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大班畢旅三合一Mila情商高出國登錄外交部買一送一陳屍運勢
  • 搜尋:

    港鐵 結果共239筆

  • 神仙姐姐下凡!劉亦菲「1習慣」被抓包 登港鐵廣告全場笑翻

    大陸女星劉亦菲因外貌出眾,又有清新脫俗的空靈氣質,故也被各界封為「神仙姐姐」。不過,劉亦菲日前前往香港海洋公園遊玩時,被民眾直擊一個「私下小習慣」,甚至還因此登上香港地鐵LED廣告燈板,意外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4/03/31 10:00
  • 向佐帶郭碧婷搭港鐵體驗平民生活 2細節露破綻「遭疑做秀」

    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長子,現年39歲的向佐,2019年跟台灣女星郭碧婷結婚,之後誕下一對子女。夫妻同心挺過婚變風波,兩人經常Po文放閃,幸福美滿令人羨慕。向佐雖然是億萬闊少,他卻堅持自食其力的在中國打拼,與太太跟子女長時間分隔兩地生活。但他們感情不變,向佐近日曬出與郭碧婷在香港旅遊的照片,而且搭乘港鐵體驗平民生活,卻因2個原因被眼尖的網友質疑造假。
    2024/02/28 21:25
  • 司機人力嚴重不足! 港柴灣線巴士引「外勞駕駛」解套

    巴士業界外勞司機陸續「上崗」,據了解,往來柴灣港鐵站及東區醫院48M巴士已有外勞開工。運輸署表示,截至15日,約有91名運輸司機已抵達香港,當中56名已參與駕駛考試,有22名取得合格成績,合格率近四成。
    2024/01/17 09:54
  • 香港維港煙火創紀錄!跨年後等嘸車 陸客怨:太辛苦!不來了

    香港的維多利亞港,睽違5年再現跨年煙火,今年的煙火跨度更達到1,300公尺,規模是歷年最大。不少陸客赴港跨年,但是狂歡之後,卻等不到車回深圳,得在港鐵打地鋪,甚至,直達深圳口岸的巴士,出現系統故障,讓陸客們抱怨,太辛苦了,很差的體驗。
    2024/01/01 11:30
  • 香港巴士驚現床蝨!「爬上安全帶」遭滅留血跡 網驚:帶回家恐出事

    床蝨問題在全球多地爆發,繼早前港鐵接報稱機鐵(香港機場快線)發現床蝨,又有香港市民疑似在九巴座椅上發現床蝨。Facebook專頁「HK Bus Channel 巴士台」透露,疑現蝨影的九巴由昨晚(15日)至今早(16日)收車前,曾行走118、948、900及N271線。據該專頁提供的照片及片段顯示,疑似床蝨曾在巴士安全帶上爬行,被撲滅後旁邊遺留下血跡。翻查資料,床蝨被輾壓後通常會留下血跡。《香港01》正向九巴查詢。
    2023/11/16 14:28
  • 網傳香港機場快線驚見床蝨!官方回應了 列車將全面高溫清潔

    昨日(9日)網上流傳一張機場快線座位發現昆蟲的照片。港鐵公司回應指,昨晚約9時接到乘客通報,隨即派員上車檢查,未有發現車上類似照片中的昆蟲,不過已即時將該列列車收回車廠作徹底檢查及清潔。有滅蟲專家確認,照片中的昆蟲是床蝨。
    2023/11/10 14:43
  • 快燒到台灣?「臭蟲」疑現蹤香港 港鐵機場快線緊急消毒

    臭蟲(床蝨)肆虐歐洲多國爆發後,近期就連南韓也淪陷,讓亞洲各國紛紛擔心臭蟲會流入國內引發危機,沒想到近日就有香港網友貼出照片、疑似在港鐵的機場快線上發現臭蟲,這張照片隨即在社群和Whatsapp群組內瘋傳,而港鐵官方10日也證實收到通報,並強調已對車廂進行高溫清潔,且未發現臭蟲。
    2023/11/10 14:36
  • 小犬颱風襲香港8日晚掛「9號風球」 機場接駁、地鐵停駛大亂

    小犬颱風昨(9日)天晚間最靠近香港,讓香港天文台一度高掛「9號風球」,就是強颱等級。但是,因此機場鐵路、巴士,以及港鐵部分路段立刻停駛,造成交通大亂,大批民眾滯留機場或是地鐵車站內。
    2023/10/09 12:32
  • 颱風小犬殺香港!Uber開高價「一人3千」 他寒心:比去歐洲慘

