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減速 結果共1,317筆

  • F1新加坡站練習賽 蜥蜴「逛大街」維斯塔潘減速閃躲

    F1一級方程式賽車,來到新加坡站比賽,沒想到周五舉行的練習賽,竟然有蜥蜴在賽道上閒晃超過兩分鐘,讓大會出示黃旗、提醒車手得減速注意。今年是新加坡第14次舉辦F1比賽,為了將賽車熱潮向下扎根,他們還辦了F1學校,邀請中學以下學生,設計研發迷你賽車,未來還有機會進入車隊工作。
    2023/09/16 17:12
  • T字路未減速 駕駛疑恍神高速撞路邊店家

    新北市樹林凌晨三點多發生一起車禍,一名駕駛疑似因為恍神,竟然高速撞進路邊店家,導致業者玻璃門全毀,生財工具也被撞壞,一整個禮拜都沒辦法營業,直呼損失金額高達幾十萬,而業者也說,這個路口因為是T字路,平均半年就會發生一次車禍。
    2023/09/15 19:43
  • 行人闖紅燈!婦突衝向路口車陣 險釀追撞

    新北市一名婦人過闖紅燈穿越馬路,遭一輛轎車發生撞上,事後供稱自己沒看清楚號誌燈,被依法開罰500元,而肇事駕駛責任還要釐清。另外一起撞行人意外,發生在台北市,有計程車過彎沒減速,直接撞倒正在過馬路的行人,幸好傷者送醫後沒有大礙。
    2023/09/14 13:47
  • 下坡未減速 車輛過彎失控連撞路邊3車

    昨天深夜11點多,新北市淡水淡金路發生嚴重車禍,駕駛和朋友從淡水到三芝,疑似路況不熟,加上下坡彎道沒減速,當場失控撞上路旁汽機車,就怕發生火燒車,居民趕緊拿滅火器滅火。
    2023/09/12 12:15
  • 高雄女駕駛失控連撞3車 高中生「慘遭拖行」送醫不治

    今(11)日下午5時許,高雄左營區翠華路與新庄仔路口有交通事故發生,一輛自小客車駕駛疑因精神不繼,應減速停紅燈卻暴衝撞上前方2輛機車,後又撞綠燈行駛1車輛,共波及3車4人,其中1名17歲高中生坐著父親的機車,被撞後慘遭拖行數十公尺,重傷昏迷,送醫急救不治,其餘人均無大礙。肇事相關責任已陳報由交通大隊來判定。
    2023/09/11 21:51
  • 千萬對決! 保時捷路口PK特斯拉車尾連撞2下

    台中西屯區今天(9/11)早上,有2輛市價加起來破千萬的電動車,在路口處發生擦撞,附近住戶說不到一個月前,同一條路才發生過車禍,無奈有不少駕駛在路口沒減速慢行,再加上視線死角,很容易發生車禍。
    2023/09/11 19:42
  • 擋什麼路!國道上「擋救護車」 三寶駕駛下車理論被罵醒秒逃

    國道一號永康路段日前發生一起令人憤怒的「車輛擋道救護車」事件,一輛救護車行經此路段時,向前方的休旅車鳴笛,示意欲讓道超車,不料前方的休旅車駕駛卻不讓路,反而減速,甚至還直接將車輛停在內側車道上,下車走向救護車理論,讓救護車駕駛憤怒質疑「你現在是怎樣,是擋什麼路啊!」,休旅車駕駛才又急忙跑回車上開車離去。
    2023/09/10 10:20
  • 求真相! 小客車急切又突減速騎士追撞亡

    高雄發生一起車禍,轎車切到機慢車道,騎士來不及煞車,追撞車尾,傷重身亡,家屬質疑,從監視器畫面看來,轎車切車道又急又快,是否先前有行車糾紛,要惡意攔車,不過筆直的澄清路,卻調不到車禍前的監視器畫面,因此家屬懇求經過的車輛,能夠提供行車紀錄器,以還原真相。
    2023/09/09 18:50
  • 賣場天花板掉、飲料震落!嘉義規模5.5地震全台有感震

