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倒閉護理師地震災情不倫開刀房餘震推薦地震異象3天連休MeToo
  • 搜尋:

    港口 結果共1,256筆

  • 連日海上攻擊!烏軍無人艇攜450KG炸藥 衝撞俄油輪

    烏俄在黑海海上的戰火,越演越烈,繼上週烏克蘭港口,連日被俄羅斯轟炸後,烏克蘭4日就用海上無人艇,攻擊俄軍登陸艦。這回烏克蘭軍方,再度出動無人艇,載著450公斤炸藥,直直衝撞一艘俄國油輪,造成船隻失去動力,而這艘遭到重創的油輪,傳出當時是正在為俄軍運輸燃料。
    2023/08/06 14:41
  • 克赤大橋附近俄油輪傳遭攻擊 烏無人船炸歪俄艦新畫面曝

    克里米亞連接俄羅斯的克赤大橋附近又傳出爆炸聲,俄羅斯報導是一架烏克蘭無人機攻擊海上一艘油輪。另外前一天俄羅斯登陸艦才遭烏克蘭無人船炸毀,損壞船身被拖到港口的新畫面曝光,CNN也報導,這是烏克蘭攻擊第一次能打到這麼遠距離。
    2023/08/05 15:01
  • 有片/俄黑海港口驚傳爆炸!俄軍艦遭烏克蘭無人艇嚴重破壞

    俄羅斯指控烏克蘭對諾沃羅西斯克(Novorossiysk)海軍基地發動襲擊,俄方稱烏克蘭派出2艘無人艇,試圖在當地時間4日清晨襲擊其海軍基地,但俄羅斯國防部表示,已經派出2架海上無人機擊退了烏軍。烏克蘭消息人士則稱,有一艘俄軍的海軍艦艇在烏軍攻擊中嚴重受損。
    2023/08/04 18:13
  • 烏戰17個月 至少1萬平民喪生 出生率大降28%

    身為全球糧倉之一的烏克蘭,在俄羅斯事實上封鎖黑海港口後,改由多瑙河港,運糧到鄰國羅馬尼亞再裝運出口,但俄軍立刻把攻擊目標轉向替代路線的港口設施,讓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痛批,莫斯科企圖製造一場全球的糧食災難;烏軍一個晚上就攔截23架伊朗製無人機,大多就在南部臨海的奧德薩和首都基輔。而根據烏方統計,烏戰至今已有超過1萬平民喪生,烏克蘭的出生率也大減近三成。
    2023/08/03 19:53
  • 俄襲烏國多瑙河運糧港口 距羅馬尼亞僅1.6公里

    俄羅斯出動無人機,再度攻擊基輔,15架無人機通通遭到擊落。另外俄軍也動用「見證者」自殺無人機,攻擊多瑙河上一個運糧港口,國際小麥價格瞬間飆漲。而且這個港口,距離北約成員羅馬尼亞,只有1.6公里。
    2023/08/03 18:56
  • 《TVBS國際+談全球》俄炸烏克蘭毀18萬噸糧食 習近平提反腐火箭軍高層被拔

    俄羅斯宣布退出黑海穀物協議後,黑海沿岸城市不斷遭俄軍空襲,烏克蘭外交部稱九天內就有18萬噸糧食被毀,俄羅斯主導的「飢餓遊戲」何時才能告一段落?中共火箭軍高層最近不太平靜,傳出貪腐洩密案,人員大變動,任命兩名新領導人,習近平未來會如何掌管這支核武器菁英部隊呢?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8/02 18:04
  • 釀6死多人受傷!黎巴嫩南部巴勒斯坦難民營驚爆「武裝衝突」

    黎巴嫩南部港口城市西頓(Sidon)附近一處最大的巴勒斯坦難民營30日爆發嚴重衝突,相關官員表示造成至少6人死亡和多人受傷,起因疑似是巴勒斯坦解放組織與伊斯蘭主義武裝分子的流血衝突波及到周遭的難民營,相關調查仍在進行當中。
    2023/07/31 14:11
  • 風浪吹翻澎湖7港口22艘船 外垵漁港漁船重創

    杜蘇芮颱風挾帶強風豪雨侵襲澎湖,目前統計至少7個港口,共22艘船被吹翻。有些船主一早冒著風雨前去查看,看到船體嚴重損壞,相當無奈。有人批評縣政府答應要做的防波堤,拖兩年都沒做,才會讓他們蒙受損失。
    2023/07/28 19:18
  • 富岡港2漁船遭湧浪打沉 南橫公路初來至利稻封閉搶修

