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校門安全屏東地震災情餐廳倒閉天氣地震地震異象花蓮連休三天
  • 搜尋:

    游泳 結果共3,367筆

  • 看海出遊驚見「漂浮女屍」!警消急打撈上岸傻眼:還活著

    墨西哥的遊客日前驚恐地在海上發現1具「漂浮女屍」,報案後救援人員出動將其打撈至船上,沒想到在檢查期間竟發現她還有生命跡象,身分則是前一天剛傳出失蹤的女子,所幸她除了脫水外並無大礙,隨著意識逐漸恢復,預計將完全康復。
    2023/09/22 14:28
  • 遭排水孔吸住險缺氧!滿背瘀青如虐打 業者淡定:當免費拔罐

    不少人在游泳、泡澡時,都會對水池裡的排水孔「望而生畏」,畢竟不少電影、甚至是實際案例,都曾有人被吸住而受傷,或是丟掉性命的恐怖個案;中國大陸黑龍江省哈爾濱一名李姓男大生表示,自己日前到公共澡堂泡澡時,意外被排水口吸住,強大的吸力讓他甚至有大腦缺氧的不適感,事後更發現大片瘀青,不料像業者反映時竟只得到「當免費拔火罐」的說法。
    2023/09/22 11:02
  • 詹家姐妹、游泳雙王領軍 亞運「最大團」出發

    這兩週,亞運的台灣選手,陸續出發杭州,今天出發的是「最大團的代表團」,包含了網球詹家姐妹,和游泳「雙王」王冠閎和王星皓。其中詹詠然已經比了五屆的亞運,被問到會不會有下一屆,他表示先把這次做好。而首次納入亞運正式項目的電競,在上一次雅加達亞運示範賽中,奪下二銀一銅,今年也期望能突破佳績。
    2023/09/21 20:19
  • 委內瑞拉黑幫把監獄變「極樂天堂」 坐牢竟可享夜店和泳池

    委內瑞拉軍警日前動員1.1萬人,攻堅當地一座被黑幫控制的監獄,也讓這間被成為「極樂天堂」的私人監獄曝光。《國家報》(EL PAÍS)報導,這個托克隆監獄(Tocorón Penitentiary Center),一共收容3000名囚犯,過去長達近10年時間,都是由黑幫大哥葛雷諾(El Niño Guerrero)與其幫派管理,在他打理之下,這座監獄內居然設置有夜店、游泳池、商店、動物園和賭場,彷彿一座私人的世外桃源般,甚至還不受國家管制。
    2023/09/21 13:43
  • 新店直潭壩放水沖走泳客!7旬翁驚險游上岸 救援警消全看傻

    新北市1名73歲廖姓老翁,今(20)日下午3時許,與朋友在新店青潭堰上游游泳時,卻遇到直潭壩放水,導致老翁遭水流沖走,友人見狀立即報案求助。新北市消防局立即出動大批人車前往搶救,正當眾人忙著搜索時,廖翁自行游上岸,見到大批人馬時,老翁才向警消表示,當時正在游泳,卻未聽到廣播準備放水,才會被水流帶走,經查老翁並未受傷,虛驚一場。
    2023/09/20 17:10
  • 海巡署啟用桃園新基地 造浪機救援特訓利器吸睛

    海洋委員會海巡署教育訓練測考中心與桃園市府合作,在蘆竹區打造海巡大型訓練基地,今天舉行啟用典禮。新整建游泳池配有造浪機可模擬海上惡劣環境,藉以訓練提升海巡救援能力。
    2023/09/20 16:55
  • 驚悚!24歲長髮妹海島游泳 遭船隻螺旋槳「絞斷四肢」慘死

    驚悚!一名24歲的女子與家人前往哥倫比亞游泳時,不慎在過程中被船隻的螺旋槳扯斷四肢,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該名船長宣稱自己沒有看到女子在水中,而這起可怕事件也並非第一次發生。
    2023/09/13 16:57
  • 長15公尺生物天池游泳! 遊客目擊疑長白山「水怪」

    位在大陸跟北韓邊界的長白山「天池」,近日有遊客目擊疑似「水怪」現身,影片拍到不明生物在天池游泳,估計身長有15公尺,短短16秒影片,引發中國跟南韓網友熱議。
    2023/09/12 18:30
  • 男游泳後「自行返家」妻子以為溺水 警消白搜救5小時

