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AV女優黃子佼孟耿如國民黨K小姐堂之本敬太情侶Lulu切割黃子佼強震
  • 搜尋:

    港版 結果共537筆

  • 「亞洲金融中心」被新加坡搶走!香港辦金融峰會 至少4領袖缺席

    香港因為港版國安法,人才出走,加上疫情封控措施,亞洲金融中心地位,已被新加坡取代。港府今(2)天舉辦三年來最大規模的國際金融峰會,也邀請大陸人行行長以視訊方式參加,並向國際喊話表示:香港最壞時間已過,但綜合外媒消息,至少4名國際金融領袖缺席峰會。
    2022/11/02 19:01
  • 等2年拿不到身分證 港YouTuber放棄移台

    港版國安法實施後,許多香港人選擇移民,台灣也是熱門選項。但近來,一位住在台灣的香港YouTuber「珍心活」拍片表示,因為台灣移民政策存在太多不確定性,他等了兩年都還拿不到身分證,決定忍痛離開台灣。
    2022/10/12 14:13
  • 聯合國人權委員會發警訊 籲港廢除國安法

    聯合國人權委員會,27日對香港人權惡化發出警訊,特別呼籲香港,廢除北京當局兩年前實施的港版國安法。
    2022/07/28 14:38
  • 香港主權移交25周年 綠委嘆:民主早已蕩然無存

    明日(7月1日)是香港回歸25周年,國家主席習近平將出席香港回歸25周年慶祝大會暨第六屆特區政府就職禮。對此,民進黨立委王美惠批,事實上今日香港的民主,早已被中共的極權主義,粉碎至蕩然無存,這些年來,中國對香港民主的箝制與迫害,日益嚴重,從不理會香港人民的激烈反彈,強推港版國安法;現今要再制定基本法第23條,目的就是要完全約束香港人的言論自由。
    2022/06/30 15:37
  • 習近平將親赴港慶回歸 新任務「強化祖國認同」

    香港今年回歸25週年,在經歷反送中抗爭、港版國安法實施,還有兩年的疫情封鎖後,大陸隊今年的回歸慶典,特別重視,除了習近平經親自赴港參加慶典,還推出主題曲和紀錄片,並且開設廣播頻道「大灣區之聲」,想要強化香港年輕一代對祖國的認同。
    2022/06/27 22:21
  • 澳洲數十萬微信用戶數據 專家:恐落中共手中

    承接澳洲和美國政府網路安全業務的Internet 2.0提出報告指出,2020年7月中國實施港版「國安法」後,澳洲數十萬微信(WeChat)用戶的數據恐怕已經落入中國共產黨手中。
    2022/06/20 17:05
  • 香港確保「六四」噤聲 維園半封閉至6/5港警逮捕一人

    今天是六四天安門事件,33週年,港版國安法實施後,香港警察全面戒備,封閉維多利亞公園,禁止集會,教會也不再舉辦紀念活動,港警並逮捕一名男子,嚴防網路上出現,相關「煽動仇恨」的討論。
    2022/06/04 14:01
  • 被捕凌晨獲釋 何韻詩臉書「天空照」報平安

    香港警方昨天以違反港版國安法,逮捕歌手何韻詩等4人,今天凌晨獲準保釋候審。美國對此發出強烈譴責;羅馬教廷也相當關注昨天一同被捕的陳日君樞機。
    2022/05/12 15:55
  • 5/8港特首選舉 唯一候選人李家超見面會

    香港特首選舉明天(8日)舉行,新任特首要面對一個,歷經2019年反送中運動和港版國安法的動盪後,如何修復被撕裂的社會,以及歷經疫情肆虐,香港經濟如何快速恢復;和中美競合下,與大陸聯通的香港,可否再次成為串連東西方金融中心的角色。
    2022/05/07 13:36
  • 港疫情失控!傳林鄭月娥被召換 北京政府對港失望?

