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港式 結果共530筆

  • 阿緯轉戰餐飲業 代理3港品牌全台6間店

    棒棒堂出身的藝人阿緯,最近幾年轉戰餐飲業,開了三個品牌的港式料理,全台總共有6間店,堪稱港點大亨一點都不為過,談起經營之道,阿緯不只對品質很堅持,還懂得用社群力量,讓客人拍照打卡做行銷。
    2019/09/14 21:23
  • 最犇放的味覺享宴 環遊美福牛肉月

    擁有台菜、粵菜、日料及義大利餐廳的台北美福大飯店於2019年8月16日至10月13日結合美國、日本及澳洲三國的牛肉,透過各餐廳特有的料理手法,推出「環遊美福牛肉月」,展現不同的鮮牛美饌,有港式的鹹檸檬燉牛臉頰湯、佛山野菌菇燉牛膝、台式以醬汁燉滷的牛轉乾坤,以及日式鐵板香煎佐賀牛,義式培根捲菲力等,異國料理手法,烹調出百轉味蕾的鮮嫩滋味,感受牛隻在嘴裡的犇牛享宴。活動期間至各活動餐廳點用主題料理,即可參與「環遊美福牛肉月」累點贈禮活動,單點一道主題料理可集一點,點用套餐可獲得兩點,累積滿三點即贈送結合台灣朝天椒及四川花椒的「小食樂家傳紅油」一瓶(價值NT$280/數量有限,贈完為止),累積五點再贈抽獎券一張,有機會抽價值NT$13,100的德國WESCO高質感精鑄不銹鋼五件式刀組、德國Stoneline牛排鍋以及台北美福大飯店全館餐飲抵用券NT$4,000等獎項,幸運得主還有機會將中華航空亞洲區雙人來回機票帶回家,延續犒賞行程,進階規劃一趟亞洲美食之旅,活動詳情及訂位請洽02-7722-3399轉各餐廳。
    2019/09/11 09:00
  • 太搶手! 山寨美心月餅詐騙500萬人民幣

    眼看中秋節就要到了,但大陸卻有不肖業者,販售冒牌的美心月餅,詐騙金額高達500萬人民幣,不只大陸人喜歡,台灣人也瘋港式月餅,但香港半島酒店的月餅漲價了270,漲幅高達21%,美心月餅也順勢推出新口味,來抓住老顧客的心。
    2019/09/03 20:29
  • 開12年不敵租約! 「天星港式飲茶」9/15熄燈

    又有知名餐廳要熄燈了!京星餐飲集團旗下的「天星港式飲茶」,創店於2006年、鄰近兄弟飯店和微風南京,最近在官網和店門口貼出公告,因為租約到期,要在9月15日停業,結束12年營業歷史,歇業公告一出不少人懷疑是租金問題要撤店,但業者澄清人潮不夠集中才是關鍵,未來也將引進新的港式平價料理,在新北或外縣市做拓點計劃。
    2019/08/22 13:45
  • 港式混搭葡式異國風 澳門美食吸饕客

    澳門美食不輸香港,加上過去曾受葡萄牙統治的影響,澳門料理除了有亞洲口味外,還混搭了葡式元素,當地也有不少葡萄牙料理的私廚餐廳,多樣化的平民美食,也讓澳門觀光更加有趣。
    2019/07/19 00:19
  • 婚宴競爭! 華漾中崙月租破3百萬 5月起熄燈

    經營14年,華漾大飯店的中崙館,5月底因為租約到期,而吹熄燈號,主要是兩層樓超過1200坪,一個月租金破3百萬,加上婚宴市場競爭,飯店轉往港式餐飲為發展重心,另一家婚紗公司,曾找來林志玲當代言人,5月一樓店面不續租,只租二樓,這樣一個月能省30幾萬,把這些錢拿來投資在婚紗品質。
    2019/07/05 21:05
  • 600空服員欲歸隊 長榮今中午吃三寶飯慶祝

    長榮勞資雙方協商破局,因此工會宣布繼續罷工,不過今(3日)卻有消息指出,長榮證實已有600名罷工空服員表達願意歸隊,其中有400多名空服員從工會拿回「三寶」證件(員工證、護照、台胞證),因此長榮航空今天中午的員工餐也特別準備了「港式三寶飯」。
    2019/07/03 15:11
  • 溫哥華美味茶餐廳 奢華港點引老饕上門

