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測速相機 結果共37筆

  • 影音/測速相機cos變電箱惹怨! 國道警「駁搶錢」:保護相機

    2024/02/03 10:33
  • 轎車閃機車過彎飄移 撞飛70萬「測速相機」

    新北市三峽警方,14日下午站在路邊執行測速勤務,卻有一名轎車駕駛,疑似閃車不小心,失控衝到對向車道,當下撞倒交通三角錐,也波及要價70萬的測速照相機,員警初步認定,肇事駕駛不是故意的,但毀損設備要賠償!
    2023/05/16 16:07
  • 台中沙鹿公墓嚴重大火!駭人火勢殃國3「快燒到測速相機」

    台中市沙鹿示範公墓區今(5)日上午發生嚴重雜草大火,火勢在風勢助長下一路往國道三號沙鹿、龍井路段延燒,烈火幾乎快燒到國道三號上的監視器及測速照相機,濃濃黑煙影響駕駛視線,警消獲報到場立即進行灌救,恐怖畫面曝光。
    2023/03/05 14:59
  • 發爐!? 測速相機「閃不停」 民眾:多缺錢?

    昨天(13)下午四點多,花蓮有民眾發現,中央路三段的一隻測速照相機,不論路上車輛守法違規,都像連續按快門一樣不斷的閃。警方獲報之後就趕快請維修人員來處理,到晚上六點才恢復。警方也表示,在這段時間所有的違規相片,都會經過人工審核,如果沒有違規就不會收到罰單。
    2022/09/14 13:50
  • 挑釁公權力噴漆測速相機 雄警追貨車司機到案

    位於高雄市小港區南星路上的測速照相機,日前疑遭50歲的陳姓貨車司機挾怨惡搞噴上白漆。轄區小港警分局大林派出所獲報,昨通知陳男到案,訊後移送法辦。
    2022/08/01 09:13
  • 如何提醒後車有測速相機? 老司機解答:一律閃雙黃燈

    雖然在所有測速照相機的前方一定會設置警告標誌,但有的會因為警告不明顯或是測速照相系統設置地點太過隱密,又或者是臨時設置的測速照相機不易察覺,因此大家開車在路上如果發現有相機之後,通常都會提醒週遭用路人,以防止被開罰的命運,但如何提醒卻成為了大家熱議的焦點。
    2022/05/07 15:14
  • 區間測速又出包! 定速70km收到飆138km罰單

    有民眾開車經過宜蘭蘇花改東澳隧道,幾天後卻收到「區間測速」拍到的超速罰單,說他在速限70公里的路段,飆到138公里,他向警方申訴說自己定速開70公里,沒有超速,質疑區間測速儀器是不是壞了,事後警方調出隧道前後監視器,比對時間,發現是區間測速相機出包,還給駕駛一個清白!
    2022/03/26 13:40
  • 愛快羅密歐中潭公路飆141km 警開單「危險駕駛」

    南投中潭公路限速60公里,當地警方統計,過年期間卻有超過16輛車,在這邊時速超過100公里,還有駕駛飆到141公里,都被警方測速相機拍照檢舉,吃上危險駕駛罰單。
    2022/02/16 14:06
  • 民眾質疑「測速相機、警告標語」距離太短! 警:看違規地點

    高雄路竹交流道附近,車流量非常大,但道路筆直,常發生車禍,警方近期在路上設置「取締測速照相」,卻有民眾不滿,認為測速照相機,和警示牌的距離,實在太近,只有45公尺,懷疑不符合規定。警方強調,要看「違規地點」,和警示牌已經超過100公尺,因此沒有違規。
    2022/01/05 18:22
  • 實測!Apple Maps測速功能登場 兩大缺點要注意

    Apple在本周推出更新版iOS 14.4.2,其中內建的地圖功能更加完善,開車使用地圖導航將會提示測速照相。不過經過《地球黃金線》實測後,導航只顯示出部分測速相機,系統圖資尚未全面建立完成。
    2021/04/02 10:00
  • 進部落「防超速」! 「舊蘇花」設區間測速相機

    儘管蘇花改通車了,但包括重機和大貨車都還是必須走蘇花舊路,這對於在「舊蘇花公路」上的「和中部落」居民來說,還是擔心車速過快會影響居民安全,尤其前年在部落內發生了兩起死亡車禍,希望不要再發生類似意外!現在警方在當地設置了「區間測速相機」,等標檢局檢測通過後,就會正式上路!
    2021/01/10 19:12
  • 屏縣十大超速路段 草埔隧道109年達1.3萬件奪冠

    屏東縣警察局交通隊公布今年1至7月底,全縣10處測速相機取締件數最多路段,其中獅子鄉台9線436.58K草埔隧道北向高達1萬3232件,名列第1,警方將監控加強取締。
    2020/08/19 17:17
  • 男子不滿超速被拍 偷測速相機主機丟基隆河遭訴

    新北市戴姓男子不滿開車行經基福公路超速被測速照相機拍下,涉嫌以砂輪機將測速照相機鎖頭破壞後,取出主機丟到基隆河,遭函送法辦,檢方偵查後,依加重竊盜罪起訴戴男。
    2020/08/18 17:30
  • 「馬賽克」掩超速? 王陽明開麥拉倫追車尾燈

