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減速 結果共1,318筆

  • 碰!疑未注意車前狀況 煞車不及失控追撞

    花蓮秀林鄉中仁隧道南口,台9線154公里處,10日晚上9點多,警方接獲蘇花科技執法的系統,發現可疑車輛,前往攔查,在隧道口等待,雖然違規車配合停下,後方車輛也減速了,但第三輛貨車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失控直接從後方追撞,造成4車連撞。
    2023/08/11 14:28
  • 北捷文湖線異常!列車故障逾百旅客換車

    台北捷運晚間(6日)發生異常狀況,文湖線中山國中站,一部列車故障,無法自動出發,行控中心安排車上約140位旅客,換乘後續列車,處理期間,文湖發出告警訊息,列車一度減速行駛,北捷表示列車異常已經排除。
    2023/08/06 23:29
  • 出涵洞無視號誌 西濱橋下車禍6、7月連三撞

    雲林口湖西濱快速道路,與143鄉道路口,近日接連發生闖紅燈撞車意外,不少民眾疑似下匝道後,左轉穿越涵洞,誤認為只是單純"路口左轉",忽略路口號誌紅綠燈,才會闖紅燈撞車,當地民眾都說,就連綠燈通過,他們都會自己減速,以免發生意外。
    2023/08/02 18:33
  • 北台灣注意!卡努減速偏西 專家曝「1走向」示警:北部風雨更強

    開始偏西移動!氣象局昨(1)日晚間8時30分發布卡努海上颱風警報,根據今(2)日5時最新資料顯示,卡努位於台北東方約570公里海面上,以每小時12轉9公里速度,向西北西移動,週四、週五(8/3、8/4)最接近台灣,專家示警,若卡努「偏西走向」持續愈久,不僅北部風雨更強,對中南部影響也愈大。
    2023/08/02 07:48
  • 有片/攏系為了行人!騎士斑馬線前減速停讓 後車猛撞他險起飛

    交通新制上路後,不管是汽機車駕駛上路都小心翼翼,就怕一不小心靠行人太近收下紅單,但停讓時真的還是要注意周遭車況!新北市一名張姓騎士昨(29)日行經泰山明志路一段附近時,眼看前方斑馬線有行人通過,緩緩減速並停下,殊不知後方林姓男子騎車緊跟在後,煞不及直接撞上。張姓騎士因從背後被撞擊無法反應,雙手懸空些翻了過去,兩車三人均摔落在地受傷。
    2023/07/30 13:25
  • 喔咿喔咿!救護車遭「違停車」擋道 延誤患者就醫

    宜蘭羅東消防分隊一部救護車準備出勤,卻因一輛違停的紅色車輛擋住去路,前前後後耽擱了好幾分鐘。最後,在一位好心人士的指揮下,救護車終於順利彎過違停車輛,然而這一擋事件還是延誤了病患就醫的時間。另外,在台中,也發生了一起意外,一名女騎士為了閃避救護車而煞車減速,卻遭到後方車輛追撞,導致她連人帶車摔倒在地。
    2023/07/23 19:48
  • 叭啥?騎士路口減速 遭駕駛逼車爆粗口

    明明沒違規,卻被駕駛找麻煩!新北市一名騎士,凌晨行經永和中正橋下,遇到紅燈放慢車速,供稱遭到後方駕駛按喇叭、逼車,甚至直接占用機車停等區理論,騎士趕緊加速逃離;至於駕駛的行為,只要被檢舉,恐怕會收到上萬元罰單。
    2023/07/20 19:30
  • 疑未禮讓!69歲運將釀撞 28歲女遭拖行亡

    運將轉彎未減速,行人遭撞身亡!車禍地點在新北市中和,一名女子走在斑馬線上,卻被一輛計程車撞上,還拖行5公尺,最後連人帶車停在人行道,傷者頭部重創送醫,7天後搶救不治,死者丈夫指控,肇事駕駛69歲,還戴著助聽器,質疑法令怎能讓這樣的人,開車上路。
    2023/07/18 18:57
  • 疑沒減速十字路口釀對撞 噴飛撞破店家