    全球有華人居住的地方,幾乎都能看見港式飲茶的蹤跡。這次鏡頭拉到加拿大溫哥華,帶您到當地三家知名的港式茶餐廳,一起品嘗鮮蝦春捲、燒賣,還有叉燒滿出來的叉燒包。
    2019/06/14 22:11
  • 熱門餐廳眉角多! 用餐得併桌or限時1小時、不能加點

    西門町一家港式茶餐廳,假日時用餐人潮多讓客人併桌,但客人不願意併桌,雙方發生口角衝突。不少熱門餐廳生意好,眉角相對多,有麻辣鍋餐廳要求尖峰時間一定要4人以上用餐,也有港式餐廳用餐限時1小時不能追加!
    2019/05/22 13:40
  • 機器調酒師 1分鐘調一杯飛天茅台雞尾酒

    機器人的作用愈來愈多,之前香港有專門調「冠軍港式奶茶」的機器人,現在有專門調「雞尾酒」的機器人,還有可以隱身於世界各地湖泊、河流、海洋的機器人,用於偵測海洋汙染物,當其中一條機器魚發現汙染物質,會主動向其他同伴發送訊息,聚集到某一處共同探測。
    2019/05/18 17:41
  • 海壽司南京店歇業 周邊商圈人潮「板塊波動」

    南京東路上的知名餐廳海壽司,13日結束營業,業者表示是因為租約到期不續租,而在板橋再開新門市,其實整個南京商圈的消費人潮板塊都有波動,不少港式餐廳進駐百貨大樓,主要鎖定商務客,還增設外帶區。百貨集客力道增加,加上網路訂餐外送越來越夯,也讓街邊門市受到考驗,南京商圈消費區塊也跟著挪移。
    2019/05/13 20:23
  • 西區觀光客外溢! 北車百貨狂開新餐廳

    西區向來是觀光客進駐的重心,而這些人流,更會傾瀉往北車商圈,位在北車鄰近的百貨們,更大舉引進新餐飲品牌,日式、台式、中式、港式,各有不同特色,要吸引觀光客上門。
    2019/05/07 19:20
  • 大舉徵才!速食業推「體驗」徵2600人 餐飲名店也拓

    暑期打工旺季即將來臨,速食業者啟動職場徵才,預計要招募2600位生力軍加入,從接待、咖啡師到外送員都有需求,吸引各年齡層,此外另一家引進知名港式餐廳的集團,也計畫第三季拓店,要大舉招募500人!
    2019/04/27 16:55
  • 消失的「樓上雅座」 高房租逼走港茶餐廳

    歷史悠久的老味道,有的華麗轉身,有的則面臨困境。例如香港獨有的飲食文化:「茶餐廳」。根據統計,香港的「茶餐廳」超過「七千五百家」,市場規模達到「350億港幣」!然而,這幾年,不少擁有「數十年歷史」的茶餐廳,不堪「租金」狂漲,有的老店吹熄燈號,有的被「集團式連鎖店」給取代,讓饕客惋惜不已。
    2019/04/20 21:33
  • 快訊/添好運騷擾案! 已開除男主管店長記大過

    插播最新訊息,知名港式餐廳「添好運」台中店一名女工讀生指控,日前和同事去喝春酒,因為不勝酒力趴在桌上,男主管竟然把她的頭,壓在旁邊的男同事大腿間,請她休息,讓她感覺非常不舒服,業者則指出,已經將這名男主管開除,店長未在第一時間對公司通報,記大過處分。
    2019/04/07 09:16
  • 香港風貌! 探索深水埗在地美味佳餚

    深水埗(ㄅㄨˋ),位於香港九龍半島上,擁有悠久歷史,區內保存著舊式香港風貌,不少電影在拍攝時都會來到這裡取景,也吸引不少遊客朝聖。除了電影,保有古早味的港式美食也是深水埗的特色之一。CNN團隊就跟著一名在地部落客的腳步,來到了深水埗街頭,探索港人特有的小吃美食。
    2019/04/04 17:31
  • 東區撐不住!「糖朝」租約到期也搬離

