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搶救不治南部必娶女人0423地震旺季性侵琉球海溝地震強震休閒BLACKPINK
  • 搜尋:

    港都 結果共589筆

  • BLACKPINK港都嗨2天 羨煞外地網:高雄適可而止喔

    人氣韓國女團「BLACKPINK」巡迴展演,3月18日將赴高雄開唱,消息一出,門票幾乎秒殺,就連高雄市區飯店的訂房率都來到9成。真粉絲買不到票,BLACKPINK官方聽到了,官方今(9)日宣布,3月19日將於高雄再加開一場,連高雄市長陳其邁,也於臉書同步公布消息。貼文一出,羨煞外地網友,直呼「高雄適可而止喔!」。
    2023/01/09 12:52
  • 嗨炸!五月天成軍日「高雄再唱4場」估吸20萬人 阿妹也在港都

    歌手張惠妹日前結束北美巡演,預告即將在3月底前進高雄開唱,而且破紀錄連開10場;而就連持續在桃園舉辦演唱會的五月天,也在元旦驚喜官宣3月29日的成軍紀念日,要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辦4場演唱會,預計再吸引20萬名粉絲朝聖。
    2023/01/02 13:17
  • 吃貨看這邊!2023高雄日嚐366美食聖經出爐

    眾所期盼的高雄日嚐366吃貨聖經終於問世了,近2萬道高雄美食菜餚推薦,經過一翻評比,最後選出366道高雄好味,即日起在「高雄旅遊網」開放下載,吃貨一定要Follow到啊。
    2023/01/02 10:41
  • 高市年底住宿搶光!觀光局攜手百貨業 耶誕夜點亮港都

    為迎接耶誕及新年,高市府12月在愛河灣推出耶誕樹光影展演,以及年底跨年演唱會、煙火秀等,市區百貨商場也布置許多耶誕及新年燈飾和裝置藝術,營造節慶氛圍,吸引遊客打卡。
    2022/12/22 16:31
  • 2023友善失智好同行記者會 多達16家愛心企業公益響應

    2023友善失智好同行記者會 多達16家愛心企業公益響應
    2022/12/16 12:44
  • 中國15城反封控示威 「白紙運動」擴散到香港

    中國大陸近日爆發的反嚴格防疫「白紙運動」,包括北京、上海在內,至少15座城市都出現示威,這波浪潮,連防疫限制比較寬鬆的香港都受感染,周一晚間,大批民眾聚集在香港最熱鬧的中環地鐵站外,高舉白紙示威,香港中文大學學生也舉辦追悼會。然而,在中國大陸境內,為了防止示威再現,上海與北京當局,藉由拉鐵板封堵、或出動大批警力,阻止群眾聚集,民眾被迫再度回到大規模核酸檢測的清零防疫道路。外界普遍認為,想透過抗爭改變中國,可見的未來恐難出現。
    2022/11/29 20:00
  • 港都之爭出爐! 柯志恩宣布敗選:未來4年還有我的角色

    九合一大選今(26)日晚間結果就會出爐!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自下午4點開票以來,選票就被主要對手陳其邁一路拉開,輸了對手陳其邁15萬票左右。晚間7點左右,柯志恩也在國民黨高雄黨部自行宣布敗選,柯志恩說,自己也打電話恭喜、祝福陳其邁,未來不會搬離高雄,「明年、4年後,一定還會有我的角色」。
    2022/11/26 19:04
  • 昔日韓流席捲港都 高雄選舉版圖變化

    決戰九合一,高雄市歷經了韓流,曾經一度綠地變藍天,高雄市這些年的選舉變化是如何?
    2022/11/25 22:30
  • 游安順高雄搭捷運沒人理 竟在街上遭誤認成劉德華 

    入圍本屆金馬獎13項大獎的《一家子兒咕咕叫》,因電影場景有9成在高雄拍攝,因此昨(17)日於高雄舉行電影首映會,詹京霖導演率領游安順、楊麗音、李夢苡樺重返港都感謝拍攝期間的支持,本屆入圍金馬影帝的游安順透露,在高雄拍攝期間,竟有人稱他「大寮劉德華」,讓他笑瘋。
    2022/11/18 10:50
  • 港都變霧都...高雄市民置身迷霧國度 環保局秀污染源這樣來

