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港星 結果共2,587筆

  • 連線訪問/林保怡演「黑心療養院院長」太變態 委屈認:片場沒人要理我

    港星林保怡以《白日之下》入圍第60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將與《年少日記》黃梓樂、《老狐狸》陳慕義、《富都青年》陳澤耀、《本日公休》傅孟柏一較高下,雖然這次因照顧家人不克出席典禮,但他仍非常開心,今他接受台灣媒體線上聯訪,談及入圍心情,他透露自己向來拍電視劇,這次是第一次主演電影,當大家跟他說「可能」入圍金馬時,他還沒放在心上,直到公布當天得知消息,他笑說:「我很激動,這行幹了那麼長時間,提名已經很厲害,手機不停接到恭喜的訊息,多到感覺我已經得獎了。」
    2023/11/13 17:47
  • 《周處》男星棄20年資歷定居台灣 唯一「這食物」無法接受

    23歲創作歌手李浩瑋今(11)日出席位於華山文創園區的「好友港節」市集音樂會,與定居台灣的港星張啟樂、以及台港新生代歌手們迪子テヂ、狄達、集中聲線等一同演出,適逢光棍節,張啟樂說當年因工作來台,愛上台灣的人情味和美食,「之後就常找藉口一直來台灣,每個月都來一次,直到乾脆在台灣住下來!」近期剛演出金馬夯片「周處除三害」的他,表示「會想要定下來」,又說:「我住在台灣,當然會想跟台灣女孩緣定一生!」李浩瑋則處於事業上升期,他表示目前努力衝刺事業,感情一切隨緣!」
    2023/11/12 07:00
  • 前女友全說了!31歲港星驚傳「服藥過量」送醫搶救 狀況曝光

    香港31歲歌手韓子亮出道以來爭議不斷,曾因捲入仙人跳事件遭判刑2年,2016年出獄後改名重返演藝圈,怎料,11月5日IG限時動態出現因服用過量藥物,正在搶救的消息,事隔近1週,昨(10)日上傳新動態,近況曝光了。
    2023/11/11 18:40
  • 「世界最奢華」巴黎舞會名單曝光 甄子丹愛女、張藝謀兒子入列 

    「巴黎名媛舞會」被譽為世界十大奢華晚會之一,每年11月舉行,大會會邀請16至22歲來自名門貴族的少女參加,許多名門貴族都想躋身,先前港星邱淑貞女兒沈月、李連杰女兒李珍等星二代都曾亮相過,而今年參與的舞會名單,驚見武打巨星甄子丹19歲愛女甄濟如,及國際名導張藝謀兒子張壹男。
    2023/11/09 11:01
  • 「最美港姐」鬼門關撿回一命 素顏運動絕美模樣曝光 網讚:太誇張

    有「最美港姐」封號的港星李嘉欣,去年因心跳加速、呼吸困難送醫急救,一度傳出病危,幸好緊急搶救48小時撿回一命,鬼門關前走一遭的她,更加重視健康與養生,近日她被拍下在健身房運動的照片,脂粉未施的她氣色紅潤,沒有什麼皺紋,看不出真實年齡已經53歲。
    2023/11/08 17:33
  • 劉德華出道42年沒老過 本人曝「3餐食譜」:30年都吃這樣

    現年62歲的香港天王劉德華,屢獲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奬,出道42年的男神至今仍保持凍齡的樣態,他也在受訪中透露自己維持體態的秘訣,就在於節制飲食,而食譜公開後,主持人不敢置信的說「那種日子不是人過的」。
    2023/11/04 10:57
  • 李連杰又傳烏龍死訊! 好友向太闢謠「這2字」意外掀眾怒

    現年60歲的港星李連杰,是一位以武打出名的演員,近年來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加上身體又頻傳亮紅燈,沒想到網路上便開始謠傳「烏龍死訊」,對此,好友「向太」陳嵐也出面急澄清謠言,卻因為這2字,引發網友熱議。
    2023/11/04 08:46
  • 準影后坐月子盯直播「流淚大叫」 入圍金馬狂喜:人生十大驚喜

    改編自真實案件,以記者工作為主軸,踢爆黑心療養院內幕的港片《白日之下》,由余香凝、林保怡、梁雍婷、姜大衛、龔慈恩、胡楓、梁仲恆、朱栢謙、朱栢康、陳湛文、周漢寧、寶珮如聯合演出,去年入圍最佳女配角的余香凝,今年再下一城,以記者曉琪一角搶影后寶座,公布入圍名單時,她一直守在電視前看直播,聽到自己名字時忍不住流淚大叫,剛生完2寶沒多久的她,可說是雙喜臨門。
    2023/11/02 11:17
  • 《新少林寺》12年前片段流出 成龍「狂NG沒面子」對劉德華爆粗口

