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NCC家鄉台灣籃球架歐陽龍偷情 台灣美食機智孕婦星宇航空
  • 搜尋:

    游鴻明 結果共18筆

  • 米可白、游鴻明都來了! 朝聖經典音樂劇《貓》曝激動心聲

    經典百老匯音樂劇《貓》全台巡演造成各地熱潮,環台最終站回到台北國家戲劇院,今(27)晚吸引眾多藝人以及YouTuber朝聖,有游鴻明、壞特?te、張本渝、楊雅筑、張若凡、小男孩樂團、林萱、米可白、鄧安寧、鄧雨忱、胡祖薇、張心妍等人,觀眾席眾星雲集,簡直跟台上一樣熱鬧。
    2023/07/27 21:28
  • 什麼!台中還有民歌西餐廳 「吉普賽」堅持35年

    民歌是五六年級生共同的記憶,朗朗上口的旋律與歌詞串起了共同回憶,曾經盛極一時的民歌西餐廳大起大落,台中僅剩一家,真有如歌詞唱的「流浪在吉普賽的季節」。
    2023/04/15 09:28
  • 專訪/蔡秋鳳哭了!崩潰指認「他」:對我很折磨 過程很煎熬

    台語歌后蔡秋鳳原本合約到期,暫時不想發片,後來因為吳宗憲的鼓勵下,終於推出新專輯《憐朱安》,主打歌更揮別以往楚楚可憐,走電音路線,她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一直都想做一張自己喜歡的專輯,也想要跳脫以往「蔡秋鳳」給人的既定印象,不過提到這段錄音過程,她也忍不住落下眼淚,直言:「被折磨慘了。」
    2023/02/27 13:25
  • 源少年出道不到半年攻蛋! 新年苦練舞蹈對尬老外舞者

    舞台劇《極限震撼》發跡於阿根廷,在紐約外百老匯爆紅,春節期間在小巨蛋演出,今(23)初二第一組驚喜嘉賓是人氣男團「AcQUA源少年」,為了這次演出,他們過年假期都獻給排練,直言很開心可以跟老外團隊合作,成員們表示非常緊張又興奮,林毓家說到自己因為之前沒有接觸過這種的舞蹈,怕自己沒有做得很好。黃莑茗則是很期待,能有機會合作讓他感到受寵若驚,須弘道在一旁也說:「這真的一個很棒很難得的機會。」盧佾暘激動表示「很開心能接觸不一樣的文化特色,互相交流和學習。」李秉諭最興奮可以見到各地的專業舞者老師們。
    2023/01/23 22:01
  • 游鴻明超正女兒!比基尼解放「逆天身材」激辣曲線全露

    歌手游鴻明擁有《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孟婆湯》、《戀上一個人》等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與空姐老婆結婚後育有2個寶貝千金,其中大女兒游宇潼(Eileen)遺傳父母的好基因,甜美外型讓游鴻明一夕成了「國民岳父」,而近日游宇潼在社群分享辣照,穿上比基尼大秀身材,也立刻引來眾多網友圍觀。
    2022/09/26 20:08
  • 搶認國民岳父!游鴻明曝超正女兒「出道醞釀中」

    擁有〈戀上一個人〉、〈孟婆湯〉、〈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等多首膾炙人口情歌為代表作的51歲歌手游鴻明,和空姐老婆結婚23年、育有2愛女。其中,22歲的大女兒Eileen游宇潼多次登上PTT表特版,引來眾多網友搶認岳父。近日游鴻明上節目透露女兒正醞釀出道中!
    2020/04/23 09:21
  • 女兒喊「不想被叫游鴻明女兒」 游鴻明17字回應更有哏

    歌手游鴻明不僅歌聲好,負面消息也很少,不過近期會受到討論,卻是因為女兒「游宇潼」的驚人美貌。游宇潼昨(24)日再度登上PTT表特版,讓爸爸瞬間成為「國民岳父」,她則趁機在社群網站PO文表示,希望以後標題別再用「游鴻明女兒」,因為「我就是我」。
    2018/07/25 13:05
  • 游鴻明女兒美貌再升級!網暴動喊:「岳父好」

    歌手游鴻明與空姐老婆結婚20年,育有2女,其中大女兒Eileen遺傳父母的好基因,16歲時就在PTT表特版爆紅,而近日又有網友將Eileen的美照PO上表特版,18歲的她,美貌再升級,讓一大票網友搶著喊游鴻明「岳父!」  
    2017/12/22 19:09
  • ​星二代正妹!游鴻明15歲女曝光 網友驚豔