    整個南部地區從前(11)日晚間開始,空氣就像蓋了一層薄紗,城市街景霧茫茫,空氣品質監測網站也顯示,整個西半部南部地區橘紅一片,直到今(13)日清晨,高雄市區仍是朦朧一片。對此,高雄市環保局,秀出微型感測器觀測的污染移動圖指出,污染大多從中部隨東北季風南下,前日晚間,開始就要求大型排放業者降載,不過入夜後溫度下降,環境風場不利於擴散,也將加強相關稽查。
    2022/11/13 11:19
  • 「黃金屋」環保公司違法營業 製造「垃圾屋」

    台中一家「黃金屋」環保公司,因為沒有貯存場或轉運站,接連遭台中市環保局開罰五次,第六次直接撤照。但是公司跟民眾預收垃圾處理費後倒閉,垃圾在彰化花壇和鹿港都有查獲,估計上百噸,「黃金屋」製造了垃圾場,垃圾屋。
    2022/11/11 13:04
  • 跨越「三山」撼動港都!為何2018年「韓流」難再被複製?

    九合一選戰進入最後倒數,而看到高雄市長陳其邁,在各民調中幾乎是全面橫掃大高雄,甚至連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都坦言,柯志恩「若能當選是奇蹟」,其實從高雄以往選戰來看,「三山」也就是高雄市鳳山、旗山、岡山,這三大地區是一個很重要的指標,那如今這概念還適用嗎?
    2022/10/26 22:33
  • 藍綠港都PK!陳其邁打總統牌 柯志恩當在地母雞:綠有國家資源

    高雄選情周末也很精彩,藍綠在星期六,議員都有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高雄市長國民黨候選人柯志恩,扮演在地母雞輔選,她預告韓國瑜11月會到合體,但希望會是有別於以往的形式;至於高雄市長陳其邁,一天跑了將近160公里,遠征內門區和美濃區,下午又回到市區輔選綠營議員,再出席自己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有蔡英文總統蒞臨加持。
    2022/10/22 18:34
  • 伊朗「神風自殺無人機」襲奧德薩 澤倫斯基怒討公道

    烏克蘭南部港都奧德薩遭到俄軍無人機,神風自殺式攻擊,政府機關大樓被炸成廢墟。烏軍從無人機殘骸上發現「伊朗製造」字樣,總統澤倫斯基憤怒地要向伊朗討公道。而隨著烏軍不斷光復失土,居民歸返家鄉,迎接他們的是滿目瘡痍的家園,頓內次克的宗教小鎮與藝術學校,全都被炸成廢墟。
    2022/09/24 13:00
  • 陳珊妮唱一半「神秘嘉賓現身」 她驚喜激動哭

    陳珊妮對高雄歌迷允諾,昨(17)日重返港都舉辦個人演唱會「調教X教條」,這次她變身「暗黑系鐵血調教女王」,她的好友黃耀明驚喜現身獻花,讓陳珊妮驚喜得激動落淚,真摯友誼也感動了現場所有歌迷。
    2022/09/18 19:41
  • 梅花颱風龜速前進 宜蘭「降大雨、掀長浪」

    台灣東方海面上,目前有中度颱風梅花,正在緩慢前進中,雖然走得速度很慢,但受到外圍環流影響,宜蘭出現間歇性雨勢,內埤海灘以及烏石港都出現大浪,當地賞鯨船業者被迫停航,不少已經預定好的遊客,行程也通通取消,業者為此損失不少,預計周四才能夠恢復營運。
    2022/09/12 12:58
  • 軒嵐諾逼近!強風吹垮台中「13樓鷹架」 2工人受傷

