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渡邊直美 結果共83筆

  • 【今晚熱搜】詹雅雯/小人國/渡邊直美/肯德基

    今(18)日晚間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詹雅雯」,網友們在網路上最關注,討論度最高的4則新聞如下。
    2021/03/18 21:43
  • 東奧曾要她扮「奧林pig」 渡邊直美:這體型我很幸福

    東京奧運開幕式負責人佐佐木宏被爆出曾提案要女演員渡邊直美扮豬,取「奧林匹克」與「奧林pig」諧音。渡邊直美今回應,對自己體型感到幸福,盼未來繼續表現出「渡邊直美」。
    2021/03/18 16:28
  • 提議渡邊直美扮豬挨轟 東奧創意總監請辭

    日本東京奧運組委會再傳風波,繼前主席森喜朗因歧視女性、失言下台後,籌畫東京奧運開幕式的創意總監佐佐木宏,被爆出曾在工作群組中提案,希望由身材圓潤的人氣女星渡邊直美「扮成豬」。
    2021/03/18 14:58
  • 找渡邊直美扮「奧林Pig」 東奧創意總監犯眾怒

    日本女星渡邊直美,近年人氣很高,之前也曾經為東奧宣傳,不過日本媒體報導,負責籌畫東奧開幕式的負責人,居然提議要渡邊直美扮成豬,消息一出引發各界譁然,佐佐木宏也已經主動請辭。
    2021/03/18 13:16
  • 提議渡邊直美扮「奧林pig」 東奧創意總監辭職

    籌劃東京奧運開幕式的負責人佐佐木宏昨天被爆出曾提案要女演員渡邊直美扮豬,取「奧林匹克」與「奧林pig」諧音,消息一出引發譁然。佐佐木宏今天表示他將會辭職。
    2021/03/18 09:22
  • 漫畫改編「夢幻島」! 北川景子、渡邊直美黑化

    熱銷2500萬冊的日本懸疑驚悚漫畫《約定的夢幻島》,被改為真人版電影,女神北川景子黑化,詭異微笑讓人毛骨悚然,渡邊直美則飾演活潑好動的修女,還有另一部韓國恐怖漫畫《SweetHome》,最近也被改為真人版影集。
    2020/12/13 19:34
  • 玩鬧「三國」渡邊直美是貂蟬.孔明懼內大丈夫

    歷史小說《三國演義》深受日本人喜愛,而且最熟悉的版本應該是作家吉川英治在1930年代,根據譯本《通俗三國志》,以現代語法和想法改寫成的版本。日本最長壽的電子遊戲正是光榮公司的《三國演義》。現在,日本人將三國故事中赤壁之戰搬上大銀幕,找來一票演技派演員與當紅明星,包括渡邊直美、大泉洋和橋本環奈,用輕鬆搞笑來講述這段魏蜀吳三分天下的經典故事。
    2020/12/09 19:56
  • 翻拍變喜劇! 日「三國志」小栗旬帥演曹操

    日本最新喜劇電影《新解釋.三國志》,不僅翻拍三國故事,還找來小栗旬飾演曹操、渡邊直美詮釋貂蟬,驚人選角讓電影還沒上映就話題不斷,分析日本對三國文化的喜愛,從早年的木偶劇、動畫,甚至舞台劇都有取材,改編小說更暢銷超過2000萬本。
    2020/09/29 16:58
  • 渡邊直美模仿《Rain On Me》 卡卡也按讚

    日本女星渡邊直美,上個月25日在網路公開,她模仿女神卡卡和亞莉安娜,合作單曲《Rain On Me》MV,從場景、舞蹈、造型百分百神還原,另外其實渡邊直美,從去年春天就移居紐約,逐漸跨足國際舞台。
    2020/08/09 13:16
  • 熬12年! 渡邊直美16家代言稱霸日本廣告

    台日混血女星渡邊直美以諧星之姿出道,苦熬12年為自己締造歷史性的記錄,她成為2019年廣告代言最多的藝人,手上握有16家代言,超越綾瀨遙、新垣結衣,日廣告女王上戶彩則退出10名以外。
    2019/12/03 11:47
  • 珍妮佛羅培茲時裝周 重現20年前辣穿搭

    美國天后珍妮佛羅培茲,最近出席米蘭時裝周,壓軸登上伸展台,她穿著20年前在葛萊美獎,穿過的綠色叢林印花裝,好身材幾乎沒變,另外包括林志玲、渡邊直美也都在米蘭時裝周亮相。
    2019/09/22 12:37
  • 國中弟「神介紹」家人 父崩潰:怎麼參加學校日

    小孩子的童言童語,經常惹得大人捧腹大笑,但有時候也會讓人瞬間不知所措。近日一名媽媽就發文分享兒子聯絡簿上的生活札記,只見兒子寫道,「爸爸像金正恩+裴勇俊」、「媽媽像不太胖的渡邊直美」、「2個妹妹都很三八」、「弟弟很煩」,讓她看了大嘆,「怎麼參加學校日啊?」
    2019/09/05 12:02
  • 彩妝置入MV! 韓女團歌曲為代言重編舞

    韓國女團(G)I-DLE,日文版歌曲LATATA的MV,置入日本美妝品牌代言,還改編舞蹈動作;而知名保養品牌,則找大咖歌手約翰傳奇,幫商品打造主題曲,更集結湯唯、渡邊直美一起聲援。
    2019/08/23 21:47
  • 廣告微電影新組合! 超殺女、詹姆斯合體