    台北東區還要關幾間店?經營41年的知名江浙餐廳永福樓因租金太高,今年2月吹熄燈號,在東區走過16個年頭的「糖朝」港式飲茶也因租約到期,昨天(31日)已結束營業,退出東區後將轉移陣地至微風南京。
    2019/04/01 12:47
  • 西門町老牌「金獅樓」 衛生局稽查髒亂、厚油垢

    西門町老牌港式飲茶「金獅樓」,被衛生局稽查發現有10項衛生缺失,包括抽油煙機、抽風機,都太久沒清,積了厚厚油垢;另外出菜口下方也是髒亂不堪,還有蟑螂出沒。衛生局要求限期改善,否則將開罰6萬到2億罰鍰。
    2019/03/24 19:45
  • 港式爆漿! 三蛋豬扒飯PK菠蘿包夾半熟蛋

    有香港高人氣茶餐廳,藝人周潤發、余文樂、周杰倫都曾經造訪必吃,業者的菠蘿包不只夾牛油,裡面還有半熟蛋跟番茄,拚口感爆漿。另一家港式餐廳,西多士切開來,搭配牛油跟鹹蛋黃內餡流出,甚至還有三顆半熟蛋,加上鹹的豬排飯上。
    2019/03/24 18:26
  • 你以為的老字號餐廳 現在「轉型」變成這樣了

    老店品牌插旗百貨,打造至少四個新品牌,轉型搶商機!特別佔下微風南山46樓,往窗外看就可以看到台北101以及街景的視野,以中華料理鎖定頂端客群!另一家餐飲集團則用跨南洋料理,前進百貨插旗,還有業者轉型成港式點心,改鎖定年輕客群!
    2019/03/10 18:51
  • 「腦公」走港片懷舊風 融入賭神、破壞之王

    蔡依林睽違四年發新專輯,第二波主打歌《腦公》MV有許多懷舊的港式元素,向80、90年代多部經典港片致敬,有《與龍共舞》、《賭神》、《破壞之王》等經典港片橋段,還找來喜劇女神吳君如和大陸男星鄭愷跨刀助陣,而Jolin則化身清純港妹向吳君如詢問姻緣,MV充滿濃濃復古懷舊味。
    2019/01/28 17:59
  • 港式燒臘飄香中國城 料多味美大排長龍

    美國紐約中國城裡有一間港式燒臘店,每到用餐時段總是大排長龍,因為它的餐點不僅料多味美,而且價格只要5塊美金左右,在高物價的紐約實在相當划算,吸引不少饕客專程過來排隊用餐。
    2019/01/17 17:34
  • 「餐飲大亨」阿緯新開2店累癱 合體JPM勾回憶

    從棒棒堂男孩出身的33歲藝人阿緯(劉峻緯),元旦剛喜迎二寶出生就得忙生意,經營港式餐廳有成的他,將盈餘2千萬轉投資微風南山百貨的2間新餐館,昨天(10日)開幕讓他忙得團團轉,昔日團體JPM成員也特地到場支持。
    2019/01/11 13:53
  • 出獄又被抓! 澳門主廚淪珠寶盜為還賭債

    追蹤這名珠寶大盜,是名來台超過30年的澳門人,原本在港式餐廳擔任主廚,卻因為積欠賭債,專挑珠寶店行竊,作案範圍遍及雙北,去年才假釋出獄,但因為缺錢花用竟然又動起歪腦筋,這次犯案後不但變裝設下斷點,還把贓物藏在汐止南陽橋下,費盡心思最後還是被逮。
    2019/01/10 19:08
  • 名廚開店vs.甜點魅力 百貨「新餐飲」拉人潮

    冬天到,從熱騰騰小點心到名廚開餐廳,都能吸引饕客不惜排隊,過去曾來台的日本半熟起司塔,由日商直營重回台灣在人多的信義區,排了超長隊伍要搶購,或賣港式料理的咖啡廳,選小巨蛋旁開外帶店,趕時間的上班族買撈丁吃,也有店家開幕前就讓饕客超期待,南山微風預計會有4大日本名廚齊開的新料理品牌,炒川菜賣炸肉餅給大家吃。
    2018/12/23 1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