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港鐵 結果共239筆

  • 銀行商家歇業交通停擺 週末香港街頭冷清

    香港經過一夜混亂,週末大眾運輸深受影響,除了機場快線,港鐵全線整日關閉、機場快線則是下午才恢復,不少民眾直呼不方便,而平時熱鬧的香港街頭人潮也變少,銀行、商場、甚至百貨公司都暫停營業,超商、超市業者7-11和惠康則是宣布,考量到員工和顧客的安全,下午5點全面打烊。
    2019/10/05 22:39
  • 多處車站損毀 港鐵除機場快線外全日停駛

    香港政府昨天(4號)宣布實施禁蒙面法,點燃香港民眾怒火,昨天晚間群眾聚集在商場宣讀"香港臨時政府宣言",港鐵站也再次成為激進示威者攻擊的目標,車站閘門、廣告看板、玻璃窗被擊碎,還有列車和車站遭到縱火,多處港鐵毀損情況嚴重,目前知道,港鐵除了機場快線之外,星期六整天停駛。
    2019/10/05 11:34
  • 快訊/「禁蒙面法」衝突升級 港鐵宣布全線停駛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今天(4日)下午宣布推出《禁蒙面法》,禁止示威者蒙面,反而激化局勢,香港市民上街集會表達不滿,不少地鐵車站和列車遭到暴力破壞及蓄意縱火,顧及乘客和員工的安全,港鐵宣布全線暫停服務
    2019/10/04 22:55
  • 不滿「禁蒙面法」 港人上街焚五星旗抗議

    香港將從5日開始實施「禁蒙面法」,不少民眾下午陸續走上街頭示威,表達不滿,有人焚燒國旗,有人在香港站外擺路障,甚至到了晚上七點之後,港鐵市區的預辦登機手續暫停,馬會投注站提早關門,周末足球比賽也取消上百場賽事。
    2019/10/04 22:32
  • 快訊/受示威影響!港鐵香港站「預辦登機」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下午公布,港府決定訂立《禁蒙面法》,引發大批市民不滿,從下午開始就在不同商場聚集,示威抗議,甚至也影響到交通,港鐵香港站市區,預辦登機手續目前是暫停狀態,而機場快線列車服務則是維持正常。
    2019/10/04 20:48
  • 反送中抗爭變調 十一國慶香港警民衝突亂糟糟

    在大陸十一國慶這一天,香港反送中抗爭大升級,各地出現激烈的警民衝突,激進派的示威群眾不但把各個港鐵站當成攻擊目標,曾經力挺港警或是支持修例的店家也同樣遭殃,示威者闖進店鋪大肆破壞,像是吉野家、美心集團、優品360,還有中國銀行的設施,都被砸得面目全非。
    2019/10/02 22:12
  • 17周抗議首見港警朝人射實彈 CNN:是轉捩點

    今天(10/1)香港多地舉行的反送中示威,幾乎全都跟警察爆發嚴重肢體衝突,港鐵還因此關閉了30多個車站,不過最引人注目的是警方在荃灣驅離示威者時,港警用實彈近距離射擊一名10多歲的中學生,且子彈離心臟只有三公分,傷者有生命危險,CNN記者也說這是一個轉捩點,因為在過去17周的抗議行動中,這是第一次有示威者被實彈射中。
    2019/10/02 00:34
  • 港警近距離開槍! 高二生左胸中彈命危

    香港十一抗爭爆發多起衝突,荃灣一名高中學生,被警方近距離開槍,左胸中彈,目前仍要靠葉克膜維生,有生命危險,本台主播秦綾謙和攝影李延智,在香港現場直擊多起警民衝突,根據統計,香港今天(10/1)共51人受傷,其中2人命危,而港鐵罕見一口氣關閉42個車站。
    2019/10/02 00:31
  • 快訊/港十一抗爭51傷2命危 港鐵關閉42車站

    香港10月1日抗爭爆發多起衝突,根據香港醫管局晚間10點統計,目前造成51人受傷送醫,其中2人命危,包括一名中槍的17歲高中生,香港地鐵關閉車站增加到42個。
    2019/10/01 22:46
  • 香港十一不平靜 一遊行六集會與警對峙