    受到颱風杜蘇芮影響,台東富岡港上午掀起逾10公尺浪花,湧浪將港口內1艘膠筏和1艘小船打沉;南橫公路初來至利稻多處落石,上午封閉搶修,預計中午恢復通車。
    2023/07/27 10:36
  • 學瓦格納戰術! 烏奪巴赫姆特制高點合圍城區

    烏克蘭持續在烏東地區發動猛攻,近來還學習瓦格納戰術,奪取巴赫姆特南方的關鍵高地,能遠眺附近的河谷與城區,掌握了砲擊的有利位置,要趕在入冬之前取得戰果。俄軍為了打擊烏軍反攻氣勢,不斷發動空襲。包括首都基輔,以及南部多瑙河畔的運糧港口,都遭受襲擊。
    2023/07/25 21:43
  • 挑釁北約?俄軍炸烏港口糧倉 極近羅馬尼亞

    俄羅斯片面退出黑海穀物協定後,烏克蘭穀物出口受阻,全球4億人再度面臨糧食危機。俄軍並繼續轟炸烏克蘭其他的穀物運輸路線,24日就炸毀多瑙河畔的雷尼港(Reni)三座糧倉,距離北約會員國羅馬尼亞邊境相當近,俄國總統普欽難道鋌而走險要讓戰事升級嗎?國際原能總署證實,札波羅熱核電場周圍已滿是地雷,而被俘的俄國囚犯兵更痛訴被當砲灰的悲慘遭遇。烏克蘭國防部長明說,要用美援集束彈對抗俄軍地面部隊,烏軍也承認發動無人機攻擊莫斯科的行動,顯示有能力在俄國國防部附近進行攻擊。
    2023/07/25 19:52
  • 俄襲烏多瑙河港口 對岸羅馬尼亞船員目睹

    俄羅斯對烏克蘭南部港口城的攻擊,繼續逼近到靠近羅馬尼亞的邊界地帶,位在多瑙河畔,比鄰羅馬尼亞的烏克蘭「雷尼港」,周一遭到俄軍發動大量無人機攻擊,事發當時,對岸的羅馬尼亞船員,全程目睹,而這起攻擊,也摧毀了當地三個糧倉。
    2023/07/25 13:43
  • 厄瓜多兩省緊急狀態!5間監獄暴動「逾90名獄警遭囚犯挾持」

    厄瓜多港口城鎮曼塔(Manta)市長印德立阿格(Agustín Intriago)上周末(23日)遇刺身亡,消息一出點燃全國的暴動事件,導致厄瓜多國內安全危機升級。據悉,全國已有5所監獄發生暴動、共計超過90名獄警遭到囚犯挾持,目前厄瓜多政府已宣布2個省進入緊急狀態。
    2023/07/25 10:12
  • 俄拿反艦彈狂轟奧德薩 200年教堂一秒炸成廢墟

    俄羅斯在周末期間,又從海、陸、空三路,轟炸烏克蘭港口城【奧德薩】,這次發射19枚飛彈,還摧毀一座有200多年歷史的東正教教堂。事發當時,民眾拍下,教堂瓦礫殘骸四散,還冒出熊熊火光。當地居民也投入,搶救教堂內的珍貴寶物。
    2023/07/24 22:30
  • 威懾北韓!美第二艘核潛艦抵韓 美澳最大規模軍演

    美國和澳洲等13個國家,在澳洲舉行為期兩週、史上最大規模軍演,一共3萬部隊參加,目標就是反制在印太地區日益強勢的中國;美軍新成軍的戰鬥艦「坎培拉號」也在雪梨港入役,成為第一艘在外國港口成軍的美國海軍艦艇。而美國核動力潛艦「安納波利斯號」週一抵達南韓濟州海軍基地,是這個月第二艘停靠南韓港口的美軍潛艦,要對不斷試射飛彈的北韓展現威懾力。
    2023/07/24 19:53
  • 俄軍轟奧德薩 毀世界遺產大教堂 聯合國控戰爭罪

    俄軍對烏克蘭南部港口城市奧德薩,進行第15波空襲,周日摧毀當地的東正教「主顯聖容大教堂」,共造成1人死亡;俄軍這波攻擊刻意針對25座歷史地標,而且都是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遺產的建築,聯合國因此譴責俄國犯了戰爭罪。烏克蘭反攻行動進行1個月,仍然沒有重大進展,烏軍士氣也受到打擊;俄羅斯總統普欽就公開稱烏軍反攻失敗,並嘲笑西方軍援根本沒用。
    2023/07/24 19:50
  • 杜蘇芮襲台前最後搭船日!破百人擠爆蘭嶼港口 急返本島