    颱風小犬襲港,天文台改發9號風球,港鐵的露天路段及輕鐵即時暫停,大批乘客滯留車站無法離開。港鐵及後宣布,將通宵開放車站,又派發餅乾食水予滯留市民。身在紅磡站的市民陳先生,坐在站內長凳等候,與最後一班列車擦身而過,計程車則索價800元一位,無奈戲謔﹕「比去歐洲慘!」,最終決定留在站內等颱風警報解除。
    2023/10/09 09:09
  • 找回不夜城!香港「夜繽紛」啟動 持續至2024年初  

    今年前八個月訪港旅客有2055萬人次,不到2018年同期的一半;防疫解禁之後,香港的消費、旅遊市場復甦不如預期理想,港府決定找回昔日不夜城,推夜繽紛活動,會有海濱夜市、商圈跳蚤市場等,餐飲店家延長營業時間,港鐵也祭出晚上10點半後「搭五送一」。
    2023/09/15 19:55
  • 災後2天港鐵黃大仙站又一度停駛 仍有港民無水可用

    香港暴雨災後第二天,今(9)早恢復行駛的港鐵黃大仙站,因為電纜故障,又一度關閉、停運,讓不少乘客非常生氣。除了交通,還有土石嚴重坍方的社區,聯外道路中斷、至今無水可用。港府指出,這次災後復原,動用人力將超過蘇拉颱風的紀錄。
    2023/09/09 16:54
  • 黑色暴雨襲!地鐵站慘被淹 香港頓成「水鄉澤國」2區成重災 

    天文台在今晚(7日)9時25分發出黃色暴雨警告信號,25分鐘後即改發紅色暴雨警告信號,至11時05分再改發黑色暴雨警告。全香港多處受大雨影響。除新界北嚴重淹水,港島多處亦成澤國,尤以東區柴灣、筲箕灣一帶最為嚴重。從多條網上影片可見,有巴士下層泡水,亦有警車於環翠道馬路「涉水」,水深高達半車,多部車輛疑似浸在路邊熄火;港鐵柴灣站大堂亦被水淹。而柴灣環翠邨停車場,更不斷有水倒灌,出現嚴重淹水。
    2023/09/08 09:25
  • 老老相依!嘉義新港鐵皮屋火警 7旬男燙傷9旬母不治

    嘉義新港磚造鐵皮屋,凌晨發生火警,住戶一死一傷,70多歲男子逃出屋外,手腳三度燒燙傷,而他92歲的老母親,則是到院前就沒有呼吸心跳,搶救不治。由於屋主與媽媽老老相依,兩人行動都不便,是鄰居先發現屋主被燒傷,倒在屋外,才緊急報警,警消滅完火,發現媽媽也是倒在院子,多處燒傷,屋子裡裡外外堆滿非常多雜物,到底是如何起火,還有待調查。
    2023/08/20 13:35
  • 港鐵月台爆乳更衣!網噓爆肉搜 台妹「IG被神出」首發聲

    香港網路近日瘋傳一段豐滿正妹在黃大仙地鐵站內當眾上演換衣秀的影片,引發網友熱議。該名正妹身分隨後被起底,是一名IG坐擁3.2萬人粉絲的台灣女子「莉娜」。對於外界批評,她昨(10)日在IG正面給予回應。
    2023/08/11 10:47
  • 恭喜!香港鐵道作家來台包蒸汽火車辦婚禮 費用曝光

    在香港鐵路工作的鐵道作家蕭潔恒,三年前原本要包下台鐵蒸汽火車作為婚禮,卻因疫情打亂規劃,如今他一圓3年前未圓的夢,今天(6/18)跟妻子還有香港一票親友,搭乘婚禮列車,從新左營站出發開往屏東,包車費用約50萬,還有加掛客廳車提供點心,中途會停靠兩個秘境車站。
    2023/06/18 12:42
  • 港女子地鐵站遭砍傷 警疑商業糾紛買兇

    昨天晚間,香港發生一起當街砍人案件,一名女子在行經港鐵車站的時候,突然遭人砍傷手腳,歹徒隨後逃逸,由於被害人表示,她並不認識行兇的男子,目前香港警方正朝商業糾紛,買凶砍人的方向追查。
    2023/06/09 15:10
  • 太危險!港鐵手扶梯3人連輪椅「倒栽蔥」式跌倒 驚悚畫面曝

