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IG封鎖萬芳邱昊奇王新蓮鄭華娟我的婆婆Office 2016跳機脫掉鞋子恢單4Men
  • 搜尋:

    港鐵 結果共239筆

  • 火燒地鐵站出口 港鐵中環、灣仔站暫停服務

    香港反送中運動週日在中環集會,但傍晚有示威民眾開始破壞地鐵站,甚至在出口放火,導致中環站與灣仔站被迫關閉,停止服務。
    2019/09/08 22:09
  • 示威者集結多港鐵站 沙田站商場警民大打出手

    香港入夜後衝突不斷,港鐵太子站跟旺角警署,連續多日有民眾聚集,要港鐵公布831監視器,還原真相,今天(9/7)晚間又有示威者來到太子站示威,在馬路縱火,被警察追捕驅離。而在港鐵沙田站,則是有民眾下午到旁邊的商場靜坐抗議,晚上聚集在沙田站,示威者與警方再度爆發肢體衝突,港警還一度對攝影記者噴灑胡椒水。
    2019/09/08 00:22
  • 火燒旺角!港鐵太子站關閉 示威者毀公物

    昨晚香港街頭有示威者縱火抗議!由於民眾要求港鐵交出831當晚的監視器,還原警方在車廂內打人畫面,先是在地鐵站靜坐,眼見響應人潮越來越多,太子港鐵站宣布關閉,民眾則將戰線拉到街頭,不僅毀損公物、放火燃燒,警方直到深夜展開驅離行動。
    2019/09/07 17:12
  • 抗議831港警太子站作為 港民圍旺角警署

    今天晚間又有大批抗議群眾,來到港鐵太子站外,包圍旺角警署,這已經是反送中抗議群眾連續第六個晚上,在旺角警署外聚集,人潮佔據了馬路,在現場燒紙錢,一度拆毀地鐵入口閘門,直到9點20分左右,港警發射催淚彈,沿著彌敦道展開清場工作。
    2019/09/07 00:21
  • 示威者太子站內下跪 要求公布831監視畫面

    今天(9/6)有大批民眾聚集到港鐵太子站,跪在站內,拜託港鐵公布8/31,警察在車廂無差別打人,驅趕乘客的監視器畫面,他們懷疑,有民眾被警方打死,因此還在太子站外放上白色花束跟點蠟燭,要求港鐵跟警方要讓真相公諸於世。
    2019/09/06 21:13
  • 不滿港警執法過當 民眾赴太子站下跪抗議

    8月31日,香港太子地鐵站內發生嚴重衝突,港警持警棍毆打民眾、噴撒辣椒水,畫面引起香港民眾震驚,上午有名少女到太子站內下跪抗議,希望港鐵能公布831當晚的車廂內監視器,還原事發經過,截至下午有不少民眾聚集在地鐵站響應活動,港鐵報警也宣布將暫時關閉太子站。
    2019/09/06 20:13
  • 香港警署天天遭圍 女談判官「說教式」喊話

    香港旺角警署總部,每晚還是有大批示威者包圍抗議,港警派出女性談判專家出面喊話,柔性勸導將近一個小時,最後依舊沒有成功說服所有民眾離開,直到港警派出鎮暴警察才驅離民眾。
    2019/09/06 13:34
  • 不滿港鐵頻關閉 示威者砸地鐵推撞站長

    儘管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昨晚宣布撤回逃犯條例,但香港社會的警民衝突持續上演,昨天深夜,一群示威者闖進香港地鐵寶林站,破壞硬體設施,還跟站長發生肢體衝突,把他推倒在車廂裡面,最後港警趕到,逮捕多人。
    2019/09/05 11:44
  • 警強勢執法 太子站青年被警壓制疑一度暈倒

    香港9月3日深夜又有多起警民衝突,其中一件是有一名男子在港鐵太子站遭警方逮捕,當時他只有一人,目擊者表示,警察一看到他出現,八人衝上去將他壓制在地,男子疑似還暈倒,但警方今天(9/4)開記者會反駁,說男子被捕後還能回答救護人員的問題,沒有一些媒體說的那麼誇張。
    2019/09/04 23:26
  • 元朗事件引爆! 港鐵成為反送中抗議主戰場