    日本神奈川縣近日發生一起烏龍事件。當地警方5日下午接獲一名女子通報,表示丈夫在海水浴場游泳後下落不明。警消人員連忙出動船隻和直升機進行搜救作業。豈料過了約5個小時,才發現男子上岸後沒通知妻子就早早返家,對這場騷動一無所知。
    2023/09/09 12:03
  • 天津「跳水大爺」萬人圍觀 官方封橋喊停

    大陸天津的獅子林橋掀起一股跳水的熱潮,原先只有當地游泳愛好者嘗試在此處跳水,後來慢慢吸引到不少民眾參與,人潮聚集衍伸多起意外,當地2天內就救起14名跳水失敗的民眾,現在官方也以維修為由進行封橋。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8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笑稱自己為『天津伯伯』的大爺們,站在橋上喊口號、講相聲後,從高約6公尺的護欄外跳入河中,這是過去一段時間在天津最紅的畫面。影片爆紅後,開始吸引中外遊客、網紅與商販的跳水狂歡,連奧運跳水冠軍何沖也來跳。不過大部分跟著跳水的民眾都沒有經過訓練,因此也發生不少意外,當地的藍天救援隊,在獅子林橋周邊進行任務時,短短2天就救起14名跳水失敗的民眾,其中7人是以不正確的跳水姿勢入水造成昏迷、5人溺水、2人突發疾病。」
    2023/09/08 15:55
  • 有片/惡火猛竄!泰芭達雅水上市場陷火海 攤販急跳水逃亡

    泰國芭達雅(Pattaya)知名旅遊地標「四方水上市場」當地7日晚間發生嚴重火災,火勢延著木頭和茅草屋頂燃燒,迅速蔓延到整片市場,當局出動了27輛消防車、200多名消防員才終於將火勢撲滅,甚至有些人跳入水中游泳才逃離火場。目前起火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2023/09/08 13:30
  • 八點檔女星意外落水!父潛下4公尺即刻救援 驚險場面曝光

    藝人顏曉筠將在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中,展現自己游泳潛水的功力,戲裡她被賴芊合帶去坐獨木舟,意外翻船、整個人墜落湖裡。為了這一場戲,劇組先在湖畔邊拍攝,再到特技游泳池拍攝顏曉筠潛入水中的驚險鏡頭。這次拍攝難度堪稱史上最高,因為顏曉筠的角色頸部以下無法行動,所以在水中根本無法動作,加上水壓過高,耳朵一度很痛,她敬業的態度讓教練都直誇耐力已達教練級水準。
    2023/09/07 14:18
  • 滑水道前摔倒!日男「手指卡縫隙往下滑」 小指秒遭扯斷

    愛知縣新城市7月發生一起滑水道意外。一名30多歲的男子在當地的游泳池使用滑水道時,疑似因腳滑導致手卡進縫隙,小指在滑下過程中遭硬生生扯斷。警方目前正在調查該設施是否有安全管理上的問題。
    2023/09/05 17:20
  • 游泳上班?金門未達停班課標準 民眾罵爆

    終於解除颱風警報,但今(5)天一早,金門當地因為雨量實在太大,前一天晚間金湖鎮不少地方就有積水,結果金門縣政府還是宣布正常上班上課,讓好多民眾就灌爆縣長臉書「你要確定捏」,都要游泳上班了。
    2023/09/05 13:23
  • 金門暴雨淹慘卻無颱風假!縣長臉書被灌爆:游泳去上學?

    海葵颱風今(5)日清晨5時許已經抵達廣東沿岸,金門的陸警也跟著解除,上午8時30分也正式解除海警。不過受到其外圍環流影響,金門昨日低窪地區淹慘,當地一間廟宇更是水淹50公分,連帶陸海空交通也大受影響,小三通航班今日全天停航。不過金門卻沒放颱風假,不少縣民紛紛湧入縣長陳福海臉書,大酸海「海哥邏輯,讚」。
    2023/09/05 10:04
  • 吳尊奢華豪宅內裝曝!水上溜滑梯、籃球場通通有 實現大學夢想

    偶像團體「飛輪海」前成員吳尊,2004年與初戀林麗吟結婚,婚後育有女兒Nei Nei和兒子Max,他將心力奉獻給家庭,是眾人眼中的「絕世好老公」、「絕世好爸爸」。吳尊於2021年喜曝豪宅落成,耗時3年親手設計新家,屋內裝潢也引發轟動,今(4)日,他再曝光更多未曾見過的豪宅樣貌,只見室內裝潢及物品都相當精緻,戶外還有游泳池、籃球場能運度遊玩,簡直是每個人夢寐以求的豪宅。
    2023/09/04 17:28
  • 狂風暴雨炸屏東!樹倒、積水 3千多戶待復電