    港鐵黃大仙站發生手扶梯意外,黃大仙站B出口一條由大廳通往地面的上行手扶梯,有3名乘客疑推著輪椅坐手扶梯,期間不慎向後仰天跌倒,其中兩人「倒栽蔥」般倒在樓梯上,另一人也跌坐樓梯,單手拉住扶手以免再跌倒。其他乘客見狀,連忙按動緊急按鈕停止手扶梯,亦有人上前協助將傷者扶起。意外過程被網友拍攝到,並上傳到臉書群組。
    2023/05/24 17:39
  • 恍神撞破護欄!聯結車駕駛「衝進花蓮港鐵道」幸無列車行經

    花蓮36歲賴姓聯結車駕駛今天凌晨0時10分載運煤炭行經花蓮港區聯外道路,疑因恍神撞破護欄衝進鐵軌,所幸當時沒有列車經過,警方獲報後立即派員處理,肇事原因仍待調查。
    2023/04/11 14:52
  • 參觀港豪宅樣品屋 富二代「全身39萬名牌」帶保鏢

    近幾月一手市場轉旺,多個新大樓陸續開價及開放樣品屋,吸引富二代到場參觀。由華懋集團及港鐵(0066)合作的何文田站上蓋新建物「瑜一」第1B期,本週三公佈首張價單後,今日正式開放參觀樣品屋。市場消息透露,今日(17日)該樓吸引一名富二代在兩名外籍保鏢人員陪同下,前往銷售處參觀。
    2023/03/18 09:10
  • 香港6:30開閘門!陸港恢復通關 回鄉港民:整晚都沒睡

    中國大陸即日起邊境解封,也恢復跟香港陸路通關,今(8)天清晨不少人搶頭香,搭首班港鐵,等在口岸閘門前,有返鄉的港民說,等了三年,終於能回鄉探望家人,心情很激動。不過,也有港民沒有備好PCR陰性證明,被擋了下來。
    2023/01/08 11:39
  • 很害怕!港鐵一天2事故 車廂門掉落釀2傷急疏散+電扶梯故障

    香港地鐵在今(13日)天一連發生兩起意外,一早列車進站時,擦撞月台,至少4面車廂門掉落,緊急疏散近千人,隨後又有地鐵站的電扶梯故障,讓港民很不安心。
    2022/11/13 20:34
  • 車門脫落!一年內兩起事故 港鐵總裁致歉

    香港地鐵,今(13)早發生車門脫落的意外,港鐵初步調查發現,車頭的轉向架偏離,列車進站時,擦撞月台,不只車廂門掉落,軌道旁的設備也因此受損,引起港民的不安,港鐵為此致歉。
    2022/11/13 20:27
  • 港鐵荃灣綫油麻地站列車故障 荔景至佐敦站暫停服務

    今(13)日上午9時50分,港鐵宣布荃灣綫油麻地站有列車故障,荃灣綫服務受阻,來往荔景至佐敦站暫停服務,來往荔景至荃灣站維持8分鐘一班車,來往佐敦至中環站則維持6分鐘一班車。港鐵呼籲乘客為行程預留充裕時間。
    2022/11/13 14:29
  • 博愛座優先?台灣媽要港鐵乘客讓座小孩 遭酸怕摔搭小黃

    一支在香港地鐵車廂內拍攝的影片,近日在許多社團內引發討論,影片內兩名自稱來自台灣的女性,因為帶著3名小孩隨行,希望身旁乘客能讓座遭拒絕;該女性隨即告訴乘客,博愛座應該是小孩和老人優先。兩人為此發生衝突。影片被上傳到社群平台和眾多社團,兩名台籍媽媽的口氣和態度,卻遭到眾多香港網友抨擊,無法認同她的態度和不斷強調來自台灣的口氣;甚至還有人直接吐槽,認為如果害怕小孩摔倒,不應該是要求他人讓座,而是去搭計程車才對!
    2022/10/06 12:24
  • 香港輸電橋起火爆炸倒塌 元朗、天水圍大停電

    香港元朗今晚(6/21)發生大火,當地輸電橋突然起火爆炸,整座電橋變成一片火海,導致天水圍、元朗一帶大範圍停電,店舖被迫停業、港鐵部份電車一度暫停行駛,附近醫院也一度受影響,香港派出大批消防員前往搶救,輸電橋由於不耐大火高溫,已經倒塌。
    2022/06/21 2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