    自從反送中抗爭以來香港地鐵站一再發生流血衝突,從721的元朗白衣人無差別攻擊,到831的太子站港警施暴事件,港鐵似乎成為反送中示威的主戰場,香港民眾對港鐵的不滿急劇升高,不但發起不合作運動造成地鐵服務停擺,甚至破壞地鐵站設施,港鐵的股價也在一個多月內大跌超過兩成。
    2019/09/03 22:42
  • 響應三罷 瑪麗醫院4百醫護人員築人鍊抗議

    香港添馬公園今天(9/2)有一場合法的罷工集會,參加民眾擠爆公園,表達對港府跟警察的不滿,還有黑衣人到多個港鐵車站,發起不合作運動,就連瑪麗醫院也有4百多名醫護人員,在醫院築起人鍊,響應三罷運動。
    2019/09/02 22:52
  • 傘+肉身擋地鐵門 港上班族、示威者爆口角

    香港今天(2日)除了罷課集會,還有罷工跟罷市,上午有示威者在香港地鐵站阻擋車門關閉,部分上班族因此被延誤了45分鐘,同時港府公布了上周末,總共有32個地鐵站遭到「史無前例」的毀損,香港保安局長李家超表示,過去2天暴徒在港鐵、機場大肆破壞,堵塞交通目無法紀,違法暴力行為不斷升級,而且帶有「恐怖」性質。
    2019/09/02 21:01
  • 香港三罷多地點燃 開學日百校罷課.醫護罷工

    今天早上罷工、罷課、罷市三罷行動,在香港多地,零星式的被點燃,交通尖峰的地鐵站內,有人阻擋車門,發起「不合作運動」。今天也是香港的開學日,從中學到大學,超過一百間學校發動罷課,參與人數至少上千人。香港反送中抗爭已經13周,上個周末防暴警察,衝入港鐵太古站拘捕示威者。有員警揮舞警棍,見人就打。因此被質疑,無差別襲擊乘客。也讓隔天的抗議行動再升級,民眾破壞地鐵站造成大約三分之一的鐵路被癱瘓。
    2019/09/02 19:57
  • 防作亂! 港警進駐港鐵 多名示威者遭捕

    香港反送中示威運動持續延燒,由於今天是香港的開學日,但示威民眾發起「三罷」集會和不合作運動,再加上許多香港地鐵站被損毀,今天上午許多港警和防暴警察出現在樂富站、荔景站,拘捕黑衣人,一度引發衝突。
    2019/09/02 13:52
  • 香港反送中再發起「三罷」 不合作運動地鐵受阻

    香港「反送中」抗爭今天發起「三罷」運動,多個行業界別發起罷工,中學與大學學界也發起罷課。上午有示威者在港鐵發動「不合作」運動,阻礙列車行駛,一度造成交通延誤。
    2019/09/02 11:06
  • 港警進入東涌站、碼頭 埋伏搜捕示威者

    香港反送中示威,大批黑衣民眾周日(9/1)試圖癱瘓機場交通,不少人湧入港鐵東涌站,破壞站內設施,東涌線宣布暫停營運。香港警方晚間展開搜捕行動,目標是地鐵東涌站和碼頭,TVBS記者廖雅玉和崔重群,在地鐵站直擊整個過程。
    2019/09/01 23:49
  • 監視器、控制室窗戶遭砸 港鐵多站關閉

    香港昨天的示威衝突中,好幾座地鐵站程為重災區,入口閘門、控制室窗戶跟監視器遭到示威者破壞,到深夜11點,包括觀塘線跟荃灣線在內,五條地鐵路線提前關閉,到今天早上還有地鐵站關閉,讓搭不到車的程客氣得大罵。
    2019/09/01 13:20
  • 港九各地抗爭地鐵成焦點 太子站抓人

