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游泳課 結果共81筆

  • 台北市跟進 5/4前暫緩實施校園大型集會活動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宣布,各級學校短期內取消畢業旅行;台北市則跟進,5月4日前暫緩實施校園大型集會活動及游泳課程,並延長暫停校園室內場地開放。
    2020/02/26 17:16
  • 體育課打籃球照戴口罩 學生:吃飯才會脫下

    指揮中心宣導,校園若無症狀者不用戴口罩,但疫情持續升溫,又出現國小生確診個案,開學第二天走進校園能看到近9成師生都戴口罩,甚至連體育課打籃球也有學生不放心,堅持戴口罩運動,口罩成了上學必備品,但也讓國高中學生擔憂口罩量不足,畢竟不像13歲以下的學生一個禮拜能買四個,而是一周只有兩片口罩。
    2020/02/26 12:33
  • 男童游泳課溺斃 官司打6年校方免賠定讞

    台南一名林姓男同學,6年前參加學校游泳課,不幸溺斃身亡,家屬一狀告上法院,認為老師沒注意學生狀況,才會造成悲劇發生,原本一審判校方需賠500多萬,但二審法官認為急救過程無疏失,改判免賠,家屬上訴最高法院也被駁回,全案定讞。
    2019/11/29 20:31
  • 小六學童上游泳課溺斃父母求償 學校免賠確定

    台南市安順國小一名學童上游泳課溺斃,父母以教練未掌握學生動態等理由請求校方賠償,一審勝訴。二審認為學童昏迷前還能站立、無溺水跡象,改判免賠,最高法院駁回上訴確定。
    2019/11/29 15:02
  • 婦帶孩插隊…高三男提醒「請排隊」 遭陌生男狂毆

    大陸四川日前發生一起暴力事件。1名高三男學生日前到快餐店用餐,期間目睹了1名母親,帶著孩子插隊進來,於是便上前勸誡「請排隊!」不料過沒多久,男學生竟遭1名陌生男子狂毆,事後男學生的母親報警,誓言要打這個打人的男子揪出來,目前當地警方也介入調查。
    2019/10/24 22:15
  • 3歲女上游泳課!母控救生員 脫泳衣「摸臀」

    新北市一名家長指控6日下午帶3歲女兒,到中和一間知名游泳學校上課,上課時女童突然想上洗手間,教練就請男救生員幫忙,結果女童事後跟母親說,救生員疑似有摸臀。警方受理報案後,游泳學校反駁說,女童穿著一件式泳衣,疑似脫衣服過程中,不小心觸碰到的。
    2019/08/10 13:47
  • 腋下多「這兩點」高中妹拒上游泳課  醫驚:是乳頭!

    皮膚科醫師蔡逸姍在節目《醫師好辣》中分享,一名女高中生患有異位性皮膚炎,雖然經過治療後,症狀控制得不錯,但女高中生卻常常找醫師開診斷證明書,藉此拒上游泳課,若醫師沒開診斷書,她就會找各種理由來逃避,後來經過了解,才知道女高中生因為腋下多了兩顆乳頭,才讓她不敢上游泳課。
    2019/05/11 17:49
  • 狂吃炸物!高三小鮮肉「激凸C罩杯」不敢再上體育課

    任何食物、飲品都應適量,否則恐對身體造成不良影響。台中一名高三男學生「小明」因為體重過重、胸部大,遭同學嘲笑,不僅穿T-Shirt時會激凸,游泳課也不敢下水,遇體育課就請假,還影響社交生活。中國醫藥大學兒童醫院整形外科醫師陳信翰表示,檢查發現小明有男性女乳症,胸部已長出乳腺,罩杯目測約C罩杯,手術切除乳腺、抽脂,才讓小明重回自信。
    2018/09/10 17:17
  • 游泳課教「閉氣漂浮」 以為在練習卻變溺水!7歲童昏迷

    學童的游泳課意外,一名7歲男童和姐姐,到埔里鎮立游泳池學游泳,第四堂課,閉氣漂浮發生溺水,男童一度失去呼吸心跳,被拉上岸急救,恢復生命跡象,但是還沒脫離險境。
    2018/08/17 20:51
  • 第一天學游泳上課 男童泳池溺水命危

    台中神岡發生溺水案,一名7歲男童,第一天上游泳課,竟然在游泳池溺水,救生員發現後緊急CPR搶救,男童到院才恢復生命跡象,目前轉到加護病房,還沒脫離險境。
    2018/08/09 22:00
  • 男大生選錯課整池全是泳衣妹 他哀號「我難受」

    「最幸福的一次錯誤」?大陸一名楊姓男大生選課時,選了一堂由女老師開的班,原本還不以為意,但開始上課後他驚呆,因為這堂課不只老師是女生,全班同學也通通是女生,讓他直呼「很難受」。
    2018/05/25 21:52
  • 2歲童游泳「頻率時間長」 皮膚脫屑指甲剝離

    家長帶小朋友游泳或是泡澡要注意了!長庚醫院收治1名2歲幼童,因為每週參加2到3次游泳課,每次半小時,頻率跟時間都太長,結果產生皮膚脫屑、甲床剝離的狀況,直到停止游泳兩個月後脫屑狀況才改善,半年後指甲才重新長好。
    2017/10/26 13:07
  • 2歲娃指甲剝離嚇壞媽 原來是游泳泡水太久

    一名媽媽日前發現家裡的2歲寶寶手腳脫屑、腳指甲甚至開始剝離,嚇得就醫,醫師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媽媽每週帶寶寶上3到5次游泳課,一泡水就是半小時,導致皮膚角質層受損。
    2017/10/25 16:59
  • 兒泳池遭砸破頭縫6針 師竟嗆父「去告啊」!

