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清點 結果共573筆

  • 我對你那麼好!熟客趁機偷 檳榔攤損8千元

    新北市土城一間檳榔攤17日下午發生竊案,一名男子趁機摸走8千多元,離開後還跑回去一趟,說要買檳榔,直到店員清點現金才發現錢被偷了,而且這名男子是熟客,店員還常常送他飲料喝,這下真的「好心被雷親」。
    2023/06/18 12:44
  • 空投補給箱?軍用貨車一箱「空彈殼」掉馬路 警:八軍團的

    八軍團步兵117旅一輛軍用小貨車,昨(6)日上午行經高雄三民區時,車斗上的一箱彈藥疑似沒放好,整箱掉在大馬路正中央,民眾見狀,把彈藥箱搬到路邊報警,警方帶回派出所清點,裡面竟有1千多發的空彈殼,趕緊聯絡軍方前來處置。
    2023/06/07 11:58
  • 百年餅舖成一片焦黑!雪花齋遇火停業 估計修復至少1周

    今(2)日凌晨3點多,在台中市豐原區百年知名糕餅老店「雪花齋」傳出火警,起火點疑似在2樓、老闆的「自用廚房」,因不明原因起火燃燒,嚇壞夜間熟睡的家人們,所幸屋內共7人全數平安逃生。雪花齋在清朝光緒年間創立,走過120多年的歲月,其綠豆椪、古早味蛋糕等糕點深受喜愛,如今遭遇火警,雪花齋店面「一片焦黑」,詳細財損還在清點中,目前停業中,估計可能需「至少1周以上」做修復。
    2023/06/02 15:53
  • 海軍陸戰隊T75班用機槍管遺失 監察出手調查

    海軍陸戰隊陸戰六六旅今年3月27日實施械彈清點,發現步二營步四連短少T75班用機槍備用槍管1支,近期軍紀事件頻傳,監察委員林文程、王美玉認有進一步瞭解之必要,已申請自動調查。
    2023/05/29 16:37
  • 內湖好市多A肝藍莓「堆放室外」 花市怨:飄惡臭

    美式賣場好市多,冷凍莓果被檢出有A肝病毒後,目前全面回收,但在內湖好市多旁的台北花市,有業者反映,好市多內湖店將退貨下架的藍莓,放在側廠區圍籬內,好幾天沒處理,導致飄散臭酸味,對此好市多說,最快今天會改為冷藏處理,後續清點數量銷毀,環保局也到場稽查。
    2023/05/27 12:24
  • 國道散落百根螺絲釘!32車路過慘爆胎 肇事司機遭函送法辦

    國道1號北上125K苗栗頭屋路段19日上午驚見多個螺絲釘出現在車道上,導致32輛汽車輪胎被刺破,國道警方獲報後到場,清點發現當天掉落約300根長約12公分的螺絲釘,後續也已查獲肇事貨車司機,將其依法送辦。
    2023/05/22 10:08
  • 慣竊!假預購遊戲片 真偷價值萬元主機

    忍不住偷走超夯遊戲的switch主機!15日下午6點多,基隆一名男子到遊戲店內,假借要預購薩爾達傳說王者之淚的遊戲片,卻趁老闆輸入資料時,偷走switch主機,再不慌不忙地離開,直到老闆清點時才發現東西有少,調監視器發現就是這名男子,用100元的遊戲片訂金,換走價值1萬多元的主機。
    2023/05/17 13:36
  • 以客為尊?男網售安毒宅配親送到府 還可加購施打服務

    台北市中正區一間醫院日前於診間外拾獲一只皮包,因為裡頭有證件因此駐衛警通知當事人前來認領,殊不知對方遲遲未到,只好將皮包依遺失物送交警局,警方當時依規定受理,並打開清點內容物,驚覺裡頭竟有毒品安非他命。警方火速報請地檢署檢察官指揮,持拘票前往將當事沈姓男子逮捕,並於他手機通聯記錄查獲涉嫌販毒的林姓嫌犯,日前同樣前往住家逮人,並發現他客戶服務有夠好,不只宅配親送、還可以當場幫你施打。
    2023/05/13 15:31
  • 羅生門?自強號撞上鋼瓶停駛 瓦斯行老闆現身曝超扯原因

    羅生門?台鐵自強號272次今(2)日清晨5時42分,自竹南站行經香山站間撞上小瓦斯桶,造成列車第12車水管破裂,840名旅客受影響。對此鐵路警察追查,聯繫上瓦斯桶業者,對方承認疑似深夜送貨沒綁,路面跳動彈出車外,但隨後業者又改口,稱清點數量未短缺,懷疑是早餐業者運送掉落。
    2023/05/02 11:53
  • 床底藏1億私房錢!20親友幫阿公數鈔 鄰居驚:早上數到下午

