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港星 結果共2,583筆

  • 56歲男星驚驟逝!才喊求婚成功 突「腹瀉抽筋」病逝港醫院

    56歲香港資深男星、DJ鄭啟泰,於今(3)日傳出驟逝消息,震驚圈內好友及大批粉絲;其死訊由新城廣播公司代家屬公開說明,透露鄭啟泰於昨(2)日晚間突然出現腹瀉、腳抽筋的症狀後緊急送醫,凌晨被轉往加護病房搶救,無奈在經過一整天的昏迷狀態過後,仍在傍晚傳出不幸消息。大批粉絲也在得知噩耗之後,紛紛湧入Instagram悼念他的離去。
    2024/02/03 21:01
  • 河國榮享年58歲…周潤發曾鼓勵他圓夢 兩人私下交情曝光

    昨晚(2日)10時許,藝人河國榮被發現在大坳門村村屋睡房燒炭,當場不治,享年58歲。河國榮來港至今,入行35年參演多部電視劇、電影及舞台劇,但其實他當初來港,最想做的是歌星,雖然後來以演戲為主,但去到2008年,因為周潤發一句鼓勵說話,令他重拾夢想,並於10年後的2018年,真的成真開了兩場個人音樂會。
    2024/02/03 19:07
  • 男星河國榮輕生亡!「倒臥港家中斷氣」享年58歲 妻去年病逝

    澳洲籍香港男星河國榮出道超過30年,憑藉亮眼的外國面孔與流利的廣東話,出演超過300部電視劇及電影,代表作有《大茶園》、《人在邊緣》、《新上海灘》等,經常飾演外籍高官、警察等角色,受封為「外國人專業戶」。沒想到昨(2)日驚傳噩耗,晚間10時許被發現在西貢家中輕生,救援人員破門時已氣絕身亡,享年58歲。
    2024/02/03 08:19
  • 「療傷天后」辛曉琪開唱! 張國榮隔空獻聲

    有「療傷天后」之稱的歌手辛曉琪,今天(2/2)晚上舉行演唱會,除了帶來不少經典情歌,還獻唱多首影劇插曲,並跟已故港星張國榮,以隔空對唱方式完成歌曲《眉來眼去》,她也一度情緒激動哽咽!
    2024/02/02 23:10
  • 劉德華接棒成龍 任中國影協副主席

    中國電影家協會在北京召開大會,陳道明連任主席,已經擔任兩屆副主席的港星成龍,本屆未連任。由劉德華接棒,和吳京、黃渤、黃曉明等人當選副主席。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說明,「中國電影家協會簡稱中國影協,在第11次全國代表大會修訂了中國電影家學會章程,選舉產生了新一屆的領導機構,陳道明連任了主席,香港演員劉德華第一次當選中國影協副主席,是這12位副主席當中唯一一位來自香港的演員。之前香港演員成龍曾經是連任了中國影協第八屆到第十屆的副主席,但這屆他並沒有連任。」
    2024/02/01 14:13
  • 連她都請不到!利菁重磅回歸主持 親邀「2大咖天后」曝遭打槍內幕

    麻辣天后利菁睽違4年,重返台灣電視,接下人生首個外景旅遊節目《天后出發吧》,並找來各領域的天王天后站台葉璦菱、方芳芳、姜育恆、李翊君、佐藤麻衣、李銘忠、李國煌等,日前更宣布最後一集找來港星陳曉東。不過,利菁坦言,她曾幾位大咖天后,慘遭拒絕。
    2024/02/01 10:57
  • 結婚6年傳婚變!余文樂「憔悴現蹤街頭」飄老人味 大小眼近況曝

    香港男星余文樂自模特兒出身,長相帥氣的他很快受到廣告商、導演及唱片公司青睞,投入影視與歌唱事業,開啟演藝生涯,憑藉《頭文字D》、《春嬌與志明》等劇走紅,日前有網友在街頭巧遇他並曬出合照,近況曝光似乎憔悴不少,不僅高顏值樣貌不復存在,還有明顯「大小眼」。
    2024/01/30 11:41
  • 小舅子欠債如無底洞!男星崩潰嘆「無能為力」岳父出手斷絕關係

