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馬國鳳抖動捷利倒閉辛龍減塑蔣介文綜藝大哥黃子佼孟耿如NONO近況
  • 搜尋:

    港口 結果共1,256筆

  • 最晚要到2027!美對台軍售至少「18項」延遲

    過年連假開始,但國防沒有假期,特別是針對港口、油庫等國家「關鍵基礎設施」,陸軍特戰部隊在「戰術任務訓練」時,更直接前往現地操演。不過在美國對我軍售方面,根據立法院的最新國防預算報告,至少有18項確定要「延遲交付」。
    2024/02/08 20:26
  • M1A2T首批最快年中抵台!擬部署桃竹

    號稱地表最強戰車的M1A2,我方對美軍一共採購108輛客製化版本代號M1A2T,首批37輛最快年中就能抵台,傳出部署地點不在首都,專家分析,因為共軍主力99式戰車想登陸台灣,就得靠機場或港口,所以新戰車較可能擺在桃園和新竹。
    2024/02/07 20:34
  • 淨灘撿到救生信號標 台南社大籲重視海廢問題

    台南社區大學近日執行淨灘活動,檢視海洋廢棄物時,發現1個少見的黃色物品,經比對發現是海上救生緊急信號標,研判可能是港口或船隻所屬廢棄物,將當成海廢收藏品。
    2024/02/06 17:27
  • 印度釋放「中國間諜」鴿 牠真實身份竟與台灣有關

    印度警方在拘留八個月後,終於在日前釋放一隻被懷疑是「中國間諜」的鴿子。這起事件源於去年五月,當時這隻鴿子在孟買港口附近被捕,其腿上綁有兩個寫有中文字的戒指,引起警方的警覺,認為該鴿子可能涉及間諜活動,因此將其送至孟買的拜薩卡爾巴伊動物醫院。
    2024/02/02 10:09
  • 鳳小岳告白愛妻!無預警宣布「有喜」:不為人知的事

    鳳小岳演而優則歌,上週啟動「港口打開」冬季巡演,透過Unplugged 沈浸式演出,與粉絲近距離分享個人首張專輯《柒》的歌曲與創作故事,除了主打歌〈風車〉特別邀請「搖滾天王」伍佰作詞的英文歌〈Soaking in Divine〉,鳳小岳也將這首歌獻給他的愛妻。
    2024/01/25 17:57
  • 冷戰後最大規模!北約軍演出動50艘軍艦 模擬因應俄國攻擊 

    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今天展開冷戰以來最大規模軍演,1艘美國戰艦駛離港口,跨越大西洋前往歐洲與北約盟國共同參演。
    2024/01/25 09:37
  • 抗議美、英攻擊!葉門反西方勢力再起 投資人憂加薩衝突外溢

    在美國和英國的聯手攻擊下,葉門胡塞組織的重要據點,包括港口、機場和軍工廠,不是燒焦、就是被夷為平地。來自英美的這次攻擊,也讓中東再度掀起反美潮,不少人將兩國國旗踩在腳下發洩;胡塞組織也趕緊發射一枚反艦飛彈,來展示自己不會退縮。只是在攻擊過後,國際油價迅速漲了4%,因為投資人擔心,加薩衝突可能外溢,演變為美國和伊朗之間的戰爭。
    2024/01/13 12:59
  • 百年「基隆燈塔」開放! 賞港口美景.登山道砲台

    已經有120年歷史的基隆燈塔,今天(10日)起開放給民眾參觀,可以飽覽整個基隆港的風景,這一次還結合AR互動體驗,掃描實景就會出現附近景點的介紹,讓整個旅遊資訊更加完整,逛完燈塔到旁邊的登山步道走走,還能一次蒐集白米甕尖、球子山燈塔等景點。
    2024/01/10 13:55
  • 和檢疫犬朝夕相處!防檢署徵「4領犬員」 起薪最高45K

    近年來為因應非洲豬瘟疫情,農業部動植物防疫檢疫署增加了檢疫犬配置,在各機場、港口執行郵包及快遞貨物檢測,杜絕疫情擴大。日前防檢署公布將招募4名正職的「檢疫犬領犬員」,將與檢疫犬每日近距離相處,起薪為3.7萬且離島還有加給可到近4.5萬元,有興趣的民眾不妨手刀報名起來,期限到113年1月底止。
    2024/01/04 15:50
  • 日本石川強震珠洲市震度一度達6強 漁船遭海嘯「掀翻、沖上岸」

