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屋補貼台北慈濟醫院地震前兆五互集團黑男邱比特垃圾山餐飲龍頭倒閉馬拉松比基尼高雄墜樓
  • 搜尋:

    港都 結果共587筆

  • 俄彈藥庫被炸連爆數小時! 俄軍「復仇」狂轟奧德薩

    位於克里米亞的俄軍基地,週三遭到烏克蘭轟炸,根據BBC報導,因為爆炸地點是一座軍火庫,爆炸持續長達數小時,火勢恐怕要兩天,才有辦法撲滅。另外俄羅斯接連兩日,轟炸烏克蘭黑海港都奧德薩,不但動用神風無人,甚至發射口徑巡弋飛彈。
    2023/07/19 22:29
  • 影音/曹雅雯港都開唱! 詮釋經典〈桂花巷〉

     
    2023/07/10 10:33
  • 影音/台語歌后曹雅雯 港都開唱〈查某囡仔〉

     
    2023/07/10 10:33
  • MAMAMOO+即將登港都 羞曝想吃「這項美食」

    「7-ELEVEN高雄啤酒音樂節」將於7月7日到7月9日在高雄夢時代正對面廣場舉辦,更邀請到兩組知名韓星Jessi、MAMAMOO+分別於8、9開唱,兩組韓星皆會帶來滿滿40分鐘的精彩演出,期待屆時與粉絲相見。
    2023/07/05 18:29
  • 看不見全面規劃! 台北首都「演藝產業」漸出走?

    高雄連續幾場的大咖演唱會,讓許多樂迷一飽耳福,不過這港都榮景,卻也突顯了大台北地區的黯淡,以台北來說,目前沒有可以超大型的演出空間,而現在最大的台北小巨蛋也是限制一大堆,種種不利,都讓大咖們紛紛出走。
    2023/06/29 23:09
  • 第九位俄將領傳遭炸死! 普欽認「彈藥吃緊」拋和談

    俄軍再度朝烏克蘭港都奧德薩,猛烈砲襲,至少奪走6條性命。不過烏軍反攻持續告捷,還在巴赫姆特持續推進。今天還傳出,又有一名俄軍將領在前線被炸死。俄羅斯總統普欽罕見坦承,現在俄軍彈藥吃緊,他還提出和談條件。
    2023/06/14 19:02
  • 《冰與火》取景地爆紅 克羅埃西亞提高旅遊稅抑人潮

    疫後旅遊業快速復甦,各國都張開雙臂迎接觀光潮,美國明尼蘇達州政府祭出電影業減稅政策,將這裡打造成第二個好萊塢,吸引民眾來這裡觀光;印尼雅加達因為超抽地下水導致地層下陷,當地推出紅樹林觀光行程,讓民眾更了解環境危機;澳洲維多利亞州歷經兩年野火肆虐,近期野外瀑布重新對外開放,吸引不少民眾前來欣賞;克羅埃西亞港都城市因為影集《冰與火之歌》在這取景聲名大噪,但大量人潮造成各種問題,當地政府提高旅遊稅,限制餐飲業戶外用餐區分貝,希望遊客能自律,緩解觀光潮帶來的困擾。
    2023/06/05 19:58
  • 六四34周年 港嚴禁紀念.大陸兩代人「被失憶」

    美國紐約曼哈頓的「六四博物館」,選在今年6月4日開幕,收集各種紀念證物包括血衣、布條、影音證據等,希望這場犧牲上萬中國平民與學生的爭民主運動,不要被遺忘。過去在香港都能夠公開紀念六四,反送中運動與港版國安法實施後,香港自由不再,六四這天有六千警力在街頭戒備,裝甲車停在鬧區,任何對六四表示紀念與哀悼的人都立刻被逮。34年過去,中國大陸政府努力讓各種證據消失,後來至今的兩代人,幾乎不知道這場血腥鎮壓。
    2023/06/05 19:51
  • 放不下白曉燕!白冰冰淚揭26年不過母親節 「沒了就是沒了」