    劉德華與謝霆鋒主演新片《怒火蔓延》近日在香港開鏡,這也是2人繼《新少年寺》相隔12年後再合作,火速引起話題,而網友也忙著考古,把《新少林寺》翻出來重溫,當年一段成龍向劉德華爆粗口的片段,又在網路上瘋傳。
    2023/11/01 11:40
  • 港娛沒落?古惑仔經典消失 一票淚了:四大天王後繼無人

    香港娛樂文化曾盛極一時,港產電影甚至擁有國際影響力。就有網友發文指出,回憶香港明星常上台灣綜藝節目的時代,那時華語樂壇歌曲排行,香港歌星經常榜上有名,影劇、文學、漫畫作品均有其輝煌時刻,「如今,已經很少人討論香港各種文化作品了」,不禁令他好奇為什麼?貼文引發討論,就有人留言感嘆:「四大天王之後後繼無人」。
    2023/10/29 05:54
  • 為郭富城慶生!邱淑貞驚喜現身派對 「一代女神」現況曝

    香港天王郭富城昨(26)日慶祝58歲生日,妻子方媛替他舉辦生日派對,邀集了圈內、外人士參與慶祝。罕見的是,一代性感女神、港星邱淑貞也與丈夫同框出席,現況曝光引發關注,現場更猶如「凍齡大賽」。
    2023/10/27 22:11
  • 謝霆鋒變流浪漢?新片合體劉德華 「蓄鬍大隻佬」造型曝光

    43歲的港星謝霆鋒過去時常以和音樂天后王菲的戀情獲得不少關注。近期,他與「天王」劉德華領銜主演的電影《怒火漫延》,於17日正式官宣演員陣容後,便引起廣大討論,這也是謝霆鋒繼《新少林寺》後,時隔12年再度與劉德華合作。近期,網路上流出謝霆鋒正在拍攝時的畫面,意外曝光他在電影中的造型,許多網友看到後都拜倒在男神的帥氣下。
    2023/10/27 11:50
  • 70歲曾志偉動脈瘤「體內裝支架」病況曝 好友朱延平:手術算危險

    70歲的港星曾志偉日前傳出因動脈瘤問題,低調來台做心導管手術,他的好友、導演朱延平今(22)日出席紅心字會舉辦的公益微電影頒獎典禮,談到曾志偉健康狀況,他說:「我跟他吃了好幾次飯,他在醫院我就帶很多菜到他的病房跟他吃飯,那個手術算是很危險,但是也蠻成功的!很簡單,現在都是微創,他大概7天就出院了。」
    2023/10/22 17:22
  • 搭地鐵驚遇「超大咖明星夫妻」!網見1舉動激讚:好有教養

    有「TVB廣告一哥」之稱的視帝陳豪與太太陳茵媺(Aimee)夫妻檔主演的無綫(TVB)新劇《羅密歐與祝英台》,首播便贏盡口碑,廣獲不少觀眾討論。陳豪現時於深圳拍攝劇集《企業強人》,身為廿四孝老公同老竇的他近日更帶一家人去溜冰,相當溫馨。
    2023/10/20 10:05
  • 劉德華昔親1歲謝霆鋒!42年後同框新片 竟看不出年齡差

    62歲港星劉德華在演藝圈德高望重,不光是香港樂壇「四大天王」之一,還涉足影壇在金馬獎2度稱帝,地位難以撼動。戲約不斷的他,近期出演的《莫斯科行動》剛於大陸戲院上映,另與影帝梁朝偉睽違20年再度合演的《金手指》也預計於年底上映。此外,他與謝霆鋒的新戲《怒火蔓延》於昨(17)日正式開機,除兩人曾2011年合作《新少林寺》,其實兩人更早的緣分,早在謝霆鋒1大歲時就交織。
    2023/10/18 16:24
  • 神凍齡!55歲周慧敏「美白肌」噴仙氣 保養3秘訣曝光

    港星周慧敏過去有「玉女掌門人」之稱,日前她在澳門擔任古巨基的嘉賓,沒想到一登場宛如少女般的姿態,完全不像55歲的人。她曾分享保養及身材維持祕訣,包括不暴飲暴食、多喝水、不碰酒精飲品、運動和只畫淡妝。
    2023/10/18 11:24
  • 港星衛詩以色列傳福音遇戰火! PO文報平安:已經離開