    51歲港星古巨基2014年和愛情長跑20年的Lorraine陳英雪結婚,兩人婚後育有1子。怎料古巨基的小舅子、陳英雪弟弟陳裕欣欠債如無底洞,家人已幫他還了300萬港幣(約合台幣1200萬)仍於事無補。近日古巨基岳父崩潰發表聲明,宣布斷絕父子關係,而古巨基也發聲了。
    2024/01/29 11:00
  • 最美小龍女臉部有不明凸起! 悲曝罹「怪病」終身不會好

    港星李若彤與古天樂演出1995年版《神雕俠侶》的小龍女爆紅,充滿古典美的仙女顏值,讓她有「最美小龍女」封號,現年57歲的她,仍維持絕佳容顏及體態,不過近日有眼尖網友發現,李若彤進食時,臉上有不明凸起物,意外引發整形爭議,不過有粉絲跳出來反駁,表示李若彤先前受訪時就有說,因不愛喝水罹患怪病。
    2024/01/29 07:00
  • 「爺孫戀」女友遭爆已婚戴綠帽 73歲男星霸氣護愛:我才是第三者

    被外界封為「TVB御用皇帝」的73歲港星李龍基,2019年認愛小37歲女友王青霞後,兩人的這段「爺孫戀」便遭各界議論。然而近日女方卻被爆料,疑似在與李龍基交往前不久,曾在美國舉行婚禮,意指她劈腿、腳踏兩條船。但消息傳到李龍基耳裡後,他卻霸氣出面護愛,表示真相並非如傳聞所說,甚至反指自己才是第三者。
    2024/01/27 20:24
  • 余文樂再爆婚變!傳與妻起爭執 「大合照各站一邊」0互動

    港星余文樂在2023年最後一天清空IG,並在新貼文上寫了「Reset and restart.(重置與重新開始)」一度傳出他與結婚7年的ㄢ,隨著網友目擊夫妻倆一起帶小孩到公園玩樂及玩狗狗,而破除婚變傳說,卻仍止不住演藝圈內盛傳兩人婚姻觸礁的消息。
    2024/01/27 08:21
  • 女星母親急性血癌病逝!前一天才跪求集氣…心碎喊:我怎能失去您

    45歲香港女星陳敏之曾演出《怒火街頭》、《溏心風暴3》等劇,她昨(25)日突發文透露母親狀況不佳,乞求外界為母親集氣,豈料,今(26)日傳出噩耗,陳敏之母親因急性血癌病逝,全身發抖慟喊:「媽媽…我怎能失去您。」
    2024/01/26 16:22
  • 三級片天王曝「入行關鍵」竟是曾志偉 狠嗆:看你們敢不敢

    即將滿73歲的香港「三級片天王」曹查理雖近年已經差不多息影,沒有再拍新作品,但仍跟上潮流,會拍攝短影音跟粉絲交流,日前他除了宣布2年前已和妻子離婚,結束了長達30年的婚姻,也透露當年專攻三級片的原因,並透露沒工作時的舒壓方法。
    2024/01/24 07:00
  • 天王級港星認離婚!性格不合情斷 嘆單身「可惜沒新對象」

    將滿73歲的香港「三級片天王」曹查理雖然近年鮮少有大螢幕作品問世,仍跟上年輕人潮流、在包含抖音在內的社群網站拍攝有趣影片、並和粉絲保持互動,而在前一段時間上傳的影片中,曹查理也坦承自己已經和加拿大的妻子和平離婚,透露主要是因為個性不合、最終達成這樣的共識,且因為兩人膝下並沒有子女,因此他也主動提出將七成房產歸給對方。
    2024/01/21 21:12
  • 43歲港星裝嫩「演18歲少女」遭罵! 高EQ回應被讚爆

    由導演陳健執導,葉璇、 任重、賈媛媛等實力派演員主演的《冼夫人傳奇》將於緯來育樂台首播,葉璇透露,冼英是一位巾幗英雄,她的身上兼具女性的溫柔和男性的寬闊視野,還有博大的胸懷;剛接到邀約時迫不及待答應,「角色讓我一圓小時候的夢想,能將上課所學融入到這個角色上。」認為「為天地立心,為生民立命,為往聖繼絕學,為萬世開太平」能用來形容冼夫人的一生。
    2024/01/21 16:58
  • 53歲男星直腸癌3期!恐裝「人工肛門」暴瘦18公斤 斷食療法近況曝