    最近幾個品牌的廣告,都愛找大咖加持,拍攝微電影,包括超商咖啡廣告,找來雙影后桂綸鎂、謝盈萱,詮釋友情,另外國際保養品牌,找來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搭配主持人詹姆斯柯登,以及渡邊直美和有村架純,在浴室裡談閨蜜保養。
    2019/04/02 18:21
  • 渡邊直美慘被黑心公司壓榨 前偶像組華麗閨密團呼呼

    搞笑女王渡邊直美在青春催淚電影《Sunny 我們的青春》中演出被黑心房地產公司壓榨的可憐小職員,並和板谷由夏、小池榮子、友坂理惠、篠原涼子等前偶像們組成華麗姐妹團「Sunny」,一起回味美好的少女時代。電影上映前渡邊直美,特地錄製了一段國、台、日三語影片跟台灣觀眾問好:「請大家一定要來看喔!看得開心呦!」
    2018/12/01 08:41
  • 渡邊直美大秀中文唱《舞孃》 唱功舞技網友全跪

    日本女星渡邊直美受邀參加大陸昨(10日)舉辦的《2018天貓雙11狂歡夜》,身穿亮眼的金色低胸服裝,一登場就霸氣十足,開場便用中文獻唱蔡依林的經典曲《舞孃》,更大秀絕佳舞技,出色表現讓網友直呼「誠意滿分」。
    2018/11/11 17:31
  • 不用再肉搜了!黑人認證渡邊直美身邊正妹翻譯神到了

    台日混血搞笑藝人渡邊直美近日為代言活動來台,之前現身飲料店和黑人陳建州相見歡,登上新聞版面。當天黑人直播過程中拍到渡邊直美的貼身正妹翻譯,大讚對方很可愛,雖僅短短幾秒卻讓大量粉絲印象深刻,紛紛留言表示「翻譯小姐姐很可以」,甚至肉搜她。根據本刊調查,這名最正翻譯名為鈴木真知子,出生於日本大阪,精通中、日、英、韓文,以Machiko為名,在社群媒體擁有不少粉絲,除了這次渡邊直美來台擔任翻譯之外,也曾經在渡邊直美參加米蘭時裝秀時擔任貼身翻譯。
    2018/07/01 08:35
  • 黑人認證「很可愛」!渡邊直美貼身翻譯太正被肉搜

    台日混血搞笑藝人渡邊直美近日為代言活動來台,27日現身飲料店和黑人陳建州相見歡,黑人還公主抱直美讓她頻頻驚呼「好厲害」,登上新聞版面!有趣的是,當天黑人直播過程中拍到渡邊直美的貼身正妹翻譯,大讚對方很可愛,雖僅短短幾秒卻讓粉絲印象深刻,紛紛留言表示「翻譯小姐姐很可以」,甚至肉搜她。
    2018/06/29 13:59
  • 公主抱100KG渡邊直美!黑人被讚好腰力還幫他相親

    因為模仿碧昂絲爆紅的台日混血搞笑藝人渡邊直美,近日為代言活動閃電來台,昨天(27日)她現身台北某飲料店,沒想到竟被黑人陳建州捕獲。兩人初次見面,黑人就提議要公主抱渡邊直美,即便女方已事先坦承自己100多公斤,黑人仍舊輕鬆將她抱起被讚「好腰力」!隨後他還當起媒人,幫直美介紹男友。
    2018/06/28 09:00
  • 透明咖啡是王道! 米倉涼子渡邊直美都代言

    日本人喜歡喝咖啡,現在不但有快速沖泡冰滴咖啡的簡易罐,還有旅遊業者主打自製咖啡的沖繩之旅。此外為了迎接暑假旺季,日本飲料業者在透明奶茶之後,最近也推透明咖啡,而且還找了陽光形象的渡邊直美跟中生代性感女神米倉涼子代言拍廣告,大搶咖啡商機。
    2018/05/08 13:25
  • 渡邊直美自爆半夜吃「美食」養肉 營養師:危險!

    30歲台日混血女星渡邊直美,喜感的形象受到粉絲喜愛,他日前出席活動語出驚人地說自己半夜2點左右一定要吃拉麵才能維持豐腴體型,引發網友正反兩極反應,醫師也憂心健康問題。
    2018/03/06 13:38
  • 甘嘸影?女星眉毛可預測「經濟」好壞 投資人挫咧等

    從「眉毛」也能看出經濟趨勢?有日本經濟學家觀察到女星渡邊直美的眉毛愈畫愈細,這似乎也預告目前景氣的好壞程度!
    2018/02/22 19:25
  • 日媒第一時間報導花蓮強震 網友:捐款報恩

    花蓮遭受規模6.4強震襲擊,日媒在第一時間大肆報導,目前已知有2名日籍遊客受傷。地震過後不少日本網友紛紛在網上串聯替台灣打氣,呼籲捐款報答台灣對311大地震的援助,渡邊直美及PIKO太郎等藝人也推文替台灣祈福。
    2018/02/07 12:55
  • 周子瑜頂素顏眼袋 越洋替花蓮祈福

    花蓮6日深夜發生6級大地震,許多藝人紛紛透過網路表達關心,在韓國發展的台灣女孩周子瑜,也在IG上PO出照片並寫下祈福文字:「希望可怕的地震不要再來了,祈禱大家平安,不要有太大傷害。」搭配周子瑜素顏微帶眼袋的自拍照,心繫台灣。
    2018/02/07 12:19
  • 花蓮深夜大地震 渡邊直美推特祈福:台灣加油!

    花蓮昨晚11時50分發生芮氏規模6.0的地震,市區的統帥大飯店整棟嚴重傾斜倒塌,之後也陸續有規模不小的餘震,台日知名諧星渡邊直美得知後,在《推特》發文為台灣祈福。
    2018/02/07 0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