    日本石川縣能登半島1日下午4時10分(台灣時間1日下午3時10分)左右發生規模7.6強烈地震,此後更接連出現多次餘震,其中測得震度達「6強」的珠洲市也遭到重創,除了發生火災,海岸也在海嘯侵襲下出現被沖上岸、擱淺在碼頭上的漁船。
    2024/01/02 11:40
  • 炸毀登陸艦!烏空襲克里米亞港市 俄擴戰線烏東戰線

    俄羅斯本周加大火力,空襲烏克蘭港口城市奧德薩和南部大城赫爾松;此外,俄軍在烏東戰役上也佔了上風,掌控了多座重要城市。而烏克蘭則面臨前線彈藥不足的問題,美國國務院27日宣布,提供烏克蘭2.5億美元價值的軍事援助;但拜登政府的援烏資金還卡在國會,軍援很可能就快斷炊。烏克蘭軍方26日凌晨空襲了克里米亞港口城市,炸毀了俄軍一艘大型登陸艦,因為艦上載有大量彈藥和伊朗製攻擊無人機,現場爆炸威力相當驚人。
    2023/12/28 19:57
  • 有片/烏軍突襲克里米亞小鎮!毀俄登陸艦 港口爆炸畫面曝

    烏克蘭26日凌晨向黑海沿岸的克里米亞(Crimea)小鎮費奧多西亞(Feodosia)發動襲擊,除了空中傳出巨大爆炸聲響外,當地的港口更因嚴重的爆炸和火災而被迫關閉,雖然尚未有人員傷亡的消息,不過烏克蘭空軍司令已宣布在行動中摧毀俄軍的登陸艦。
    2023/12/26 12:12
  • 不藏了!鳳小岳婚後曝「喜訊」 揭明年重大好消息:我的避風港

    鳳小岳今年推出個人首張創作專輯《柒》,更在在金音獎、簡單生活節等表演盛會的現場Live實力與舞台魅力,更是圈粉無數!挾帶一路累積的廣大好評與高度口碑,鳳小岳日前於社群宣布喜訊,將於明年1月19日起啟動「港口打開」冬季巡演,鳳小岳表示:「這是我第一次舉辦這樣的迷你巡演,之取名叫『港口打開』,原因是我要藉由這次巡演,開啟我接下來會很漫長的音樂之路。」邀樂迷與他一同啟航冒險。
    2023/12/21 14:12
  • 葉門青年運動警告 將「不分國籍」攻擊所有前往以色列船隻

    伊朗撐腰的葉門什葉派激進團體「青年運動」(Houthi)今天警告,他們將攻擊所有前往以色列的船隻,無論其國籍為何,還要求所有國際航運公司不要與以色列港口進行交易。
    2023/12/10 08:28
  • 64歲徐乃麟滿頭汗「操到快累癱」 徐新洋不忍求饒:拜託手下留情

    徐乃麟日前與兒子徐新洋和莎莎上民視《鬥陣大廟埕》體驗「舞獅」,節目開場3人在基隆港口拿到製作單位給的地圖,異想天開以為要去吃美食、搭渡輪,沒想到此次任務是要尋找國家級武術師傅呂美吉,拜師學藝練舞獅,製作單位特別讓他們先看了一次團員們示範高空跳樁,3人紛紛直呼不可能,驚嚇的表情全寫在臉上。
    2023/12/09 14:40
  • 5呼吸道疾病升溫 診所病患滿 醫:染黴漿菌多

    最近因為呼吸道不舒服看診的病患擠滿診所,醫師也發現,感染黴漿菌病患明顯增加,醫師分析,5種呼吸道症狀,像是流感、新冠病毒株變異快速,各族群都會感染。而呼吸道融合病毒和腺病毒,因為再感染機率比較低,所以幼童比較容易中招。疾管署也針對機場和港口提高戒備,避免疫情再擴大。
    2023/11/26 15:28
  • 因應共軍騷擾 自衛隊首次起降民用機場

