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人生尾路黎明詩統神出軌夫妻PC出貨量女歌手華為米酵菌酸
  • 搜尋:

    游擊手 結果共194筆

  • 大谷翔平魅力橫掃韓國 道奇隊友驚嘆:我們好像披頭四

    道奇隊15日抵達首爾,準備20、21日與聖地牙哥教士的大聯盟開幕賽。許多球迷為了一睹球星大谷翔平風采,湧入機場接機。大谷與隊友貝茲(Mookie Betts)與弗里曼(Freddie Freeman),16日在高尺巨蛋受訪時,也擠滿大批記者,閃光燈閃個不停。道奇游擊手拉克斯(Gavin Lux)受訪時忍不住搞笑說「走下飛機時,我感覺我們就像披頭四」
    2024/03/17 14:27
  • MLB/熱身賽首打席開轟!張育成「表白光芒」:喜歡這裡的文化

    旅美好手張育成日前以一份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的小聯盟合約重返光芒,並在今(26)日的熱身賽中擔任先發七棒游擊手,甚至還在個人首打席敲出陽春全壘打。賽後,光芒主帥凱許(Kevin Cash)除了盛讚子弟兵的表現外,張育成也親自談到重披光芒戰袍的感想,直言「很喜歡這裡的文化」。
    2024/02/26 17:02
  • 讀賣巨人交流賽豪華陣容出爐 來台3名為WBC國手

    「TOYOTA 2024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3月2日、3日在臺北大巨蛋開打,巨人軍今(26)天公布出賽名單,由新任監督阿部慎之助率隊親征台灣,率人氣球星、4屆游擊手金手套得主坂本勇人,經典賽國手岡本和真、戶鄉翔征、大城卓三,以及王牌投手菅野智之等主力,陣容豪華、眾星雲集,將在3月掀起棒球熱潮。
    2024/02/26 15:06
  • 稱張育成「可靠游擊手」 光芒教頭曝簽原因:防守能力絕佳

    我國旅美職棒好手「國防部長」張育成18日宣布,與前東家坦帕灣光芒簽下小聯盟合約,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確定重返美國職棒(MLB);對於這筆簽約,光芒總教練凱許(Kevin Cash)不吝稱讚張育成是可靠的游擊手,防守絕佳、進攻也不時有亮眼表現,因此讓他回來試試身手。
    2024/02/21 10:29
  • MLB/皇家提前綁定30轟游擊手 維特簽11年81億大約

    堪薩斯市皇家(Kansas City Royals)提前鎖住明星游擊手維特(Bobby Witt Jr.),雙方達成一份為期11年、價值2億8880萬美元(約新台幣81億6432萬元)的延長合約,期望以他為核心進行球隊建置。維特的合約金額,僅次於大聯盟歷史上其他15名球員,上賽季他以.276/.319/.495的打擊率,擊出30支全壘打和49次盜壘,並繳出金手套等級的守備,讓皇家隊對他充滿信任。
    2024/02/06 10:02
  • MLB/與未成年女發生性行為 光芒新星游擊手人間蒸發遭通緝

    美國大聯盟(MLB)坦帕灣光芒隊(Tampa Bay Rays)的新星游擊手弗朗科(Wander Franco)依靠優異表現備受期待,沒想到今年8月他被爆出與14歲少女交往的消息,本來璀璨的職業生涯瞬間幻滅,如今更傳出多明尼加檢方搜查其住家時「不見人影」,弗朗科更正是被當地警方通緝。
    2023/12/27 12:05
  • 涉與未成年發生性關係 光芒明星球員法蘭柯遭通緝

    光芒隊的22歲明星游擊手,法蘭柯(Wander Franco)由於與未成年女性發生關係遭受重罰。法蘭柯於今年8月傳出不僅交往與一名14歲女性,甚至發生了性關係。此外,也有另一名17歲的女性對他提出指控,讓大聯盟啟動調查。
    2023/12/27 11:53
  • 亞冠賽/中華隊征服日本網友!古林睿煬、馬傑森爆紅衝上熱搜

    第2屆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亞冠賽)16日在東京巨蛋登場,台灣首戰迎戰地主隊日本,先發投手古林睿煬開局就讓對手16上16下,雖然最終仍以0比4敗下陣來,但在這場比賽中,中華隊選手表現可圈可點,其中兩名選手們的表現引起外媒關注,衝上日本網友熱搜話題。
    2023/11/20 08:33
  • 亞冠賽/馬傑森飛撲美技上日本熱搜 日網驚:他是林襄男友?