    香港疫情持續擴散,21日單日確診突破七千大關,創下歷史新高,而這波疫情也蔓延至中國大陸,根據上海市衛健委公告,廣東省21日新增個案中,超過一半患者自香港入境。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2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雖然香港疫情失控,但目前尚未出現官員遭革職的情況,可見北京政府仍希望能保有香港的自治性與特殊性,不過先前港媒揭露,香港特首林鄭月娥被召喚至深圳會見北京官員,且會議氣氛凝重,這除了意味北京政府關心香港疫情外,也可能顯示出對特區政府的失望。」 另外,今年除了是香港特區政府改選外,也正逢香港主權移交25周年,陳韻雯說明「今年是當初北京所承諾『五十年不變』的中軸線,也是港版國安法實施後首次政府改選,因此意義十分重大,即使疫情嚴峻,北京僅調整選舉時程,並未打算將選舉延後一年。」
    2022/02/22 15:16
  • 遭控煽動、洗黑錢 反送中歌手遭港警逮捕

    又傳香港歌手被逮捕!香港警方國家安全處今天拘捕歌手阮民安,指控他涉嫌觸犯煽動及洗黑錢罪。阮民安因為積極參與「反送中」運動,還寫歌要香港人等到自由那一天,可能踩到港府紅線遭到逮捕。
    2022/02/15 22:17
  • 香港醫療量能陷瓶頸 當局赴陸盼助興建港版「火神山」

    全港各區爆發新冠疫情,檢疫中心連日來大排長龍,市民動輒要排隊數小時始能檢測,之後又要再等兩三日才有檢測結果。《香港01》收到消息,港府官員將於週六日到深圳,與大陸商議派員來港協助抗疫的安排,爭取將每日檢測量倍增至60萬次,另尋求援助興建港版「火神山」醫院,集中、大量接收確診病人。
    2022/02/11 11:18
  • 10日確診暴增1800人 港官員將赴深圳請求大陸派員

    香港週四(10日)新增986例確診個案,約800例初步陽性,未計有關個案,自去年12月底起累計已高達5200例個案。同時多一名染Omicron變種病毒94歲女患者離世,患者有長期病患沒有接種疫苗,至今共208位患者在公立醫院離世,另有3名患者危殆。第五波大爆發,香港連續多日確診個案在千例高位徘徊,各區檢測中心大排長龍。在各界憂慮香港檢測能力之際,《香港01》收到消息,港府官員將於週末到深圳,與內地商議派員來港協助抗疫的安排,預計涉及大量檢測人員,爭取將每日檢測量倍增至60萬次,另尋求援助興建港版「火神山」醫院,集中、大量接收確診病人。
    2022/02/11 10:29
  • 「國殤之柱」創作者駁騙局說 稱國安法下絕不進香港

    香港大學校方將紀念六四事件的雕塑「國殤之柱」從校內移走,但爭議至今未平,前港大校委會主席李國章日前稱國殤之柱是一場「騙局」,引來創作者高志活的反駁。
    2022/01/05 11:45
  • 香港追殺歌手何韻詩、《立場新聞》 陸委會怒批:文字獄

    香港藝人、網媒《立場新聞》前董事何韻詩等6人於29日遭香港警方國安處逮捕,被控涉嫌違反《刑事罪行條例》的串謀發布煽動刊物罪。對此,陸委會發言人邱垂正今(30)日表示,先前已有香港《蘋果日報》被迫停刊,如今立場新聞相關人士被拘捕,「層出不窮的案例就是文字獄」,呼籲相關各方要迷途知返,切勿一錯再錯,同時儘速釋放被拘捕的人士。
    2021/12/30 18:54
  • 愛國者治港 立法會選舉投票率30.2%歷屆最低

    香港立法會選舉周日(19日)投票,這是中國全國人大修改香港選舉制度後的第一次立法會選舉,也是港版國安法實施之後的首次立法會選舉。
    2021/12/20 16:32
  • 中共國慶後談台港 柯:你有你紅線我也有

    往年7、8月會舉辦的雙城論壇,今年到底還辦不辦,民眾黨主席、也是台北市長的柯文哲坦言很兩難,也怕被抹紅,而選在中共國慶隔一天,他們也辦台港論壇,話題觸及港版國安法,難道這樣不怕挑釁中共嗎?柯文哲說,你有你紅線,我也有。
    2021/10/02 21:58
  • 不畏時機敏感!民眾黨選在中共國慶隔天 辦台港研討會