    印尼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年邁阿公因長年把私房錢藏在床底下,從未向身邊任何親友提起,直到最近不慎病倒才終於吐出心中的秘密。值得關注的是,阿公的私房錢竟動員20名親友前來協助清點,甚至花上早晨到下午的時間來完成任務,金額超過1億印尼盾(約新台幣21萬元)。
    2023/05/02 08:23
  • 阿伯!危險啊!代步車衝撞超商 店員無奈

    阿伯這樣很危險!新竹新豐鄉一間超商,29日下午,店員在櫃台旁清點貨物、填寫資料,突然一名阿伯開電動代步車,衝進店裡,還撞倒飲料箱,差一點就要波及到店員,其實阿伯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做,但是這一回突然暴衝,真的把店員嚇壞了。
    2023/04/30 14:27
  • 惡火噬車燈加工廠 濃煙沖天1員工嗆傷

    台南永康一間車燈零件加工廠,下午傳出火警,由於廠區內不少易燃物,火勢延燒迅速,濃煙也飄散至遠處,消防局出動空拍機監控,防止延燒到隔壁廠房,而當時39名值班員工,緊急疏散在外圍,進行人數清點,其中一人雙手遭輕微灼傷,也有輕微嗆傷做預防性送醫。
    2023/04/06 20:25
  • 詐騙取款竟搬出「點鈔機」清點 3車手遭警壓制!

    清明連假,詐騙集團持續行騙,他們利用投資股票高獲利的方式,誘使1名男子交付50萬元投資金,還好男子透過友人諮詢警方,員警立刻前往交款地點埋伏,沒想到,囂張的車手竟然搬出點鈔機,但還沒來得及數錢,員警一湧而上將人制伏!
    2023/04/05 19:16
  • 園區「少1隻狒狒都不知道?」網揪六福村喊1句:想蒙混

    東非狒狒脫逃後終於落網,不料卻慘死槍下,六福村昨(29)日才鬆口坦承,狒狒為六福村所有。有網友就好奇,園區少了一隻狒狒卻沒人發現,太扯了。而其他人就開始回憶,六福村第一時間清點完狒狒時還喊出「沒有少,還多一隻!」對此鄉民們也不給面子了,大酸多生1隻不知道、跑掉1隻當然也不知道,「沒晶片以為可以蒙混過去?」
    2023/03/30 16:28
  • 陸戰66旅短少一支T75式班用機槍預備槍管 移送司法偵辦

    海軍陸戰隊指揮部今天表示,陸戰66旅日前依令執行國軍械彈專案清點,查獲短少「T75式班用機槍預備槍管」一支,立即成立專案小組調查,並移送司法偵辦。
    2023/03/27 23:24
  • 逃脫N天!清點靈長類 壽山動物園:吃好睡好還夠「狒」

    日前因桃園市平鎮區出現一隻「東非狒狒」,而全台飼養最多狒狒的動物園在六福村,傳出可能從該園區竄逃,但六福村則否認並且多次清點園區狒狒的數量,這起事件也引起民眾的關注,究竟是「誰家的狒狒?」高雄市立壽山動物園內有飼養許多獼猴,今(25)日上午,園方趁這一波「狒狒」時事,在臉書發了一則貼文表示,第一時間清點園區的靈長類皆無脫逃,且吃好睡好,還夠「狒」,笑翻網友,並留言回覆:「有夠狒」。
    2023/03/25 11:47
  • 六福村喊「抽薪止狒」!劍湖山秒嘲諷 小編3字神反擊

    桃園市平鎮區發生東非狒狒悠哉逛街事件,不少民眾質疑脫逃狒狒應來自附近動物園,然而經數日圍捕仍一無所獲,林務局提醒民眾出門小心,若巧遇狒狒應採取4不行為,包括:不對視、不露齒笑、不尖叫以及不轉身奔跑,否則將激怒狒狒。而擁有百隻狒狒的六福村也聲明,清點後確認園內東非狒狒並沒有減少,小編的發文也引起關注。
    2023/03/25 08:42
  • 女議員帶幼兒上班被「歧視」? 南市議會爭議

    職業媽媽真的不好當!台南市議會藍營議員李中岑帶著3歲女兒到議會議事,綠營議員提出清點人數的要求,有人就揶揄,連同小孩算2票嗎?甚至質疑小孩可以進議會嗎?讓李中岑覺得受到歧視,不過,綠營議員否認對職業媽媽不友善,隔天就有議員提案,議員0歲到6歲直系親屬可以進議事廳。
    2023/03/24 18:26
  • 狒狒逃走中!六福村清點竟「多1隻寶寶」 未登記恐挨罰

    狒狒出沒桃園,逃竄超過10多天,至今仍未捉捕成功,究竟這隻狒狒從哪來,引發關注,起初外界懷疑牠是從六福村逃出,新竹縣政府昨(23)日也到現場清查,結果意外發現六福村登記的東非狒狒不但沒減少,還比原來的數量多出一隻。農委會林務局今(24)日表示,經查是今年第一季有狒狒寶寶出生,六福村必須向新竹縣政府核備登記,否則恐被開罰。
    2023/03/24 16:04
  • 哪來的?六福村清點東非狒狒數量 不減反而「再多1隻」