    53歲香港演員彭皓鋒1996年報考《無線電視藝員訓練班》,同年參加新秀歌唱大賽第三次複賽被錄取,進而出道展開演藝之路,由於多出演反派角色被封為TVB「御用惡人」,作品包括《天龍八部》、《天地豪情》、《倚天屠龍記》等,現主要往返中港兩地拍攝,然而,去年10月突自曝罹患直腸癌第3期,最新狀態曝光了。
    2024/01/15 17:57
  • 杜汶澤首度參與總統大選!帶「投票3寶」 吐12字嗨翻

    51歲演員杜汶澤2020年來台定居,並於2022年正式取得中華民國身分證,今(2024)年是他首次參與總統大選,杜汶澤今(13)日一早就帶著「投票3寶」,開心透露已完成投票。
    2024/01/13 12:39
  • ENHYPEN相愛相殺!JAKE不認JAY撞臉謝霆鋒 直嗆:你先道歉

    防彈少年團(BTS)的師弟團ENHYPEN目前正在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明(13)、後(14)兩天則是台北站。雖然是首度接受台灣媒體訪問,不過成員們都相當踴躍發言,除了會鼓勵彼此之外,也會當場相互吐槽,尤其JAY(朴綜星)被說到跟港星謝霆鋒撞臉的時候,JAKE(沈載倫)竟當場直言:「你應該要先道歉耶!」
    2024/01/12 15:12
  • 影音/呂良偉飆金曲不忘放閃! 對唱愛妻獻「深情之吻」

    2024/01/12 11:58
  • 罹直腸癌3期!53歲男星長巨瘤恐「終身背屎袋」 最新病況曝

    香港演員彭皓鋒1996年報考無線電視藝員訓練班踏入演藝圈,參演首部電視劇《天龍八部》,只不過始終擔任跑龍套角色,知名作品包括《少年四大名捕》、《大太監》等,由於多擔綱反派角色因而被封為TVB「御用惡人」,轉往中國大陸發展後事業才漸漸有了起色,未料,去年10月透露罹患直腸癌第3期,目前積極調養治療中暫不動手術,最新狀況曝光了!
    2024/01/10 13:24
  • 余祥銓撞見香港三級片波霸女神裸體! 葉子媚當場遮胸放聲尖叫

    星二代余祥銓,從小跟著爸媽余天、李亞萍在秀場走跳,發生不少趣事。他還自爆,小時候曾意外撞見「波霸始祖」港星葉子媚的裸體,讓在場男士都羨慕不已。
    2024/01/09 14:37
  • 「一輩子的愛」再見了!周海媚愛犬找到新家 網見神情飆淚:在想媽媽

    「最美周芷若」港星周海媚12月突然心臟病發猝死,享年57歲,留給外界悲痛和遺憾,家屬已妥善處理後事,將周海媚的骨灰帶回家鄉,安葬在香港。而她生前的愛犬周六六已被保姆收養,不過保姆透露周六六似乎已知道主人離世,每天都是無精打采的狀態。
    2024/01/05 12:16
  • 資深男星爆失明!晚年病痛纏身 無奈嘆近況「家人都走了」

    人稱「鵬哥」的資深港星盧海鵬,近年來因為健康亮紅燈的關係,已經鮮少有電視劇的角色接演,多以電影為主,但作品產量也是大不如前;而在作客老友鄧英敏的節目期間,盧海鵬也坦言因為糖尿病、青光眼纏身的問題,導致他目前呈現「一隻眼睛失明」的狀態,也透露因為家人接連過世或遠在加拿大,今(2024)年春節應該會獨自一人待在香港。
    2024/01/03 13:50
  • 《少林足球》六師弟突現蹤台灣!帶一雙子女「龍山寺還願」

    港星林子聰以電影《少林足球》「六師弟」一角深入人心,日前特地帶著一家四口和岳母來台旅遊、還願,一行人闊別台灣四、五年,短短4天,排滿了美食、夜市、放天燈等行程,兒子滔滔在寫天燈祝禱詞,一時心急將「大吉大利」誤寫為「大古大利」,緊張詢問願望是否會因此失效,可愛模樣讓親友不禁莞爾。
    2023/12/28 17:48
  • 47歲女星尋短亡「IG剛曬耶誕開趴」 尪驚收4字訣別簡訊

    盧惠光前妻黎淑賢今午(26日)在北角家中尋短,親人發現後報案,可惜送院後不治,終年47歲。
    2023/12/26 2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