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港大 結果共872筆

  • 梅西與邁阿密國際準備赴港踢表演賽 4天快閃行程全公開

    梅西(Lionel Messi)將於2月2日隨邁阿密國際足球俱樂部(Inter Miami)訪問香港,並在2月4日假香港大球場與香港隊踢表演賽。消息稱,梅西及國際邁阿密會乘坐私人飛機抵達香港,直接從停機坪坐車出去,他們將入住香港富麗敦海洋公園酒店。
    2024/01/30 10:22
  • 我的愛車! 施工風大釀近百輛車「油漆斑點」

    金門縣水頭港大型旅客服務中心新建工程,斥資高達28億,日前廠商在噴漆時,因為東北季風影響,將油漆吹到一旁停車場,遭到民眾指控,車上全是油漆斑點,將近百輛都受波及,廠商表示會負責到底,先統計受影響的車輛,然後一併進行車體美容。
    2024/01/11 13:03
  • 鋼鐵人前領隊遭爆砸記者車「老闆也涉入」 股東錢濤回應了

    某媒體女記者去(111)年底報導指出,P.LEAGUE+職籃中的「17直播高雄鋼鐵人隊」資金來源來自中資,因而引發時任鋼鐵人領隊陳冠豪不滿,教唆助理等人擅闖女記者地下停車場,在其車上裝設GPS監控行蹤之外,還暴力砸破車窗倒進鐵釘。今(22)天週刊報導指出,香港大股東錢濤也涉案,對此錢濤透過鋼鐵人發出2點聲明澄清。
    2023/12/22 12:06
  • 香港大眼正妹來台旅遊兼詐團車手 爽賺爽玩IG愛打卡自曝行蹤

    來台旅遊順便賺旅費?日前一名年僅24歲的香港籍蔡姓女子,於網路上看到詐騙集團張貼的「海外短期打工」,包吃包住、只要幫忙面交取款,日薪就有港幣500元(約台幣2000元)。蔡姓女子因而和集團聯繫,於上個月26日以觀光簽證方式入境,並持假的投資公司外派專員工作證,前往新北市三峽和王姓被害人面交90萬,沒想到這行為全被警方鎖定,甚至還發現蔡姓女子有「網美特質」,走到哪打卡到哪,因而從她的IG鎖定動向,於她離境前在三峽老街將人逮捕。
    2023/12/21 15:53
  • 上班時間「路面施工」塞爆! 台南西港往南科遲到近1小時

    台南西港大橋,是當地居民往南科、國道8號的重要道路,上下班本來就容易塞,結果今天(11/16)早上更誇張,民眾抱怨,原本30分鐘路程,結果居然要開80分鐘,Delay快1小時,塞車塞到看不見盡頭!新化工務段解釋,因為在進行路面修復工程,但廠商因為機械問題缺料,導致延誤,已要求廠商在早上6點前恢復通車。
    2023/11/16 23:56
  • 網傳黃日華求婚關寶慧成功!本人回應了 親解釋受傷原因

    「香港明星足球隊X榕江村超聯隊」足球邀請賽2023今日(11日) 在香港大球場舉行,最終明星足球隊以3比1的成績獲勝。黃日華在接受訪問時表示:「好興奮,是預料之內。其實我們球隊已經是零七年到現在,和聽說踢完這場大球場就會拆,好可惜這麼好的球場就要拆了!」他接著表示這次比賽沒有感動,反而是激動的心態更多。
    2023/11/13 12:09
  • 機票食宿免費!香港大叔爽遊台灣 14天海撈400萬這次栽了

    香港籍56歲鄒姓男子,今年10月初以旅遊觀光名義來台自由行,私底下卻遭詐團吸收擔任車手,2個星期內在雙北市提領超過百萬贓款,內湖警方歷經多日蒐證追查,上(10)月25日趁著鄒男準備出境時在機場埋伏逮人。警方事後清查發現,鄒男並非首次來台當車手,今年年中早已來台「打工」賺錢,但這次難逃法網,訊後遭聲押獲准。
    2023/11/10 10:19
  • 英QS亞洲大學排名曝 北大連莊榜首、台大五年首跌出20強

