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地震警報大地震花蓮地震統帥大樓小姐不熙娣地震花蓮地震租金補貼餐飲龍頭倒閉
  • 搜尋:

    減緩 結果共1,348筆

  • 午後陣雨強度減緩!紫外線偏強注意 輕度颱風恐生成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午後南部地區及各山區有短暫雷陣雨,中部以北近山區平地也有可能擴及到,但整體降雨強度與昨天相比稍減緩,沒下雨時感受高溫炎熱。
    2023/07/14 09:05
  • 今高溫炎熱防曬防中暑 明起至下週三慎防午後強降雨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仍吹偏東南風,迎風面的東南部及恆春半島有些零星陣雨的機會,而其他地區為晴到多雲的天氣,注意白天高溫會稍提升,普遍為33到35度,其中大臺北為36度,且中南部近山區及花東局部也可能達到36度以上,感受高溫炎熱,近中午前後紫外線偏強,來到過量甚至危險級,外出務必做好防曬並多補充水分;午後雷陣雨發展稍減緩、範圍縮小,不過在南部地區及各山區仍有短暫雷陣雨的機會,外出建議攜帶雨具備用。
    2023/07/14 06:05
  • 上帝的視角 日月潭拉魯島消波草排密碼"0888"

    南投日月潭拉魯島,為了減緩波浪衝擊,外圍做了一圈"消波草排",空拍來看,拉魯島圍了一圈綠圈圈,形狀還像隱藏數字,被開玩笑說,上帝的視角,藏著0888密碼。
    2023/07/13 13:07
  • 天熱治過敏!中醫師揭「三伏貼」療法 研究:6成患者症狀減緩

    天氣熱,不少人喜歡吃冰消暑,但這對過敏兒來說,可能加重症狀,中醫師指出,不少人會選擇在夏季進行「三伏貼」治療過敏,在台灣、中國大陸、美國、加拿大和歐洲皆有使用,且根據研究,三伏貼第一年貼完約60%病人症狀會改善,包含過敏性鼻炎、氣喘、過敏性皮膚炎等,有不錯的效果。
    2023/07/09 15:53
  • 預料聯準會將升息 美股收黑

    美股今天收黑,儘管美國公布數據顯示企業聘僱減緩,但仍被外界認為無礙聯準會升息。
    2023/07/08 08:18
  • 阿茲海默症藥 美國「全面批准」 降認知衰退27%

    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在周四全面批准首款阿茲海默症藥物「Leqembi」,讓一年用藥花費高達2萬6500美金,約83萬台幣的藥物,能納入美國「聯邦醫療保險」補助範圍,為失智患者帶來一線曙光。這款藥物經臨床試驗三期結果顯示,能有效減緩早期阿茲海默症患者,認知功能衰退速度達27%,儘管存在嚴重副作用,像是腦腫脹和腦出血,但卻能改變疾病進程,讓患者獨立自主的時間得以延長。
    2023/07/07 19:55
  • 破解「抗老」4大迷思 醫師:抗老產品無法完全逆轉皺紋

    現代人非常重視皮膚保養,更視「老化」為一大天敵,稍有一點皺紋出現,就讓人煩惱不已。對此,聖宜診所美容主治醫師吳易儒貼心列出4個抗老常見的迷思,帶你了解真正的抗老真相
    2023/07/04 15:26
  • 南韓也一樣!房價跌幅大年輕人仍買不起房

    南韓房價從去年開始,就出現大幅下跌的態勢,尤其首爾江南區的精華地帶,25坪的戶型,跟比去年5月最高價相比,就低了10億多韓元,大約是2400萬台幣,專家就分析,主要是韓國通膨壓力大,央行連續升息,也讓房地產開始出現大幅度的修正,預計也要等到全球升息減緩,房市才會慢慢回溫。
    2023/07/03 22:46
  • 最熱聖嬰年要來了? 碳減量各國積極研發「碳捕捉」