    因應中颱杜蘇芮外圍環流影響,今(24)天下午台東往返綠島的航班作出調整,原訂中午台東往綠島及下午蘭嶼往綠島的航班取消,原本蘭嶼往後壁湖的航班也調整為蘭嶼往台東,後續台東往返離島的航班也全部停航,把握最後搭船日,本島遊客一早到蘭嶼開元港排隊,要趁著颱風來臨前趕快回來,當地遊客估計約有1-200名遊客守候港口排隊。
    2023/07/24 14:20
  • 電動滑板車亂象多 義地方政府搶先令禁騎

    全球甩開新冠疫情後,知名觀光景點,恢復往日榮景,卻也開始面對大量遊客帶來的亂象。像義大利就苦惱,電動滑板車引發的交通問題,最快年底強制使用者,買保險和戴安全帽。而拿坡里外的一個小島,則是搶先宣布在限制區禁止騎乘。另外荷蘭的阿姆斯特丹,也動手整肅觀光,決定關閉市中心一座大型郵輪港口。
    2023/07/24 14:05
  • 俄軍連4天狂轟烏南港口城! 克里米亞傳爆炸、疑烏軍報復

    俄羅斯21號,連續第4天空襲烏克蘭南部的港口城市「奧德薩」,一處糧食出口設施被摧毀,造成2人受傷,還毀掉了120噸的糧食,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事後表示,他們會對此做出回應。不久後,俄羅斯佔領的克里米亞一處市區,發生爆炸,儘管當局還沒有進一步解釋爆炸原因,但當地居民懷疑這可能是烏軍的報復。
    2023/07/22 12:54
  • 俄軍連4天轟炸奧德薩! 美援集束彈已用在戰場

    俄羅斯接連四天,針對烏克蘭兩大港口城「奧德薩」,以及「尼古拉耶夫」進行空襲,共發射近70枚飛彈,和90架無人機。俄軍這次攻擊的地方,烏克蘭空防能力相對薄弱,造成不少死傷。另外白宮證實,美國援助的集束彈,已經使用在戰場上。
    2023/07/21 21:51
  • 解放軍2027侵台?CIA局長:「普欽經驗」讓北京疑慮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第513天,美國CIA中央情報局局長勃恩斯出席安全論壇時表示,烏戰的普欽經驗讓北京領導高層,對能否成功全面侵台產生疑慮;之前勃恩斯曾說,中國大陸領導人習近平下令,2027年前做好侵台準備,但他不知道習近平是否已經做出決定。而這幾天,在俄羅斯退出穀物出口協議後,黑海緊張情勢升高,俄軍一連四天狂轟烏克蘭黑海港口,基輔表示防空系統不足以覆蓋全境,要求西方更多支援,而美國提供的集束彈,烏克蘭則已經在戰場部署。
    2023/07/21 19:52
  • 《TVBS國際+談全球》黑海民用船可能變俄攻擊目標 得大谷得天下?多隊有興趣

    俄羅斯暫停黑海穀物協議後不只糧食價格上漲,白宮也出面警告稱俄羅斯可能會擴大攻擊黑海民用船,情資顯示俄方在靠近烏克蘭港口航道埋更多的水雷,引發人道危機。二刀流大谷翔平跟天使合約還剩兩個月,而大聯盟交易大限將在8/2截止,大谷交易傳聞甚囂塵上,有可能會去哪隊?還是會續留天使?國際+體壇動態帶您來了解。
    2023/07/21 17:24
  • 俄羅斯襲烏克蘭港損中國領事館 北京回應不提俄

    俄羅斯以飛彈和無人機攻擊烏克蘭南部港口城市奧德薩,造成中國駐奧德薩領事館的一棟建築受損。中國外交部回應表示,總領事館部分牆面和窗戶玻璃被震落,無人傷亡,但沒有提到俄羅斯。
    2023/07/21 16:22
  • 俄連3晚轟炸奧德薩 認了是報復大橋遇襲

    俄羅斯宣布退出黑海穀物協議後,一連三晚轟炸烏南港口城,奧德薩和尼古拉耶夫釀成至少3死和數十人傷。CNN記者直擊4層樓高建築,被炸成廢墟,也目睹深夜時的爆炸聲響。」這次俄軍攻擊,還波及中國大陸位在奧德薩的領事館建築。烏軍坦承,這次大約只攔截四分之一的巡弋飛彈,不過美國提供給烏克蘭的集束彈藥,白宮證實已開始部署在戰場之中。
    2023/07/21 13:08
  • 時隔42年!美核潛艦停靠南韓 北韓警告:恐符合用核武條件

    北韓國防部長姜順南今天表示,美國核潛艦目前停靠在南韓港口,「可能符合」平壤當局使用核武的條件。
    2023/07/21 0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