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馬國鳳復仇發錢年輕男女無印良品帆布鞋地震陳長勝三立八點檔櫻花妹
  • 搜尋:

    港女 結果共991筆

  • 阿嬌現身機場「雙手抱胸拒收禮物」遭控耍大牌 粉絲不忍揭真相

    香港女星鍾欣潼(阿嬌)和蔡卓妍(阿Sa)以女團「Twins」走紅多年,去(2022)年更因參加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第3季再度竄紅。但最近她現身上海機場時,卻因拒收粉絲禮物引發網友熱議,網友指她雙手抱胸、口氣不耐,舉止形同耍大牌,對此她的粉絲也出面解釋。
    2023/06/07 12:01
  • 昔日TVB當家花旦棄影從商! 引退21年成「身價破億女強人」

    香港女星陳妙瑛參選香港小姐入行,從配角開始累積作品,1997年到2000年成為當家花旦,不過演藝事業當紅之際,2001年決定離開電視台轉行做美容事業,日常生活也轉趨低調,如今已是商界女強人,身價破億,近日出現在友人聚會的照片中,看起來保養的非常好,十足美魔女,引起網友熱議。
    2023/06/04 13:56
  • 張柏芝慶43歲生日「姊弟罕見合體」 2混血親弟帥臉曝光

    香港女星張柏芝遺傳媽媽混血美貌,以清秀臉蛋走紅,演出的《喜劇之王》、《忘不了》等代表作都令人印象深刻,已是3寶媽的她保養得宜,日前過43歲生日,2個親弟弟張豪龍、張柏文罕見同時露面為姊姊慶生,並分享姊弟三人合照,一家人的高顏值令外界讚嘆不已。
    2023/05/31 11:32
  • 邱淑貞愛女沈月合體木村光希 世紀大同框超甜美

    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2024早春大秀今(25)日在義大利登場,現場大咖明星雲集,超強星二代也共同出席,分別是香港女星邱淑貞的愛女沈月,以及木村拓哉的女兒木村光希,最美星二代世紀同框,成為外界矚目的焦點。
    2023/05/25 16:12
  • 鄭秀文「生病9天」體力流失超多 身體出現驚人變化

    香港女星鄭秀文日前剛以電影《流水落花》奪下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后,7月還將於香港紅館舉行演唱會,預計會連開13場,行程相當忙碌。不過鄭秀文近期加緊排練演唱會,加上來台拍新歌MV,疑似行程滿檔累壞身體,更確診新冠肺炎,且超過一個禮拜臥病在床,整個狀態都被影響。
    2023/05/25 14:14
  • 「最美太后」曾奪香港小姐后冠 33年前絕美泳裝照曝光

    香港女星陳法蓉,於1989年成為當年「香港小姐」冠軍後進入演藝圈,至今56歲的她仍小姑獨處,身材和狀態保養得十分完美,而近日她在1990年參加國際華裔小姐選拔的「泳裝照」出土,精緻的五官與穠纖合度的身材曲線,再度令人嘆為觀止。
    2023/05/24 15:28
  • 張柏芝昔日舊照瘋傳!14歲清純美貌曝光 粉絲讚嘆:驚為天人

    香港女星、金像獎影后張柏芝,因接拍知名喜劇演員、名導周星馳所執導電影《喜劇之王》,剛剛出道就爆紅,尤其精緻五官、英氣輪廓更凸顯她獨特氣質,瞬間成為無數粉絲心目中的女神。而5月24日恰好是張柏芝的生日,今年已43歲的她,少女時期美照隨之曝光,無論是過往還是如今的身材顏值,皆引起網友聲聲讚嘆。
    2023/05/24 11:42
  • 最強御姐!張柏芝「14歲嫩照」瘋傳 網友讚:天生美人

    香港女星42歲張柏芝一直都是演藝圈的高顏值代表,父親為上海人、母親則是中英混血,擁有四分之一英國血統的張柏芝,從小五官深邃立體。近日在網路上流傳的一組張柏芝14歲清高舊照,令網友大讚:真的是美人天花板。
    2023/05/23 20:02
  • 疑遭電鋸、利刃砍死!50歲港女「臉嚴重毀容」倒臥血中亡

