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港星 結果共2,583筆

  • 在台發展6年返香港…男星驚傳遭判刑 將入獄74個月

    藝人王宗堯因2019年七月一日衝擊立法會案,暴動罪成,今日(16/3)法庭判囚74個月。王宗堯出生小康之家,經父親介紹下,簽約予親戚在台灣的經理人公司當藝人,但在台發展平平, 6年後決定返港。其間有拍劇集和電影,2012年王維基正籌備HKTV開台,並著力開拍劇集,王宗堯有份參與開台劇《選戰》,飾演選舉主任張癸龍一角一炮而紅。
    2024/03/16 21:20
  • 波霸始祖宣布復出「這次不露了!」 57歲葉子楣睽違32年重返影壇

    香港電影導演會周年晚宴暨年度頒獎典禮今日(15日)舉行,晚宴前導演會頒發「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等六項大獎,嘉許年度表現出眾演員及電影創作人。過去因擁有36F傲人身材,而被冠上「波霸始祖」外號的港星葉子楣,今日激罕亮相,以一身白色露肩連身短裙現身,身材曲線數十年不變,並親口證實復出消息!
    2024/03/16 17:11
  • 《食神》肥雪「滿頭白髮、長黑斑」近況曝光! 體重136公斤喘到虛脫

    59歲的港星綠葉演員林雪因在周星馳電影《食神》中飾演「肥雪」一角,演技令人印象深刻,身材圓潤的他體重達到136公斤,隨著年紀漸長,身體狀況也讓人擔心。林雪近日在社群貼出做滾輪的影片,只見他一頭白髮,臉上長了一些黑斑,邊做邊咳嗽,粉絲見狀紛紛留言,要他注意身體,對此林雪之後也貼出吃飯的短影片,分享減肥餐第一餐,「多謝大家給意見。」目標要在3個月減30磅(約13.6公斤)。
    2024/03/11 09:54
  • 睽違20年同框林志穎狀態驚人!杜德偉親揭「好友斷聯內幕」

    49歲歌壇「小旋風」林志穎出道多年,在演藝圈人緣極好,近日他久違和62歲港星杜德偉相聚,兩人睽違20年同框,彷彿雙帥都喝了「防腐劑」外表幾乎沒變,而杜德偉也曝光兩人一度斷聯的內幕。
    2024/03/11 08:18
  • 沒「醉拳」就沒「七龍珠」 成龍曬照悼鳥山明

    日本著名漫畫家鳥山明逝世,大陸外交部表示哀悼,大陸、香港民間也熱議緬懷,有淘寶商家相關漫畫庫存瞬間被搶光。鳥山明生前說過,自己很喜歡港星成龍,沒有醉拳電影就沒有七龍珠。在他逝世後,成龍也發出兩人合照表示哀悼。
    2024/03/09 13:19
  • 大尺度鴛鴦浴、床戲影片曝!被疑起生理反應 已婚港星全說了

    39歲的香港影星羅子溢(羅仲謙)2016年與TVB視后楊茜堯結婚,婚後育有一雙子女。他近日在TVB新劇《婚後事》挑戰大尺度激情戲,讓網友質疑演出時「起生理反應」,對此,羅子溢大方回應了。
    2024/03/08 09:29
  • 驚罹怪病!76歲不老男神「食物原樣排出」暴瘦21公斤 現況曝 

    香港資深男星石修自幼受編劇、製片兼副導演的父親影響,8歲參演首部電影《駙馬艷史》,開啟演藝之路,不僅拍攝無數作品,還曾來台發展,然而,34歲時卻罹患消化系統怪病,體重暴瘦21公斤,病情好轉後更注重健康,飲食養身、積極運動,如今年過古稀的他,身體愈發硬朗,狀態曝光令人驚艷。
    2024/03/07 12:01
  • 相愛26年醫生男友驟逝!三級片女神近況曝 崩潰:遺產讓前妻

    1988年以三級片《玉蒲團之偷情寶鑑》走紅全亞洲的港星葉子楣,當年以豐滿上圍受到關注,在演藝圈尖峰時,卻因為投奔愛情淡出螢光幕,豈料,醫生男友竟在2018年離世,令她悲痛不已,現年57歲的她,積極復出影壇,日前接受香港《星光背後》訪問,她罕見提到男友崩潰大哭。
    2024/03/03 11:20
  • 余文樂清空ig傳婚變 久違曬「全家出遊照」老婆入鏡破謠言