    北京慶祝中共建政70週年,香港民眾則在十一這一天,發起「六區開花」集會以及一場遊行活動。港鐵總計關閉了21個車站,大批港警分赴各地,在黃大仙以及荃灣兩地發射多枚催淚彈。而在油麻地因為遭到攻擊臉上掛彩,有三名警察舉起手槍對向人群,至少開了一發實彈。
    2019/10/01 20:37
  • 催淚彈下警民對峙 香港十一慶典黯淡

    中國大陸各地歡慶中共建政70年,但香港氣氛卻是一片肅殺。港府在舉辦慶祝典禮的會展中心高度戒備,各地也出動鎮暴警察,但依舊阻擋不了示威群眾上街,抗議是遍地開花,尤其到了下午,許多地方都傳出槍響和暴力衝突,處處可見警方施放催淚彈、水柱,試圖驅散示威民眾。港鐵一口氣關超過20個地鐵站,不少商場也關門自保。
    2019/10/01 20:06
  • 港民發起「六區開花」 警方黃大仙站發射催淚彈

    今天是中共建政70週年「十一國慶」,香港民眾發起「六區開花」、繼續上街遊行。至下午,港鐵總計關閉15站,大批警員分赴各地大截查,下午2時許,警方在黃大仙站發射多枚催淚彈。
    2019/10/01 18:10
  • 大陸十一國慶香港發起抗議 港鐵、商場都關門

    中國大陸10月1日國慶,港府大動作升級維安。港鐵上午起關閉多個車站,多座商場也都紛紛關門,香港泛民主派發起大遊行和六區集會,也有民眾號召,刺破黑色氣球抗議。
    2019/10/01 13:09
  • 陸資港企上聯合國批反送中 美心門市遭抗議

    香港的示威活動持續超過三個月,遭到鎖定的目標轉向,在香港經營連鎖店的大陸品牌企業。美心集團旗下的食品餐飲門市,在過去的這個周末就被癱瘓。因為集團創辦人的女兒,出席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的會議,批評反送中的示威行動,嚴重損害香港經濟。隨後,又上大陸央視接受專訪,為香港警察抱屈。在香港的陸資企業,大動作向北京中央表態靠攏,這令香港示威民眾更加憤怒。
    2019/09/23 19:54
  • 港抗爭遍地開花 沙田、旺角遭縱火 警驅離

    22日下午,香港再次出現示威者癱瘓商場、破壞地鐵站的場面!數百名示威者,闖進沙田新城市廣場,有人不斷抽號碼牌,癱瘓一家餐廳營業,另外香港港鐵葵芳站,遭人破壞設施,晚間10點多,在旺角馬路上也有人堆放雜物點火,一整天下來,港鐵葵芳.九龍.太子還有旺角站,全都暫時關閉。
    2019/09/22 23:41
  • 半年內二度出包 港鐵脫軌意外傳陰謀論

    香港地鐵發生通車40年來,重大的交通事故。東鐵線從旺角開進紅磡站的月台前,發生出軌意外,造成八人輕傷。這起事件已經是近半年來的第二次,凸顯了港鐵的管理層有缺失的可能。由於,近來的反送中運動,許多爭議都發生在地鐵站內,頻頻遭到示威者破壞。因此,大陸媒體都瘋傳,港鐵出軌意外跟示威者有關。從事發到現在,仍然持續通宵達旦的搶修中,今天早上紅磡往來旺角的路段恢復通車。
    2019/09/18 20:01
  • 港鐵東鐵線出軌!列車斷2截 8名乘客受傷

    香港上午發生出軌意外,當時列車從旺角東站往紅磡站途中,突然一陣晃動有三節車廂出軌,造成8人受傷,港鐵初步調查:軌道上有一條明顯裂痕,但不確定是否為事故之前出現,由於香港正值反送中的敏感時刻,出軌事件也出現了陰謀論。
    2019/09/17 20:38
  • 香港鐵路列車嚴重脫軌事故 初步指鐵軌有裂紋