    昨日(20日)晚上7時許,警方接報於元朗錦壆路,一名年約50歲女子倒臥血泊昏迷,人員到場證實女子當場死亡,背及頸部懷疑有刀傷,案件列作謀殺,由重案組人員調查事件。消息指,經初步檢查死者身上多處受傷,包括頸部有明顯創傷 ,肚部腫脹及有數處傷痕,臉部嚴重毁爛,身旁有數顆牙齒。另外人員於現場附近草叢發現染血電鋸及利刃。
    2023/05/21 11:39
  • 馮德倫坎城同框香港正妹女星 48歲鬍鬚全白真實現況曝光

    第76屆坎城影展於本月16日開幕,舒淇老公馮德倫也獲香港電影發展局(FDC)與創意香港(Create Hong Kong)的邀請,出席以「新電影‧新人才」為主題的座談會,並與去年以電影《窄路微塵》入圍金馬影后的香港女星袁澧林,以及新晉導演卓亦謙,一同分享交流對香港電影的獨特觀點。而48歲的馮德倫雖鬍鬚全白,看似蒼老不少,但熟男魅力依舊不減。
    2023/05/20 18:31
  • 何超儀獲英國著名電影學院邀請演講 新片倫敦世界首映

    香港女星何超儀近年來積極前往好萊塢發展,同時身兼製作人,推出多部香港及美國獨立電影,在國際影展屢獲好評。她近日獲選為英國倫敦「奧德賽華語電影節」焦點影人,她遠赴冰島拍攝的音樂紀錄電影《尋找極致的喜悅:火與冰》導演版獲選為開幕片,而她主演的好萊塢黑色電影《Habit》也將以全新剪輯版本世界首映,屆時她將赴英國倫敦參展。
    2023/05/19 10:35
  • 母親臨終前告知「非親生」 女星原為「棄嬰」身世之謎網看哭

    53歲香港女星陳淑蘭(蘭子)1988年以香港小姐身分踏入演藝圈,近年除了演藝工作,還擔任專欄作家,她本月11日突然揭露,在母親臨終前才得知自己非親生,有感而發喊話:「如果有來世,希望我可以繼續做你女兒。」
    2023/05/13 11:39
  • 留學生被控「臉書煽獨」返港遭逮 日本教授:不敢赴中

    一名留學日本的香港女生被指在網上發表有關煽動港獨訊息,返港後被捕。披露事件的東京大學教授阿古智子今天說,事件令不少日本老師及留日中港學生擔憂,她目前不敢踏足中國。
    2023/05/11 23:27
  • 43歲古典美人演少女挨轟!雙下巴、皺紋現形 網嚇壞:放過觀眾

    現年43歲的香港女星葉璇家境優渥,父親是美國房地產商人葉朝陽,10歲時跟隨父親移民到美國紐約,而她在1999年參選國際華裔小姐,榮獲冠軍及「最具古典美態獎」,她也因出演多部古裝劇被觀眾封為「古典美人」。近期,葉璇3年前拍攝的古裝劇播岀,她在劇中飾演18歲少女,雙下巴、皺紋全現形,讓大批網友忍不住直呼:「你的18跟我的18不一樣啊!」
    2023/05/10 11:06
  • 《籃球火》女星淡出演藝圈近況曝!驚見「皮包骨」惹網心疼

    45歲香港女星蔣怡自模特兒出道,2005年來台發展,曾出演夯劇《籃球火》、《泡沫之夏》等,2013年嫁給珠寶設計師男友翁狄森後,育有一對兒女,之後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不過仍時常在網路分享做菜影片,然而,她的身材卻意外引起討論,粉絲看了好心疼!
    2023/05/04 17:02
  • 女星為舊愛扛「2千萬巨債」!閃退演藝圈 轉行保險業務現況曝

    香港女星曹思詩擁有姣好外貌,拍過不少廣告及MV,從TVB演員訓練班畢業後,簽約成為旗下藝人,然而,2019年因替前男友作擔保人,對方卻失信逃避債務,害她為此扛下630萬巨債(約新台幣2400萬),而後選擇退出演藝圈,轉換跑道,改當保險業務員,如今也交出漂亮成績單。
    2023/05/04 16:10
  • 《功夫》包租婆73歲了!驚人近照曝光 保養太好完全認不出