    嘉義(5日)傍晚發生芮氏規模5.5的地震,全台有感,震央嘉義新港傳出災情,有賣場天花板掉落,貨架整排飲料掉滿地,雜貨店內一片凌亂,高鐵列車一度減速行駛,台鐵影響43列次,逾萬名旅客受延誤,在地居民直呼,比921大地震還嚴重。
    2023/09/05 23:30
  • 嘉義規模5.5地震 高鐵、台鐵「雲林至台南」部分列車延誤

    嘉義今天下午5時30分發生芮氏規模5.5地震,高鐵有2班列車一度暫停,台鐵則減速行駛。
    2023/09/05 20:19
  • 規模5.5震央新港傳災情!在地居民:比921還嚴重

    嘉義今天傍晚發生芮氏規模5.5的地震,全台有感,震央嘉義新港,傳出災情,有賣場天花板掉落,貨架整排飲料掉滿地,雜貨店內一片凌亂,高鐵和台鐵列車也一度減速行駛,在地居民直呼,比921大地震還嚴重,有專家也推測,這是否跟梅山斷層有關,對此氣象局表示,研判是淺層破碎帶造成的能量釋放。
    2023/09/05 20:18
  • 快撞到!控多元計程車逼車 國道險釀撞

    國道變換車道好危險,差一點就要撞上!有駕駛從北市成功匝道口,開上國道一號往基隆方向,結果指控,遭到隔壁多元計程車逼車,因為根本沒有空間可以變換車道,結果對方竟然硬切入,差點就要發生車禍,而這樣的行為,可能涉及危險駕車、未依規定變換車道,以及違規減速。
    2023/09/04 14:29
  • 海葵觸陸減速 9/4出海再變慢恐影響到週三

    海葵颱風暴風圈觸陸後,走速開始變慢,從原本時速15到20公里之間,降為9公里,氣象局說目前會維持這個速度,但在颱風出海進到台灣海峽時,速度又會再減緩,等於影響台灣的時間會拉長,預估到週三都要留意強風豪雨。
    2023/09/03 13:31
  • 碰!送冷凍食品 疑恍神自撞公車站、路燈

    桃園大溪區仁和路,25日清晨4點,31歲李姓駕駛開著小貨車,要載送冷凍食品,正準備左轉,疑似精神恍惚,轉彎處沒有減速導致車輛失控,撞上公車站牌及路燈,冷凍櫃及食品全部散落一地,現場一片狼藉。
    2023/08/30 13:30
  • 暴力版山道猴子?136線不滿前車閃水桶 脫安全帽飆罵打人

    台中太平136線道,有騎士因為發現,對向騎機車的阿姨,踏墊上掉出一個水桶,還一路滾到車道上,騎士減速停下以免後方車輛撞上,沒想到跟在他後方的雙載騎士,不滿他山路上停車,不但一路飆罵,甚至後坐的乘客,還脫下安全帽打人,一路惡狠狠地瞪著他,但雙載騎士的離譜行為,除了被警方依恐嚇、公然侮辱和傷害罪移送,也因為危險騎車跟脫安全帽,再吃上兩張罰單。
    2023/08/28 14:21
  • 竹北直行機車騎士遭左轉車擊落 「二度輾過」傷重不治

    新竹縣竹北市近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直行機車遭左轉轎車撞上,倒地後再遭該車輾過,重傷不治。民眾得知消息後前往該路段獻花悼念,不少在地人批評,肇事駕駛撞人後非但不減速,反而還壓過去,造成難以復原的憾事;此外,此路段常發生事故,呼籲相關單位改善。
    2023/08/26 08:53
  • 8輛跑車山路過彎連6輛逆向 騎士急靠邊閃

    台中有騎士行經新社豐埔產業道路,遇到跑車車隊在跑山,結果八輛跑車,過彎時就有六輛車跨越雙黃線逆向,讓對向騎士,不得不減速停下,就怕迎面撞上,事後也把畫面PO網,標題被指稱有錢買車沒錢租賽道嗎?,東勢分局表示,將追查影片中的車牌,依法告發。
    2023/08/25 19:17
  • 擋停平交道+攔車嗆聲!台南柳營「惡意逼車」囂張畫面曝光

