紀錄保持人是賈霸(Kareem Abdul-Jabbar)的3萬8387分。
    2023/02/03 17:12
  • 預防詹姆斯提前創紀錄 聯盟宣布湖人與鵜鶘之戰提前2小時開打 

    NBA洛杉磯湖人隊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距離超越傳奇球星「天鉤」賈霸(Kareem Abdul-Jabbar)的「38387」歷史總得分紀錄只剩下89分,外界推估他會在主場完成此一壯舉,不過聯盟為了「預防」詹姆斯大飆分提前達標,昨(2)日宣布湖人5日作客紐奧良鵜鶘的比賽提前2小時開打。
    2023/02/03 08:20
  • 詹姆斯助攻搶進史上第四 大三元表現擊敗尼克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天在紐約舉行的比賽中,不但以大三元優異表現率湖人隊在延長賽以129比123擊敗尼克隊,同時生涯助攻超過1萬335次,成功登上史上第四。
    2023/02/01 15:32
  • 球迷搶看詹姆斯成為歷史得分王 湖人主場球票喊價225萬

    NBA洛杉磯湖人隊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本季最大目標就是超越傳奇球星「天勾」賈霸(Kareem Abdul-Jabbar),成為聯盟歷史得分王,而他也正一步步朝著目標邁進,並且相當有機會在自家主場達成這項壯舉,為了見證新紀錄誕生,球迷也開始瘋搶球票,外媒表示近期湖人主場的球票已經飆漲至7.5萬美元(約225萬新台幣)。
    2023/02/01 14:23
  • 八村壘選穿28號有洋蔥 湖人老闆:為致敬布萊恩父女

    NBA日籍混血球員八村壘(Rui Hachimura)本季透過交易從華盛頓巫師轉戰洛杉磯湖人,他來到湖人後將原本的背號8號改為28號,湖人老闆珍妮巴斯(Jeanie Buss)近日透露八村壘選穿28號是為了致敬已故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與他的女兒吉安娜(Gianna Bryant)。
    2023/02/01 13:37
  • 觀點/歷史上的1月22日:Kobe Bryant單場轟下81分比張伯倫更偉大?

    在2005-2006球季的得分王第一名一直都由一個男人佔據,他的名字叫做Kobe Bryant,他在那一年的得分有多恐怖呢?就在2005年的12月20日他在對戰小牛的比賽3節比賽就拿下62分,整年他以35.4分拿下得分王,在那個小球還不盛行的時代,也只有Michael Jordan和上古神獸們才有比他更高的場均得分,但是那一年最可怕的絕對是單場81分。
    2023/01/22 09:07
  • 表現好仍無法留下?美媒爆湖人還是想交易衛斯布魯克

    NBA洛杉磯湖人上賽季因磨合不佳導致戰績慘澹,本季新主帥漢姆(Darvin Ham)上任後,讓球星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從板凳出發,收到不錯成效,不過近日有消息指出球隊高層仍未放棄交易衛斯布魯克的可能性。
    2023/01/18 14:19
  • 考辛斯有望簽約湖人?主帥試訓給好評 戴維斯傳明星賽前回歸

    NBA洛杉磯湖人隊球星戴維斯(Anthony Davis)去年12月17日對戰但佛金塊時不慎弄傷右腳退場,至今仍在養傷,而戴維斯的缺陣也讓湖人禁區戰力告急,因此球隊也在上周試訓了兩位中鋒「表弟」考辛斯(DeMarcus Cousins)和雷納德(Meyers Leonard),據悉湖人有望簽下其中一人。
    2023/01/18 10:45
  • 即將登頂聯盟總得分王!詹姆斯點名杜蘭特有機會改寫新紀錄

    NBA洛杉磯湖人隊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本季相當有機會打破傳奇球星「天鉤」賈霸(Kareem Abdul-Jabbar)的紀錄,登上聯盟總得分王寶座,不過詹姆斯近日受訪時卻看好紐澤西籃網隊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有望打破自己的紀錄。
    2023/01/11 14:52
  • 曼巴精神傳承!衛少遭遇手指脫臼 強忍劇痛自己「掰」回來

    NBA洛杉磯湖人隊昨日面對丹佛金塊隊,湖人在詹姆斯(LeBron James)因傷缺陣的情況下以113:121不敵西區龍頭金塊,中斷本季最長的5連勝,湖人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賽後透露自己在比賽中曾遭遇2次手指脫臼,為了不影響比賽,自己硬是把手指扳回原位,拚戰精神令人敬佩。
    2023/01/11 11:59
  • NBA/一眉哥有望回歸!外媒曝戴維斯右腳傷勢復原良好

    目前戰績19勝21敗的洛杉磯湖人,西區排名第11,雖然主力球員戴維斯(Anthony Davis)持續缺陣,但近期湖人仍開出5連勝紅盤。對洛城球迷來說更好的消息是,戴維斯傷勢逐漸好轉,右腳傷勢持續復原,根據《ESPN》報導,本週有望回歸洛杉磯,開始計畫復出。
    2023/01/10 12:47
  • 詹姆斯恐喊「賣我」逼宮 傳湖人補強鎖定拉文、比爾

    湖人開季至今戰況不甚理想、卻始終未有大動作補強,讓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一度傳出埋怨態度,不過後者則是當眾否認此事;不過如今傳聞指出,湖人隊此前之所以拒絕提供手上的2支選秀權,是為了追求「風城少主」拉文(Zach LaVine)或巫師全明星後衛比爾(Bradley Beal),與此同時也有消息透露,全聯盟多隊已經為詹姆斯可能拋出的「賣我」宣言做好準備。
    2023/01/10 08:39
  • 填補禁區戰力 湖人傳下週將試訓「表弟」考辛斯

    NBA洛杉磯湖人隊今日在主場迎戰亞特蘭大老鷹隊,湖人全場飆進16顆3分球, 加上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都繳出準大三元成績,終場以130:114戰勝老鷹,拿下本季新高的4連勝;近日外媒爆料湖人將在下週試訓前明星中鋒「表弟」考辛斯(DeMarcus Cousins),以填補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空缺。
    2023/01/07 20:41
  • 紫金軍團拆夥?戰績不見起色 湖人季後恐交易詹皇

    擁有眾多粉絲和超級巨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洛杉磯湖人隊(LA Lakers)今年賽季成績卻非常糟糕,連季後賽的資格都沒有,歷經主帥換人、陣中原主力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改為替補等種種風波,依舊無法解救低迷的戰績。根據NBA內部消息、《運動畫刊》記者曼尼克斯(Chris Mannix)透露,在種種考量下,湖人明年休賽期間會有人員變動,不排除可能交易詹姆斯,空出團隊薪資空間尋找更多好手。
    2022/12/31 10:31
  • 湖人低迷!詹皇偷刪「不缺席季後賽」貼文 外媒喊K湯能救

    季外「年輕化」陣容的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隊,本季打來依舊掙扎,目前戰績14勝20敗西區倒數第3,明星長人戴維斯(Anthony Davis)受傷讓情況雪上加霜,陣中王牌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被發現悄悄刪除「再也不缺席季後賽」貼文,引發熱議。不過,有外媒分析,金洲勇士隊「浪花弟」湯普森(Klay Thompson)可能是洛城大軍未來的救星。
    2022/12/28 1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