    ▲(圖片來源/游鴻明微博)  星二代的女兒們長大,亮麗的外表也讓她們受到矚目!像是黃西田的女兒黃露瑤、吳宗憲女兒Sandy,都已經在主持圈努力耕耘,歐陽龍、傅娟的女兒歐陽妮妮,更勇於闖蕩星河,不過游鴻明的15歲女兒,一曝光就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清新脫俗的外表還讓網友搶著要認游鴻明當岳父
    2015/03/30 15:56
  • 拒整形藝人? 陸跳水節目規定多又嚴

    跳水秀節目開出高價請來兩岸三地明星一起參與,包括吳建豪、包小柏、阿雅和游鴻明還有張栢芝之後,郝劭文也要跳水,酬勞50萬台幣,不過要參加這個節目據傳還得頭好壯壯,不能有心血管疾病,更拒絕整形藝人,就怕撞壞,得不償失。
    2013/03/27 12:27
  • 誇口打敗「縱貫線」! 「Men燒」也攻陸

    繼李宗盛領軍的縱貫線,和吳宗憲、高凌風的三大難高音之後,黃品源、伍思凱、游鴻明等老牌唱將也組新團體,暑假確定要在大陸辦3場巡演,特別的是他們的團體名稱取「悶騷」諧音,叫做「Men燒」,會西進大陸,最近要是看準商機,以縱貫線為例,一年巡演52場,進帳7億5千萬,這還沒包括專輯銷售金額,正因為收入可觀,讓不少曾經當紅的資深歌手,都願意組團西進,尋找事業第二春。
    2012/06/13 11:37
  • 【北京城拚奧運】奧運倒數1年 陸港台歌手大合唱

    8月8日是2008北京奧運倒數1週年的日子,為了營造奧運大團結的氣氛,大陸特別集合兩岸三地130名歌手,錄製奧運倒數紀念歌曲:「We are ready」,而台灣歌手游鴻明、蕭亞軒也在大合唱的名單裡,8月8日將與其他百位歌手在天安門廣場表演。
    2007/08/07 12:01
  • 飆新力藝歌手齊聚 近年難得卡司陣仗

    集結了旗下大牌歌手,SONYBMG唱片要在小巨蛋舉行大型售票演唱會,演唱卡司均為一時之選,除了記者會現場的游鴻明、楊丞琳、黃義達、柯有倫、南拳媽媽之外,來自日本的元千歲以及公司一姐李玟、莫文蔚,超級偶像王力宏、仔仔、吳建豪還有本土天王吳宗憲、康康等人可以說是集團歌手傾巢而出,老將新秀齊聚一堂。
    2006/03/22 21:30
  • 游鴻明MV拍師生戀 想法源自斷背山

    純情的高中女生,愛上男老師,這支游鴻明的最新MV,看來有如日劇「高校教師」,不過想法卻是來自現在最紅的電影「斷背山」。
    2006/03/09 19:55
  • 西門町週六活動 孫燕姿人氣第一

    時間同樣是上週六,光是在西門町就有三場發片歌手活動,比人氣,1年沒有發片的孫燕姿,人氣明顯凌駕羅志祥和游鴻明,創下紅樓至今最多人潮,讓她感動落淚。孫燕姿︰「謝謝大家沒有忘記我,今天還來這邊。」
    2004/11/01 20:42
  • 游鴻明穿冬裝拍照 心裡超彆扭

    推出新專輯「冬季戀歌」的游鴻明日前進棚拍攝宣傳照,穿上皮大衣,掛上圍巾,看起來頗像韓劇中的男主角,不過游鴻明卻說其實自己在鏡頭前相當不習慣,歸咎原因,原來是他嫌自己的身高太高了!
    2004/10/27 22:09
  • 游鴻明傳咳血?! 只是虛驚一場

    睽違歌壇1年8個月,創作歌手游鴻明終於帶著新作「秋季戀歌」回來和歌迷見面,也許是發片工作太操勞,游鴻明不但得了重感冒,還傳出咳血消息,讓家人大為緊張。藝人游鴻明:「喉嚨裡面有血絲啦,昨天報紙寫出來呢,我也蠻驚訝的,說咳血,現在媒體的風格會比較誇大一點。我媽媽在一早就打電話來說,你可不可以這張照片不要再發了。」
    2004/10/21 21:01
  • 游鴻明錄音殺青 大啖麻辣鍋解口慾

    籌備1年8個月的新專輯終於在今天錄音殺青,游鴻明的興奮之情全寫在臉上,體貼的工作人員早就準備好麻辣鍋伺候,一解他對辣椒的相思之苦。游鴻明︰「吃完辣椒鍋,聲音就像阿杜,不敢置信真的吃到麻辣鍋。」
    2004/10/12 2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