    東非狒狒出沒桃園市遭質疑是從六福村逃跑,竹縣府今(23)日表示,今天下午與林務局前往六福村實地了解飼養狀況,並檢查安全防護設施設置,沒有發現可能逃逸的漏洞。
    2023/03/23 22:53
  • T65K2步槍外流?警證實是「模擬槍」破萬顆彈藥待查

    保二總隊刑警大隊與桃園龜山分局昨(22)日破獲一起黑幫軍火庫,卻意外發現嫌犯處所藏有國軍武器和多發子彈,其中包括一把軍方T65K2步槍。對此軍方連夜緊急清點,所有的步槍都還在,稍早經鑑識科初鑑結果,確認該槍為模擬槍非制式槍械。
    2023/03/23 17:51
  • 北市女剛從銀行領完錢!門口被劫500萬 4嫌雙溪落網

    今(23)日下午3時許,台北市內湖區行愛路第一銀行外頭發生搶案,一名42歲的謝姓女子從銀行走出來,正打算要坐車離去時,卻突然遭到歹徒打開車門,狂噴辣椒水,搶走500萬元現金。謝姓女子嚇得趕緊向轄區警方報案,內湖警分局與新北市瑞芳警分局聯手,約1小時攔查到4名犯嫌,500萬查扣,清點後並未減少。
    2023/03/23 16:31
  • 狒狒逃脫中!劍湖山曬自家「金剛」照:我們一隻都沒有少

    今(23)日上午,桃園市平鎮區驚傳有一隻「狒狒逛大街」 ,有不少民眾目擊以為是「大狗」,近看是一隻狒狒,當場嚇壞,傳出這隻狒狒可能從附近的動物園逃脫,有民眾猜測可能是從六福村出來的,對此園區表示,正在二次清點中,劍湖山小編看到新聞後,「立即撿到槍」,貼文表示:「我們這裡沒有任何金剛大逃亡」,歡迎大家清明連假來看牠,貼文一出,讓底下網友都笑翻了,直呼這次小編「超嗆der」。
    2023/03/23 16:13
  • 趴趴走!誘捕無效 狒狒一路向北「脫逃逾12天」

    桃園平鎮出現狒狒趴趴走,當地里長跟里民組成守望相助隊,但因為狒狒警覺性高,兩次誘捕都沒有成功,而牠移動路線一路向北,推測已經來到新屋,農業局呼籲,如果看到別靠近,怕牠互有攻擊性,而當地民眾懷疑,這隻狒狒是從六福村脫逃,對此園方澄清,清點後園區狒狒數量並沒有減少。
    2023/03/23 13:41
  • 黑幫軍火庫驚見國軍步槍 國防部令5/31前全軍清查械彈

    桃園警方近日破獲黑幫軍火庫,意外搜出疑似國軍制式武器、子彈,包括軍用T65K2突擊步槍,印有「中華民國造」字樣,以及相關槍枝編號,事關重大,國防部立刻組成專案小組調查,軍方連夜緊急清點,國防部今(23)日表示,經初步鑑識清查,國軍現有65K2式步槍帳料相符、並無遺失;同時針對全軍械、彈、爆材及其主要組成零件,依帳籍實施特別清點,嚴密械彈管理作業。 國軍先前一連發生械彈管制發生重大缺失,海軍陸戰隊新訓旅的「點45手槍」真槍竟被調包成「模型槍」,另一方面,海軍陸戰隊的九九旅也發生短少T91步槍「槍機」兩件的情況,這讓國防部長邱國正氣得公開表示,「我會讓他掉腦袋!沒有話講,我會往上追」。沒想到桃園龜山分局和保二總隊查獲地下兵工廠,抓到一名49歲的羅姓男子,在其住處搜出國軍武器子彈,甚至是軍方製造的T65K2突擊步槍,槍枝來源不明,目前檢警正進一步調查中。 國防部今日表示,經初步鑑識清查,國軍現有65K2式步槍帳料相符、並無遺失;同時針對全軍械、彈、爆材及其主要組成零件,依帳籍實施特別清點,嚴密械彈管理作業。針對疑似軍用械彈外流,國軍以嚴肅態度,坦誠面對處理,已要求各單位運用組織分層負責,由各級主官(管)親自清點,會同監察人員監驗,落實特別清點作業。 國防部指出,各軍種及專業彈庫應逐級對所屬下級單位實施督檢,並循體系呈報清點成果。預於3月25日完成常備部隊清點、5月31日前完成全軍清點。國防部強調,國軍近年已建立嚴密械彈爆材管理機制,綿密定期、不定期清點等措施。對於疑似軍用械彈外流案,將全力配合調查、絕不隱瞞,若確屬國軍械彈則依法究辦,檢討相關違失責任,以匡正國軍後勤紀律。
    2023/03/23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