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性關係張小燕黃子佼火警居家停課四天手術截肢K小姐好市多生鮮滅蟑螂
  • 搜尋:

    港點 結果共172筆

  • 【中國進行式】超平價米其林 揭秘香港「添好運」

    香港有一家米其林餐廳,曾經創下排隊4小時的紀錄,它叫做「添好運」。創辦人人生第一次創業,就拿下兩個世界之最,可不只有好運而已,一道港點價位大約台幣百元,餐廳開到菲律賓和新加坡,最近也在台灣引起炫風,米其林一星的美味,究竟有什麼經營秘訣?TVBS帶大家到香港揭密。
    2014/09/27 19:43
  • 珠寶、港點、夢幻馬卡龍 下午茶吹換季風!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步入早秋腳步,衣櫃是否已經在偷偷準備換季了呢?但換季的不只外在衣著,知名飯店業者也為了搶早秋商機,推出「秋冬專屬」珠寶盒下午茶,要PK各家酒店業者,搶客不手軟。
    2014/09/12 18:07
  • 台瘋「港點」 米其林餐廳來台搶客

    台灣民眾愛美食,對於「吃」很講究,尤其近年來對於「港式點心」特別情有獨鍾!看準台灣市場成熟,香港連續6年拿下「米其林一星」的餐廳,正式進軍台灣,選在28日正式開幕,雖然價格比香港貴了1成6,但在之前試營運期間,一個月就吸引了3萬2千名饕客嚐鮮,未來目標是5年內在全台展店10家。同樣看好台灣「港點」市場,有業者從香港「空運」餅乾和奶茶,就算價格貴了4成,民眾還是很買單。
    2014/08/28 21:35
  • 米其林港點正式開幕 排隊人龍不斷

    來自香港平價的米其林港式飲茶,今天下午正式開幕,即使天氣悶熱,現場還是聚集不少民眾提早1、2小時到場排隊。其實這家店,從7月底試營運以來,幾乎每個時段,都擠滿排隊人龍,也掀起了港式點心餐廳競爭,其他業者主打菜色多元選擇、吸引不同客群,有些則是不定期推折扣,希望吸引消費者上門。
    2014/08/28 18:54
  • 習慣結伴「偶數」出門! 港點3個不好分

    不過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港式飲茶的餐點,許多都是一式三個?主要是因為,廣東人吃飲茶是「一盅二件」,喝一壺茶、配兩盤小點心,每一盤份量大約是2到4個,但後來點心被做大一點,得考量成本,兼顧價格和擺盤,就變成現在,30-40樣港式飲茶的小點中,有高達8成都是一份三個!
    2014/08/28 18:46
  • 台瘋「港點」 米其林餐廳來台搶客

    台灣民眾愛美食,對於「吃」很講究,尤其近年來對於「港式點心」特別情有獨鍾!看準台灣市場成熟,香港連續6年拿下米其林一星的餐廳,正式進軍台灣,選在今天(28日)正式開幕,不過在之前試營運期間,一個月就吸引了3萬2千名饕客嚐鮮,未來目標是五年內在全台展店10家。
    2014/08/28 14:41
  • 蝦餃、排骨、燒賣、鳳爪 港點四大天王

    台灣人想吃港式飲茶,不用專程跑到香港,街上都找的到茶餐廳,但吃什麼才內行?美食達人建議一定要品嘗「四大天王」,是蝦餃、排骨、燒賣和鳳爪,而叉燒包和叉燒酥則不要吃太多,因為叉燒有添加食用色素,油酥類則含有反式脂肪,對心血管不好。
    2014/08/10 15:10
  • 赴台港人破百萬 小吃反攻賺港幣

    美食大對決,台灣小吃PK香港點心,你選哪一樣?台北市商業處選出牛肉麵、小吃、糕點等名店,準備要到香港賺港幣,因為他們發現,香港觀光客到台灣旅遊突破百萬人次,而且香港人對吃特別內行,美食藏身在市場巷弄裡,照樣能夠挖出來,讓業者信心滿滿參加香港美食博覽會,尋找海外商機。
    2014/08/07 22:27
  • 排隊4hr 搶吃「平價米其林」港點餐廳