    海葵颱風橫掃南台灣,屏東出現強勁風雨,大仁科技大學校門口大淹水;高樹鄉時雨量達60毫米,住宅、馬路都淹水,還有人家的廣場淹成了游泳池,路旁的垃圾桶被強風吹著跑過馬路,好驚險!造成屏東縣各處大停電,到上午10點,仍然有3千多戶還無電可用;而台南也是路樹傾倒,4日一早海邊的風浪仍然不小!
    2023/09/04 13:50
  • 「伊達利亞」引發龍捲風!有人冒險赴佛州體驗颶風

    侵襲美國佛州的「伊達利亞」颶風,登陸後減弱為熱帶風暴,不過卻在南卡引發龍捲風。佛州沿岸風強雨大,還有不少人冒險,專程跑去岸邊體驗颶風威力。不少公路淹水,馬路上居然看到有魚在游泳。
    2023/08/31 18:36
  • NBA/籃球之神也是凡人!喬丹遭兒爆料:怕蛇又不會游泳

    NBA「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擁有強大的心理素質,過往在球場上不論遇到什麼困境總能克服,然而喬丹身為籃壇最偉大球星,私底下也和平常人一樣有害怕的事物;近期喬丹二兒子馬庫斯(Marcus Jordan)就在節目上爆料老爸非常怕蛇。
    2023/08/30 14:20
  • 他站10公尺跳台不敢跳!救生員下秒出腳「狠踹下水」

    近日,國外流傳一段影片,奧地利一名男子因為站上10公尺跳台後不敢跳入泳池裡,救生員竟然直接把他踹了下去,現場許多遊客都目睹這一幕,因片也引起網友們的關注。對此,泳池業者也致歉,該名救生員也確定被調職處理。
    2023/08/26 23:31
  • 峨眉湖玩SUP!男未穿救生衣溺斃 遺體尋獲

    新竹峨眉湖發生溺斃事件,原來是一群10人來玩,自備SUP立槳裝備,下水消暑,其中一名23歲江姓男子疑似不會游泳,卻意外失足落水失蹤,26日一早救難人員持續救援,終於尋獲死者遺體。經過了解,峨眉湖屬於苗栗水利署管轄,業者經過申請通過,才能進行水上活動,所以基本上遊客是不能自行下水玩,要由專人帶領。
    2023/08/26 14:04
  • 林昀儒「乒乓球」失利!王冠閎勸放棄 超萌反應網姨母笑

    「台灣蝶王」王冠閎日前帶桌球好手林昀儒到湯姆熊遊玩,其中,有台遊戲機要運用林昀儒最擅長的「乒乓球」,讓王冠閎直呼期待林昀儒的表現。結果,林昀儒一分也沒拿到,王冠閎只好要林昀儒放棄遊戲,影片曝光後網友笑翻,大讚兩人超可愛。
    2023/08/24 10:32
  • 影音/郭台銘823金門演說被嗆!白衣女送游泳圈吼「出賣台灣」

    2023/08/23 11:24
  • 北部女染食腦蟲7天病逝 親水設施「1處驗到陽性」

    日前一名北部30多歲女性染上福氏內格里阿米巴腦膜腦炎,發病7天就病逝,她曾前往的室內親水設施,地方單位也前往進行環境採檢,疾管署今公布檢驗結果,該北部室內親水設施採檢的56件檢體所,進行福氏內格里阿米巴原蟲檢驗已全數完成,其中1件地下室積水之檢驗結果為陽性,其餘55件與親水設施相關的水體檢驗結果為陰性。
    2023/08/22 14:16
  • 貧窮限制你的想像!財富女神在家揪水豚君戲水 豪華場景曝

    擁有10億身價的「財富女神」王宥忻啟動夏季最萌消暑計畫。在自家豪宅打造的超大水池和水豚君一起戲水,王宥忻開心分享:「家裡有兩隻水豚,一隻公的叫喬巴、一隻母的叫魯夫,現在2歲多,大概 20幾公斤,跟寶貝們一起游泳很有趣,他們一看到大水池直接興奮的潛到水裡去!現在他們長得肥肥胖胖,像是很大顆的奇異果!」 ​​​​​​​
    2023/08/22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