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港口 結果共1,256筆

  • 守護台海!蔡英文視導「海安11號演習」 美日菲海巡官員到

    海巡署舉辦歷年來規模最大的「海安11號演習」,選在全台最大港口高雄港,動員海巡署和警政署維安隊和憲兵隊,還有空勤總隊黑鷹直升機,陸海空軍武全上陣,宣示保衛台海的決心。不過共軍頻擾,截至10日有5架共機、5艘共艦出沒台海周邊,其中1架卡-28反潛直升機還闖入西南空域。
    2023/06/10 14:23
  • 不要命!小琉球遊客遊進「航道中央」 漁民怒喊「離開」

    屏東小琉球的杉福漁港,旁邊有個小淺灘,時常有游客聚集遊玩,不過沙灘緊鄰港口,有遊客竟然游泳,游到航道中央,當時剛好有兩艘漁船經過,嚇壞漁民,喊了好幾聲,遊客才離開,漁民憤怒表示,若是發生意外,該算誰的責任?
    2023/06/08 19:34
  • 怕掃到颱風尾!東琉線明全面停航 物資堆港口、捕鮪作業停擺

    中颱瑪娃沿著台灣東側海面北上,但其移動速度緩慢,外圍環流影響時間拉長,南部地區雖處背風側,但氣象預報指出,明(1)日將會出現強風、長浪,這也讓往返東港與小琉球的東琉線民航業者,宣布6月1日全面停航,許多小琉球觀光客收到通知,一早搭第一班船回台,送往小琉球的物資也堆滿港口,由工作人員接力送上船。
    2023/05/31 11:43
  • 俄最大無人機攻勢!59架烏軍攔58 將制裁伊朗50年

    週末俄羅斯對烏克蘭發動開戰以來,最大規模無人機空襲,俄軍59架伊朗製無人機當中,烏軍成功擊落58架;週一俄軍也持續攻勢,用無人機和巡弋飛彈空襲基輔以及烏克蘭西部,也引發黑海港口奧德薩起火。俄羅斯駐英國大使警告烏克蘭情勢升溫,稱莫斯科還有龐大資源,尚未認真採取行動。根據西方情報分析,伊朗在烏軍反攻行動前,提供無人機和彈藥給俄羅斯,歐亞間的裏海更成兩國軍火交易的主要管道;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已經提案,將制裁伊朗50年。
    2023/05/29 19:57
  • 海怪?義大利海軍漁港捕獲「豬臉鯊」 專家:是瀕危生物

    海洋面積占地球71%,龐大的生態系統中充滿無數驚奇;日前義大利海軍在托斯卡納群島(Tuscan Archipelago)費拉約港鎮(Portoferraio)一處港口發現一隻「長著豬臉」的鯊魚屍體,獵奇外貌超像外星人電影裡會出現的東西,讓他們大感震驚,以為找到了海怪!
    2023/05/18 14:28
  • G7峰會將至 歐美關注義大利一帶一路走向

    大西洋兩岸的高級官員關注義大利在「一帶一路」的未來走向。媒體分析,退出一帶一路對義大利總理梅洛尼來說在政治上是可取的,因為她渴望證明自己是值得信賴的歐洲-大西洋盟友,且地中海港口等戰略資產問題漸大。
    2023/05/03 10:32
  • 吹響反攻號角? 不認攻擊克里米亞儲油槽 烏軍:神的懲罰

    俄羅斯佔領的克里米亞港口城「塞凡堡」,一座供應黑海艦隊燃料的儲油廠,星期六傳出遭到兩架無人機攻擊起火爆炸。俄羅斯指控,這是烏克蘭發動攻擊,但烏軍沒承認也沒否認,只說這是「神的懲罰」。至於烏克蘭究竟何時發動春季反攻,澤倫斯基證實一定會行動,一切都在計畫中。
    2023/04/30 14:45
  • 濃煙沖天!疑遭無人機攻擊 克里米亞儲油廠起火

    遭俄羅斯佔領的克里米亞半島(Crimean Peninsula)港口城市塞凡堡(Sevastopol)哥薩克灣(Cossack Bay)一座儲油廠,今(29)日突發生大火,濃煙直竄天際;俄國政府任命的塞凡堡市長米哈伊爾(Mikhail Razvozhayev)表示,火勢可能是無人機襲擊造成,有4座燃料槽被燒毀。
    2023/04/29 16:31
  • 烏克蘭春季反攻登場! 無人船夜襲克里米亞港口