    香港鐵路交通今早發生嚴重脫軌事故,一列火車在開進紅磡車站時突然脫軌,有關人員在涉事鐵路軌道發現有裂紋,但未能確定是在事故前抑或事故後出現的。
    2019/09/17 17:11
  • 香港鐵路脫軌造成8人受傷 不排除人為因素

    香港鐵路今早發生嚴重事故,一輛往來新界和市區之間的東鐵列車在開進市區紅磡總站時脫軌,事故造成8人受傷;當局初步不揣測肇事原因,但不排除人為因素等可能性。
    2019/09/17 13:13
  • 福建幫北角鬥毆 白衣男在防暴警前囂張揮刀

    反修例風波從6月9日算起,到今天(9/16)滿100天,衝突只增不減。週日白天,反送中示威者朝政府總部,丟擲汽油彈,而在北角則是發生多起鬥毆事件,穿白衣、手持鐵棒跟摺凳的福建幫,跟反送中者大打出手,甚至有白衣男站在防暴警對面,揮舞菜刀。
    2019/09/16 21:32
  • 國際民主日港人再上街 政總外催淚彈VS.汽油彈 對峙

    剛剛過去的周日,9月15號,是國際民主日,香港的民間人權陣線(簡稱民陣),原本要趁這個節日發起遊行,但是沒有獲得警方批准。而堅決要求港府回應「五大訴求」的香港人,照樣準時集合銅鑼灣。另外,在網路上也有人發起"港島遊"。結果,集會遊行之後,警民衝突又再上演。金鐘、灣仔、銅鑼灣這幾個地鐵站,不是被搗毀設施,就是遭人縱火。周日這一天,香港島多地,都發生被點燃的熊熊烈火。
    2019/09/16 20:03
  • 快訊/香港遊行爆發衝突 警方施放催淚煙壓制

    香港民陣今天舉行反修例集會和遊行,就在下午5點左右,示威者和警方發生衝突,香港警方表示,部分激進示威者的行為嚴重威脅在場人士的安全。十多名防暴警員在金鐘廊港鐵站外戒備,並施放催淚煙,其後迅速退回港鐵站內。另外,政總外有人擲最少4枚氣油彈,警方除了發射催淚煙之外,待命的水砲車也出動,向激進的示威者噴灑水柱,試圖壓制示威者。
    2019/09/15 20:15
  • 反送中風潮加豬瘟肆虐 香港中秋節慶氣氛淡

    中秋節週末連假,原本是香港人家族團圓的大節日,但今年碰上反送中風潮,港鐵因為安全疑慮,取消了中秋節通宵列車的服務,加上非洲豬瘟等問題,讓今年的香港,過節氣氛沖淡許多。
    2019/09/13 22:03
  • 從反送中到真普選 港人籲美通過《港人權民主法》

    香港的街頭抗爭進入第14周,剛過去的周六日,是特首林鄭月娥親口說出「撤回」逃犯條例之後的第一個周末。但是,街頭並沒有因為獲得了「撤回」兩個字就平息。許多個人潮較為密集的地鐵站,遭到示威者破壞,中環站的出入口甚至被縱火。這已經是港鐵開通40年來,最嚴重的設施毀損。而示威民眾的訴求,也從最早先的反送中,到抗議警方濫權,現在多了爭取真普選。美國兩大黨共和黨與民主黨的議員,六月份的時候提出《香港人權民主法案》,對於打壓香港基本自由的人士,都可能被凍結在美國的資產或拒絶入境。這被香港人視為浮木,可望美國的施壓能對北京造成壓力。
    2019/09/09 19:54
  • 周末連砸地鐵站 港警:3天逮157名示威者

    這個周末,香港各地地鐵站成為示威者主要攻擊目標,示威者不滿港鐵在8月31日,衝進車廂無差別攻擊程客後卻拒絕提供監視器畫面,憤而砸毀地鐵站設施,甚至在門口放火燒雜物,港警下午證實,這三天,有多達157人被捕。
    2019/09/09 1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