    花蓮縣吉安鄉海岸路及南海五街口,15日深夜11點多,25歲莊姓女子開著白色轎車,來到路口,疑似沒有減速,跟一輛小轎車發生對撞,因為撞擊力道相當大,她的車甚至直接噴飛,再撞上一旁的店家,牆壁直接破了個大洞,幸好兩名駕駛僅受到輕傷,也沒波及無辜,不過這場車禍,有人竟是無照駕駛。
    2023/07/18 14:08
  • 「越野小霸王」停等禮讓救護車 竟是這般下場

    禮讓救護車通行,竟然慘遭追撞!這是發生在台南市永康區,15日下午2點多,吉普車駕駛聽到救護車鳴笛聲,在路口停了下來,隔不到3秒鐘,後方一輛小貨車毫無減速,直接撞了上去,造成吉普車駕駛受傷,還好傷勢不嚴重。
    2023/07/16 14:36
  • 雨炸南韓!6萬噸水灌進地下道 15車受困、至少7死

    南韓豪雨,從9日持續下到現在,已經造成超過30人罹難。而且在忠清北道一處地下道,因為有6萬噸的水灌入,導致15輛車受困。經過一夜搶救,已經證實至少7人死亡、還有9人送醫急救。南韓專家表示,當開車遇上淹水,想要自保,首先就是要減速通行,並且提前確保逃生路線,才能避免意外發生。
    2023/07/16 12:52
  • 快訊/上班注意!國1南下大灣段連環撞「1車橫躺車道」 回堵5公里 

    國道1號南下322.7公里處大灣段今(13)日上午8時許發生一起追撞車禍,現場一輛大貨車與3輛自小客車撞成一團,造成一輛廂型車還翻覆橫躺車道上,占用中、內、減速車道,造成後方車流回堵約5公里,詳細事發經過仍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7/13 09:09
  • 怕曬!突臨停樹蔭下 警提「3大理由」喊不罰

    高雄一名騎士準備停等紅燈時,前方的車輛突然在路中間急煞,剛好停在陰影處,為了避免曬太陽,騎士差點發生追撞車禍。儘管有人將事發影片檢舉,但警方表示檢舉不成立,理由是路口已經是紅燈狀態,騎士只是減速而非急煞,而且周圍還有其他空間可供車輛通行,並沒有違反交通規則。
    2023/07/11 12:57
  • 花蓮清晨規模5.2地震嚇人! 民眾被搖醒、3班火車減速延誤

    花蓮秀林鄉,10日清晨共發生兩起地震,其中6點11分,芮氏規模達到5.2,最大震度4級,不少人在睡夢中都被驚醒,還造成台鐵列車一度減速慢行,3個班次誤點。由於前一天,台東海域也發生11次規模4以上地震,因此引發恐慌,但氣象局要大家放心,都是正常能量釋放。
    2023/07/10 12:55
  • 上國道遇爆胎怎麼辦?駕駛路邊冒險換胎 你在玩命餒

    國道上演驚險畫面,這是國一南下,下營系統交流道路段,今天(7/9)上午,一輛自小客疑似左後輪爆胎,駕駛把車停下,橫跨減速車道與路肩,直接在路邊更換輪胎,雖然有在後方架設警示標誌,但危險行徑是在玩命,一般在國道上遇到故障或爆胎,車輛要停在路肩,人員得在護欄外待援。
    2023/07/09 19:54
  • 139壓車過彎不減速 騎士摔車還剷倒2車

    彰化139線「死亡彎道」再次成為焦點,昨天下午發生一起連環撞事故,造成三名年輕機車騎士受傷。事故發生在彰化139線8.2公里處,該彎道被稱為「死亡彎道」,因路境彎曲且風景優美,吸引了許多機車騎士前來。然而,由於部分騎士壓車過彎不減速,導致意外頻繁發生。該起事故的肇事騎士是一名19歲的陳姓男子,他未能掌握好彎道操作,摔車後往前滑行,與對向兩輛機車相撞,三名騎士都受傷。
    2023/07/07 12:49
  • 3機車撞成一團!騎士禮讓行人 卻遭追撞