    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16日在日本舉行開幕賽,儘管中華隊最後不敵日本武士隊,以0比4吞敗。但許多台灣好手的優秀表現,引發日本球迷討論。除了「台灣的投手」古林睿煬受到大批球迷和球評關注,台灣好手馬傑森也以美技登上X(前推特)熱搜,他的飛撲美技驚艷許多日本球迷,直呼他的表現堪稱是「台灣的源田壯亮」。有網友貼出他與林襄爆出戀情的新聞後,也受到矚目。
    2023/11/17 11:40
  • MLB/超越傳奇隊長基特 洋基新秀奪游擊金手套創多項紀錄

    隨著美國大聯盟(MLB)2023賽季的結束,各個球員獎項也陸續公布,在6日公布的「金手套獎」(Golden Glove Award)得主中,美聯游擊手由紐約洋基隊(New York Yankees)的新秀沃爾皮(Anthony Volpe)獲獎,而他也成為繼洋基隊傳奇隊長基特(Derek Jeter)後首此有洋基隊球員獲得此獎,同時打破幾項紀錄。
    2023/11/06 17:14
  • MLB/奪世界大賽MVP 遊騎兵席格創「史上第2人」神紀錄

    美國職棒(MLB)德州遊騎兵隊(Texas Rangers)在台灣時間2日擊敗亞歷桑那響尾蛇隊(Arizona Diamondbacks),順利奪下隊史首座「世界大賽」(World Series)冠軍,陣中明星游擊手席格(Corey Seager)在5場比賽中狂敲3轟,火燙的表現也讓他奪下生涯第2座「世界大賽最有價值球員」(MVP),更締造大聯盟紀錄。
    2023/11/02 13:25
  • MiLB/再炸3分砲維持火燙手感 張育成3A第3轟出爐

    台灣好手張育成回歸3A小聯盟後,近期在伍斯特紅襪(Worcester Red Sox)的比賽中,繳出不錯打擊成績和防守能力。他30日擔任先發游擊手,擔負第一棒開路先鋒的責任,2局下當隊友攻佔1、2壘時,將球轟出中外野形成3分砲,幫助球隊率先搶下3比0領先,這也是張育成今年在3A賽季第三轟,打擊率依舊維持在3成以上。
    2023/08/30 09:40
  • 克魯茲沒收場內全壘打 「台美大物」仍達標20轟40盜

    響尾蛇今(28日)持續在主場迎戰紅人,強強對決下,比賽過程驚心動魄,兩隊超級新人更是互別苗頭,誰也不讓誰!台美混血球星「卡仔」卡洛爾(Corbin Carroll)敲出一支直擊全壘打牆的深遠安打,眼看就要跑出場內全壘打,沒想到卻被游擊手克魯茲(Elly De La Cruz)強肩沒收,不過本場比賽卡洛爾不僅幫助球隊以5比2贏球,同時更達標「20轟、40盜」的里程碑。
    2023/08/28 16:36
  • 年紀最菜表現最穩! 黃天賜集滿U系列三級棒球賽

    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游擊防區交給此次代表隊「最菜」黃天賜,他集滿U12、U15、U18系列世界盃,不會因為年紀就拘謹,內野中線指揮有沉穩表現。
    2023/08/25 16:27
  • 初登場!比首安快 林子偉首次守備失誤送分

    樂天桃猿和台鋼雄鷹交易之後,19日是林子偉在樂天桃猿的初登場,擔任先發游擊手,吸引上萬名球迷進球場,但林子偉在第一個守備機會時,沒算準滾地球的彈跳時間,被記一次失誤,不過六局下和八局下,林子偉都敲出安打,中職生涯的首分也出爐。
    2023/08/19 23:28
  • 中職/林子偉首秀敲雙安無用 桃猿6比10不敵統一獅吞敗

    林子偉加盟中華職棒樂天桃猿,日前在加盟記者會上,公布林子偉合約總值3100萬,背號25號,首秀時間就在今(19)天晚間桃猿主場出戰統一獅,桃猿球團也祭出「觀戰證明書」,紀念林子偉中職一軍初登板,此戰林子偉扛先發第6棒、游擊手,和林立搭擋二游。 樂天桃猿出戰統一獅,林子偉守備發生接球失誤,第一局首打席選到四壞球保送,首局統一3:1領先樂天桃猿。
    2023/08/19 21:23
  • 與未成年性行為可判5年 光芒明星游擊手大聯盟生涯恐終結

    來自多明尼加,22歲的光芒(Tampa Bay Rays)明星游擊手弗朗科(Wander Franco),近期連續被爆出,與14歲和16歲未成年少女交往的醜聞,讓他被大聯盟(MLB)調查,甚至還遭球團限制停賽。本被看好有光明前景的弗朗科,知名體育記者戈梅茲(Héctor Gómez)在推特爆料,聲稱有內部知情人士透露,目前聯盟與多明尼加兩端的調查結果,都對弗朗科非常不利,「他的大聯盟生涯,恐怕將到此劃下句點。」因為在多明尼加,與未成年發生關係最高可判5年刑期。
    2023/08/18 12:11
  • MLB/張育成下放3A首戰!先發6棒守游擊 「4支0」苦吞1K