    「綜藝大姐大」白冰冰扛下「2023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壓軸演出,陪伴港都歌迷一起度過溫馨母親節,不過她痛失獨生愛女白曉燕26年,至今仍走不出傷痛,開唱前她接受訪問時,忍不住哽咽落淚,「我26年都不敢過,不講了,我26年不敢過。」
    2023/05/13 20:14
  • 英王查爾斯加冕 澤倫斯基拍片感謝支持抗俄

    等了70年,查爾斯三世戴上王冠,加冕為英王。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錄製影片道賀。加拿大、紐西蘭、香港都有相關慶祝活動,不過在加勒比海的牙買加,多數人不但對國王加冕無感,還重申要加速脫離大英國協。
    2023/05/07 14:20
  • 觀點/八連勝影子功臣 張傑瑋大心臟成鋼鐵人最佳第6人

    因為愛情他選擇遠渡重洋,曾經被質疑太依賴身體素質,太過於腦衝,但他單場砍下25分幫助球隊中止7連敗,現在已經成為林書豪不在場上時最值得依賴的球員,成為鋼鐵人拿下8連勝的重要功臣之一,在球場上展現的大心臟讓港都球迷看的如癡如醉,他就是鋼鐵人的板凳暴徒-張傑瑋。
    2023/04/29 09:49
  • 港都電台跨界web3線上策展 「broadCAST鑄音計劃」打造好聲音品牌

    港都電台跨界web3線上策展「broadCAST鑄音計劃」打造好聲音品牌
    2023/04/26 17:28
  • 台劇《模仿犯》衝進日本熱門榜第8名!日網驚豔:恐怖但想看下去

    集結吳慷仁、柯佳嬿、林心如、姚淳耀及庹宗華等大咖演員的Netflix台劇《模仿犯》,自3月31日在全球190國家地區上線,才短短3天登上台灣的熱門收視冠軍,擊敗蟬聯數週第一名的復仇韓劇《黑暗榮耀》,不然如此,在泰國、香港都衝到收視第2名,更罕見擠進日本收視熱門榜第8名,可說是繼《華燈初上》熱潮後,台劇走出海外的大突破。
    2023/04/03 19:00
  • 料理無關男女!亞洲女主廚試圖打破性別天花板

    這幾年女性主廚努力在料理界力爭上游,陸續獲得肯定,但要面對的困境幾乎都是大同小異。包括兼顧家庭的不同身分或是外貌妝容,都有可能成為她們在料理界的絆腳石。但日本香港都有女主廚,要用自身的例子,協助更多女性打破性別天花板。
    2023/04/03 15:21
  • 高雄三大演唱會登場 住房率77%六都第二

    高雄三大演唱會登場,包含阿妹、五月天,還有大港演唱會,吸引大批歌迷湧進港都,春假前3天,平均訂房率達77%,僅次於台南,居六都第二;其中前兩天都突破8成,凸顯大咖演唱會魅力;另外,墾丁也有台灣祭音樂盛會,同樣吸引滿滿人潮,小琉球在31日就湧入遊客,連假前4天住房全滿。
    2023/03/31 18:33
  • 這沒有BLACKPINK!被粉絲問到怕 高雄巨蛋崩潰貼公告

    韓國女團BLACKPINK 18、19日在高雄連唱2天,大批追星族特地南下港都朝聖,但似乎有太多外地人跑錯地方,造成他處工作人員的困擾,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一張高雄巨蛋的公告,上面連寫3行「這裡沒有BLACKPINK」更提醒粉絲BP在世運,不是巨蛋。圖片一出,網友也笑稱「就像有人分清國父紀念館跟中正紀念堂」。
    2023/03/20 12:29
  • 草蜢被丟包!小S朝聖BLACKPINK  大S、具俊曄合體送祝福

    香港殿堂級天團「草蜢」今(18)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卻強撞韓國女團「BLACKPINK」高雄世運演唱會,其中小S被直擊帶著女兒前往港都追星,雖然被不少網友虧說「我以為妳會去看草蜢」,但她沒忘記草蜢演出,特地送花籃祝賀,大S也和老公具俊曄獻上祝福。
    2023/03/18 19:30
  • 尖沙咀四級火警!市區罕見大火急救難度高 網曝3大原因