    台中一名父親投訴,8歲兒子在安親班參加游泳課程,因為高年級男童搶他水槍發生拉扯,被對方拿起水槍丟向頭部,造成額頭7公分撕裂傷。沒想到女老師在旁邊卻只顧著聊天,沒有上前制止,更離譜的是事發後不但沒通知家長,也沒先帶孩子去就醫,直到下午5點半他去接小孩才知道,送醫後還得縫合6針;家長事後向安親班反應,沒想到負責的女老師還反嗆這名家長,「那你去告我啊」!
    2017/09/29 12:27
  • 無旱鴨子國度 荷蘭政府從小推游泳課

    世大運結束,不少外國選手因為長相俊俏,走到哪都是大受歡迎,但這些俊男美女可不是只有外貌而已,像荷蘭隊的游泳甜心「圖桑茵」就摘下本屆世大運仰泳金牌,而且不只他很厲害,他的母親更厲害,還曾經拿下奧運金牌,而其實在荷蘭,游泳是一項國民技能,政府甚至是要求大家從小就要接受游泳教育,為的就是要減少到處是水的荷蘭發生溺水意外。
    2017/08/31 22:33
  • 游泳課不下水? 家長怒控師砸傷學生縫5針

    台南市一名學生家長出面指控,就讀國一的兒子,在上游泳課時,疑是因為遲遲不下水,老師屢勸不聽,竟然失控怒砸壓克力製的點名板,砸傷兒子的左眼下方,害他縫了5針。家長不滿老師的說詞,他質疑老師避重就輕,不排除走司法途徑;不過老師表示,是真的「並非故意」,也願意負起責任。
    2017/06/29 12:35
  • 搶救!小四男童游泳後昏迷送醫 校方:心律問題

    新北市一名小四男童上游泳課,游完一趟上岸後就昏迷不醒,消防隊到場時已無心跳,送往亞東醫院急救後,裝上葉克膜在加護病房觀察;校方表示同學並沒有病史,醫院判定是心律問題導致昏迷。
    2017/05/23 18:14
  • 快訊/國小男童上游泳課昏厥 送亞東醫院搶救

    最新消息!新北市一名9歲的國小男童,今天上午10點多,參加學校體育課,前往新莊區中正路上一家游泳池上游泳課,沒想到,游完一趟,上岸休息時,突然身體不適昏倒,男童師長和救生教練發現後,當場CPR急救,消防隊到場後,男童已經沒了呼吸心跳,送往亞東醫院搶救。
    2017/05/23 12:35
  • 快訊/9歲男童游泳課昏倒 無呼吸心跳急送醫

    最新消息,新北市新莊一名9歲國小男童,上午上游泳課時,游完一趟上岸之後,疑似身體不適當場昏倒沒有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後送醫搶救。
    2017/05/23 12:02
  • 這個學校真幸福 游泳課泡美人湯

    這個學校真幸福!在溫泉池上游泳課,池水是頂級的美人湯;不僅學習游泳技巧,還可養顏美容。
    2017/05/11 18:15
  • 競爭!月子中心一條龍 產後瑜珈、寶寶游泳

    台灣的生育率逐年下滑,少子化的現象愈來愈顯著,但就是因為生的少更帶動精緻化的服務需求,以全台的月子中心家數來看,2015年就累計到213家成倍數成長,還有建商不但轉投資月子中心,甚至明年還要再開第三間,服務內容不只幫媽咪顧好產前產後調理,甚至針對寶寶也有專屬游泳課,大人小孩通包,要靠一條龍模式穩固客群。
    2016/10/18 18:23
  • 學童暑期學烘焙、做比薩  開放1小時...額滿!

    暑假就要到了,2個月的時間要幫小朋友做什麼規劃,多數家長會規畫游泳課、直排輪一些運動才藝,但現在「客製化」的單一課程更受歡迎,像是餅乾烘焙、義式料理的烹飪課程,一堂課行情要價1000元以上,但店家說,小班制8個人名額,才開放報名1小時就額滿,可見課程夠獨特,的確能吸引更多家長捧著學費上門。
    2015/06/03 19:13
  • 加州高一女拒下水 遭男老師硬拖進泳池

    美國加州一名14歲的高一女學生,因下課後有活動而特地弄頭髮造型,上游泳課時不想下水,結果硬是被體育老師拖進游泳池,女學生當場放聲尖叫要他停止,但是沒有用,整段過程被其他學生用手機拍下。這名男老師因此被停職一個月,之後被調到一所小學任教,女學生家長知道後氣憤難平,決定控告男老師傷害,這段手機錄下的95秒片段也跟著曝光
    2014/11/22 16:07
  • 游泳戶外教學喪命 小五男童喪命

    小學開學,第一次進行游泳校外教學,有學生不幸死亡!台中外埔國小小五2個班級,共49名學生,依能力分成4組,由4個教練同時教學,正在進行水裡韻律呼吸時,張姓男童突然臉色發白,教練緊急抱上岸邊CPR,送醫還是回天乏術,由於這名男童出生後因心臟主動脈狹窄,開過刀,每年追蹤,而游泳戶外教學,家長雖簽下同意書,但同意書只陳述上游泳課,家長是否同意,並沒有載明萬一發生意外,責任歸屬,現在男童死亡,到底是溺水還是個人身體因素,還要釐清。
    2014/09/18 16:56
  • 〈快訊〉校外游泳課 50學生1溺水送醫急救

    台中市大甲外埔國小,早上校外教學,上游泳課,一名五年級張姓男童溺水送醫急救,學校表示,當時有兩班約50個學生同時上游泳課,至於為什麼溺水?正在了解中。
    2014/09/18 14: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