    藝人王陽明,近來在台灣,跟好友兼經紀人,創立新品牌,兩人也經常分享試車影片,這回,高調拍下警方取締過程,引發爭議,但更被外界放大檢視的是,兩人一路從台北市街頭,到市民高架,甚至一路開到國道北二高,車速相當快,兩人直接在街頭邀約競速,甚至把儀錶板打馬賽克,看不到車速,對此,警方表示,沒有測速照相機拍下超速。
    2020/06/18 20:08
  • 最賺!固定測速抓超速 高雄進帳1.75億

    高雄統計上半年,交通違規項目不是高雄式左轉,而是超速,警方開出的70萬張罰單當中,超速占了14萬張,市府進帳1億7千多萬元,主要抓違規不是員警,九成以上是固定式測速相機,甚至在田寮有一處測速相機,半年拍了近萬張超速照片,堪稱最狂、最沒有人性。
    2019/08/19 13:22
  • 大膽!不爽遭開單 趁警執勤竊「測速相機」

    竟然有人不滿被開罰單,偷走警方的測速照相機!15日上午,桃園發生一起竊案,一名機車騎士趁警方執行,取締嚴重超速勤務時,大膽偷走放在安全島上的測速照相機,犯案後騎車逃逸,警方循線追查,這名45歲嫌犯兩年來陸續被開處10幾張超速罰單,疑似不滿警方執法挾怨報復。
    2019/05/20 20:10
  • 超速被拍「金北送」 小黃運將弄瞎5台測速相機

    基隆一名小黃運將,因不滿超速被拍,竟用便利貼一連「弄瞎」5台測速照相機鏡頭,企圖讓照相機無法正常運作,但其實過程全都被一旁的監視攝影機拍下,警方循線逮捕該名運將,訊後依妨害公務罪嫌送辦。
    2018/11/09 09:24
  • 2娃站路邊扮測速相機 騎士被嚇「回頭算帳」笑翻

    「萬聖節」不少父母開始比創意!一名網友以「測速相機」為題材惡搞路人,讓兩個孩子變裝成「路邊測速相機」,甚至在機車騎士經過時迅速閃白燈,讓不少網友開玩笑地說「這才是最恐怖的!」
    2018/11/01 09:04
  • 專測飛機有沒有超速? 竹科測速相機朝天拍

    新竹縣議員邱振瑋日前經過新竹科學園區,在內園區二路及研發二路口發現一個「朝天」測速相機,讓他忍不住拍下來,還特別封它「仰天長嘯的測速相機」,經過的民眾也愈看愈好笑,更有人笑說,其實是要測飛機有沒有超速。
    2018/10/16 21:05
  • 躲測速急煞…轎車失控撞護欄 翻滾數圈噴火花

    台北市5日凌晨一輛黑色小客車行經國道1號康寧路段時,疑似看到固定測速相機緊急剎車,結果從內線失控撞向外側護欄,翻滾好幾圈才停下,板金在地面擦出陣陣火花,場面驚險;受傷駕駛已送往醫院急救,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釐清。
    2018/09/05 18:06
  • 迴轉失控!男暴衝撞測速相機 恐賠百萬

    自撞測速照相機,駕駛恐賠上百萬!4日晚上新北市林口一名蕭姓駕駛,不熟悉車輛操作,迴轉時疑似方向盤來不及回正,就重踩油門,導致車輛失控衝撞中央分隔島,測速照相桿也被撞歪,一台造價將近200萬,現在就等廠商維修報價,向男子求償,這一撞代價可不小。
    2018/08/05 14:46
  • 危險!駕駛下橋易搶快 每年車禍上千件

    根據警方統計,上下橋處的十字路口很容易發生意外,通常橋上限速只有40公里,實際騎乘電動車測試,如果下坡路段不加速,不容易超速,另外也有些路段號誌燈複雜,不熟路況的駕駛也容易誤闖,警方除了尖峰時段會在路口引導,也會在上下橋處擺測速相機警示駕駛別超速。
    2018/05/23 18:46
  • 弄瞎測速相機!不滿被拍 綠漆亂噴搞破壞

    不滿被測速照相,男子竟然憤而噴漆洩憤,把照相機兩片視窗噴滿綠色油漆,像是把測速機弄瞎了,狡猾的男子犯案後還變裝,但監視器拍到他作案車輛,尋線到他家逮人,他自稱不滿被拍到超速,除夕那天下班跑去洩憤,現在不只要負擔清潔費,還觸犯毀損公物罪。
    2018/02/16 14:27
  • 喀擦!國道超速罰單 兩收件人同秒同速

    同一台測速相機能拍出同秒同速度的罰單嗎?一名鄭小姐和他的朋友就碰上這樣的狀況,2人去年行經國道五號時,不約而同收到同樣的超速罰單,但鄭小姐說當時朋友的車根本不在視線範圍,怎麼可能拍到同秒同速的照片?另外調閱距離測速相機距離約一百公尺的e-tag門架,兩車也差了半分鐘的距離,不過向警方申訴,警方回文勘驗照相機確認沒問題,只是鄭小姐提出的其他疑點,警方無法一一澄清!
    2017/03/04 18:35
  • 都在北台灣! 國道新增6支測速相機

    國道公路警察局新增的6支固定式測速照相機,其中3支集中在北二高北上從新店安坑到汐止路段,全部都集中在北台灣。由於接下來就是連4天端午連假,如果有要行駛高速公路的駕駛人也請依照限速行駛。
    2016/06/07 21: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