    台南市柳營區今(24日)上午10點發生一起惡意逼車事件,有駕駛在臉書PO出行車紀錄器指控,自己行經義士路時遇到一輛銀色轎車,沒想到對方不僅違規從右側超車,還惡意減速讓自己卡在在平交道上走走停停。危險畫片曝光後馬上引發熱議。對此,警方表示涉案駕駛人已構成多樣違規,將調閱相關事證,依法究辦。
    2023/08/24 18:13
  • 國道驚魂!韓國妹自由行不熟路況 騎電動車國道狂飆挨罰

    有民眾昨(22)日開車行經國道1號北上汐止路段時,赫見1名電動機車行駛在中內側車道,嚇得連忙減速並錄影存證。警方事後接獲通報後派員前往攔截,立即將該名韓國籍女子帶往路肩。經查原來該名外籍女子來台旅遊時疑似不熟路況,因此騎機車誤闖國道,警方事後也依法製單開罰,並協助引導女騎士平安騎下國道。
    2023/08/23 12:32
  • 有片/印中學校長被自家校車「連續被輾2次」 恐怖畫面曝

    印度本周驚傳恐怖車禍,1輛校車行駛時撞上前方的機車騎士,沒想到校車司機並未停車、僅稍微減速後又繼續向前開、直接「輾過」本應還有生命跡象的機車騎士、讓其當場身亡,事後死者身分被證實為1名校長。
    2023/08/23 10:45
  • 閃燈號誌都未減速!女騎士撞上轎車 傷重不治

    台中市向上路東興路口,都是雙向四線車道路口,但深夜燈號因為切換成閃燈號誌,一輛機車與多元計程車,通過路口時雙方都沒有減速停讓,發生對撞意外,女騎士因為頭部、腹部傷勢嚴重,緊急送醫搶救後,仍然宣告傷重不治,警方呼籲,經過無號誌還是閃燈路口,都應該依照規定減速停讓,避免意外發生。
    2023/08/21 19:39
  • 台灣交通速限爭議再起 用路人呼籲「優先改善交通工程」

    台灣用路人時常面臨一種交通現象,許多駕駛在接近測速照相時會下意識地減速,避免因超速而收到罰單,這種情形不禁讓人質疑,「若大部分用路人都需要減速通過測速照相,道路的速限是否設定過低,致使大多數人都違規?」這現象尤其被近年大量設立的區間測速所放大,因為在區間測速的範圍內,用路人必須持續關注儀表板確保不超速,同時又要注意路況,在這種用路環境下,某些路段的事故率不減反增,因此區間測速的效益也引發廣大質疑。
    2023/08/17 14:53
  • 人美心更美!歌手孫尤安高速公路冒險救狗 暖舉引網讚爆

    林口往三重的高速公路上,出現一隻黑狗不顧車流危險,全力追逐一輛白色轎車,不斷企圖上車。歌手孫尤安正巧在現場,由於狗出現已經造成高速公路上一陣騷動,許多現場車主都紛紛減速,希望不要撞上狗。緊急情況下,孫尤安果斷下車將狗先帶回自己車上,讓可能會因黑狗騒動而發生的交通事故平安落幕。
    2023/08/14 10:45
  • 送餐絕命!外送員撞車飛起 又撞資源回收車

    台中一名23歲李姓男子,疑似騎車要去外送,經過路口卻撞上一輛休旅車,人彈飛後又撞上,剛好經過的資源回收車,兩度撞擊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警方初判李姓男子,車道有倒三角讓路標線未禮讓,休旅車也未依規定減速。
    2023/08/13 19:39
  • 碰!疑未注意車前狀況 煞車不及失控追撞

    花蓮秀林鄉中仁隧道南口,台9線154公里處,10日晚上9點多,警方接獲蘇花科技執法的系統,發現可疑車輛,前往攔查,在隧道口等待,雖然違規車配合停下,後方車輛也減速了,但第三輛貨車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失控直接從後方追撞,造成4車連撞。
    2023/08/11 14: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