    受強颱「軒嵐諾」外圍環流影響,各地容易出現強陣風,台中市清水區今(1)日下午發生鷹架倒塌意外,港都一路一處13層樓建築工地,疑似因強風導致鷹架倒落,造成兩名工人受傷,所幸送醫後並無大礙。
    2022/09/01 16:49
  • Ella「艾拉秀」港都火辣開唱!曝S.H.E爬山「腸胃翻滾」變掰咖

    歌手Ella陳嘉樺,昨天(20號)晚間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個人巡演「艾拉秀」,勁歌熱舞宛如成了尾牙活動,還自爆S.H.E相處糗事,讓現場搞笑又溫馨。
    2022/08/21 11:33
  • 握在任優勢陳其邁續「冷處理」奏效!  與柯志恩民調差距高達35%

    選戰倒數百日,不過最近卻很少聽到高雄港都在選戰上的攻防,其實正是因為現任市長陳其邁,這回走的是一個保守戰術,握有現任優勢,盡量凸顯自己的市政成績,對任何跟選戰口水或爭議的事情,一概迴避不答,面對對手柯志恩的進攻,通通低調冷處理,而從數字上來看,陳其邁這樣的操作,也很有效果。
    2022/08/17 22:06
  • 拚自家特色!高雄萬豪月餅飄港都人情味  TWG推茶月餅

    中秋月餅市場競爭激烈,業者不只打價格戰,更結合品牌形象推出特色月餅。
    2022/08/13 18:48
  • 捕獲野生謝金燕!猛嗑18樣美食「川字肌又進化」運動量太猛

    謝金燕出道33年,睽違6年將在8月20日三度攻高雄巨蛋舉辦「2022 TURN口罩 世界巡迴演唱會」,她在開唱前倒數10天,無預警提前「微服出巡」出席港都,平常總是有保母車直接進停車場的她,第一次有機會近距離好好逛高雄巨蛋周邊,第一個景點就是跑到巨蛋正門口拍照,開玩笑自稱「庄腳俗」:「平常都走後門,第一次走正門,原來巨蛋門口長這樣!」
    2022/08/10 14:26
  • 魏如萱港都開唱! 飆唱30首歌林宥嘉助陣

    金曲歌后魏如萱,晚間在高雄巨蛋開唱,造價2千萬的旋轉舞台,原汁原味搬進港都,一連演唱30首歌,嘉賓則是找來林宥嘉,兩人逗趣的互動,讓台下歌迷笑聲不斷。
    2022/07/23 23:34
  • 一天發動28次空襲! 俄猛轟港都尼古拉耶夫

    烏克蘭南部尼古拉耶夫週三遭到俄軍密集砲轟,CNN報導,一天至少遭到28次空襲,造成5人死亡,而俄軍還表示這場攻擊殺死數十名烏軍士兵,擊落四架烏軍戰機。而烏克蘭則因為北韓承認頓內次克和盧甘斯克為獨立國家,悍然宣布與北韓斷交。
    2022/07/14 14:49
  • 設計進入日常向太陽宣戰 冰品設計暨冰品展登場,來港都吃冰、體驗更具創意的在地文化

    2022台灣文博會、台灣設計展即將在高雄隆重登場,首檔特展「向太陽宣戰 冰品設計暨冰品展」就在舊高雄驛站前的哈瑪星貿易商大樓。市長陳其邁今(7)日出席活動時表示,高雄是海港城市,製冰、吃冰文化與漁業、漁港生活密不可分;呼應文博與設計展,將日常生活、食衣住行,注入設計元素,呈現不同創意。邀請大家一同來港都觀展、吃冰,體驗挹注設計後,更加美麗、有想像力的高雄在地文化。
    2022/07/14 09:00
  • 老高雄才知!4家古早味甜品 木瓜牛奶、燒麻糬全必吃

    高雄港都隱藏著許多在地人才知道的古早味甜品,以下4家老字號名店全是老高雄人常吃的,冷的、熱的通通有,不管是夏天必喝的木瓜牛奶,還是Q彈不黏牙的麻糬燒,饕客都不能錯過,趕快筆記起來,下次去高雄踩點一波。
    2022/07/12 1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