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測速照相機 結果共196筆

  • 遇測速照相桿急煞車 一看氣罵髒話

    桃園一名網友日前行經桃園中壢某路段時,因為發現前方有固定式測速照相桿,連忙煞車減速,不過隨後駕駛轉頭一看,照相桿內並沒有照相機,生氣飆罵髒話,網友將遭遇在網路發文,也引來一堆搞笑神回覆.
    2022/10/24 10:32
  • 發爐!? 測速相機「閃不停」 民眾:多缺錢?

    昨天(13)下午四點多,花蓮有民眾發現,中央路三段的一隻測速照相機,不論路上車輛守法違規,都像連續按快門一樣不斷的閃。警方獲報之後就趕快請維修人員來處理,到晚上六點才恢復。警方也表示,在這段時間所有的違規相片,都會經過人工審核,如果沒有違規就不會收到罰單。
    2022/09/14 13:50
  • 儀表板VS.GPS!汽車實際車速怎麼看 網曝1招最準

    最近有民眾在PTT上Po文發問,表示最近遇到測速照相機時會放慢車速,但有明明看到儀表板顯示的速度已經低於速限,但此時行車記錄器上顯示的時速卻還是高於速限、而且下降的還相當緩慢。文章一發出引起老司機們的熱烈討論,甚至還有測速照相機最準的回答出現!不過不少人點出儀表板通常是「快樂錶」的重點,到底為什麼車輛自己顯示的車速會跟實際速度、甚至是其他的測速裝置有一定落差?
    2022/08/10 14:30
  • 不滿被拍!貨櫃車司機「測速器噴白漆」洩憤…換來刑責

    高雄小港區南星路,有一支7月中旬新啟用的測速照相機,被人噴白漆破壞,警方調查,是一名貨櫃車司機,因為不滿被開單才報復,衝動的代價,就是毀損公物,最重可處5年徒刑。不過這支測速,就位在碼頭附近,限速40公里,不少大車駕駛覺得不合理。
    2022/08/01 12:29
  • 挑釁公權力噴漆測速相機 雄警追貨車司機到案

    位於高雄市小港區南星路上的測速照相機,日前疑遭50歲的陳姓貨車司機挾怨惡搞噴上白漆。轄區小港警分局大林派出所獲報,昨通知陳男到案,訊後移送法辦。
    2022/08/01 09:13
  • 開慢一點! 花蓮警出奇招「佛系」測速照相

    暑假到來,到東部旅遊的民眾越來越多,車流量也增加,為了降低交通事故,花蓮警方在路邊放置「假的」測速照相機,乍看之下跟真的一樣,根據警方統計,從今年截至22日,花蓮壽豐路段,超速案件多達6千多件,比起去年度多出2千多件,國旅復甦,確實為花東帶來不少人潮。
    2022/07/24 18:47
  • 彰化人注意!路邊測速「新桿王」雙向都拍 國庫入帳千萬

    彰化縣警局於2022年4月1日啟用「福興鄉省道台17線臨海路與福正路口」、「社頭鄉縣道141線員集路四段與崙饒路口」兩處測速照相,其中員集路四段與崙饒路口的照相機雖然設在路邊,卻是可以拍攝雙向車道的測速照相,又被民眾稱為「雙頭怪」。
    2022/07/01 18:10
  • 半個月內連吃38張超速罰單 運輸公司提行政訴訟敗訴

    屏東一間運輸公司,旗下一輛曳引車,去年九月份,在沿山公路一公里處,短短15天,就被測速照相機拍了38張罰單,業者認為沒有在取締測速器前300公尺清楚警示,因此提起行政訴訟,要求撤銷罰單,屏東地院法官認為,這處測速照相,經主管單位決議設置,並無違反規定,運輸公司敗訴,但全案可上訴。
    2022/06/22 18:34
  • 如何提醒後車有測速相機? 老司機解答:一律閃雙黃燈

    雖然在所有測速照相機的前方一定會設置警告標誌,但有的會因為警告不明顯或是測速照相系統設置地點太過隱密,又或者是臨時設置的測速照相機不易察覺,因此大家開車在路上如果發現有相機之後,通常都會提醒週遭用路人,以防止被開罰的命運,但如何提醒卻成為了大家熱議的焦點。
    2022/05/07 15:14
  • 要看哪一個?標誌、標線速限不一致 網:看有無測速照相

    為了避免民眾開車或騎車速度過快,各地政府在許多路段會設置路旁標誌或標線,告知行駛速限為何。但最近有網友分享,日前他行車經過一處路段時,發現地上標線和路旁標誌速限不同,頓時讓他滿頭問號,究竟要以哪一個為標準?貼文一出,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但始終找不到正確答案。
    2022/04/26 22:50
  • 影片曝光! 彰化市區限速50 轎車飆「時速155」

    彰化社頭有測速照相機限速50公里,有轎車高速狂飆被拍到,資料顯示駕駛飆破155公里,超速超過100公里,另外在彰化臨海路,限速70公里,有駕駛飆到122,警方說嚴重超速,將重罰絕不寬待。
    2022/04/26 13:17
  • 鹿谷山路彎道沒轉過!廂型車直衝對向2車釀1傷

    南投鹿谷一處彎道發生車禍,當地民眾目擊,有車輛上山時沒轉彎,直接撞上對向兩輛車,造成一人受傷,當地居民認為,這一處連續彎道經常發生車禍,呼籲相關單位架設測速照相機,提醒用路人放慢行車速度!
    2022/04/21 11:51
  • 「限速52公里」他超速1公里挨罰1200元 網曝真相