    中共持續透過片面且強硬手段,試圖拓展主權。「台灣有事即日本有事」也因此從政治標語,上升為日本的國防重心。航空自衛隊近期加強訓練,假想軍用航空設施遭破壞,戰機無法返回基地時的應對,自衛隊首次徵調民用機場,提供戰機演練起降,以熟悉軍民雙方合作。日本政府也有意在沖繩縣「與那國島」興建大型港口、擴建民用機場跑道,升級武裝離島,以鞏固防衛安全。
    2023/11/16 19:57
  • 美30萬通勤族哀號!LA市區10號公路「遭縱火」關閉

    美國的高速公路又出狀況,周一,洛杉磯通勤族塞成一團,因為靠近市區的一條公路要道,在周末發生大火,路段隨即關閉,不但影響每天30多萬人通勤,還將波及到港口間貨運;加州州長紐森證實,事發原因是人為縱火!
    2023/11/14 19:57
  • 正品市價達368億!南韓查山寨名牌走私案 精品鑑定師成搶手行業

    韓國海警近日抓獲一批走私山寨名牌的犯罪團伙,他們將在中國生產的香奈兒、路易威登等名牌產品偷偷通過仁川港口運到韓國,並在韓國各地的店鋪或網上銷售。若以正品市價售出,將能獲得1.5兆韓元(約新台幣368億元),創下海警署單一事件中最大規模的走私金額。
    2023/11/13 14:55
  • 謝國樑宣示「堅決反對台獨」 盼兩岸和平

    基隆市長謝國樑參加深圳「兩岸港口城市論壇」時,表示自己「反對台獨」,獲得大陸國台辦和論壇現場代表的一致掌聲。同時謝國樑也盼望將基隆打造成一座國際級的港口城市。在此願景下,基隆力求促進兩岸文化與經貿交流,促進觀光互惠。
    2023/11/11 20:36
  • 謝國樑赴深圳 參加首屆兩岸港口城市論壇

    基隆市長謝國樑今天在深圳參與首屆兩岸港口城市論壇,他表示,希望海港城市論壇能長久舉辦下去,促進兩岸經濟文化交流,多一分了解就能化解更多誤會,讓兩岸和平穩定。
    2023/11/11 19:14
  • 挺以色列又怕被報復!美國協調衝突「暫停」陷兩難

    全球要求以巴停火的聲浪,越來越高漲!一艘美國貨輪,原本準備從西岸的奧克蘭港出發,只是傳聞上頭載運了要送往以色列的軍武,結果有上千人跑到港口抗議,甚至爬上貨輪、阻擋船隻出港。至於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在以巴衝突後,第三度造訪中東協調。有美國專家認為,美國在挺以色列和追求人道主義之間,已經陷入兩難。
    2023/11/04 17:52
  • 警報聲又響! 以色列阿什克隆9成店家關閉

    以色列持續遭到哈瑪斯砲襲,以色列港城「阿什克隆」兩個禮拜天天轟炸,幾乎9成的店家都關閉,一聽到警報聲,街上民眾全部躲進超市避難,對他們而言已經習以為常。但這段時間,已經有1200枚飛彈射向阿什克隆,其中200枚,沒有被攔截,港口運輸幾乎被中斷。
    2023/10/22 18:25
  • 深入美國後院 北京靠一帶一路擴大對拉美國家影響力

    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周二在北京展開。除了外界緊盯習近平與普欽的互動,也關注一帶一路在拉丁美洲等地區十年來的成果。美國財經媒體CNBC就分析,目前拉美以及加勒比海就有21個國家加入,包括在基礎建設以及公共事業都獲得中方龐大的支持。但北京方面也掌握包括港口等關鍵資源,在拉美地區的影響力也更加深遠,不但衝擊台灣在當地的外交,也讓美國有如芒刺在背。
    2023/10/17 14:20
  • 朱國榮潛逃!超跑業者周哲男「自首」幫忙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潛逃出境,被發布通緝,傳出與妻兒最後落腳在太平洋島國萬那杜,疑似利用該國的投資移民,短時間內取得國籍,檢警還在追查下落,不過疑似幫忙安排的人,就是知名超跑業者周哲男,確認朱國榮離開台灣後,上個月底,就帶著船長和船員,到警局自首。
    2023/10/11 1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