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港口 結果共1,256筆

  • 超跑達人全招了!助朱國榮「搭船逃亡」 過程如同電影情節

    高等法院9月28日對棄保潛逃的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發布通緝,時效達30年,屆時朱已100歲。同一時間,朱國榮的事業新夥伴、有超跑達人之稱的周哲男向警方自首,坦承朱9月7日下午3點最後一次到台北市三張犁派出所報到後,就由他協助開車接應,前往港口搭船離台,為躲避追查,中途還曾換車,過程如同電影情節。
    2023/10/11 13:11
  • 哈瑪斯下最後通牒! 預告「血洗以色列」有第二波

    在以色列展開「雙十」大轟炸後,哈瑪斯稍早下達最後通牒,要求以色列港口城「阿什克隆」居民,要在台北時間(10日)晚間十點前,全數撤離,似乎準備展開下一波攻擊行動。面對哈瑪斯的不斷挑釁,以色列已經部署重兵,將加薩層層包圍,同時擴大徵召30萬後備兵。
    2023/10/10 21:59
  • 小犬颱風靠近廣東西部、海南東部沿海 多條列車停運

    受颱風「小犬」影響,中國多地宣布停運、停航,其中廣鐵集團說,計劃對9至11日過海(瓊州海峽)旅客列車採取停運、調整運行區段等措施;海南當局也指海口多個港口預計在9日停止作業。
    2023/10/08 16:34
  • 小犬襲蘭嶼!居民屋毀沒電 加油等2小時

    小犬颱風造成蘭嶼受災嚴重,港口和多戶民宅受損,目前全島仍有一千多戶停電,民宿業者更是損失慘重,一間經營九年的民宿去年才重新裝潢,但屋頂被砸破裡面,床板損壞業者損失兩百多萬。島上唯一的加油站,經過整修後今天重新營業,居民大排長龍等了兩個小時,擔心車輛沒油,無法外出。
    2023/10/07 19:26
  • 揭密隱形高薪職業! 「這些工作」年薪達百萬

    在台灣有許多隱形高薪職業,這些職業不同於工程師、醫生和律師,卻能夠獲得相當高的收入。像是刺青師,月收入可達30到50萬元,而冷氣空調技師和水電師傅,年薪甚至超過百萬元。另外,道士在法會上每場可以獲得1萬5的收入,如果一個月接7到8場,月收入超過十萬元。至於引水人,負責引導船舶進出港口,平均月薪也超過十萬元。
    2023/09/29 22:42
  • 黑海艦隊司令傳身亡 重創俄海軍!美主力戰車抵烏

    上週五烏克蘭突襲俄羅斯黑海艦隊總部,現在傳出艦隊司令和33名軍官都在這次攻擊中喪命,儘管克里姆林宮不評論也不否認,這次襲擊恐怕重創俄羅斯海軍。俄軍也隨即還以顏色,連兩天空襲烏克蘭黑海和多瑙河的港口,造成穀物出口設施受損。而美國承諾的艾布蘭主力戰車,現在已經抵達烏克蘭,將加入反攻行動;另外也傳出美國總統拜登已通知烏方,將提供基輔一再要求的長程飛彈。
    2023/09/26 19:54
  • 歐洲忙去風險 對中資熱錢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儘管義大利傳出有意退出一帶一路,但中國大陸在歐洲的投資仍然剪不斷理還亂。根據美國財經媒體CNBC分析,歐洲不少包括港口在內的基礎建設,幕後大金主都是中國大陸企業。不過這幾年歐洲受到地緣政治影響,對中國大陸企業投資越來越小心謹慎。就怕過度依賴中資,將對國家安全造成風險。
    2023/09/25 14:24
  • 澤倫斯基首登UN大會舞台 台下俄代表狂滑手機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20日)頭一回親自出席聯合國大會,全程使用英文演講,開口就是猛力譴責俄羅斯,透過攻擊港口來贏得領土讓步,將全球糧食短缺武器化等等,澤倫斯基還敦促世界團結,結束戰爭,不過台下可以看到俄羅斯代表,從頭到尾心不在焉,不是低頭寫字,就是狂滑手機。
    2023/09/20 15:16
  • 巴拿馬運河乾旱水位低 「塞港危機」恐亂全球供應鏈