    港星余文樂和台灣「皮帶千金」王棠云2017年結婚,婚後育有1子1女,長年住在台灣陪家人,不過去年一度刪光IG喊話重新開始,一度引起婚變傳言,不過他後來解釋是想整理版面,家庭沒有狀況,過年期間也全家聚在一起,日前也久違分享家庭出遊照,老婆也出現在照片中,低調放閃證實感情無虞。
    2024/02/29 17:00
  • 黃秋生無預警自爆「斜槓計畫」! 粉絲暴動嗨喊:支持

    金馬影帝、港星黃秋生演出作品獲獎無數,更演繹許多深植人心的主、配角。另一方面,黃秋生今(28)日在社群粉專突發出圖文自爆「斜槓計畫」,貼文在不到1小時獲得7千讚,不少粉絲、網友嗨喊支持。
    2024/02/28 18:10
  • 3月才相約見面! 劉松仁曬「對話紀錄」悼舊愛李影:怎真的走了

    70歲資深港星李影曾是「麗的電視」當家花旦,後來淡出演藝圈定居加拿大,日前傳出在家中暈倒,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享壽70歲,舊愛劉松仁在2人分手後仍與她保持聯繫,維持長久的友誼,日前他感傷發文並公開對話紀錄,透露彼此還有約吃飯,沒想到真的走了。
    2024/02/28 15:30
  • 17年前「小演員娶歌壇天后」轟動全港 張繼聰重溫婚禮:既視感

    香港賣座喜劇片《飯戲攻心2》話題滿滿,雖然飾演大哥的黃子華沒有參與,但其他家人全員到齊,台灣也將在2月28日上映;港星張繼聰在片中飾演二弟,成功追到大哥的前女友鄧麗欣,但婚禮上親朋好友卻以為他搶了大哥的女人,搞得雞飛狗跳,張繼聰小說,17年前自己還默默無名,娶了香港歌壇天后,也是轟動一時,媒體在婚禮上也是非常熱鬧,笑說:「拍攝時真的很有既視感!」
    2024/02/28 13:19
  • 王菲機場甜蜜同框謝霆鋒!罕見「當眾放閃」網嗨翻:絕對是真愛

    43歲港星謝霆鋒與天后王菲2014年「世紀復合」,相差11歲的姐弟戀引發外界關注,儘管感情穩定,卻不時傳出分手消息,兩人近日一起從日本返回北京,一路被粉絲包圍,兩人的互動讓粉絲嗨喊「是真愛吧!」
    2024/02/27 10:40
  • 古天樂現身泰國四面佛 跪拜還願捐6金象

    港星古天樂在元宵節當天被民眾直擊,到泰國曼谷的四面佛祭拜還願。有粉絲po出影片分享說,古天樂除了下跪虔誠還願,還請了8位舞者獻舞,以及送上6頭他簽名的金象。要價超過台幣30萬。
    2024/02/26 19:29
  • 余文樂NFT「ZombieClub」跌破底價9成 持有者欲哭無淚

    早前周星馳主導的NFT計劃「Nobody」開售,即獲得大量加密貨幣/NFT收藏者支持。不過兩年前由余文樂主導並落力推銷的ZOMBIE CLUB,經歷了兩年時間後發展幾乎處於停擺狀態。近日有持有者在X(前名Twitter)上貼出余文樂在Discord的說話,兩年後再看實在百感交集,似是令人患上web3版的斯德哥爾摩症候群一樣。
    2024/02/24 18:44
  • 最帥展昭首認已婚生女 港媒目擊愛女勾手「一家三口曝光」

    64歲港星何家勁演出《包青天》走紅,曾被封「最帥展昭」,不過後來轉行經營食品工廠,身價破億,而他的感情世界一向低調,卻依然被外界關注,他過去在活動上被問到是否已結婚生子,都未否認,但會說「不要理我,八卦」,日前他被港媒目擊帶著一名女子與女童出遊,疑似就是妻女,對此,他接受台媒訪問,首次承認已婚生女。
    2024/02/23 07:10
  • 杜德偉62歲驚人狀態曝光!每周重訓2次備戰演唱會 台北歌單見光

