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場K小姐發錢開刀房蔣介文爆不倫花蓮地震捷利倒閉德州媽媽連假地震災情
  • 搜尋:

    港口 結果共1,256筆

  • 俄軍空襲烏克蘭黑海港口 聯合國秘書長強烈譴責

    俄羅斯又以無人機和飛彈夜襲烏克蘭黑海港口後,聯合國秘書長表態強烈譴責。烏方則宣布,將把赴俄國或俄國占領區的黑海船隻視為潛在軍用物資船,比照俄國類似措施。
    2023/07/21 06:15
  • 烏克蘭:俄軍連3晚空襲烏南港口 至少2死20多傷

    烏克蘭官員今天表示,俄軍以飛彈和無人機連續第3晚對烏克蘭南部港口城市敖德薩和尼古拉耶夫進行攻擊,造成至少兩人死亡,以及敖德薩中國領事館建築受損。
    2023/07/20 22:40
  • 俄軍暗夜瘋狂炸105分鐘! 奧德薩港口穀倉陷火海

    俄羅斯接連三天,猛烈轟炸烏克蘭港口城-奧德薩,港口跟穀倉遭襲後,引發大火。其中一次攻擊,長達105分鐘,CNN採訪團隊在奧德薩,直擊現場緊張氣氛。另外克里米亞的俄軍彈藥庫,也遭烏軍的「暴風影」飛彈襲擊,火勢延燒兩天。
    2023/07/20 19:58
  • 俄傭兵首腦兵變後首現身!普欽這麼弱?英情報頭子驚

    本週俄羅斯恢復黑海糧食封鎖後,一連三天對烏克蘭黑海港口進行猛烈攻擊,造成至少1人死亡,20多人受傷,基輔指控莫斯科刻意鎖定他們的糧食出口基礎建設;美國白宮警告俄軍攻擊,可能擴大到黑海其他民用船隻。而自6月24日就消失的俄羅斯傭兵首腦普里格津,週三疑似首度現身,他人在白俄羅斯,歡迎瓦格納戰士到白俄,也再次批評俄羅斯國防部在前線的表現可恥,表示傭兵們暫時不再參與烏克蘭戰爭,要他們準備前往非洲。
    2023/07/20 19:55
  • 克里米亞俄軍基地爆炸起火! 俄連兩日轟炸奧德薩 

    因為克赤大橋被炸,俄羅斯展開瘋狂報復,連續兩天轟炸烏克蘭港口城,奧德薩。不過部分飛彈沒有成功攔截,造成死傷。另外克里米亞的俄軍基地,疑似遭到烏克蘭攻擊,爆炸起火,緊急疏散兩千多人。
    2023/07/19 19:18
  • 《TVBS國際+談全球》報復克橋被炸俄飛彈無人機齊發 全球難民人數為何激增

    克里米亞大橋二次被炸讓俄羅斯總統普欽很沒面子,除了立刻說要退出黑海穀物協議,還使用無人機和飛彈對烏克蘭南部海岸發動一波攻擊,毀損港口和工業基礎設施。全球難民人數逐年增加,除了因為大家所熟知的俄烏戰讓人數上升,還有哪些原因導致更多人流離失所呢?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7/19 17:20
  • 有片/俄軍連2天狂轟敖德薩 烏東全面響起空襲警報

    繼俄羅斯7月17日單方面宣布退出《黑海穀物協議》後,外媒引述烏克蘭官方消息報導,俄軍已連續在18日跟19日凌晨、對烏克蘭南部的黑海大港敖德薩(Odessa)進行轟炸。當地官員表示,敖德薩一個晚上就接連遭遇、俄國海軍發射至少6枚口徑巡弋飛彈(Kalibr missile)襲擊,所幸該港口防禦系統生效,成功攔截多數飛彈才沒有釀成更大災難,但連2天轟炸、也讓幾乎整個烏克蘭東部地區,全部都響起空襲警報。
    2023/07/19 09:57
  • 海浪過大拍掉呼吸器 男赴蘭嶼浮潛溺斃

    這幾天受到泰利外圍環流的影響,風浪都非常大,在台東蘭嶼開元港16號早上八點,一名52歲傅姓男子跟10位朋友去蘭嶼浮潛,但風浪太大,準備返回岸邊,傅姓男子的呼吸器被拍打掉落,疑似吸入太多海水,送醫搶救宣告不治,而在小琉球也觀測到港口浪高達3米,接下來的天氣,除了要留意長浪,還有午後強對流,到週四還可能有新颱風形成。
    2023/07/17 12:41
  • 闖限制水域!陸籍漁船「狂撈250公斤漁獲」