    無論是高速公路、省道、縣道或是一般平面道路,許多路段都有規定該路段速限,甚至還會設置測速照相機抓違規。通常超速取締,法定容忍值大約是10公里內,但最近有一名高雄網友日前收到超速罰單,上面寫速限52公里,他被測到53公里,超速1公里結果被開罰1200元,讓他十分疑惑,貼文一出也引發熱烈討論。
    2022/03/22 23:11
  • 不認識但謝謝!休旅車「撞毀公物」竟被狂誇:功德無量

    近日有張車禍照片在網路瘋傳,一輛黑色休旅車不明原因發生車禍,警方到場處理,現場看來沒有造成嚴重傷害,不過駕駛意外撞壞路邊的設備,反讓網友對他豎起大拇指,直呼「功德無量」。
    2022/01/06 09:44
  • 民眾質疑「測速相機、警告標語」距離太短! 警:看違規地點

    高雄路竹交流道附近,車流量非常大,但道路筆直,常發生車禍,警方近期在路上設置「取締測速照相」,卻有民眾不滿,認為測速照相機,和警示牌的距離,實在太近,只有45公尺,懷疑不符合規定。警方強調,要看「違規地點」,和警示牌已經超過100公尺,因此沒有違規。
    2022/01/05 18:22
  • 半夜睡不著覺!把測速當塑膠 4國中生被開10張單罰4萬

    苗栗四名國中生半夜睡不著覺,騎機車出遊,還故意連續兩次衝過測速照相機,並用手遮住車牌,以為不會被抓到,但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找到人,由家長帶他們到警局,自以為有趣的行為換來的下場是被警方開出,包括無照駕駛,超速遮蔽車牌共10張罰單,總共將近四萬元的罰款。
    2021/11/01 13:09
  • 首例!匝道限60 彰化系統啟用超速照相機

    高速公路匝道啟用了第一個測速照相機,就在彰化系統交流道。這路段彎路,屢次發生大車過彎時翻覆,甚至墜落橋下。為了強制駕駛減速,限速六十的測速照相,10月1號,已經開始啟用,拍到超速3千元起。
    2021/10/02 21:45
  • 係金A!彰化測速半數「空的」 警:定期換位置

    彰化有個都市傳說,全縣64支測速照相機,其中有30支是空殼,警方證實了這個說法,但也請民眾別存僥倖心態,因為他們會不定時更換主機位置,部分測速桿還能「轉向」,讓人猜不到哪個路段有測速照相機,多半民眾也認為確實有嚇阻作用。
    2021/08/18 13:14
  • 國家級9連拍! 測速+闖紅燈民怨「像搶錢」

    短短不到3公里的路,竟然就有9支測速照相機!新竹有不少民眾抱怨,從慈雲路開始一直到園區一路之後再接新安路,沿途好幾支測速器之外,還有拍闖紅燈的,讓人看了油門都不敢再踩下去,質疑這麼做其實會造成大塞車,不過相關單位指出,9支裡面有些還在建置中,有些則是要淘汰了,實際在拍的其實只有4支。
    2021/08/16 18:08
  • 疑天雨路滑!貨車失控撞分隔島 飛到對向道撞民宅

    天雨路滑有駕駛疑似失控自撞!台北市一名小貨車駕駛一早開車行經環河北路,但才過了測速照相機,突然整輛車失控,先撞中央分隔島,接著衝往對向車道,直到撞上民宅才停下來,附近民眾馬上報警,緊急將駕駛救出後送醫。
    2021/07/23 12:22
  • 砰!趕赴學校疑車速快釀撞 男大生噴飛10米

    台北市延平北路八段,發生多起車禍,竟然都是因為車速過快!鄰近一所科技大學,師生上下課都會經過這段路,附近住戶目擊不少次,有騎士車速過快,發生碰撞,就連自己也曾被撞傷,但因為路口監視器少,也沒測速照相機,擔心無法減少車禍發生,更容易成為飆車熱點。
    2021/04/25 21:46
  • 實測!Apple Maps測速功能登場 兩大缺點要注意

    Apple在本周推出更新版iOS 14.4.2,其中內建的地圖功能更加完善,開車使用地圖導航將會提示測速照相。不過經過《地球黃金線》實測後,導航只顯示出部分測速相機,系統圖資尚未全面建立完成。
    2021/04/02 10:00
  • 錢難賺!工人拿相機圖 提醒小心超速被拍

    彰化和美,和港公路上,台電纜線施工,工安人員手持自己畫的相機圖形,提醒用路人,前有測速照相,就擔心駕駛,過了工區路變寬,踩油門加速就「中獎」,荷包失血,民眾大讚超佛心的。
    2021/03/01 19:16
  • 超速挨罰怒拆相機 法官寫勸世文判刑:自己好好想想

    新北市一名戴姓男子今年5月間以時速163公里駕車行經台2丙線時,被測速照相機拍下並開罰,戴男心生不滿,持榔頭破壞測速器未果,隔天竟拿砂輪機切開照相機盒,將主機拔掉丟進基隆河,事後遭警方逮捕移送法辦。基隆地院近日審理後,依攜帶凶器竊盜罪判他6個月有期徒刑,可易科罰金,緩刑2年。
    2020/12/03 12:58
  • 快訊/北市「超速取締王」 10個月收近3千萬罰鍰

    台北市警方以科技執法取締超速設置88處測速照相設備,今年1至10月開出近40萬張,其中「超速取締王」是位於環河北路三段、葫蘆街往北的測速桿,10個月開出2萬4千多張罰單,累積罰鍰近3千萬元,而去年的取締王,仰德大道二段測速照相機則排第3名。
    2020/11/30 1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