    今年極端氣候,除了異常高溫外,對於航運也開始產生影響。位於中美洲的巴拿馬運河,現在就因為乾旱,水位過低,開始影響大型船隻通行,如果再出現「塞船危機」,全球供應鏈恐怕又會陷入混亂。另外最新報告指出,如果海平面持續上升,2050年全球重要港口,可能無法使用。
    2023/09/18 22:54
  • 利比亞洪災遺體泡水腐爛沖上岸 居民慟「我家48人失蹤」

    利比亞10日因地中海風暴「丹尼爾(Storm Daniel)」侵襲導致兩座水壩潰堤,東部港口城市德納(Derna)成為重災區,聯合國17日宣布下修死亡人數為3922人,但仍有9千多人失蹤,死亡人數仍可能繼續攀升。外媒報導,當地一名政府雇員表示自己的大家庭中有多達48人下落不明,倖存者面臨兩難處境,留在原地可能得承受染病風險,但若想逃離當地,就得穿越可能埋有地雷的危險地區。
    2023/09/18 15:03
  • 團滅俄羅斯坦克!烏反攻升級無人機年增產百倍

    烏軍最新收復巴赫姆特以南戰略村莊「安德里伊夫卡」,俄軍坦克在無人機攻擊下全軍覆沒,烏克蘭數位部長說,最大功臣的無人機,今年產量將比去年增百倍以上,而烏軍加強反攻,CNN分析,澤倫斯基接下來將訪美會晤拜登,要當面展現戰果確保西方支持,此外,兩艘穀物船也透過烏克蘭的海上人道走廊,駛入黑海港口,未來可望突破俄軍封鎖、借道運糧。
    2023/09/17 14:10
  • 利比亞洪災恐死2萬人!日專家曝「地面硬得像瀝青」釀大禍

    北非國家利比亞東部近日遭大型地中海風暴侵襲,港口城市德爾納(Derna)的2座水壩潰堤、洪水傾瀉而出夷平建築物,估計死亡人數恐達2萬。有日本水利工程專家認為災情如此慘重可能與「土地乾燥得像瀝青」有關。
    2023/09/15 16:18
  • 利比亞水壩潰堤變鬼城 市長悲觀預測:死亡人數恐達2萬

    北非國家利比亞近日因風暴,造成港口城市德爾納(Derna)的水壩坍塌潰堤,突發洪水釀成嚴重災害。驚人洪水幾乎將德爾納市區摧毀殆盡,救難人員雖進駐數日,面對滿目瘡痍的城鎮,以及數不盡的遺體,德爾納市長非常絕望地估算,此次洪災的死亡人數,大約落在1.8萬至2萬人之間。根據第一線採訪媒體回報,這座城市目前無水、無食物、無電力可用,洪水侵襲後幾乎成為一座鬼城。
    2023/09/14 14:36
  • 海嘯級洪水重創利比亞!遺體多到挖亂葬坑 衛星照曝慘況

    北非國家利比亞東部近日遭大型地中海風暴侵襲,港口城市德爾納(Derna)的2座水壩潰堤,洪水傾瀉而出夷平建築物,目前已超過5千死,1萬人下落不明,是北非地區逾半世紀來的最慘洪患。由於醫院太平間人滿為患,許多遺體只能置於室外、集體埋葬成亂葬崗。最新衛星對比照曝光了災後慘況,原本綠意盎然的街區已淪為一片土黃殘瓦。
    2023/09/13 16:32
  • 螃蟹功翻牆!美囚越獄7天在逃 英也爆越獄.航班延遲

    美國賓州切斯特郡上周發生越獄案,囚犯徒手以螃蟹爬行的方式翻牆越獄,目前已經逍遙法外7天,還闖進民宅偷食物吃,幸好屋主冷靜應對,以開關電燈與逃犯溝通,才避免了危險衝突。這名逃犯因為殺害前女友被判終身監禁,是十分危險的人物,當地居民人心惶惶。英國周三同樣發生越獄案,一名涉嫌犯下恐怖主義的英國士兵,隨著監獄食物貨車逃脫,當局下令倫敦機場和港口嚴查身分,以防逃犯出境,導致希斯洛機場的班機延遲。
    2023/09/07 19:51
  • 海葵南修「西北颱」變「穿心颱」直撲台灣! 週末兩天影響最劇