    香港女星元秋當年演出周星馳的電影《功夫》裡面的「包租婆」走紅,在片中擅長獅吼功、剽悍形象至今還停留在不少影迷心中。不過她引退演藝圈多年,曾被稱為「最懶」女星,許多人都鮮少知道她近況,日前她出席家人聚會,意外曝光她現在的模樣,只能說跟當年在戲裡面強勢模樣差很多。
    2023/05/02 07:12
  • 洪欣、張丹峰「掰了14年婚姻」 女經紀人遭指小三發聲了

    52歲的香港女星洪欣,2009年時和小10歲的張丹峰結婚,期間男方多次傳出和經紀人有桃色疑雲,但洪欣第一時間都選擇力挺,怎料1日凌晨雙方透過微博官宣正式離婚,背後原因引人臆測。
    2023/05/01 14:30
  • 網交香港女友還匯5萬港幣生活? 警戳破:冒用主播照片啦

    別以為財物損失才是被騙,有可能戶頭多了來路不明的錢,也是遇到詐騙集團,高雄有一名50幾歲的張先生網路交友,對方噓寒問暖,主動說要匯錢給他,結果連自己的錢也被騙走,警方發現對方還冒用主播照片,另外一位60歲的婦人,也是提供帳戶供男網友使用,差點害自己變成共犯。
    2023/04/29 12:17
  • 劉嘉玲撞臉「充氣娃娃」 修圖飄濃厚膠感味網驚:不報警嗎

    香港女星劉嘉玲近年來鮮少推出新作品,不過仍會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也會時不時的出席時尚活動,而近日她在個人微博上,分享自己參與雜誌拍攝的照片,換上不同造型,嘗試非常前衛的風格,不過因修圖讓臉部出現了光滑塑膠感,讓不少人認為彷彿「充氣娃娃」。
    2023/04/13 17:21
  • 鍾楚紅63歲「超凍齡美貌」 名廚江振誠秒變小粉絲:永遠的女神

    63歲香港女星鍾楚紅最近悄悄抵台,除了和老友相聚,也前往米其林2星的RAW餐廳用餐,和國際名廚江振誠留下合影,而享譽海外的江振誠站在女神旁邊也變成小粉絲,直言「從我皮夾裏的護貝照片、豪邁125的擋泥板… 到能與我永遠的女神一起拍照、說話… it has been amazing…」看起來相當開心。
    2023/04/11 12:53
  • 港女「何小姐」被罵翻! 包車開160km到桃機遭放鳥

    台中有包車業者日前接了香港客人,行程是從桃園機場到宜蘭礁溪,但司機當天開了160公里車程,去機場接機時,這位香港女客人卻放鴿子,讓包車業者痛批,從事這行8年來,頭一回遇到這種事,有不少香港人聽聞消息,都紛紛湧入文章留言,替這位香港女客人道歉,並跟業者加油打氣。
    2023/04/10 14:45
  • 女星慈善活動太性感!超深V低胸禮服大開高衩 網狠批:還敢來

    香港女星李芷晴2018年參加選美比賽,雖在12強止步,但憑藉甜美外貌、姣好身材打開知名度,進入演藝圈後人氣持續攀升,不只影視雙棲,還會主持,屢獲不少粉絲。李芷晴去年在節目《香港小姐再競選》中一舉奪下亞軍,再度翻紅一波,未料,她日前以一襲黑色性感禮服出席慈善活動,竟遭網友狠批放錯重點,怒嗆「穿這樣還敢來」?
    2023/04/06 15:49
  • 像「鬼壓眼」!港女眼睛睜不開三年 找嘸病因來台求解

    眼皮一直跳,不是壞事要發生,小心是眼部疾病!香港一名林小姐,眼睛乾澀甚至無法睜開雙眼,時間長達三年,生活有如盲人,在香港看遍名醫都找不出病因,得知耕莘醫院有治療「眼瞼痙攣」的專業醫師,特地來台求診,手術後終於能張開雙眼,恢復正常生活。
    2023/04/03 18:05
  • 阿嬌曾暴肥原因曝光 網傳「生龍鳳胎」孩子的爸是中國富二代?

    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在與前夫賴弘國離婚後,2021年曾一度呈現暴肥的狀態,與過往纖瘦的模樣大相逕庭,直到2022年上半年才靠著飲食控制與運動,順利瘦回原本的模樣。沒想到近日卻有人在網路上爆料,當時阿嬌之所以變胖,是因為懷孕。
    2023/04/03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