    被譽為「世界最便宜米其林」的香港點心餐廳,連續6年摘下米其林一星,台灣分店今天試營運,吸引很多民眾排隊,得等上4小時才能吃到,這家餐廳的港點,平均價格100多元,比在香港貴一些,業者表示原料有60%從香港進口,但價格跟香港相去不遠,價格親民,在於港點的食材成本,不像是法國料理那樣昂貴,但靠著老師傅的好手藝,創造出米其林肯定的好口味。
    2014/07/26 12:44
  • 亞洲最大泰迪熊 婚宴館搶農曆7月財

    再過一個多禮拜,就是農曆7月,傳統習俗很少人在7月結婚,婚宴會館業績通常會跌到谷底,彰化有業者打造全亞洲最大泰迪熊,還布置泰迪熊一條街,希望拉抬營業額,台中婚宴會館則是推出港點吃到飽,沒有人結婚的日子,想辦法找財路。
    2014/07/15 19:29
  • 【好吃一點訣】創意港點!芋頭絲包蝦泥 茶香入栗子

    今天的「好吃一點訣」,要帶大家來品嚐獨一無二的港式點心,滿滿茶香的蜜汁芥末栗子,還有一口就能吃進兩種滿足的芋面相思蝦,讓顧客吃一口,立刻愛上這特別的口味。
    2014/03/07 12:58
  • 臭豆腐、蚵煎「午茶變台」 速食賣鹹酥雞

    受到總舖師掀起台菜熱潮,「台味」讓餐飲市場起了變化,像是有西式速食店就找來國宴主廚,重新設計鹹酥雞口味混搭肉桂胡椒,熱飲也換成了鮮菇雞湯,另外更有台菜餐廳,直接挑戰下午茶市場,跳脫常見的港點料理,而是台味臭豆腐、肉圓、芝麻蝦餅當主角,讓過去因為份量較大,人數相對受限的台菜,現在能用小份量下午茶,吸引散客或商務市場。
    2013/10/31 19:27
  • 【素人帶路吃香江】80年舊式茶樓 香港人就愛這一味

    香港被喻為是亞洲美食之都,美食總類超過上百種,尤其香港人愛上茶樓品嚐吃港點,也讓港式點心相當聞名,不過香港有哪些隱藏版港式飲茶,當地人又愛哪一味呢,今天【素人帶路吃香江】單元,帶大家來挖掘香港道地的茶樓點心。
    2013/10/28 18:09
  • 快炒半夜送!港點拚午茶 非正餐生意好,業者?

    台中有熱炒店搶攻非正餐時間生意,一通電話5到10分鐘就炒好送到,結果反應超好,有許多夜店乾脆不請師傅了,客人點餐,夜店就叫外送,5分鐘上桌,客人還以為是夜店自己炒的,也有港點餐廳專搶下午茶時段,外送到辦公室,上班族貪方便,餐廳賺業績。
    2013/09/06 15:21
  • 〈獨家〉快炒半夜送!港點拚午茶 非正餐生意好

    台中有熱炒店搶攻非正餐時間生意,一通電話5到10分鐘就炒好送到,結果反應超好,有許多夜店乾脆不請師傅了,客人點餐,夜店就叫外送,5分鐘上桌,客人還以為是夜店自己炒的,也有港點餐廳專搶下午茶時段,外送到辦公室,上班族貪方便,餐廳賺業績。
    2013/09/05 18:47
  • 港點米其林「打平價牌」 星級主廚對戰

    為了衝業績,飯店廣邀米其林主廚來台,但熱潮卻似乎不如以往,而為了吸引消費者注意,這回暑假前有2家飯店,同時請來中式米其林主廚來辦米其宴,除了口味比較接近台灣人熟悉感覺,價格也比動輒上萬元的西餐米其林,相對平價,不過儘管都用了頂級食材,感覺還是不一樣,像是價格5000元上下的粵菜米其林,就看得到整隻龍蝦,但相較於號稱最便宜的港點米其林宴,由於龍蝦是包在餃裡,所以只看得到蝦肉。
    2013/06/27 14:38
  • 「素食版」港點! 荸薺、北蟲草變腸粉餡,業者?