    烏克蘭春季大反攻,恐怕已經悄悄展開,周一,烏克蘭派出無人船,襲擊克里米亞西南部港口,造成大爆炸,專家認為,烏軍這波大反攻的終極目標,是從烏東一路打到亞速海,然後重新奪回克里米亞半島。
    2023/04/25 22:39
  • 《TVBS國際+談全球》戰爭重挫烏克蘭GDP 光芒「太刺眼」連勝氣場強

    俄烏戰爭一年多影響層面之廣,烏克蘭經濟表現也因此被拖累。最新數據顯示2022年烏克蘭GDP大減29.1%,出口物資像是穀物糧食因為港口受限大跌,基礎設施破壞拖垮經濟,且這場仗可能還會打到2024年?
    2023/04/14 18:23
  • 美就業再降溫!西岸大港口傳罷工.航管員大缺

    美國經濟再傳降溫新訊號,全美三月非農就業增加23萬6千人,是連續兩個月放緩,不過失業率微幅下滑到3.5%,讓市場預測,聯準會下個月還是很有可能再次升息;但在旅遊和貨運需求爆發下,全美的飛航管制員人數依然大缺,今年暑假將出現更多航班延遲、航線取消的情況;至於海上交通,則是美國西岸兩大重要港口,因為罷工無預警停擺!
    2023/04/10 19:58
  • 俄羅斯外長抵土耳其訪問 擬談黑海穀物協議

    土耳其官員告訴法新社,俄羅斯外交部長拉夫羅夫今天抵達土耳其,準備討論黑海穀物協議的未來等議題。這份協議允許穀物經由黑海的安全通道,從烏克蘭的港口出口。
    2023/04/07 10:11
  • 號稱實現孫文方略 馬英九訪洋山深水港

    前總統馬英九訪問大陸行程,今天從重慶飛抵上海,抵達後第一站就安排參訪上海的洋山港,這座港口不但有號稱全球最大的自動化無人貨櫃碼頭,在大陸也被認為是實現了國父孫中山在建國方略中擘劃的「東方大港」,幾乎成了台灣政治人物必訪景點。
    2023/04/05 19:18
  • 有片/菲律賓驚傳渡輪火災 乘客跳海求生至少31人喪命

    菲律賓南部民答那峨島的巴西蘭省(Basilan),傳出當地發生嚴重交通渡輪火災,根據《曼谷郵報》等外媒報導,這艘連結該地區多個港口的交通渡輪,30日發生火警,該船隻當時載有250名乘客,海岸警衛隊最早趕到灌救時,已經有13人喪命,經過數小時撲滅火勢後,該省省長沙利曼(Jim Hataman)表示,死亡人數已經上升至31人。
    2023/03/30 16:40
  • 時間點最早是她!越南女浮屍漂高雄港 夫納悶:不是被遣返了?

    台灣沿海這個月連續發現多具浮屍,目前已知,包括本國籍和越南籍共20具,震驚台灣、越南2地,警方及海巡機關統計。而時間點最早的浮屍之一,為今年2月27日,高雄港二港口外海的一名女子,經相驗,確認死者為一名越南籍陳氏女逃逸移工,其先前已被遣返回越南,陳女的越南籍丈夫認屍時也納悶,為何妻子會成為陳屍港外。
    2023/03/30 11:27
  • 圖輯/北韓海嘯無人核潛艇性能達標 金正恩笑嘻嘻曝多款軍武

    作為對美韓聯合軍演的回應,北韓除了試射多種飛彈外,日前也進行自製的核動力無人潛艇進行水下測試,這款潛艇被平壤命名為海嘯,根據《朝中社》描述,無人潛艇最深可下潛80至150公尺,可續航時間約兩天半,可搭載核彈或核彈頭,悄悄潛入南韓港口或重要艦艇旁引爆摧毀。
    2023/03/24 16:15
  • 北韓測試新武器!無人潛水艇能載核彈 還可掀「輻射海嘯」