    香港示威遊行,晚間在港鐵太子站爆發警民衝突,防暴警察衝進車上噴撒辣椒水和揮舞警棍,逮捕多名車廂乘客,過程中有人頭部鮮血直流被壓走,許多乘客縮在車廂角落,拿雨傘抵抗,有人嚇到抱頭痛哭,不少人受傷,另外也有人闖進旺角站的控制室破壞設備,站員嚇得報警求救,觀塘綫和荃灣綫也暫停服務!
    2019/09/01 08:06
  • 防中聯辦再遭包圍 港警關地鐵備水砲車

    雖然香港警察否決了今天下午的民陣遊行,但同時也預料到還是會有示威者上街,所以從中午開始,香港中聯辦外圍就已經部署了拒馬,港警新裝備的水砲車也在現場待命,而最接近中聯辦的港鐵西營盤站,也在下午1點半,提前關閉。
    2019/08/31 21:53
  • 荃葵青遊行前 港鐵又關車站市民怒擋門

    香港市民25日發起荃葵青遊行,路線經過修改後,終於能夠如期舉行,儘管下著大雨,民眾仍舊熱情參與,不過港鐵上午再度因為公眾活動,關閉荃灣線、西鐵線三個車站,又引發示威民眾和一般乘客不滿,關門時一度爆發口角。
    2019/08/25 21:35
  • 快訊/因應荃葵青遊行 港鐵又關荃灣線部分車站

    港鐵擔心葵芳站衝突事件重演,24日觀塘遊行前,突然宣布觀塘線部分車站關閉,因應今天下午的荃葵青遊行,再度以公眾活動理由,確保乘客及員工安全,調整荃灣線及西鐵線列車服務,根據葵芳站貼出的公告,下午1點半後,荃灣線葵芳站、荃灣站及西鐵線荃灣西站會暫時關閉, 荃灣線列車不停葵芳站及荃灣站,以大窩口站為終點站,西鐵綫則是不停荃灣西站。
    2019/08/25 12:12
  • 觀塘遊行變調 示威者轉移多地警射彈清場

    今天(8/24)香港市民發起的觀塘遊行在下午展開,但抵達遊行終點後有示威者跑去包圍牛頭角警署,跟速龍小隊和防暴警爆發衝突, 接著他們再轉移陣地到德福廣場、黃大仙、深水埗(音同不),警方在這些地方多次釋放催淚彈跟橡膠子彈清場,驅離示威者。
    2019/08/24 23:09
  • 快訊/示威者轉去黃大仙站 警發射催淚彈驅離

    今天(8/24)下午九龍灣的衝突告一段落後,示威者在晚間八點轉到港鐵黃大仙站,並在黃大仙中心外的龍翔道,設置路障。防暴警察於速龍小隊於龍翔道上清場,期間疑似再度發射催淚彈跟多枚胡椒彈。
    2019/08/24 21:49
  • 觀塘大遊行前夕 港鐵突局部停駛惹眾怒

    香港反送中抗爭持續延燒24日下午示威民眾發起觀塘大遊行,除了爭取五大訴求同時也要求港府停止裝設智慧燈柱,沒想到遊行還沒開始,上午10點半港鐵就宣布觀塘線部分車站,中午過後暫停列車服務,這舉動讓示威民眾和通勤族都很不滿,等到遊行開始後下午4點半左右部分民眾偏離預定路線,前去包圍牛頭角警署,港警大動作驅離,再度爆發嚴重肢體衝突。
    2019/08/24 19:41
  • 港機場延長禁制令 網發起「和你塞」行動

    港鐵為了因應近期,不斷有示威民眾進入站內抗議,向法院申請臨時禁制令,在遇上刻意阻礙、干擾列車運作,暴力行為等狀況,可以立即關閉車站,並且讓警方進入執法,不過這樣的措施,引發反送中示威民眾不滿,23日晚間,衝進葵芳站抗議,機場方面,禁制令獲得延長,同樣有示威民眾無法接受,24日上午,發起堵塞通往機場的活動。
    2019/08/24 1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