    英國知名QS大學排行榜9日公佈最新榜單,其中在亞洲區大學排名中,新榜單有出現些許名次異動。中國大陸的北京大學依然維持榜首地位,但第二名榜眼位置,新加坡國立大學(NUS)被香港大學(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反超,今年由港大拿下第二名,新大則下滑一名位居第三。不過,2023年榜單唯一擠入前20強的國立台灣大學,在新榜單呈現名次下滑,僅排在第21名。
    2023/11/09 14:55
  • 政治敏感期!悼李克強擴散多地 陸大學嚴防學生聚集

    中國大陸國務院前總理李克強,27日病逝後,民間自發悼念活動擴大,不只在他的故鄉安徽,在鄭州、成都、南京大學以及港大都有悼念花束。但是,網路上流出,多所大學被下達通知,嚴禁任何線上、線下聚集悼念活動,稱現在是"政治敏感"時期。
    2023/10/30 12:36
  • 大鵬灣觀光做半套 淋浴間是貨櫃改裝的廁所

    大鵬灣風景區管理處轄下的東港大鵬灣,自從BOT案解約之後,都改由鵬管處自行委外經營,但是有遊客來大鵬灣的潮口平台划獨木舟,竟發現鵬管處的一個規劃,竟然比第三世界的國家還不如。
    2023/10/07 11:57
  • 全球前百大「頂尖大學」曝!陸清華12名 香港5大學上榜

    英國《泰晤士高等教育》(Times Higher Education,THE)公布最新的世界大學排名,今次加入五個新的計算指標,包括研究實力、卓越度、影響力、項目...
    2023/09/28 13:36
  • 學霸妹放棄台大電機!轉行1職業「月薪27萬」 薪水狠甩醫生

    台灣大學是台灣最高學府,出社會光是底薪就比不少人高,其中電機、醫學等科系更是熱門學系。不過,有學霸妹Minnie放棄就讀台大電機系,走了另一條路,該行業年薪平均325萬元,等於月薪直接飆27萬,甚至比醫師還高。
    2023/09/19 11:21
  • 23歲女學霸爽玩3P!看男友戰小三「變性癖」 IG曝光:上過選秀

    隨著時代的轉變,年輕一代對「性生活」愈不吝嗇分享。香港談話性節目《晚吹—戀講嘢》會定時邀請女來賓大談愛情話題,最新一期找來23歲的「米線」,她透露在床事喜歡追求刺激,曾經和現任男友找人爽玩「三人運動」,也自曝有自虐癖,享受被「道具調教」的快感。驚人性愛史隨即吸引網友注意,起底背景發現竟是香港大學畢業的高材生,還曾參加過選秀。
    2023/09/05 09:59
  • 一出隧道遭「鳥擊」!港巴士玻璃爆裂 網友哀悼大冠鷲

    香港大欖隧道發生罕見巴士撞鷹意外。今早(4日)約10時27分,警方接獲一名九龍巴士車長報案,指他駕駛的巴士沿青朗公路往元朗方向行駛,在離開大欖隧道、未到收費站位置,意外撞到一隻雀鳥。事件中無人受傷。有網友認出被撞的為「蛇鵰」(大冠鷲),留言願牠安息。
    2023/09/04 21:41
  • 2023香港小姐首度用AI 「港版IU」打破試戴魔咒摘后冠

    2023香港小姐選拔出爐,摘下后冠的是被封為「港版IU」的港大學生莊子璇,儘管她在比賽期間傳出爭議,還是打破了「試戴后冠」的魔咒,拿下今年香港小姐的桂冠。而選美的另一個亮點,是用AI技術、讓選手與未來的自己對談。
    2023/08/28 12:04
  • 區公所攜手衛生所 一起新莊大步走 串聯景點規劃健走路線 生活處處都是運動場

    「新北市健康大步走」串聯29個區公所推動,用最簡單、經濟的運動方式-走路,讓全新北市動起來。新莊區長朱思戎、新莊區衛生所主任洪孜幸8/25(五)率領同仁到中港大排親水路線健走,也號召民眾響應「新莊大步走」活動,大家一起動健康!
    2023/08/28 11:08
  • 周潤發跌倒重傷!肋骨裂還跑步 憔悴現況曝光