    在台灣,業者估計吃素人口有230萬,加上夏天不少女性也會吃「輕食」維持身材,「吃菜」商機百億元起跳,超商、餐飲集團紛紛推出蔬食餐,還可以吃到飽,連重口味的港式飲茶,也推出「素食版」,為了拉攏「純吃素」族群,號稱不加薑蒜等刺激性食材,考驗市場接受度。
    2013/06/14 11:09
  • 「素食版」港點! 荸薺、北蟲草變腸粉餡

    在台灣,業者估計吃素人口有230萬,加上夏天不少女性也會吃「輕食」維持身材,「吃菜」商機百億元起跳,超商、餐飲集團紛紛推出蔬食餐,還可以吃到飽,連重口味的港式飲茶,也推出「素食版」,為了拉攏「純吃素」族群,號稱不加薑蒜等刺激性食材,考驗市場接受度。
    2013/06/13 19:58
  • 餐廳搶搭養生風 港點、法餐推全素,業者?

    今天的內行美食要帶您到台南品嘗道地的陽春麵配上古早味的紅糟肉,這家開了好幾十年的陽春麵攤子,特地用紅蔥頭拌炒豬肉末,讓肉燥越炒越香,越煮越夠味,而且1碗陽春麵只賣30元,價格超親民,讓不少顧客都聞香而來,而特別的是,在這裡要搭配的小菜不是常見的海帶、豆干,而是外酥內軟的紅糟肉,老闆特地用酒和醬油及紅麴醃漬4個小時,再進鍋油炸,讓紅糟肉入味又富有嚼勁。
    2013/03/20 17:53
  • 餐廳搶搭養生風 港點、法餐推全素

    港式料理少不了蝦、蟹、魚、豬這類葷式食材,看準吃素養生觀念盛行,有港式餐廳推全素料理,燒賣、蒸餃、湯包這些港點,雖然是素的,但口感和葷的很相似,另外也有法國餐廳推蔬食餐,走精緻路線,不過價錢不低,一客要千元起跳。
    2013/03/19 19:26
  • 港點對尬!餐廳功夫茶加分 贏飯店

    台灣人愛吃港式飲茶,讓網路媒體針對國內港式飲茶餐廳做調查,除了55萬人次投票,還綜合祕密客評鑑,前5名大多以飯店的中餐廳為主,福容、晶華、華泰都入榜,而第一名則是由潮廣餐廳潮江燕奪冠。
    2013/03/16 13:22
  • 〈獨家〉搶「食」大餅! 鑽石業跨港點KTV辦桌

    民以食為天,餐飲市場人人都想分杯羹,像是到KTV唱歌,免不了點東西吃,餐飲業績甚至占了營收4成,有業者做出信心,跨行開宴會廳賣桌菜,另外,國際鑽石業者不只賣鑽石,也砸下5億港幣買下港式餐飲經營權。
    2013/02/22 19:27
  • 〈獨家〉懶得煮! 早午餐、港點餐廳爆滿業績飆

    初二回娘家,有部份民眾下廚嫌麻煩,選擇全家大小一起到餐廳吃「早午餐」,讓媽媽可以休息1天,但也因為來客量比平常還多,像是港式飲茶跟美式餐廳,想吃到早餐,一次就要等半小時到1個鐘頭,店員忙翻天,業績也跟著飆升。
    2013/02/11 13:10
  • 港店租全球第二貴 茶餐廳年倒600家

    到香港玩,幾乎所有人都會去茶餐廳,品嚐最道地的香港點心,茶餐廳已經變成香港的標誌,但是香港媒體報導,過去一年,有6百家的茶餐廳結束營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店租太貴;香港店租有多貴,目前已經是僅次於紐約,排名世界第2,而按照它每年上漲的幅度,很可能在2014年就超越紐約,成為全球最貴。
    2012/10/10 22:32
  • 飯店、餐廳拓財源 單點變吃到飽搶客

    搶攻下午茶還有學生族群,業者推好康!高雄一間老字號飯店,原先店內的港式飲茶都是以盤計價,隨便點個5道菜就要超過300元,現在下午茶時段推港點吃到飽只要280元,民眾少花錢還能吃更多;另外一間開在大學旁邊的披薩店則是拓展客群,推出蛋糕、披薩、義大利麵吃到飽的方案,不只做學生生意,也要吸引更多外來族群。
    2012/10/04 2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