    以巴衝突持續,香港女歌手衛詩到當地傳福音,也碰上戰火,但因為好幾天都沒有音訊,讓不少粉絲與好友相當擔心,她事隔多日終於發文,透露已經離開以色列,感謝大家幫忙祈禱!
    2023/10/12 13:02
  • 阿Sa凍齡25年!「中學清純照」曝光 全場驚艷:完全沒變

    港星阿Sa(蔡卓妍),與阿嬌(鍾欣潼)組成女子團體Twins,兩人以《明愛暗戀補習社》從香港紅到台灣。近期阿Sa中學的母校將停辦,於是她為了緬懷過去的青春回憶,特地PO出了學生時期的畢業照,照片曝光後,網友驚呼阿Sa完全沒變,25年來長相超凍齡。
    2023/10/11 23:14
  • 恭喜!女星無預警宣布結婚 曬絕美婚紗嗨喊:我是幸運女孩

    演藝圈再傳喜事!40歲TVB當家花旦黃智雯,長相甜美,深受觀眾喜愛。日前在社群網站無預警宣布結婚,曬出唯美婚照,開心嗨喊,「我們結婚了」,消息曝光後,讓網友紛紛送上祝福。
    2023/10/11 09:20
  • 劉德華百億身價為何不躺平? 妙答「只能躺3天」原因曝

    中國國慶檔電影《莫斯科行動》由劉德華張涵予、黃軒、文詠珊等大咖主演,上映後成為熱門話題,票房也已突破3億人民幣(約新台幣13億),62歲劉德華已身價百億,許多影迷都好奇他明明早可以在家躺平享福,為什麼還不退休、不斷地接戲工作?劉德華近日宣傳電影時受訪幽默表示,最多只能躺平3天,並透露背後原因。
    2023/10/09 11:34
  • 梁洛施「無緣豪門」生3子無名份! 零修圖真實美照曝光

    35歲港星梁洛施曾星途璀璨,在影壇、樂壇都有亮眼表現,更曾進軍國際演出好萊塢電影《神鬼傳奇3》,不過她的感情生活更受外界關注,她曾與香港首富李嘉誠次子李澤楷生下3個兒子,但最後沒有得到任何名份,與豪門無緣,不少人曾替她惋惜,但她多年前受訪時曾表示不後悔,「遇到愛的人,為他生幾個孩子,我是覺得值得。」而分手10年後她仍單身,但狀態依然非常好,她的近況也在微博曝光。
    2023/10/08 12:28
  • 甄妮認因肥姐不諒解鄭少秋!喊話多關心「她」:不要一錯再錯

    鄭少秋大女兒,與盧慧茹誕下的女兒鄭安儀在美國輕生身亡,享年55歲。其生前教友公開表示未能聯絡鄭安儀父母,望秋官主動聯絡,也讓秋官多年來與大女沒有聯絡一事再浮上台面。甄妮日前發文批秋官「沒有處理好他的人生」,並且更提醒他要多留意另一女兒欣宜:「不要一錯再錯!」
    2023/10/04 15:14
  • 天王天后都找他!神級化妝師爆秘聞 「2女星」素顏差超多

    神級化妝師Zing是不少天王天后級人馬的御用化妝師,最為人熟悉的妝容,有王菲的曬傷妝、彩虹眼影妝、鄭秀文Nike眉、舒淇小丑妝等,早前Zing接受大陸YouTuber訪問,講到自己心目中最美的臉、大談與天王天后合作的點滴,爆第一次和王菲合作後對方曾指「永不錄用」,更爆料指有位影后化妝前後樣貌差距最大!
    2023/10/04 11:16
  • 楊千嬅2天暴瘦3kg!臉頰凹陷「瘦到見骨」嘆:用生命在吃

    近日在上海舉行巡迴演唱會的楊千嬅,為了保持最佳狀態,積極減肥,晚餐提早至下午5點前進食,近日她在小紅書分享到米其林麵店吃飯的影片,整個人瘦了幾個尺寸,雙頰凹陷,手臂也細到見骨,但來到著名麵店,也忍不住大快朵頤,還感嘆是「用生命吃麵」。
    2023/10/04 10:08
  • 鄭少秋大女兒離世!愛女鄭欣宜也爆狀況差 「突消失半年」引擔憂

    資深港星鄭少秋的大女兒鄭安儀在美國輕生離世,享年55歲,他早年的風流史也再度被挖出,而他與沈殿霞的所生的女兒鄭欣宜,也在娛樂圈發展,近期被發現悄悄停工,社群網站也都沒有更新,令不少粉絲十分擔心。
    2023/10/03 1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