    每年大陸有長達3個半月休漁期,禁止漁船捕魚,結果昨天(7/14)海巡人員發現,澎湖貓嶼西南海域,有陸籍漁船越界捕魚,還不配合停船受檢,只好強靠登檢,發現漁船是三無船舶,沒有船名、沒有船舶證書以及船籍港口登記,最後把船上人員都帶回留置調查。
    2023/07/15 12:44
  • 烏戰505天!「馬里烏波爾20天」 第一手畫面曝

    今年因烏克蘭戰爭相關報導,拿下普立茲新聞獎中公共服務獎和突發新聞攝影獎的美聯社,去年在烏克蘭東南部港口城市馬里烏波爾,用鏡頭記錄的《馬里烏波爾20天》,把當時的景象再度呈現在世人眼前,美聯社記者強調這只是在烏克蘭發生的一小部分,同樣的攻擊至今依然在烏克蘭反覆發生,首都基輔這幾天也連續遭到空襲。烏戰已歷時500多天,俄羅斯軍方在瓦格納傭兵一日叛亂後,內部似乎更加混亂,一名烏南指揮官因批評高層失誤,立刻遭到解職。
    2023/07/13 19:31
  • 北約仍擋烏加入NATO 俄28無人機狂炸烏克蘭

    正在立陶宛舉行的北約峰會,對於烏克蘭入盟,沒有給出明確時間表。美國國安顧問晚間表示,現在時機並不適宜,因為北約此刻讓烏克蘭加入,等於是向俄羅斯宣戰。另外峰會舉行這兩天,俄羅斯變本加厲轟炸烏克蘭,第二天又派28架自殺式無人機,攻擊基輔及港口大城奧德薩。
    2023/07/12 22:57
  • 當季水果鋪滿滿 招牌布丁蛋糕超澎湃

    基隆一家甜點店,選在漁港旁邊開店,從店內就可以欣賞港口景致,店內招牌是搭配當季水果製成的布丁蛋糕,愛吃布丁的老闆決定把它放大,不讓它再當蛋糕的配角,而是一整顆直接放在蛋糕上,讓小小一個蛋糕變得華麗又吸睛。
    2023/07/11 20:25
  • 紐澤西州貨船燒超過3天 岸上水管不符合船規格、大火難滅

    美國紐澤西州港口一艘載有五千輛的貨船發生大火,至今已燒了超過三天還沒辦法撲滅火勢,因為岸上的消防水管與船的連接口無法相容,加上船積水越多,還可能有翻覆的危險,目前這場大火已已經造成兩位消防隊員殉職。
    2023/07/09 13:09
  • 名古屋港遭駭!癱瘓兩天 日本史上頭一回

    俄羅斯駭客組織「LockBit3.0」週二(4號)攻擊日本名古屋港,勒索病毒癱瘓貨櫃搬運系統,狀況於週四(6號)傍晚排除,港口完全無法運作兩天。營運商表示,過程中並未接觸駭客集團,也沒有支付贖金。這是日本港口首次因網路攻擊而停擺,駭客更瞄準貨物吞吐量日本第一的名古屋港;專家警告,此次案件事態嚴重,類似的設施若長時間癱瘓,社會運作將會大受影響。
    2023/07/07 19:53
  • 環保少女遭瑞典檢方起訴!率眾「堵港口」恐判6個月監禁

    瑞典「環保少女」童貝里(Greta Thunberg)今年六月曾在瑞典參與一場抗議行動,目標港口的交通甚至一度中斷,瑞典檢察機關近日正式起訴她,童貝里恐面臨最長6個月的監禁。
    2023/07/07 16:04
  • 重建巴格達!伊拉克百億「發展之路」 打造歐亞新通道

    阿拉伯世界第二大城──伊拉克首都巴格達,在歷經伊拉克戰爭和之後的動亂,十多年來下,基礎建設面臨嚴重破壞,去年底上台的蘇達尼新政府,在結束政治僵局後,政局相對穩定,要開始拚經濟,讓人民有感,在巴格達進行道路、汙水、美化等重建工程,要讓巴格達煥然一新;另外也宣布170億美元的基礎建設發展計畫,要建設鐵路和公路網,連結北邊的土耳其到南邊的波斯灣港口,打造連結歐亞的新陸路通道。
    2023/07/04 19:51
  • 國慶罷工!加拿大港口停擺 美1.5萬飯店員工上街

    7月一開始,美國、加拿大接連迎來國慶假期,卻也接力上演大型罷工!首先是加拿大,上周六,約七千多名碼頭工人集體罷工,導致西部超過30個港口陷入停擺;勞資雙方目前還在談判,專家警告一旦罷工延長,可能波及北美經濟。在美國,除了有全美編劇工會罷工,已經逼近第九周,還在協商中的演員工會也蓄勢待發;就連大批飯店從業人員也走上洛杉磯街頭,訴求更好的薪資和待遇!
    2023/07/03 19:55
  • 温昇豪突冒出「親生兒子」 港口淚崩:不知怎麼跟你相處