    美國和南韓,接連舉行自由之盾和雙龍聯合軍演,也讓北韓憤而在過去3天,多次試射飛彈反制。朝鮮中央電視台早上更公布公布最新畫面,宣稱人民軍測試了「核無人潛艇」。根據北韓官媒的報導,這種無人潛艇可以搭載核彈頭,還能透過水下爆炸,製造「輻射海嘯」,來摧毀敵人的軍艦和港口。
    2023/03/24 12:41
  • 北韓炫新型無人核攻擊潛艇「海嘯」 可朝南韓港口丟核彈 

    北韓在過去幾天以來頻繁發動武力示威,抗議美韓聯合軍演。北韓官媒今(24)日報導證實,軍方在21日至23日間,進行新型「核子無人潛水攻擊艇」試爆。北韓軍方稱,這項新型水下戰略核武可以秘密潛入作戰區域,在爆炸後產生的「超強放射性海嘯」可以殲滅敵軍艦群和主要港口。
    2023/03/24 09:47
  • 中資疑承建索羅門軍港 一帶一路竟毀塞國古蹟

    普習會後中俄結盟的勢態越發明顯,但以美國為首的西方陣營,與中國的外交戰,可是從沒斷過。戰線從歐洲拉到太平洋島國,中國大陸積極拉攏歐洲,也布局印太地區。中國企業在南太平洋島國索羅門,以最低標搶下美日資金贊助的港口興建工程,遭質疑根本是建造解放軍軍艦可停靠的港口!中國的一帶一路工程單位,在塞爾維亞卻闖了禍:興建高速公路卻意外拆毀當地紀念碑,隔日乾脆把殘骸全部移走,連證據也沒留下。
    2023/03/23 19:34
  • 直擊石垣飛彈基地! 運送彈藥爆警民衝突

    石垣島陸上自衛隊基地兩天前正式進駐,而今天(18)從港口運來大型彈藥,但有在地居民不滿聚集抗議,高舉旗幟吶喊不要飛彈,石垣警備隊出動排除,才讓車隊順利進出,TVBS採訪團隊也到現場直擊石垣島的日本新基地。
    2023/03/18 19:53
  • 中國「復常」後首份外貿成績單 進出口皆退

    在疫情三年後,中國第一份「恢復常態外貿成績單」不太理想。海關總署通報的1至2月進出口總值,以美元計算跌幅高達8.3%,這已經是連續第四個月進出口衰退,進口降幅更大於出口,顯示國內的需求降幅比國外還高。但官方避談內需,僅強調去年基數太高,以及國際需求降低所致。至於港口空貨櫃堆積是否與外貿訂單減少、美中競爭造成的轉單效應有關,官方也嚴加否認。
    2023/03/08 19:57
  • 不只是氣球 美國防部憂「陸製起重機」為潛在間諜工具

    大陸氣球日前闖入美國領空遭到擊落,引發外界關注。《華爾街日報》指出,美國各地的港口,採用大量中國大陸製的巨大起重機,國防當局稱這些機器中可能藏有北京的偵察工具。由於美軍也在使用其中幾個港口,引發國安擔憂。
    2023/03/06 15:02
  • 五堅情香港開唱!四大天王合體引暴動 「劉德華郭富城」都來了

    男團五堅情4日、5日連續兩天在香港開唱,這也是香港口罩令解封後,首場大型演唱會,吸引超過6000人前來觀看,即使還是有許多人戴著口罩,但從場內也可以發現,已經不少人脫下口罩放鬆欣賞偶像的演唱會,而首次來到香港,五間情也精心準備重量級彩蛋,引來台下粉絲為之瘋狂。
    2023/03/05 14:17
  • 焦凡凡不要看!婁峻碩竟公然約粉絲回家被抓包 背後原因曝光

    人氣男團五堅情由陳零九、黃偉晉、婁峻碩、邱鋒澤和賴晏駒(小賴)組成,4日、5日連兩天首次來到香港舉行演唱會,6000張門票一掃而空,這也是香港口罩令解除後,首場大型演唱會,而來到香港不免俗要入境隨俗,五人各自展現學廣東話的誠意打招呼,沒想到婁峻碩竟直接要帶粉絲回家,令全場暴動。
    2023/03/05 13:59
  • 天籟列車活動捐千台助聽器 北港口湖聽損者受惠

    元健助聽器執行長暨創辦人吳志賢因為胞姊是聽力受損者,讓他致力於推動天籟列車活動,他今天宣布捐贈1000台助聽器,讓北港鎮和口湖鄉的聽損者能提升生活品質。
    2023/02/16 16: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