    面對海葵颱風來襲,基隆八斗子漁港,大大小小的漁船紛紛進入港口,利用堅固的繩索加以固定,以確保漁船不會在風浪中受損,確保船隻的安全。
    2023/09/01 22:48
  • 距台灣不到200公里 美軍與菲商討巴丹群島建港

    今年2月菲律賓宣布,同意向美軍再開放4個軍事基地的使用權限。現在還傳出,美軍正在與菲律賓最北邊的巴丹群島省商量,可能將共同開發新的民用港口。
    2023/08/31 15:03
  • 抗衡中國!美軍擬在巴丹群島建港「離台灣不到200公里」

    菲律賓巴丹群島省省長和另外兩名官員告訴路透社,美國軍方正就在偏遠的巴丹群島開發一個民用港口與菲國進行商討,此舉將可增加美國進入這些接近台灣的戰略島嶼的管道。
    2023/08/30 23:11
  • 史上最大宗!西班牙破獲9.5公噸古柯鹼藏香蕉貨船

    西班牙警方25日宣布,在南部港口一個裝滿香蕉的海運貨櫃裡,破獲重達9.5公噸的古柯鹼,毒品包裝分屬30多個歐洲犯罪集團,是該國史上最大宗的古柯鹼走私案。
    2023/08/27 16:47
  • 踏入烏南地雷原!烏軍推進 CNN:已突破俄軍第一道防線

    烏俄雙方在南部戰線持續激戰!根據CNN掌握的情資顯示,烏軍已經進入東南部戰略要地「羅博蒂村」,等同突破俄軍第一道防線。其實不只在陸地激戰,烏軍也持續出動無人機,除了攻擊俄羅斯境內的港口等重要設施外,也再度飛入莫斯科近郊,繼續給俄羅斯壓力。
    2023/08/26 18:15
  • 碰!拖船協助新台馬輪離岸 擦撞釀沉船

    連江縣南竿福澳港,25日早上10點左右,新台馬輪要出港往東引,體積太大無法自行移出港口,因此拖駁船協助離岸作業,疑似繩子脫落,發生擦撞,導致拖駁船沈船事故,78名乘客被困在新台馬輪上,其中15人退票,而拖駁船上5人順利獲救,新台馬輪最後在下午1點多確定安全無虞後復航
    2023/08/25 19:30
  • 南歐熱浪美加野火 臉書擋新聞加拿大總理震怒

    全球各地在這個夏天繼續面對氣候變遷致災的大挑戰,北美野火肆虐加拿大與華盛頓州,熱浪也還在義大利、西班牙和法國等地持續,氣溫攝氏40度以上已成常態。土耳其與希臘邊境野火蔓延,醫院緊急將病患撤到港口渡輪上以策安全,但希臘偏遠小村卻發生慘劇,偷渡的非法移民死於野火。天災逃生時即時資訊很重要,加拿大野火讓超過三萬人被迫撤離,居民形容自己腎上腺素爆發,可以連開20小時車不睡,而加拿大總理此時卻被臉書的一項政策惹怒,痛批該公司罔顧人命。
    2023/08/23 19:30
  • 台華輪最後夜航班 264名旅客留下滿滿回憶

    即將在8月23日完成使命的「台華輪」,昨晚最後一趟夜航,有264名旅客和73部車輛搭乘,一起來作最後夜航的巡禮,留下難忘回憶。
    2023/08/19 13:22
  • 烏軍用S-200飛彈 瞄準克赤大橋開戰後三度遭襲

    克里米亞的關鍵要道「克赤大橋」,開戰後第三度遭到烏軍襲擊。俄羅斯瘋狂展開報復,接連猛烈轟炸赫爾松,以及南部港口城奧德薩,一名出生才22天的女嬰,在空襲中喪命。另外在黑海,掛有帛琉國旗的貨船,遭到俄軍鳴槍警告,首度有外籍船隻遭到騷擾。
    2023/08/14 22:11
  • 走私陸「螺螄粉」 金門海巡攔截49.41公斤

    想走私螺螄粉,被海關查獲!有業者無視禁令,想以郵寄的方式,從中國大陸走私螺螄粉,九日被金門料羅商港安檢所查獲,總計將近50公斤,將通通被銷毀,不過根據法規,個人攜帶不超過六公斤,可以入境,直擊金門機場和港口,有旅客超量攜帶、被當場沒收。
    2023/08/11 1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