    港版國安法通過後,香港情勢丕變,東亞政經局勢也連帶受影響。台灣民眾黨於10月2日舉辦「香港政經局勢與台港關係」研討會,除了將探討香港局勢變化對台灣甚至整個東亞的影響外,也會觸及港人移民、在台港人發展等議題。黨主席柯文哲受邀出席致詞,表達「持續關心香港情勢,友善協助來台港人」的態度。據悉,柯文哲相當關注香港議題,甚至不顧敏感時機,主動要出席研討會,不僅與會致詞,還同意開放媒體聯訪。
    2021/09/30 11:46
  • 飯店裸身「和兒共浴」挨批!女星怒反擊:有什麼問題?

    32歲香港女星林芊妤因擁有火辣身材,有「港版瑤瑤」的封號,同時是瑜珈導師的她,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生活點滴。近日她在IG上傳和3歲兒子「伯伯」在飯店裸身共浴的照片,沒想到引來網友批評不妥,林芊妤罕見動怒回應。
    2021/09/21 13:56
  • 躲港版國安法! 上百港人以「政治因素」赴台

    在台的香港青年團體,「香港邊城青年」今天正式宣布在台立案,也表示未來除繼續關注香港跟抗議大陸打壓外,也會搭起在台港人跟台灣政府的橋樑,盼能讓更多港人來台!另外據了解,港版國安法施行一年來,依據港澳條例第十八條來台的港人士有一百多人!
    2021/09/13 13:02
  • 港國安法滿週年!曾求谷歌交用戶資料 擬修法管起底行為

    《港版國安法》去年7月生效後,Google、Facebook、Twitter等多個科技巨頭均表明,暫停配合港府索取用戶數據的要求。在11日有網媒報道披露,港府過去一年曾43次要求Google提交用戶資料,其中3次更獲Google配合,有違反去年公開聲明不向港府交出用戶資料承諾之嫌。Google回覆《香港01》查詢時承認事件,坦言港府繞過美國司法部向公司要求索取用戶資料,僅3名個案涉及「可信的生命威脅」和人口販賣,Google為配合港府要求,有關資料並不涉及用戶發布的內容,又稱與生命威脅有關的緊急請求,並不需要經過外交程序,有關決定亦符合公司全球政策的規定。
    2021/09/12 11:23
  • 美發香港商務警示 制裁名單添7中聯辦官員

    香港情勢持續惡化,去年川普政府宣布取消香港特殊待遇,北京政府無視國際間的警告,加強打壓香港民主運動,利用港版國安法剷除異己、殘害新聞自由,今日的香港已經和大陸的城市沒有兩樣,美國政府首次針對香港發出商業警示,並且在制裁名單上增加七名中聯辦副主任。
    2021/07/17 11:16
  • 「撐香港」喊假的? 港人遷台門檻不降反升

    港版國安法去年6月30日實施,迄今已屆一周年,根據統計有近11萬港人遠走他鄉,而環境、語言相近的台灣也成了多數的首選,只是蔡政府這兩年拼命喊出「撐香港」,也推出很多政策辦法,甚至成立專門辦公室,但其實實際要申請移民,才發現審核門檻怎麼越來越嚴格,不只是投資移民還是一般移民,都多了有許多限制。
    2021/07/05 23:04
  • 港版國安法一周年 國際特赦組織:人權緊急狀況

    香港國安法實施滿一年,國際特赦組織(Amnesty International)今天說,香港當局利用這套法律對付異議人士,並將「違反人權的審查、騷擾、逮捕與起訴」合理化。
    2021/06/30 10:19
  • 香港蘋果停刊 美議員譴責北京扼殺言論自由

    香港蘋果日報熄燈,引發國際關注,美國兩黨議員同聲譴責北京新聞自由。英國外交部長新聞稿痛批港府作為,是對自由不寒而慄的攻擊。歐盟對外表示,北京強行實施港版國安法,扼殺言論自由,對此大陸官方回應,新聞自由不是免罪牌,要歐盟不要干涉大陸內政。
    2021/06/24 1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