    今年已經轉為聖嬰年,有美國專家學者預估,到了冬季聖嬰強度還會再增強,而當聖嬰增強,也代表極端氣候會更加顯著,包含澳洲、非洲乾旱,以及各國出現熱浪機率都會再提高,世界各國積極想對策來減緩暖化速度,有專家分析,要達到2050年淨零碳排,恐怕不只靠節能減碳,未來碳捕捉技術,也會是一大助力。
    2023/06/30 23:09
  • 共機24架擾台之際! 直擊天駒部隊澎湖換防

    直擊空軍天駒部隊在澎湖換防!每年4到9月東北季風減緩,共機常用這段時間從事飛行訓練,為了縮短預警時間,空軍天駒部隊就會進駐澎湖,今天(30)上午執行換防任務,不過很剛好,共機又來了,一共24架次擾台,其中11架次逾越中線。
    2023/06/30 20:20
  • 還會更熱!午後雷雨橫掃北台「1區紅爆」 下週飆極端高溫

    昨天(27日)受到東南風環境及風速較弱影響,午後中南部及北部有明顯對流發展,帶來了午後大雷雨的發生,都有很明顯的短時較大雨勢出現,一直到入夜後對流雲系發展才有比較減緩,降雨也隨時間慢慢消停。
    2023/06/30 07:45
  • 都是氣候變遷惹的禍! 嚴重亂流40年來增加5成以上

    搭飛機多多少少都會遇過亂流,不過隨著氣候變遷,亂流的強度或比例都有在增加當中,機師在非錢都會做好亂流區的預判,不過像是晴空亂流就很難預測,遇到晴空亂流時,如果強度太強,機長就可能改變空層來減緩晃動。
    2023/06/27 22:57
  • 布林肯首承認 中國欲在古巴設間諜站

    本月8號美國《華爾街日報》披露,中國與古巴達成協議,中方以數十億美元的代價,在古巴境內設立間諜站,以便監聽監控美國情資。事件曝光後,中國與古巴第一時間嚴加否認,並反控美方抹黑。美國則是先說報導不準確,12號美國國務卿卻又改口,表示中國在古巴的情報設施,早在前總統川普時就已經設立且升級,但強調拜登政府已經減緩了中方的間諜計畫。由於事件曝光時間點正值布林肯有望訪中之際,事件會否影響布林肯的中國行,仍待觀察。
    2023/06/13 19:53
  • 傳中將手伸入後院 布林肯指美已出手減緩北京間諜活動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本週稍後將重啟訪問北京的行程,他今天表示,拜登政府已採取外交舉措,減緩中國在世界各地投射軍事力量的步調。
    2023/06/13 10:37
  • 快訪陸卻爆古巴被竊聽! 布林肯:已減緩中國海外間諜活動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據傳最快18日訪問北京,然而就在他出訪前,美媒又爆料中國大陸打算在古巴設立竊聽基地,再度挑起敏感神經。布林肯被問及此事時,表示川普(Donald Trump)在任時就知曉中國升級了古巴的情報收集設施,但沒有在解決問題上取得重大進展,拜登(Joe Biden)政府的外交努力則已「減緩中國在海外的間諜活動。」
    2023/06/13 10:15
  • 林口龜山輕軌有譜?洪孟楷稱交通部全力支持

    國民黨立委洪孟楷表示,為了林口的交通,他提出林口龜山輕軌,交通部長王國材也全力支持。他指出,便捷的輕軌不僅能提供鄉親便捷的通勤服務,更能有效減緩交通壅塞問題,所以他提出「林口-龜山輕軌鐵道系統」訴求,並獲得交通部的全力支持。
    2023/06/05 21:07
  • 俄羅斯茶壺風暴!普里格津嗆克里姆林宮 可代守別爾哥羅德