    旅美好手張育成在日前遭到紅襪指定讓渡(DFA)後,最終決定讓球團下放至紅襪所屬的3A球隊「伍斯特紅襪」。在休息了幾天的時間後,張育成終於在台灣時間今(18)日迎來下放3A的首場比賽,並擔任先發游擊手,可惜4個打數皆未敲出安打。
    2023/08/18 10:42
  • 慘了!又是未成年 光芒明星游擊手遭第二名少女爆料交往

    來自多明尼加,年僅22歲的光芒(Tampa Bay Rays)明星游擊手弗朗科(Wander Franco),近期傳出和14歲未成年少女交往的醜聞,讓他被大聯盟(MLB)官方啟動調查,還遭到球團限制停賽。但衰運似乎不打算放過他,最新傳聞指出,他家鄉多明尼加媒體16日爆料,當地檢察官早在7月中旬,就曾接獲一名17歲青少女爆料指控,聲稱曾與弗朗科有過一段關係,由於多明尼加法定成年為18歲,檢方和兒福機構已著手啟動調查,讓弗朗科再次陷入極度尷尬處境。
    2023/08/16 12:21
  • 女疑稱「我已成年」兩人才交往 光芒明星游擊手遭限制出賽

    年僅22歲的光芒(Tampa Bay Rays)明星游擊手弗朗科(Wander Franco),近期他與14歲未成年少女交往的傳聞,讓社群炸鍋,甚至有親密合照流出,隨即引發大聯盟(MLB)官方高度關注,隨即啟動相關事件調查。綜合美媒報導,光芒球團15日決定,將弗朗科放入限制名單不出賽,不隨隊前往6場客場賽事,直到調查結果出爐為止。弗朗科惹出爭議的不只對象年齡,還有雙方牽扯的封口費或各種醜聞,都可能影響球員名聲與表現,才讓大聯盟展開內部調查。
    2023/08/15 09:36
  • 光芒游擊手交往未成年?網瘋傳與14歲女合照 大聯盟調查中

    坦帕灣光芒22歲游擊手法蘭柯(Wander Franco)近日登上X(原名推特)熱搜,原因是他被爆出和14歲未成年少年交往,疑似兩人的親密合照也在網上瘋傳;目前大聯盟已展開調查,法蘭柯今(14)日也未先發,光芒終場以2:9敗給守護者。
    2023/08/14 09:57
  • 張育成4度被指定轉讓 下一步?有三條路可走

    波士頓紅襪9日在官網貼出公告,宣告主戰游擊手「故事哥」史托瑞(Trevor Story)回歸,同時也將台灣好手張育成放入指定轉讓(DFA)名單,這也是張育成自去年(2022)賽季以來,在大聯盟第四度被球隊DFA。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受訪時也提到這一點,他向《MassLive》表示,「張育成是名優秀的防守球員,我相信會有球隊對他感興趣的!」
    2023/08/09 09:37
  • 休息室櫃子清空!讓位給「故事哥」 張育成遭紅襪指定轉讓

    紅襪明星游擊手史托利(Trevor Story)今(9)日復出,為了空出40人名單的空間,紅襪決定將張育成指定轉讓,張育成已經沒有小聯盟選擇權所以只能指定轉讓,如果接下來7天沒有其他大聯盟球隊挑走張育成,紅襪可以選擇釋出張育成,或者和張育成改簽小聯盟合約。
    2023/08/09 07:24
  • MLB/紅襪「故事哥」歸隊 張育成游擊守備價值大幅降低

    截至8月8日止,張育成攻擊數據仍不理想,出賽39場,打擊率0.162,OPS(上壘率+長打率)僅0.552,但他幾乎還是場場先發,在8月1日的交易大限過後仍不受影響,只是在波士頓紅襪主戰游擊手「故事哥」史托瑞Trevor Story在8月10日傷癒歸隊後,張育成將面臨本季最大危機。
    2023/08/08 14:15
  • MLB/張育成將回替補! 紅襪明星游擊手「故事哥」明復出

    美國職棒(MLB)波士頓紅襪明星游擊手「故事哥」史托利(Trevor Story)開季因手肘受傷動刀,原本預計在復健賽後歸隊,但總教練柯拉(Alex Cora)表示他將提前復出,將於9日對戰皇家一役迎來本季首秀,擔任先發游擊手,這也代表將壓縮旅美台灣野手張育成的上場時間。
    2023/08/08 0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