    港星杜德偉經典歌曲無數,如今宣布首度唱進台北小巨蛋,也是睽違30年來台開專場,62歲的他身材、體力都維持水準,這次也有望重現經典「脫掉」橋段。
    2024/02/22 17:51
  • 才搭機嘔吐!鄭秀文誤用清潔劑卸妝 「血絲狂冒」驚悚照曝光

    51歲港星鄭秀文開春不順,上月初她與友人前往日本北海道旅行豈料一上飛機開始嘔吐,抵日後突收到母親住院通知,又立刻搭機回到香港,沒想到最近眼睛也受傷,讓粉絲擔憂不已。
    2024/02/21 10:01
  • 劉德華親曝「封殺女星」 撂重話:錢再多也不合作!

    香港天王劉德華出道至今40多年,人氣與知名度仍不減,而在演藝圈八面玲瓏的他,竟也有不想合作的對象。過去劉德華曾在節目上指出,自己有位最不想合作的女星,並撂下重話直說:「就算給出最多的酬勞也不願意!」而後據了解,該女星就是港星張柏芝。
    2024/02/17 11:21
  • 張柏芝驚傳懷了第4胎? 「社群全面神隱」穿寬鬆衣疑停工養胎

    港星張柏芝擁有精緻外貌與魔鬼身材,被許多影迷視為永遠的女神,她與謝霆鋒曾有過一段婚姻,育有2名兒子Lucas及Quintus,離婚後又產下小兒子Marcus,生父身份至今仍是一個謎,沒想到近日又傳出她懷了第4胎,甚至已經停工養胎。
    2024/02/16 10:29
  • 身價最高視帝自爆「虧欠老婆」!回顧首部古裝劇 每句對白NG逾50次

    在剛過去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憑台慶劇《破毒強人》勇奪視帝的陳豪(阿Mo),日前接受香港無綫娛樂新聞台《星光路上》主持人潘盈慧訪問,大談得獎感受和演藝路上點滴,節目於昨晚(12日)播出。
    2024/02/13 20:19
  • 港星謝賢傳癱瘓入院!陳淑芬發「合照」闢謠 怒批:詛咒老人家

    謝賢(四哥)2022年以85歲之齡,憑《殺出個黃昏》首奪金像影帝,但後來屢傳他健康轉差、行動不便等,幸好一次一次都被他用行動粉碎傳聞。雖然四哥目前要用柺杖行走,不過仍能站直,並且精神奕奕。
    2024/02/13 13:41
  • 關之琳拜年「61歲驚人美貌」登熱搜 酸民:濾鏡關掉再看看

    「香港第一美人」、女星關之琳,年輕時憑傾國傾城的外貌,風靡港台演藝圈。而正逢過年期間,現已61歲的關之琳昨(11)日也拍片向粉絲拜年,短短22秒影片在社群衝上熱搜,雖然不少人讚她狀態好,卻也不少陸網友不留情狠酸,「美顏開這麼嚴重」、「濾鏡關掉再看看」。
    2024/02/12 16:01
  • 不老容顏怎麼來的? 劉德華曝超驚人「飲食習慣」 他認:不是人過的

    香港天王劉德華62歲仍保養得宜,身材、膚質都仍維持不老狀態,完全看不出真實年齡,許多人都很好奇他是如何保養的,實際上,劉德華對自己相當自律,幾乎不吃碳水食品,也絕對不大魚大肉,飲食非常節制,連名導王晶都曾透露,劉德華10年以上不吃米飯,甚至形容:「劉德華的日子,真不是人過的!」
    2024/02/11 13:16
  • 52歲張智霖滄桑模樣認不出!染黑髮秒回春 甜摟愛妻袁詠儀

    現年52歲的張智霖(Chilam)去年為了新戲角色,將頭髮染成了灰髮,還留了白鬚,更顯成熟充滿滄桑味,早前張智霖同老婆袁詠儀(靚靚)在餐廳用餐時被網民捕獲,當中張智霖的白髮白鬚造型就引起網民關注,甚至被誤認是盧海鵬。昨日(8日)適逢張智霖與靚靚結婚23周年的大日子,兩人獲張國榮(哥哥)前經理人陳淑芬安排飯局慶祝,完成新戲拍攝的張智霖即染回黑髮,即時回春!
    2024/02/09 1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