    俄羅斯的瓦格納傭兵團宣稱,已經有99%的部隊撤出巴赫姆特;駐守當地的烏克蘭士兵也證實,已經明顯感受俄軍的攻勢減緩,似乎轉往其他戰線。不過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疑似不滿自己被車臣傭兵團取代,揚言要回防,最近被反普欽民兵襲擊的俄羅斯邊境城「別爾哥羅德」。
    2023/06/04 14:01
  • 異形入侵?沙灘驚見「透明果凍蟲」 專家揭:是暖化救星

    一名澳州婦女日前在紐西蘭海邊散步時,發現沙灘上有好幾個「水滴」被海水沖上岸,走進才發現是一堆的身體呈現透明果凍狀的謎樣生物。超詭異又新奇的照片也在社群平台上瘋傳,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結果還真的釣出專家出現解惑,表示這些果凍是一種叫作「海樽」(Sea Salp)的海洋生物,不僅罕見,還有助於「減緩全球暖化」。
    2023/06/03 11:03
  • 估今晚發海警!瑪娃緩慢向北 專家:防致災降雨

    瑪娃雖然昨天已轉中颱,但氣象局觀測暴風圈仍持續擴大,且移動速度持續減緩當中,蘭嶼台東沿海已經觀測到6米高的長浪,氣象專家也愈估,周二開始北部山區及東北部就要嚴防致災性的降雨。
    2023/05/29 14:14
  • 烏克蘭稱俄軍為重新部署兵力 暫對巴赫姆特減緩攻擊

    烏克蘭國防部副部長馬里亞爾(Hanna Maliar)今天表示,俄羅斯軍隊為重新部署並強化戰力,暫時減緩對被圍困烏東城市巴赫姆特(Bakhmut)的攻擊。
    2023/05/27 23:41
  • 華固股東會通過配息7.5元 估今年房市「量縮價微跌」

    上市建商華固今天召開股東會,通過每股配發現金股利新台幣7.5元。展望後市,華固董事長鍾榮昌表示,房地產市場雖然買氣趨緩,但因為建商對市場觀望、減緩推案,為房價提供一定支撐,預估今年房市呈量縮價微跌。
    2023/05/24 11:32
  • 梅雨鋒面挾大雷雨夜襲西半部! 瑪娃估周三轉強颱

    周二清晨持續受到鋒面影響,西半部地區有短暫陣雨或雷雨,易有短延時強降雨,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東半部也有局部雷陣雨,不過白天起鋒面南移至巴士海峽,降雨減緩,但是中南部、花東降雨機率仍高,北台灣則是轉趨零星。溫度方面,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北部及東北部天氣稍涼,整天溫度約21至24度,其他地方低溫約23至25度,白天花東高溫24至26度,中南部高溫約28至30度。
    2023/05/23 08:21
  • 阿里山眠月線崩塌處水瀑逾20人受阻 警消助脫困

    阿里山林鐵眠月線一處隧道崩塌處因昨天下午降雨形成水瀑,20多名登山客受困待援,嘉義縣警方、阿里山消防分隊人員趕抵,待雨勢停,水瀑減緩,順利協助脫困,均無受傷。
    2023/05/20 11:03
  • 美通膨難降溫 CNBC:人力短缺、市場預期拖慢腳步

    上星期公布的美國消費者物價指數,達到兩年來的新低,顯示通膨減緩但數字仍然居高不下。美國聯準會已經連續10次升息,距離長期目標的2%還有很大一段距離,聯準會官員表示不排除繼續升息。美國財經媒體CNBC分析,認為目前美國儘管已經擺脫供應鏈難題,但包括人力短缺造成的成本增加,還有企業的預期心理,都讓物價難以下降,使得通膨成為難解習題。
    2023/05/15 13:51
  • 三星減產效果最快6月顯現 估第2季獲利年減98%

    韓國半導體龍頭三星電子今年第1季獲利跌至14年來最低,鬆口決定大幅減產晶片,業界估三星減產效果可能在第2季末顯現,屆時市場供過於求狀況將減緩;但同時三星第2季獲利可能較去年同期減少98%。
    2023/05/07 15: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