    新北市中和的一處路口近日發生了一起嚴重的車禍,三輛機車倒在地上,騎士手腳擦傷。事發當時,一名行人要過馬路,前方的兩名騎士為了禮讓行人,停在斑馬線前,然而,一名後方騎士卻沒有注意,導致追撞事故。車禍造成交通堵塞,附近車輛紛紛減速繞道,熱心民眾上前擋車指揮交通,等待救護車。
    2023/07/05 13:37
  • 娃娃車撞雙載祖孫送醫 巷弄未減速釀禍

    近日,新北市中和一起十字路口車禍,在市區引起廣泛關注。事發當天,一輛黃色廂型車在沒有減速的情況下直接撞上一輛三貼機車,導致祖孫三人被撞飛,並撞擊到路邊護欄。幸運的是,經過醫療處理後,傷勢已經沒有大礙。
    2023/07/05 09:53
  • 小心荷包!交通新制上路 增13項民眾檢舉

    6/30交通新制正式上路,除了未禮讓行人、無照駕駛、危險駕駛等等,罰款全面上升之外,還另外新增13項民眾可檢舉項目,未來要是違停、轉彎不讓行人,或是通過無號誌路口未減速等等,都可能會被檢舉。
    2023/06/30 13:16
  • 一個不禮讓、一個不減速!公車重機相撞 騎士卡車底

    高雄岡山發生有公車和重機相撞意外,一輛公車左轉時,沒禮讓直行車,結果重機騎士閃避不及,迎頭撞上,連人帶車卡倒地後,又被公車捲進底盤卡住。消防人員出動機具把車身墊高救人,還好騎士只有腿部骨折,沒有生命危險。
    2023/06/18 19:12
  • 高雄公車左轉撞重機 紅牌騎士「筆直彈飛」卡車底

    高雄一名22歲張姓重機騎士,今(18)日上午騎著紅牌愛車,行經岡山某路口時,與對向左轉中的公車對撞,張男整個人彈飛,連人帶車被公車捲入車底,右腿骨折,所幸其意識清楚,送醫後沒有大礙。警方初判,疑似公車未禮讓直行車,張男過路口也沒減速,而案發後路口監視器也隨之曝光。
    2023/06/18 15:14
  • 美通膨降溫.「大離職潮」落幕 FED有望暫停升息

    週二,美股漲勢擴大,標普500和那斯達克都收在14個月新高,因為最新出爐美國五月消費者物價CPI繼續放緩,年增率達4%,不但創下2021年3月以來最小增幅,跟去年此時相比,已經降到不到一半,也讓即將公布利率決策的聯準會,暫停升息機率大增;就連受到升息牽動的就業市場,也出現減速跡象,經濟學家認為,自疫情後出現的「大離職潮」,即將畫下句點!
    2023/06/14 19:56
  • 又栽了!通緝犯「狂奔5分鐘」 竄農田仍遭逮

    花蓮一名男子,9日凌晨騎機車轉彎未減速,員警盤查,他被拆穿是通緝犯,立刻拔腿狂奔,跑了5分鐘,在附近一處農田被壓制逮捕,但他「逃給警察追」已經不是第一次,去年底他開車紅燈左轉,拒檢加速落跑,還衝進果菜市場,差點撞到民眾,這回不管再怎樣躲都沒用,還是栽了。
    2023/06/14 19:31
  • 全國首座無號誌路口教學區啟用 加強駕駛停讓觀念

    無號誌及非號誌化路口常因駕駛未依規定讓車或減速慢行導致車禍,高雄區監理所近日設置全國首座「無號誌及閃光號誌路口實地教學區」,讓駕駛人透過模擬道路情境,建立路口停讓觀念。
    2023/06/08 16:28
  • 瑪娃家門前減速轉彎!最快今發海警 明起2地防致災性降雨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29)日受到今年第2號颱風「瑪娃」外圍雲系影響,大臺北、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午後南部地區及其他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氣象局指出,海上警報預計會在今日下半天至明(29)日上午發布,由於瑪娃往東偏機率較大,陸上警報發布機率低,周二至周四是颱風影響最明顯時間。
    2023/05/29 0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