    由温昇豪、陳澤耀、陳少卉、邵雨薇演出的親情勵志片《我和我的賽車老爸》,將於9月8日上映,日前公開首支前導預告,影片中可看到温昇豪與陳少卉的父子互動,2人戲份吃重,大部分場面都是一起拍攝,這也讓温昇豪父愛爆棚,回憶起跟陳少卉的合作,極力稱讚他:「很可愛,很有靈性!」陳少卉則表示:「有幾場情緒較重跟拉扯的戲,昇豪爸爸都會很親切地教導我。」
    2023/06/28 13:06
  • 泰坦號內爆是否涉刑事?美國.加拿大深入追查

    鐵達尼號的深海探索之旅,演變成內爆意外,出事的泰坦號母船「極地王子號」24日返抵加拿大紐芬蘭港口,加國當局隨即派員登船搜查,取得了關鍵的通聯錄音檔;而美國海岸防衛隊也發起最高級別的調查,動用一切資源,跨國合作釐清事故原因。目前泰坦號的設計引發疑慮,加上沒有經過認證,等於早就存在安全風險,相關人士是否涉及違法?加拿大皇家騎警隊正在蒐集相關證據,將決定是否立案做刑事調查。
    2023/06/26 19:59
  • 要把小琉球玩「爛」? 港區違法玩立槳、沙灘堆滿遊具

    端午連假,小琉球每天萬人登島,亂象不少,近期爆量的水上遊具堆滿碼頭邊沙灘,漁船進出港口也從事水域活動,一堆遊客潛水、玩SUP立槳,當地漁民投訴是要把小琉球玩到爛嗎?因為依法,船舶進出港口禁止水域活動,違規依法可罰3萬至15萬元,屏東縣府不定期派員蒐證開罰。
    2023/06/26 19:26
  • 台琉帆船賽 日籍老婦相隔80年再見故鄉人喜極而泣

    台琉國際帆船賽昨天在日本宮古島繞標賽後結束,船艇靠岸時,出身基隆的日籍老婦松川禮子在港口,如願見到基隆訪問團的故鄉人,感動落淚。
    2023/06/16 17:02
  • 俄怕敗退又轟炸平民 車臣第2號人物疑遇襲

    對於烏軍反攻,俄羅斯至今聲稱全數擊退,只有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唱反調,認證烏克蘭收復失土,還警告俄軍恐怕兵力吃緊要小心。巧的是,昨天(14日)俄羅斯又傳出另一位高階將領在戰場遇襲,這個人正是日前公開嗆普里格津像網紅的,車臣部隊第二號人物「德利姆哈諾夫」。俄軍面臨反攻壓力,又胡亂轟炸南部港口城「奧德薩」和烏東「克拉馬托爾斯克」,釀成多人死傷。
    2023/06/15 23:05
  • 俄射4枚巡弋飛彈轟奧德薩 CNN驚險躲砲襲

    烏克蘭反攻捷報連連,但南部港口城奧德薩卻不平靜,因為俄軍昨天(14號),又從黑海對當地發射4枚巡弋飛彈攻擊,另外烏東克拉馬托爾斯克也遭襲擊,都釀成死傷。俄軍依賴遠程攻擊,多少因為前線兵力吃緊,除了瓦格納再次強調,絕不納入俄國國防部管轄之外,俄羅斯國會也罕見支持法案,同意俄軍招募罪犯到烏克蘭參戰。
    2023/06/15 12:13
  • 美供應鏈堪憂?東岸公路坍塌 西岸港口罷工潮延燒

    在科技股的強勁漲勢下,上星期,美股進入新一輪牛市,這波反彈氣勢能否延續?端看即將出爐的美國通膨數據,和聯準會的利率決策。除了來自政府的消息外,影響美國經濟的,還有一起嚴重的交通事故,11日一早,95號州際公路的費城路段發生坍塌,由於需費時好幾個月重建,不只造成當地民眾通勤必須改道,還將衝擊全美的供應鏈作業;與此同時,西岸的港口罷工潮還沒平息,並在上周末燒到了西雅圖港, 消費者將會很快有感。
    2023/06/13 19:56
  • 過度捕撈漁產浩劫! 臺灣恐成「無魚之島」

    宜蘭頭城大溪漁港每天下午,總是特別熱鬧,賣魚哥宏亮的叫賣聲在港口響徹雲霄。然而,這繁忙的景象背後,卻隱藏著一個令人擔憂的問題。近年來台灣陷入過度捕撈困境,走一趟漁港發現,許多魚類的體型不足半個巴掌大小,就被捕撈並在魚市場販賣。值得注意的是,許多現撈漁獲體醒普遍過小,尤其黑喉是市場上常見魚種,但有高達99%的黑喉,沒有達到成熟體長之前,就被捕撈出海販賣。而這樣的現象長期下去,將使魚類體型急劇縮水,甚至數量銳減。
    2023/06/10 2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