    香港影帝周潤發7月底傳出跑步摔倒,造成手部多處擦傷、肋骨骨裂,醫生告誡他要暫停跑步2個月,多加療養,不過周潤發並沒有聽醫師的勸說,隔天照常出席香港大學跑步,還被眼尖的粉絲看到周潤發日前穿著運動裝,照樣跑步。
    2023/08/15 09:52
  • 每個月都「水漫道路」東港大潮積水 住戶怨幾十年

    南台灣沒列入颱風警戒範圍,但屏東東港卻積水,因為遇上超級大潮水位高漲,東港地窪地區水漫道路已經第三天了,水深一度到小腿肚,居民要上班卻因為機車停在車庫,怕進水拋錨不敢騎,住戶抱怨這兩年大潮積水更嚴重,每逢初一、十五都要忍受積水之苦。
    2023/08/03 13:31
  • 沙烏地邀30國會商促烏和平 爭取發展中國家支持

    沙烏地阿拉伯表示,這周末將在海港大城吉達,與西方國家以及烏克蘭,討論解決俄烏戰爭,但俄羅斯並沒有受邀參與。
    2023/07/31 13:34
  • 周潤發驚傳肋骨斷裂! 跑步摔倒側身著地「連呼吸都會痛」

    68歲的香港巨星周潤發,日前受邀赴香港大學,與學生分享人生觀,沒想到卻突然透露自己前一天跑步出意外,不但雙手手掌多處遭石頭割傷,更因為摔倒時側身著地,導致身體左邊第4條肋骨骨裂,周潤發更直說:「現在無論是笑、咳嗽或是用力一點呼吸,都會覺得很痛。」
    2023/07/29 20:07
  • 吳彥祖驚喜現身活動!粉絲暴動「人擠人險踩踏」 主辦方急取消

    48歲香港大咖男演員吳彥祖,著名電影代表作包括《新警察故事》、《竊聽風雲》等,2010年與相戀8年女友Lisa S.結婚後育有一女,如今也投身電影幕後工作,還曾獲兩次新導演獎。而吳彥祖日前也飛往中國大陸出席活動,現場人潮爆滿、不斷推擠,主辦單位更被迫臨時宣布取消。
    2023/07/24 08:26
  • 拚「灣」道超車! 大陸最新戰略「粵港澳大灣區」

    從香港大嶼山到澳門半島,再到廣東省珠海市,橫跨海陸的珠港澳大橋於2018年10月正式啟用,隨著大橋的完成,三地政府進入了下一個合作篇章,粵港澳大灣區正式啟動,廣東省的九個相鄰城市,包括廣州和深圳等一線城市,以及珠海、佛山、東莞、中山、江門、惠州和肇慶等七個地級市,再加上香港和澳門兩個特別行政區,組成了粵港澳大灣區。這也是繼一帶一路之後,中國大陸最新的國家戰略。
    2023/07/01 16:12
  • 假環保! 惡勢力砸蛋、潑漆、堵員工暴力搶標

    高雄小港大林浦出現假地方惡勢力,打著環保名義,脅迫廠商高價圍標,為了取得千萬標案,無所不用其極,如果不服從,就會派人砸蛋、潑漆,還會到工廠圍堵員工,已經查到有三家廠商受害。
    2023/05/18 13:42
  • 「佐」擁右抱?向佐遭爆4美女夜店圍繞 網怒:郭碧婷嫁錯人

    台灣藝人郭碧婷2019年和香港大亨向華強長子向佐結婚,育有1子1女的兩人去(2022)年屢傳婚變,陸媒甚至爆料向佐其實早已出軌,即便向太(向佐媽媽)積極曬出全家福照,欲證明兒子婚姻融洽,仍無法平息輿論。沒想到日前又有人爆出向佐前往夜店、身旁圍繞美女的畫面,讓網友替郭碧婷大嘆「嫁錯人」。
    2023/05/17 18:53
  • 結束雲遊海外!馬雲出任東京大學客席教授 專注農業、創業

    阿里巴巴集團創辦人馬雲繼擔任香港大學管理及商業策略名譽教授後,據日媒今日(1日)最新消息,馬雲已應聘至東京大學擔任客席教授,將從事可持續農業和糧食生產方面的研究並開設創業講座。
    2023/05/01 15: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