    【尖沙咀大火/海員之家/四級火】尖沙咀中間道興建中的「海員之家」大廈,週四(2日)晚上11時許發生大火,大廈高層位置冒出火光,消防經現場評估後,於11時39分將火警升為三級,並加派人手前往搶救,至凌晨1時46分火警升為四級。現場火勢猛烈,港島區居民隔着維多利亞港都能看到對岸發生火警,目擊的市民形容:「好像拍災難片」。事件在網上引起熱議,不少網友至今(3)日凌晨仍在關注相關新聞,形容在鬧區發生如此嚴重的火警相當罕見,綜合網友意見,更分析出火警撲救有難度的3個原因,又叮囑消防員救火時小心,「最緊要人無事」、「消防員,救火前先顧好安全!」
    2023/03/03 08:33
  • 鄭兆村復出雙喜! 抱回港都盃金牌「再達亞運標準」

    台灣男子標槍好手鄭兆村今天在港都盃田徑賽擲出79公尺87的成績,拿下金牌,不但是他手肘手術後復出首戰,這個成績也達到今年杭州亞運的參賽標準。
    2023/02/23 23:07
  • 黃金右臂強勢回歸!鄭兆村術後首戰港都盃 79公尺87摘金

    台灣「黃金右臂」、男子標槍亞洲記錄保持人鄭兆村,在經過了將近1年半的開刀和復健,今天在高雄的港都盃田徑賽強勢復出,在第4次擲出79公尺87的成績,拿下金牌。
    2023/02/23 22:40
  • 崔佩儀曬花系列聚會 58歲瓊瑤女神「挺過尪偷吃」竟變這樣

    憑著入圍高雄「港都小姐」出道的58歲女星崔佩儀,當年在中視劇場《花系列》中經常演出壞女人、富家千金角色,至今讓許多五、六年級生印象深刻。近日崔佩儀曬出參加《花系列》聚會的照片,不僅好久不見的「瓊瑤女神」俞小凡驚喜現身,長年待在大陸發展的王耀慶也帥氣亮相。
    2023/02/07 11:47
  • 獻給最偉大的女人!施孝榮前進港都曝喜訊 「獻出滿滿誠意」

    由施孝榮領軍,殷正洋、李明德、王瑞瑜所組成的民歌小隊「Uncle Encore」大叔團,四人魅力無限,人氣始終居高不下,驚喜宣布將在5月6日前進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德堂開唱。施孝榮說:「之前就很多粉絲一直留言希望大叔團可以到高雄演出,大家的心聲我們聽到了,總算大叔第一次以團隊的姿態要去高雄開唱了,我們四個人很期待也非常興奮,希望高雄的朋友跟我們一起揮灑熱情,一起高唱!」
    2023/02/06 14:02
  • 慢遊北海道知名港城 OMO5小樽懷舊輕簡又溫馨

    北海道開拓超過150年,小樽可說是道內發展相當早的港都城市,當年因為鯡魚捕撈成為道內的經濟重鎮,很多的金融機構在此,所以也有北方華爾街之稱。這裡最有名的當然就是小樽運河,現在的運河已經是遊客來到北海道、必朝聖踩點的地方,一旁倉庫也成為諸多文創產業、商家的據點。
    2023/02/02 23:18
  • BLACKPINK港都嗨2天 羨煞外地網:高雄適可而止喔

    人氣韓國女團「BLACKPINK」巡迴展演,3月18日將赴高雄開唱,消息一出,門票幾乎秒殺,就連高雄市區飯店的訂房率都來到9成。真粉絲買不到票,BLACKPINK官方聽到了,官方今(9)日宣布,3月19日將於高雄再加開一場,連高雄市長陳其邁,也於臉書同步公布消息。貼文一出,羨煞外地網友,直呼「高雄適可而止喔!」。
    2023/01/09 12:52
  • 嗨炸!五月天成軍日「高雄再唱4場」估吸20萬人 阿妹也在港都

    歌手張惠妹日前結束北美巡演,預告即將在3月底前進高雄開唱,而且破紀錄連開10場;而就連持續在桃園舉辦演唱會的五月天,也在元旦驚喜官宣3月29日的成軍紀念日,要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辦4場演唱會,預計再吸引20萬名粉絲朝聖。
    2023/01/02 1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